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移動多個 APP 教學,不用一個一個移到懷疑人生啦!
iPhone 移動多個 APP 教學,不用一個一個移到懷疑人生啦!

iPhone進入抖動模式就可以移動、移除APP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iPhone如何一次移動多個APP?我想就比較少人知道了,有時候整理APP要把同類型的放進同一個...

iOS整理技巧攻略:快速搬移APP或移動APP至其它頁面上

當我們使用iPhone、iPad或iPodTouch都會越裝越多APP,到最後一定...如要一次搬移多的APP,另還可以搭配「iOS11已經可多個APP進行搬移」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iPhone 同時移動多個 App 圖標,整理真輕鬆!

在最新iOS 11系統裡,加入了非常實用的移動App圖標功能,讓用戶能選取多個想移動的App,集中在一起移動位置。如果你不想用電腦iTunes來整理iPhone主畫面的話,更新iOS 11 ...

[iOS教學]Apple 用戶必學16招iPhone 基本實用操作功能技巧

iPhone 影片轉檔利器,輕鬆編輯 iPhone 4K、HEVC影片 VideoProc iPhone 行動網路免JB也能破解下載超過150MB ... 非經授權請勿全文轉貼 隱私權政策歡迎iPhone週邊業者、手機商和App 軟體開發者合作和產品測試事宜 ...

iphone 新手必裝的210個實用app...(將這 210個玩法研究透徹不成app達人也難) - iPhone 軟體 ...

綜觀 appstore 至目前已累積上架90萬個app, 小弟自99年10月20日入手iphone 以來, 至今已2個年頭又10個月, 總計也下載了24'891個app (美國12643、台灣6336、中國3242、日本2561、英國109), 依個人試玩經驗許多軟體同性質很高...(iPhone 軟體 第1頁)

7招必學!原來 iPhone 7 iPhone 7 Plus 要這樣用!

就像要移動 APP 位置一樣,在 APP 上長按,整個畫面的 APP 會開始搖晃,左上角的「X ... iPhone 如何和 Android 手機「同步行事曆」? iPhone離線聽音樂就靠它 – 咪咕音樂 (iOS) 如何 開啟/關閉 LINE通話 和 iPhone通話相同介面 ...

iPhone

由iPhone 4那時開始,蘋果公司的智慧型手機亦包括陀螺傳感器,提高iPhone感知如何移動的 ... 2D紅外相片,然後再用紅外網路攝影機辨識,接下來再用點陣投影器向物體的表面投出三萬多個特定編碼的紅外點,再透過反射回到紅外網路攝影機接收器 ...

[教學] 如何利用 iTunes 來備份及回復你的 iPhone,換 iPhone 必學! - 蘋果仁

非常實用的教學 下一則 iPhone 如何取消訂閱 App 扣款?避免每月被收費請這樣做 上一則 「請從iOS 11 Beta更新」是甚麼?要如何解決? Mac 想用雙系統的話,除了 Bootcamp 和虛擬機(如 Parallels Desktop)以外,也可以試試看這個神奇的產品。 把隨身碟 ...

iOS 11 批次移動多個App 超方便

在iOS 11 之前,許多人都希望有批次移動App 的功能,當時只能透過越獄 ... 以上為 iOS 11 批次移動多個App 的教學,趕緊分享給不知道的朋友吧!

免JB超絕技:iPhone同時安裝兩個WhatsApp、LINE、Facebook!

透過以上方法安裝後,你就桌面就會多出一個icon,這樣就可以雙開App啦。最後就是溫馨提示: 畢竟這是一個經第三方伺服器安裝檔案的方法,當中可能涉及到資料被盜或其他引申的風險。所以,如要使用的話,請自行承擔後果。

在 iPad 上使用「多工處理」

在執行 iOS 11 或以上版本的 iPad 上,您可以使用「多工處理」來同時操作兩個 app、在觀看影片時回覆電子郵件、使用手勢切換 app 等等。

《iOS 11》一次移動多app 秘法!管理介面更方便- ezone.hk

但原來《iOS 11》 已經可以做到一次過移動多個app 的功能,減省不少時間和工夫。 【相關文章】iPhone iOS 11 相片一鍵變GIF 秘技. 要進行這個 ...


iPhone 移動多個 APP 教學,不用一個一個移到懷疑人生啦!

iPhone 移動多個 APP 教學,不用一個一個移到懷疑人生啦!

iPhone 進入抖動模式就可以移動、移除 APP 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 iPhone 如何一次移動多個 APP?我想就比較少人知道了,有時候整理 APP 要把同類型的放進同一個資料夾時,只能一個一個慢慢移動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實用技巧,一次可以移動多個 APP,學會之後就不需要再一個一個慢慢移囉!關於其它 iPhone 小技巧,你也可以參考:iPhone 隱藏資料夾名稱,讓畫面看起來更乾淨 (免越獄)

步驟一:進入抖動模式

iPhone移動多個APP教學

△ 長按任意一個 APP 進入抖動模式,我想這是眾所皆知的小技巧,iPhone 進入抖動模式後,可以移動 APP 位置或是移除不需要的 APP。我們今天正題是要教大家如何一次移動多個 APP,進入抖動模式後,將任意一個 APP 移動到螢幕空白處。

步驟二:點擊其它 APP

iPhone實用技巧

△ 最關鍵的步驟來啦!將任意一個 APP 拖曳到空白處之後,手不要放開,拿出你的第二支手,點擊其它要一起拖曳的 APP,這些 APP 就會疊加到一開始被拖到空白處的 APP 上方,可以點選多個 APP 不斷疊加,再一起移動到資料夾中,就能實現一次移動多個 APP 啦!如果文字敘述還是不太清楚的話,以下附上影片版教學:

iPhone 如何批次移動多個 APP?影片教學
9M87
9M87

iPhone 如何批次移動多個 APP?影片教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