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機身外型已確認!
三星 Galaxy 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機身外型已確認!

三星GalaxyNote8意外現身美國官網,哪有那麼多不小心?每次新機發表前都會有官網不小心露出的事件,我懷疑這根本都是故意的吧!在外觀上延續了S8破框的設計...

三星Note 8官網現身 外觀設計再無懸念--IT-

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8的曝光信息多到已經不再有什麼懸念了,而日前三星美國商店意外的將該機的鏈接及真機圖曝光了,雖然事后緊急下架,但全面屏高顏值的外觀設計已經一覽無遺了。三星蓋樂世Note8官網現身(圖片引自微博)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Galaxy Note 8意外現身美國官網確認具體機身外型(128024)

17 小時前 - 從此次意外上架內容顯示,三星在美國地區初期可能僅先推出黑色款式的Galaxy Note 8,但並未... #Samsung,三星,手機,galaxy note,UNPACKED, ...

三星Note 8官網現身 外觀設計再無懸念-科技新聞

三星Note 8官網現身 外觀設計再無懸念 北京新浪網 (2017-08-19 15:07) 分享| 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 8的曝光信息多到已經不再有什麼懸念了,而日前三星美國商店意外的將該機的鏈接及真機圖曝光了,雖然事後緊急下架,但全面屏高顏值的外觀設計已經一覽無遺了 ...

三星Note 8 64GB黑色版現身官網:無限屏-科技新聞

第1頁三星Note 8 64GB黑色版現身官網:無限屏 距離三星新旗艦三星Galaxy Note 8發佈(日期:8月23日晚11點)還有不到4天的時間,在各路大神和供應商的頻頻曝光之後,這一次三星美國官網直接上架了三星Note 8 64GB黑色版本(目前三星已經緊急下架)。

三星Note 8 意外現身官網、官方宣傳影片上線- 第1頁

31 分鐘前 - 日前韓國三星官方也針對Galaxy Note 8 釋出了. ... 三星Note 8 意外現身官網、官方宣傳影片上線 ... 另外,日前爆料達人evleaks 指出, 三星Galaxy Note 8 預計會於9 月15 日美國市場開賣,而這個時間點和先前傳聞的韓國市場開賣 ...

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 外型與傳聞一致 | 科技

Note 8 即將在 8 月 23 日發表亮相,不過,三星美國官網卻在稍早不小心將 Note 8 的相關資訊上架,雖然該資訊業以隨即下架,但仍被國外網友捕捉到官網上的相關資訊,從截圖的 ...

Samsung Galaxy Note 8將採用類似iPhone 的壓感屏#今日頭條 ...

2017年8月12日 - 外媒也發現了一個關於Note 8 的流程表,顯示了手機的發布、預購日、以及全球上市時間,不過該流程表是以 ... 今天韓媒Korea Herald 就報導了有關Galaxy Note 8 的最新消息. ... Galaxy Note 8意外現身美國官網確認具體機身外型.

Samsung仍未放棄! Galaxy Note 8代號、型號全曝光(122089)

2017年3月8日 - #Samsung,galaxy note,新聞訊息,Galaxy Note 7,Galaxy S8,Galaxy Note 8,sammobile ... 根據SamMobile的報道,Galaxy Note 8代號為Great,當中更有其中一款國際版本 .... Galaxy Note 8意外現身美國官網確認具體機身外型.

Galaxy Note 8意外現身美國官網 確認具體機身外型

在三星即將在紐約時間8月23日揭曉新機前,美國官網似乎不小心提前將新機資訊上架,但隨後立即就被下架。 從此次意外上架內容顯示,三星在美國地區初期可能僅先推出黑色款式的Galaxy Note 8,但並未透露具體售價。而實機外觀確實也如先前曝光 ...

三星Galaxy Note 8要上市了? 外型曝光! Galaxy Note 8美國官網意... - 手機與平板電腦 - COCO研究院

點擊載入圖片 點擊載入圖片 天哪~~小咪我對於 note8 其實也是相當期待的!!!!! 外型曝光! Galaxy Note 8美國官網意外「快閃」現身 在三星即將在紐約時間8月23日揭曉新機前,美國官網似乎不小心提前將新機資訊上架,但隨後立即就被下架。

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 外型與傳聞一致

YahooNews推薦最佳選擇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 外型與傳聞一致生活小點子,點子生活kisplay桌上型電腦推薦Note 8 即將在 8 月 23 日發表亮相,不過,三星美國官網卻在稍早不小心將 Note 8 的相關資訊上架,雖然該資訊業以隨即下架,但仍被國外網友捕捉到官網 ...


三星 Galaxy 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機身外型已確認!

三星 Galaxy 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機身外型已確認!

三星 Galaxy Note 8 意外現身美國官網,哪有那麼多不小心?每次新機發表前都會有官網不小心露出的事件,我懷疑這根本都是故意的吧!在外觀上延續了 S8 破框的設計,幾乎就是滿版到不能再滿版的雙曲面螢幕,螢幕卻認為 6.3 吋 QHD Super AMOLED 螢幕,機身大小大約為 5.7 吋,主相機採用雙鏡頭的設計,一樣具備有 Bixby 數位助理服務的獨立按鍵,價格雖然尚未曝光,不過預計上看 1000 美元唷!

在三星即將在紐約時間8月23日揭曉新機前,美國官網似乎不小心提前將新機資訊上架,但隨後立即就被下架。 從此次意外上架內容顯示,三星在美國地區初期可能僅先推出黑色款式的Galaxy Note 8,但並未透露具體售價。而實機外觀確實也如先前曝光消息,將採用Infinite Display,以及類似Galaxy S8機身設計,但維持採用Note系列機種貼近方正曲線,與Galaxy...

三星Galaxy Note 8意外現身美國官網
ContentParty
ContentParty

三星Galaxy Note 8意外現身美國官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