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Art 免費 AI 快速圖片修改器,可自由構想將創意化為現實!

Turbo.Art 免費 AI 快速圖片修改器,可自由構想將創意化為現實!

你在找一款能夠以圖生圖的工具嗎?趕緊試試這款超方便的 Turbo.Art 線上 AI 圖片修改器吧!Turbo.Art 是一款免費線上 AI 圖片修改器,只要將你要修改的圖片上傳到網站後,便可輸入關鍵字,你的圖片便會依照原圖的樣貌產生新的圖片,像是可將真實人像變成動漫人物,並支援手繪修改,最棒的是網站不用註冊,沒有使用次數限制,且速度超級快,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其它不錯的 AI 圖片產生器,可參考這篇:Image+ 免費線上 AI 高品質圖片產生器!

Turbo.Art 網站使用介紹

Turbo.Art 免費 AI 圖像生成工具,可自由構想將創意化為現實!

進到 Turbo.Art 網站後,下方會有範例圖片,左邊(Canvas)是原始圖片,右邊(Output)則會顯示 AI 生成的圖片,上方紅色箭頭指的地方,可讓你輸入關鍵字來產生新圖片。

Turbo.Art 免費 AI 圖像生成工具,可自由構想將創意化為現實!

當然你也可以點擊「Upload Image」上傳你要修改的圖片(PNG、JPEG),接著在上方提示欄位中,例如輸入 anime, girlc 等關鍵字後,就能更產生具有動漫人物效果的圖片了。若你覺得圖片效果不好的話,可以點擊 Next 或 Enhance 增強效果,直到出現你滿意的圖片為止。

Turbo.Art 免費 AI 圖像生成工具,可自由構想將創意化為現實!

另外,Turbo.Art 還有支援手繪修改,只要點擊右側的「Move to Canvas」後,網站會將原本的 AI 圖片當作原圖,街的使用左邊的調色盤,將顏色塗到圖片中你要的位置,像小編就將粉色畫筆塗在頭髮上,右邊的人物就瞬間染了頭髮,真的非常厲害,最後調到你喜歡的樣子後,便可點選「Download」免費下載 512x512 的圖片,重點還沒有添加水印,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前往 Turbo.Art 網站玩玩看吧!

Turbo.Art:https://turbo.art/

有免費效果又好的 AI 圖片修改器嗎?TurboArt 免費 AI 圖像生成工具!

有免費效果又好的 AI 圖片修改器嗎?TurboArt 免費 AI 圖像生成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3年最好用的8款AI 圖片生成器

AI 圖片生成器- Fotor. 6. Dezgo. Dezgo是一款免費的線上AI 圖片生成器,與其它AI 繪圖工具類似。除了給出提示詞以外,你還可以嘗試不同的AI 模型、選擇圖片清晰度、添加 ...

AI修圖工具:使用 AI 自動編輯照片

使用 Fotor的免費AI修圖工具,您可以在 5 秒內從任何照片中刪除背景。 它採用先進的人工智能算法,可以檢測照片主體並瞬間使背景透明。 然後,您可以輕鬆地將照片背景更改為您想要的任何內容。 整個過程是 100%自動化的。 發揮您的創造力並嘗試不同的背景來製作精美的照片。 立即嘗試 使用AI從照片中刪除不需要的對象 想從照片中刪除一些東西? Fotor的AI修圖工具可以提供幫助! 你只需要標記你想要刪除的物體,Fotor 就會將它們瞬間移除,就好像它們從未存在過一樣。 神奇地從您的照片中移除人物、文字、

5 個最佳 AI 圖片生成工具推薦清單

5 個最佳 AI 圖片生成工具推薦清單 | 免費、付費都有. 作者: Rockyhsu. 發表日期: 2023-12-21. 正在找 AI 圖片生成工具嗎?. 隨著 AI 繪圖越來越強大,現在需要什麼圖,就直接叫 AI 生成即可,不用再花錢找人畫或是找圖庫,像我不少文章內容如果缺圖,我就會 ...

3 種必試AI 圖片生成應用!自動生成AI 人像、照片換衣服

2023年12月8日 — 你想製作時下最流行的AI 生成圖像嗎?現在就使用AI 圖像生成App,只需上傳照片,不用下達任何指令,就可以自動生成獨一無二的頭像、合成虛擬穿搭照!

如何在Illustrator 中使用影像描圖編輯圖稿

2023年10月25日 — 了解如何使用影像描圖將點點陣圖轉換為可在Adobe Illustrator 中修改和使用的向量圖稿。

8 年2024 個最佳AI 藝術生成器(免費和付費工具+ 示例)

2023年12月24日 — TL; DR: 人工智能藝術生成器是目前市場上最熱門的新AI 工具。 使用簡單的一行文字或您自己的圖像,並在幾秒鐘內將其轉換為令人驚嘆的藝術。

精選7大最強AI繪圖網站,四步驟免費線上完成AI繪圖!

想要體驗免費 AI 繪圖的話,推薦使用支援中文的 AI 繪圖網站「MyEdit」的免費 AI 繪圖生成器,它每天都有 12 張免費的 AI 繪圖額度,只要簡單輸入敘述關鍵字,並選擇喜歡的 AI 藝術風格,就能自動生成 AI 圖片,十分新手友善。

2023免費AI修圖線上工具介紹,零門檻輕鬆修圖不費力

2023年10月23日 — AI修圖是指使用人工智能技術來編輯照片,AI修圖可以幫我們輕鬆修復照片中的瑕疵、改變背景、套用新的視覺效果或顏色等等,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功能強大的AI修 ...

最強線上修圖網站推薦,AI 修圖五秒P掉路人、痘痘和浮水印

2023年12月29日 — 在所有線上修圖網站中,我們首推免費的全方位照片編輯網站「MyEdit」,搭載AI 修圖技術的MyEdit 不但可以創造出最完美自然的P 圖成果,還提供照片模糊修復 ...

AI 繪圖線上指南——6 個AI 生成圖免費網站

2023年12月27日 — 想要找到一款好用的AI 繪圖線上工具,快速生成大量優質的圖檔?透過本篇AI 畫圖線上教學,我們將會分享6 個超實用的AI 繪圖網站(含免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