Instagram 帳號安全 / 被盜照號 / 忘記密碼,處理四步驟!
Instagram 帳號安全 / 被盜照號 / 忘記密碼,處理四步驟!

只要有帳號就有風險,最近有朋友發現Instagram帳號似乎被盜用,有些明明就沒發過的貼文,竟然出現在自己的貼文裡,還會傳看不懂的文字給IG上不同的朋友,這...

[Mobile] Google帳號密碼忘記了,該如何找回?

在1998年Google剛發跡的時候,或許大家是因為強大的搜尋能力而對Google感到著迷,不過十多年後的今天,Google在網路世界的影響力已不僅止於當年的十倍、百倍,甚至還擴及行動通訊領域,大家不妨可以思考一下,大家每天睜開眼睛,到再次閉上眼睛的十多小時之間,到...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小編寫了幾種方法解決你的尷尬,希望能幫到大家 Win10系統下 1、如果你是用微軟帳戶登錄,忘記了密碼,借朋友電腦登錄微軟官網,修改密碼即可 2、若使用本地登錄,可根據以下步驟操作 第一步:開機不用管它,直接到我們登錄輸入密碼的介面; 第二步:找到右下角的 ...

如果我失去用來註冊Instagram 的電郵或手機號碼的使用權限 ...

如果您無法進入註冊Instagram 時用的電郵地址,可以更改與帳戶相連的電郵地址。如果您因為忘記密碼而無法登入Instagram,也無法進入註冊時所使用的電郵 ... 使用Instagram; 管理帳戶; 解決疑難與登入幫助中心; 私隱與安全中心; 企業用Facebook ... 這些步驟可確保您可以繼續使用Instagram,並且防止其他人透過您不再使用的 ...

如果忘記 iPhone 的密碼,或 iPhone 已遭停用

如果忘記 iPhone 的密碼,或收到 iPhone 已遭停用的訊息,請參閱這篇文章以瞭解該如何處理。 若是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就會看到裝置已遭停用的訊息。如果不記得密碼,則需要清除 iPhone,這會刪除您的資料和設定,包括密碼在內。 ...

Apple ID

本頁面介紹如何設定和使用 Apple ID。使用 Apple ID 時所需的一切主題、資源和聯絡選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關於您的 Apple ID 您可以讓所有裝置上的設定和 Apple 服務都維持在最新狀態,只要以相同的 Apple ID 登入所有裝置即可。

如果我忘記 Instagram 密碼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收到 Instagram 帳號密碼重設電子郵件的話該怎麼辦? 我收到其他 Instagram 帳號的密碼重設電子郵件。 如果您失去用來註冊 Instagram 的電子郵件地址或手機號碼的存取權,該如何處理?

[盜帳號]臉書被盜正確處理程序

萬一發現臉書帳號被盜了,你都怎麼處理? ... 公告了一個SOP的步驟,可以讓你在5分鐘內快速搶回FB帳號,務必了解一下! ... 帳號、電子郵件、電話簡訊方式傳送重設密碼的驗證碼。 ... 每篇教學性質的文章,純是個人分享與見解或當下的筆記,並不代表一定 ...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才有辦法拿回我的帳號啊~><?

重設密碼• Instagram

無法登入? 輸入你的用戶名稱或電子郵件,我們就會傳送恢復帳號存取權的連結給你。 電子郵件、電話或用戶名稱. 傳送登入連結. 或. 建立新帳號 · 返回登入.

微信帳號出現被凍結、忘記密碼、安全提示等問題怎麼辦?官方給出了答案

站長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日常生活中,我們在使用微信過程中,常常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忘記登錄密碼、安全提醒、凍結帳號、恢復聊天記錄等問題,今日,微信官方給整理出了一份這些高頻提問提問的答疑帖供用戶參考。大家可以收藏一下,說不定哪天能用 ...

