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Pixel 3XL 台灣 11/1 正式開賣,Google 語音助理繁體中文版來啦!

Pixel 3、Pixel 3XL 台灣 11/1 正式開賣,Google 語音助理繁體中文版來啦!

Google 正式發表 Google Pixel 3 及 Google Pixel 3XL 兩支手機,兩支手機都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4GB+64GB (128GB)、1220 萬畫素主相機 (F/1.8),支援 4K 30fps、雙自拍鏡頭:107 度廣角鏡頭(F/2.2)+望遠鏡頭(F/1.8),分別搭載了 5.5 吋 18:9 FHD+OLED 螢幕 (443ppi)、6.3 吋 18.5:9 QHD+OLED 螢幕,台灣首度列入第一波 Pixel 系列上式國家, Pixel 3 售價 27,700 及 30700 元,Pixel 3XL 售價 31,100 及 34,100 元


Google Pixel 3 系列於 11/1 正式在台開賣!

10 月 16 日 Google 發表會正式宣布,Google Pixel 3、Pixel 3XL 將於 11/1 在台正式上市,售價新台幣 27,700 元起,另一個好消息是,Google 語音助理正式支援繁體中文,Android 5.0 以上版本的手機,將陸續接收更新!

Google Pixel 3 與 Pixel 3XL 差異在哪?

  Pixel 3 Pixel 3XL
作業系統 Android 9 Pie
顯示器 5.5 吋 FHD+彈性 OLED 18:9 瀏海螢幕 (443ppi) 5.5 吋 QHD+OLED 18.5:9 瀏海螢幕 (523ppi)
主鏡頭 1220 萬畫素單鏡頭,F/1.8 光圈,Dual pixel 技術,最高支援 4K 每秒 30 畫格錄影

自拍鏡頭 雙鏡頭配置:800 萬望遠鏡頭 (F/1.8) + 107度廣角鏡頭 (F/2.2)
最高支援 1080p 30fps
處理器 高通 Snapdragon 845
記憶體與儲存空間 4GB+64GB or 4GB+128GB
尺寸 145.6mm x 68.2mm x 7.9mm 158mm x 76.7mm x 7.9mm
重量 148 克 184 克
電池 2915 mAH 3430mAH
充電 支援 Qi 無線充電,快速充電功率 18W
NFC 支援

Google

Google Pixel 3XL

△ 在主鏡頭的配置上,Pixel 3 及 Pixel 3XL 一樣都只有使用了一顆鏡頭:1220 萬畫素 F/1.8 光圈的主鏡頭, 支援 4K 30fps 錄影,支援 Top Shot 最佳鏡頭、Super HDR、Super Res Zoom 超解析度變焦及 Night Sight 低光拍攝,Top Shot 類似連拍+Live Photo 綜合體,會自動偵測拍照前的動作進行預先拍攝,並從多張照片中選出一張最滿意的,Super Res Zoom 則是藉由 AI 的演算,讓我們在放大照片時能維持畫質清晰度。

Google Pixel 3XL 預購

△ 雙鏡頭配置的自拍相機,搭載 107 度 F/2.2 廣角鏡頭與 F/1.8 的望遠鏡頭,最高支援 1080p 30fps 錄影。

Google Pixel 3

△ 當然 Google 自家的手機,提供無限的相簿儲存空間,而且是以原畫質儲存!

Google Pixel 3 價錢

△ 搭配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底座,( 功率 Qi 10W),此外當 Pixel 3、Pixel 3XL 放上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底座時,會自動轉為 Google Assistant 模式,顯示個人化的定,像是依照行事曆提醒使用者、鬧鐘資訊等。

Google Pixel 3XL 價錢

△ 另外握壓螢幕邊框的話,會跟說出「OK, Google」一樣,能啟用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可以控制音樂播放、問答、設定鬧鐘、設定行事曆,甚至是各種家電啟動,通通都可以!此外還有一項 Call Screen 北美限定的功能,能在陌生電話來電時,透過 AI 確認對方身分、來電原因等,等於是為陌生電話多一道過濾功能。

Pixel 3 / Pixel 3XL 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純粹黑、非常粉及晶瑩白三種顏色,容量配置上記憶體均為 4GB,儲存空間則有 64GB 及 128GB 可以選擇,Pixel 3 64GB 售價 27,700 元、128GB 售價 30700 元 ; Pixel 3XL 64GB 售價 31,100 元、128GB 34,100 元,即日起台灣開放預購登記。

