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道幫線上高畫質去背工具,人像/產品/動物/汽車皆能準確一鍵移除背景

未道幫線上高畫質去背工具,人像/產品/動物/汽車皆能準確一鍵移除背景

想要幫人像寵物或是產品做具備找不到好用的工具嘛,現在好像很多線上去背工具都需要付費才可以解鎖高畫質版本。最近小編發現一款來自對岸的線上去背工具「未道幫」,不需要任何費用,也不需要登入會員,只需要上傳照片就可以線上免費移除照片背景,如果你有去背的需求,我非常推薦你把這一款線上去背工具收藏下來哦。

線上去背工具

進入「未道幫」網站之後,點選畫面中的按鈕上傳圖片或是直接按下 ctrl+v 貼上圖片或是圖片的網址都可以。

人像去背

小編實測了一張人像的照片,上傳之後不到 1 秒鐘的時間,畫照片就去背好了,非常的快速又精準。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有判斷錯誤的地方,沒有辦法手動更改或編輯。直接點下面的「下載到本地」按鈕,就可以把去背好的照片一鍵儲存到電腦裡面囉。

寵物去背

小編把原始圖片跟去背好了,照片放大給大家看,連難度比較高的頭髮周圍,都去背的相當的精準。

汽車去背

接著打開圖片的尺寸看cune原始圖片是1080×1920,具備完的照片也是同樣大小,這代表具備完的照片不會被壓縮,如果你需要高畫質的去背工具,就可以使用這一款線上工具啦。

商品去背

這款工具除了人像之外,也對於寵物去背也是非常的精準。

商品去背

如果你是說電商或者是網拍的朋友,產品的去背也是沒問題的喔。如果你想要提高具備的成功率,背景越單純越好。

商品去背

如果你是做二手車或中古車買賣的話,汽車去背也可以輕鬆地被辨識出來。

未道幫去背工具

像是這種非實體照片的圖形類圖片,很適合用在 logo,透過這個網站也能完成,所以不論是人像、動物、產品、汽車或是圖像去背,通通都可以一鍵去背完成,真的非常好用!連結小編就放在下面,請各位馬上收下吧。

傳送門:未道幫 線上去背

產品去背有推薦的工具嗎?未道幫高化直線上去背工具

產品去背有推薦的工具嗎?未道幫高化直線上去背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簡單專業的自動人像照片去背工具

Apowersoft照片去背是一款操作簡單的去背工具,利用人工智慧辨識技術,快速幫照片去背, 全自動去除照片背景,還原為具有透明背景的圖片。

線上去背:一鍵自動免費圖片去背

我們的AI智能去背网站能夠自动偵測並快速移除图片背景,無需手動操作。 即使是頭髮、動物毛髮或是複雜的邊緣,也能在短短幾秒內搞定。 節省時間,輕鬆为图片創建高品質的透明背景,或為您的照片添加白色背景。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一鍵全自動人像去背,免手動調整,電腦、手機 ...

2018/12/27 阿湯 線上工具/服務. 一般要做人像去背,專業的當然就用 Photoshop 慢慢的處理,不過真的是要有相當的技術才能去的非常完美,簡單的可能像有些 APP 可以粗略的去背,或者像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現在也搭載便利的去背工具,不過阿湯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款 ...

免費去背景軟體:移除影像背景

使用Adobe Express 免費的去背工具,可在轉眼間就完成作業。上傳JPG 或PNG 格式的影像,工具就會自動幫您去除背景,馬上就能下載透明背景的PNG 檔案。 去除背景創作更多 ...

誠品線上|閱讀與生活的無盡想像

誠品以「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為核心價值,由推廣閱讀出發,並透過線上網路,傳遞博雅的溫度,打造全新的文化場域。

2023年13款免費照片去背App推薦!手機一鍵照片去背景和 ...

5 天前 — 你是否有圖片去背需求,希望可以找到一款好用的去背App,讓你能快速達到乾淨照片去背景、更換透明背景或合成背景的效果?或是覺得iOS 16 去背不夠乾淨 ...

Retoucher 線上去背工具,支援批次處理單次最多可上傳 100 張

Retoucher 線上去背工具,支援批次處理單次最多可上傳 100 張. Retoucher 是一個線上背景移除工具,使用者只要將相片拖曳到網站,即可快速、簡單且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自動 去背 ,適合人物、產品、汽車或是各種圖案。. 另一特色是 Retoucher 支援批次處理 ...

最強免費 AI 去背軟體推薦 & 5步驟一鍵照片去背景教學(2023) ...

想要快速幫圖片去背的話,推薦搭載 AI 去背技術的免費相片編輯軟體「相片大師」,不但可以一鍵馬上完美幫照片去背景,還可以直接在軟體中進行各種後製,是一款十分強大好用的圖片去背軟體。

PicWish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效果很不錯,支援人像、商品、汽車

2021年11月10日 — PicWish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效果很不錯,支援人像、商品、汽車、動物與圖形.

線上去背工具推薦 Removalai 人像去背輕鬆搞定

今天跟大家分享 Removal.ai 免費 AI 自動辨識去背工具 ,可以讓你在 3 秒內快速幫人像去背,不管是人像、衣物、商品及動物都能夠快速且準確的進行去背,連毛髮都能精準去除真的非常厲害。. 使用 Removal.ai 去背工具,就不用透過 Photoshop 等專業的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