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風『你的名字』電影風格濾鏡線上製作,來張超級有感覺的照片吧!(iOS、Android)

新海誠風『你的名字』電影風格濾鏡線上製作,來張超級有感覺的照片吧!(iOS、Android)

你的名字大家都看過了嗎?新海誠風格的色彩與樣式你是否喜歡呢?是否有濾鏡可以達到類似的效果呢?現在就有囉!!!時光相冊推出了『你的名字』電影同款風格濾鏡效果,可以讓大家從網頁來製作一張具有新海誠風格的照片,最好是選擇漂亮的風景照,會更有感覺,話不多說自己試試看就知道!!!目前已經暫停使用,詳情請見:https://twitter.com/EverFilter

你的名字濾鏡線上製作:https://everfilter.me/
時光相冊 iOS 下載安裝:這裡
時光相冊 Android 下載安裝:文末下載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 開啟網頁後,直接選擇拍照或是上傳照片,建議不要傳太大張的照片,時間會花很久!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 上傳後就稍等一下,我自己是上傳寬度 1000px 左右的圖片,速度就非常的快。請選擇建築或是風景照片製作效果會更好唷!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 完成之後圖片另存新檔就可以囉!上圖示範是上傳很大張的照片原始檔,天空就壞掉了!!!所以建議自己先把圖片調整到 1500px 以內,速度和效果或許也會比較好唷!!!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不過另存的圖片品質比較差一點,JPG Quality 只有 75 而已,這點真的很可惜,雖然說新海誠風格很有感覺,不過圖片畫質就是破碎了點,若是畫質要比較好,可以透過 APP 來製作,輸出後的圖片品質比較好,文後有教學。( iOS 走這裡Android 走這裡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雲的表現非常有感,真的很像是在看動畫電影。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日月潭纜車!!!顏色偏冷一點,自己後製調整後應該會更棒!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很漂亮的向山遊客中心。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傳說中最美的日月潭自行車道,製作你的名字風格真的很棒ㄟ!!!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夜拍效果似乎也很不錯!

iOS 製作方式示範
透過 iOS、Android 時光相冊 APP 也可以製作,不過這是大陸的 APP,還具備有雲端功能,大家自己思考看看^^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 從時光相冊中開啟一張圖片,點選中間下方的濾鏡功能。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 接著中間就會是新海城風格的功能,點選後會替你上傳照片,原始圖檔照片較大張,會比較費時唷!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 沒多久就完成囉!!!可以保存到手機裡面,當然也能順手分享給朋友們!

新海誠風 你的名字 電影濾鏡

△ 手機 APP 製作的有什麼優勢呢?第一就是沒有浮水印,第二畫質比較好唷!!!

看了那麼多示範,自己去試試看吧~~~~

線上:https://everfilter.me/
時光相冊 iOS 下載安裝:這裡
時光相冊 Android 下載安裝
時光相冊 2.6.3.2632.apk(GOOGLE下載)
時光相冊 2.6.3.2632.apk(1DRV下載)
時光相冊 2.6.3.2632.apk(MEDIAFIRE下載)
時光相冊 2.6.3.2632.apk(RAPIDGATOR下載)
時光相冊 2.6.3.2632.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8.92 MB

製作失敗也不會太奇怪:那些套用新海城風『你的名字』濾鏡而失敗的怪照片!
喜歡宮崎駿吉卜力風的可以參考:宮崎駿吉卜力風圖片製作教學

你的名字電影風格濾鏡

你的名字電影風格濾鏡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你的名字》風格濾鏡 讓你隨手做出電影劇照 - 科技新聞

《你的名字》風格濾鏡 讓你隨手做出電影劇照 發表於 2016-11-23 18:46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 這款風格濾鏡是唯一獨家授權的,網友只要上傳照片,後製網站就會幫你把你的照片套用成電影《你的名字》相同風格 ...

讓照片變得有「新海誠風」,《你的名字》同款電影濾鏡已出現

2016年11月23日 - 22 日,智慧相簿管理工具「時光相冊」推出的一鍵將照片變成新海誠電影《你的名字》風格的動漫濾鏡開始在朋友圈洗版,目前該濾鏡還只有網頁版(試 ...

把你的照片變成「你的名字」新海誠風格濾鏡效果 _ 重灌狂人

「你的名字」這部日本動畫電影,光是電影名稱就可以被玩好一陣子,例如你可以問朋友說「你有看過你的名字嗎?」,沒聽過這部電影或一時沒想到的大概就會搞不懂你在說什麼,還會問說「我的名字怎麼了嗎?」,剛剛就

你的名字電影官方授權濾鏡,時光相冊讓照片變新海誠風格

2016年11月25日 - 你的名字」這部電影應該算是近期很火紅的一部動漫電影,而其中的畫面風格都相當的浪漫,也讓看這部電影的人深受其中的氛圍感動,現在時光相冊 ...

【你的名字濾鏡】一鍵打造新海誠風格照片!時光相冊網頁版、app版 ...

相片APP、你的名字、你的名字相機、新海誠、電影授權濾鏡、新海誠風格、你的名字風格 ... 現在只要用一款app:時光相冊,就可以一鍵製作出「你的名字」風格的相片!

「你的名字」電影官方授權濾鏡,時光相冊app 讓你的照片一秒變成新海誠風格 - SayDigi

今年最熱門的動畫電影,大家應該都會想到的就是最近最夯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吧!沒錯,看過的朋友,除了被劇情感動外,還被裡面的場景深深吸引著,甚至有人還組了「你的名字」場景團,就是要去朝聖啊!而現在時光相冊 app 推出了,你的 ...

《你的名字》濾鏡推出,讓照片套用「新海誠風」|數位時代

2016年11月23日 - 今天,智慧相簿管理工具「時光相冊」推出的一鍵將照片變成新海誠電影《你的名字》風格的動漫濾鏡開始在社群網站瘋傳,目前該濾鏡還只有網頁版。

[Android] [iOS] 《你的名字》電影同款濾鏡 一秒拍出新海誠風格照!!

2016年11月24日 - 今年唯一讓軒軒進電影院想要挑戰三刷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真的好好看(´;ω;`)!真心推薦還沒看過的獺友們去看唷~不過…那這幾天瘋狂洗版 ...

「App」《你的名字》電影效果濾鏡,讓你一鍵擁有新海誠風格照片! for iOS ...

2016年11月24日 - 新海誠導演的電影「你的名字君の名は。」在台上映後好評不斷,即使過了這麼久,也依然沒有下檔。而如今也有App 「時光相冊」推出了新海成風格的 ...

你的名字電影濾鏡 - 用《時光相冊》,輕鬆打造新海誠風格 @ 雲爸的私處 :: 痞客邦 PIXNET :

你的名字爆紅,想要把照片弄成新海誠風格的二次元世界,其實用Photoshop 也能做到,但那個難度頗高,而且軟體取得不易 現在有個網站,他能夠讓你把照片上傳,然後套用濾鏡直接變成新海誠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