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ycleBinEx 1.0.5.530 - 資源回收桶也有管理大師

RecycleBinEx 1.0.5.530 - 資源回收桶也有管理大師

不知道大家對於「資源回收桶」的使用習慣是什麼?總是有滿滿的資源回收桶很少清理嗎?還是習慣有一個沒有垃圾的資源回收桶?RecycleBinEx是一個資源回收桶的管理大師,大家一定會好奇資源回收桶有什麼好管理的?若您常常有滿滿的資源回收桶,或多或少擔心有誤刪檔案的可能,當真的誤刪檔案時才去資源回收桶尋找,RecycleBinEx有最基本的filter的過濾功能,可以快速找出遺失的檔案。

通常我們在清理資源回收桶時,所有的檔案一定是全部一次清除,若回收桶內的檔案有1天、3天、7天以及10天前的,那麼將會一次通通刪除,那麼昨天才清理的檔案不就不能及時挽回了嗎?而資源回收桶一直不清理只會越來越多垃圾,而RecycleBinEx能依照刪除天數來清理,可以定時清除7天前的檔案,這樣就能確保7天的內的檔案都還留在資源回收桶內,而這樣的動作可以設定在開機自動執行,只能說從未見識到資源回收桶管理大師啊!

而我習慣刪除檔案一定都是「Shift+Delete」,也就是強制刪除不進入資源回收桶^^,這工具對我來說就比較可惜啦!

http://www.fcleaner.com/recyclebinex

RecycleBinEx 1.0.5.530.rar(免費空間下載)
RecycleBinEx 1.0.5.530.rar(免費空間下載)

RecycleBinEx 105530 資源回收桶也有管理大師

RecycleBinEx 105530 資源回收桶也有管理大師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使用檔案管理員的資源回收桶?

資源回收桶能將不需要的檔案暫時儲存起來,可以選擇永久刪除或恢復資料. 開啟檔案管理員; 選擇刪除任一檔案; 跳出刪除檔案確認視窗時選擇“是” (不可以選永久 ...

強制刪除資源回收桶資訊

強制刪除資源回收桶。謝謝您提供的好用軟體.我剛好需要這類型軟體呢.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要同步備份整個D碟.不知道可不可以.因為我常在d碟增加新的資料夾. 謝謝 回覆 刪除。找到了強制刪除資源回收桶相關熱門資訊。

資源回收筒管理小幫手 – RecycleBinEx:::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資源回收筒管理小幫手就是 RecycleBinEx!! RecycleBinEx 是一款小巧精美 (約 1.2 MB) 的資源回收筒管理軟體,它發行至今受到許多媒體及電腦雜誌公開推薦及評選為五星級的工具軟體 例如 CNET 網站、Download 3K 網站 ...

從網站集合資源回收筒還原已刪除的項目 - SharePoint

了解如何管理SharePoint 網站的使用者及網站集合系統管理員資源回收筒。

檢視及清除資源回收筒

「資源回收筒」中包含已刪除的項目。Salesforce 管理員可以看到整個組織中所有已刪除的資料。

如何讓資源回收筒出現在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XP 的桌面上?

說明如何在Windows Vista 或Windows XP 還原資源回收筒。 ... 注意 如果系統管理員是使用「群組原則」設定來隱藏桌面上的資源回收筒(或「所有圖示」),請參閱方法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