Google Pixel 3 系列:預購網址

Google Pixel 3 與 Pixel 3XL 有什麼不同

Google Pixel 3 與 Pixel 3XL 有什麼不同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雙雄對決!Apple新iPhone與Google Pixel 3發表前的6個看點比較 | ETtoday3C家電

一、手機尺寸、安全驗證兩大陣營方向不同 Google Pixel 3系列預計推出 Pixel 3 以及 Pixel 3 XL 兩款,這兩款都已經通過 NCC 認證 ... 至於全新的 Google Pixel 3 系列,外觀設計與應用上也是與 Pixel 2 差不多,大螢幕版本多了瀏海設計,搭載的是10nm 製程的 ...

打敗 iPhone 8、Note 8!拍照最強 Google Pixel 2 XL 發表 - 手機新聞

而在上市時間部分,Pixel 2 系列已經在澳洲、加拿大、德國、印度、英國與美國 Google Store 官網開始預購,之後在義大利、新加坡與西班牙推出;在美國也會與 Verizon 系統商合作推出,但上市日期未知。

發表會不用開了?Google Pixel 3提前被開箱

由於Pixel 3 系列手機今年將會被引進台灣,因此這一系列手機在台可說是備受關注。除了先前「前面板」以及相關諜照已陸續曝光之外,稍早外媒報導 ...

外媒:Google預計10/9發表Pixel 3/XL | 科技

即將在台灣開賣的Google原生Pixel系列手機的新成員:Pixel 3和Pixel 3XL,外媒爆料10月份跟大家見面。 ... 3 XL最大的變化是採用了瀏海螢幕設計,其螢幕尺寸為6.7吋,解析度為2950×1440。背部設計與Pixel 2 XL區別 ...

Google Pixel 3雙機台灣售價公布你準備好了嗎?

9 小時前 - Google發表Pixel 3系列手機台灣首度推出11/1上市 ... 賣之外,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座以及Pixel 3 系列保護殼現在都在Google官網開放預購囉。

又話10月先發布?! Pixel 3 XL 實機開箱全面睇!

與上代Pixel 2 XL 對比, Google Pixel 3 XL 最大的變化莫過於採用瀏海屏設計, ... 而從圖中不難看到Pixel 3XL 的邊框比起其他全面屏手機來說還算大。 ... 配備單鏡頭設計, 支援機背指紋識別, 而從背部可看到由兩種不同的白色所組成!

Google Pixel 3系列通過NCC認證 拿下在台上市門票

在今年五月期間,Google台灣方面表示「不能讓製作Pixel 手機的台灣買不到這款手機。」如今,這項承諾已經接近兌現邊緣… ... 根據 NCC 型式認證資料查詢網頁的資訊,Pixel 3 系列兩款手機已分別通過 NCC 認證,也就是說取得了在台上市的最終門票 ...

Google Pixel 2、2 XL 預購人氣超狂!這款顏色已被搶光

Google 最新發表的 Pixel 2 系列旗艦雙機,此次,在快速充電部分機,雙機都有支援快速充電,快充 15 分鐘,..... 稍早,Google 已於台灣時間 10/5 凌晨零時的發表會,推出包括 Pixel 2 手機在內的一批新品。不過,不少網.....

Google Pixel 33 XL 真機清晰現身,單鏡頭 M 字額已肯定!

在今年,Google 更新 Pixel 系列產品所帶來的 Pixel 3 和 Pixel 3 XL 將會帶來什麼震撼呢? 在之前已經有網友對 Pixel 3 的外觀洩漏了出來,而在最近,有網友更是將Pixel 3 和 Pixel 3XL ...

谷歌宣布推出新款手機Pixel 3和Pixel 3 XL

1 天前 - 10月9日,谷歌公司正式宣布推出新的Pixel 3和Pixel 3 XL智能手機。谷歌表示,它「 ... 谷歌於2018年10月9日在紐約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正式推出新的Google Pixel 3(如圖所示)和3 XL手機。(TIMOTHY A. ... 正如預期的那樣,谷歌正在推出兩款完全不同的前端設計。 Pixel 3 ... 谷歌下一代旗艦手機Pixel 3XL 屏幕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