手機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 資安趨勢部落格

利用Google帳號解鎖的小撇步 事前小提醒 被鎖住的手機必須已經登入Google帳號,並且已經連上網路。隨意輸入五次密碼,手機將會提示已經輸入錯誤的密碼 此時鎖定屏幕會出現忘記密碼的選項 選擇並輸入Google帳號密碼 就完成解鎖了! 利用重置的小撇步 ...

iPhone技巧:Apple ID密碼忘記了,教你如何找回

如果忘記了Apple ID密碼,你需要通過一些驗證來創建一個新密碼。小編使用的是電腦操作,不過這些步驟同樣可以使用iPhone或者iPad來操作!大家只需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填寫選擇就可以了!Apple ID忘記密碼重設教程1.


Instagram 帳號安全 / 被盜照號 / 忘記密碼,處理四步驟!

Instagram 帳號安全 / 被盜照號 / 忘記密碼,處理四步驟!

只要有帳號就有風險,最近有朋友發現 Instagram 帳號似乎被盜用,有些明明就沒發過的貼文,竟然出現在自己的貼文裡,還會傳看不懂的文字給 IG 上不同的朋友,這種狀況 100% 自己的 IG 被盜或者被別人登入過,被盜的朋友別擔心,今天本篇要教大家如何解決 IG 被盜的 4 步驟,除了檢查 IG 登入的紀錄之外,也會提供給你一些保護帳號的方法,讓你避免這類情況再次發生,就讓我們往下看吧 !

步驟一:檢查 IG 登入紀錄

IG 帳號被盜又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4 步驟教你如何解決 !

首先最簡單得知自己的帳號是否被盜或者被別人登入過的方式就是檢查「IG 登入紀錄」。請開啟 Instagram 後,點開個人檔案,進到「設定」>「帳號安全」>「登入活動」。

IG 帳號被盜又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4 步驟教你如何解決 !

在「登入活動」中能看到在不同的日期,有哪些裝置曾在什麼地點登入過你的 IG 帳號,大部分的紀錄應該都會是自己的,可以往下找找如果有看到可疑的紀錄,那麼你可以點選「⋯」,將你的帳號從該裝置登出。

步驟二:更改密碼

IG 帳號被盜又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4 步驟教你如何解決 !

打開 Instagram「個人檔案」>「設定」>「帳號安全」>「密碼」,就可以重新設置新密碼。

如果忘記 Instagram 密碼該怎麼辦?

忘記密碼時,可以使用電子郵件地址、手機號碼或 Facebook 帳號重設密碼。如果無法使用上述方式重設密碼,請開啟 Instagram 取得其他說明。

若要重設密碼,請先開啟 Instagram 應用程式

Android:
  •     在登入畫面中,點按登入下方的取得登入說明。
  •     選擇使用用戶名稱或電子郵件、發送簡訊或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     請輸入您的資訊並按照畫面上的指示操作。

iPhone:
  •     在登入畫面中,點按登入上方的忘記密碼。
  •     點按用戶名稱或電話。
  •     輸入電子郵件地址、用戶名稱或手機號碼,接著點按下一步

步驟三:開啟雙重驗證

IG 帳號被盜又忘記密碼該怎麼辦? 4 步驟教你如何解決 !

就跟步驟二的方式一樣,找到「雙重驗證」的功能,用「簡訊驗證碼」來驗證比較安全而且簡單。這功能只有在 IG 偵測到是從「不明裝置」登入時才會要求用「簡訊驗證碼」輸入驗證碼,如果你是從自己的常用手機或電腦登入的話是不需要驗證的。

步驟四:不要點擊來路不明的網址

如果 Instagram 訊息出現不認識的人傳訊息給你或者自稱自己是 IG 官方,並附上網址要你點進去,這時千萬不要傻傻地點進去,IG 官方並不會用私訊的方式聯繫用戶。另外,有些詐騙郵件也會冒充官方的名義寄 Email 給你要你更改帳號密碼,看到這類信件時要多加留意寄件者的帳號是否正確,建議大家不要點擊信件內的連結去重設帳號,要重設自己開啟 IG 直接去更改就好。

看完以上的解說,如果還是懷疑自己的 IG 帳號被盜的朋友,可以用上方的教學去檢查看看登入活動紀錄,覺得真的有問題話一定要馬上更改帳號密碼,也建議可以開啟雙重驗證喔!

IG 帳號被盜用怎麼辦?忘記密碼該如何處理
Allen
Allen

IG 帳號被盜用怎麼辦?忘記密碼該如何處理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