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leaner 1.3.1.621 - 硬碟大掃除

FCleaner 1.3.1.621 - 硬碟大掃除

FCleaner 是一個免費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Windows清理和優化工具。它刪除未使用的檔案,清理你的磁碟空間並放慢您的系統崩潰,調整你的系統,並允許您的 Windows執行更快。還有程式移除、啟動管理等功能

這軟體和ccleaner頗相似,系統清理、軟體移除和開機啟動的功能都有了,使用這套清理系統過後再用ccleaner也沒掃描到什麼垃圾檔案,我覺得也還算是不錯囉!

http://www.fcleaner.com/

FCleaner 1.3.1.621.rar(免費空間下載)
FCleaner 1.3.1.621.rar(免費空間下載)

FCleaner 硬碟大掃除

FCleaner 硬碟大掃除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Cleaner 1.3.0.427 - 硬碟大掃除@ 娃娃屋奶嘴小店:: 痞客邦PIXNET :

FCleaner 1.3.0.427 - 硬碟大掃除FCleaner 是一個免費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Windows清理和優化工具。它刪除未使用的檔案,清理你的磁碟空間並放慢您的系統崩潰, ...

綠色工廠 哇哇 - Notes

FCleaner 1.3.0.427 - 硬碟大掃除 FCleaner 是一個免費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Windows清理和優化工具。它刪除未使用的檔案,清理你的磁碟空間並放慢您的系統崩潰,調整你的系統,並允許您的 Windows執行更快。

FCleaner 1.3.0.427 硬碟大掃除@ 初心者(My Program) :

FCleaner 是一個免費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Windows清理和優化工具。它刪除未使用的檔案,清理你的磁碟空間調整你的系統,並允許您的Windows執行更快。

FCleaner 1.3.0.427 - 硬碟大掃除

FCleaner 1.3.0.427 - 硬碟大掃除. 2010年6月20日2:32. FCleaner 是一個免費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Windows清理和優化工具。它刪除未使用的檔案,清理你的磁碟 ...

FCleaner 1.3.0.427 - 硬碟大掃除-綠色版@ 快樂分享新資訊:

FCleaner 1.3.0.427 - 硬碟大掃除-綠色版. 未命名.jpg. FCleaner 是一個免費的所有功能於一身的Windows清理和優化工具。它刪除未使用的檔案,清理你的磁碟空間 ...

快取、垃圾、暫存、隱私檔案大掃除工具 – FCleaner:::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快取、垃圾、暫存、隱私檔案大掃除: FCleaner 支援將 Windows 作業系統、各式瀏覽器、各式應用程式中,有關 快取、垃圾、暫存 ... ,分析作業完成後會出現每個項目的統計資料,以及預估執行清掃動作後能釋放出多少硬碟空間,確定執行清掃的 ...

空間怎麼越來越不夠用~FCleaner垃圾檔案大掃除::

2012年4月16日 - 電腦每天在使用,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常會有安裝軟體或是移除軟體,或是上網瀏覽網頁,這樣往往都會留下很多不必要的檔案,最後覺得硬碟越來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