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y Note 簡單易用的網頁便利貼工具,可隨時隨地做筆記超方便!(Chrome 擴充外掛)

Sticky Note 簡單易用的網頁便利貼工具,可隨時隨地做筆記超方便!(Chrome 擴充外掛)

當你在網路上學英文臨時需要記單字,卻發現沒有工具可以記錄嗎?那就快讓這款簡單好用的 Sticky Note 網頁便利貼工具幫助你吧!Sticky Note 是一款超實用的 Chrome 擴充外掛,它可以讓你在任何網站中貼上便利貼,不管是要作筆記、學習、記錄待辦事項都非常方便,而且厲害的是,就算你重開瀏覽器或重新整理頁面便利貼都不會消失,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安裝起來吧!更多實用 Chrome 外掛,請參考這篇:Video Downloader 影片下載神器!

Sticky Note 使用介紹

StickyNote 簡單易用的網頁便利貼工具,可隨時隨地做筆記超方便!

首先請開啟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把 Sticky Note 加到 Chrome 瀏覽器中。

StickyNote 簡單易用的網頁便利貼工具,可隨時隨地做筆記超方便!

之後,當我們需要用到便利貼十,便可在網頁空白處點擊滑鼠右鍵開啟選單,點選「Add Note」。

StickyNote 簡單易用的網頁便利貼工具,可隨時隨地做筆記超方便!

接著網頁中就會添加一張黃色便利貼,點擊一下便利貼就直接輸入文字,並能讓你隨意拖曳到你想擺放的位置,不管是要做筆記、學習、記錄待辦事項都非常方便。

StickyNote 簡單易用的網頁便利貼工具,可隨時隨地做筆記超方便!

另外,Sticky Note 可以讓你在同個網頁中可以加入多張的便利貼,而且當你重開瀏覽器或重新整理頁面便利貼也都不會消失,真的非常厲害呦!最後,對於想在直接在網路上學習、作筆記的朋友,這款 Sticky Note 簡單易用的網頁便利貼工具請務必收下,以備不時之需吧!

Sticky Note:Chrome 擴充功能

有能直接在網頁中使用的便利貼工具嗎?StickyNote 免費網頁便利貼工具首選!

有能直接在網頁中使用的便利貼工具嗎?StickyNote 免費網頁便利貼工具首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 10 Windows 11 內建的便利貼『自黏便箋』(Sticky ...

Windows 10 / Windows 11 內建的便利貼『自黏便箋』 (Sticky Notes),支援不同裝置間的同步, 簡單好用. Windows之前有一個小工具叫做『便利貼』,但那個『便利貼』應該很少人用,後來聽說在Windows 10中,Microsoft直接把這個『便利貼』小工具 打掉重練 ,然後改名為 『自 ...

Post It All

2022年2月2日 —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Post It All : Sticky notes. 來源網站:postitall.txusko.com. 如要下載到你的電腦,請登入Chrome 並啟用同步功能,或是傳送 ...

在網頁上書寫

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 是唯一能讓您直接在網頁上記錄筆記、撰寫、塗鴉和醒目提示的瀏覽器。. 然後您的隨手創作可以用所有常見的方式儲存並分享。. 在食譜上註記、傳送生日禮物的「小暗示」給您的伴侶,或在名人臉上畫鬍子,讓網頁成為您的畫布。. 選取 ...

Stickies 便利貼軟體推薦-文字清單、截圖、圖片都能變便條紙

Stickies 便利貼軟體推薦-文字清單、截圖、圖片都能變便條紙 ; ♢免安裝:Win10內建桌面便利貼-Sticky Notes自黏便籤 ; 隨手寫筆記:Sticky Notes網頁便利貼(Chrome) ; 電腦 ...

Sticky Notes 裝進Google Chrome瀏覽器內的快速桌面便利 ...

Sticky Notes就是一個便利貼,也就只是一個便利貼,而它唯一的不同就是放進你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分頁中,讓你可以一邊用瀏覽器打開各種網路服務處理工作,一邊直接在 ...

Sticky Notes

2021年11月22日 — The first, truly sticky app for notes on your desktop! It is easy to manage and customize. Now also supports speech recognition!

在網頁任意位置做筆記,網頁就算關掉再開也會留著!

接下來在網頁任意位置右鍵,就可以看到有個「Add Note」,點擊後就可以建立一個便利貼在該位置。 建立就像這樣,有單純的便利貼可以使用,只能打文字上去,其它都不行,而這便利貼就會在你這台電腦上,保存在你網頁的這個位置,除非你清除了瀏覽器

在其他裝置和網頁上查看自黏便箋

您可以隨身攜帶自黏便箋,以便跨應用程式和您最愛的裝置擷取、尋找及使用您的筆記。 附註: 您目前無法讓自黏便箋掌握其他應用程式。 但您可以將自黏便箋釘選到Windows 工作 ...

Efficient Sticky Notes v5.60.556 繁體中文版

Efficient Sticky Notes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免費桌面筆記 (便利貼) 軟體,可讓您製作桌面筆記以記錄和提醒待辦事項,或者貼上名言佳句、名人語錄、人生座右銘或將心情感受訴諸於文字,以帶給自己無限的正能量。

Note Anywhere 網頁便利貼,在網頁添加便條筆記(擴充功能)

Note Anywhere 是一款瀏覽器擴充元件,可以在網頁上的任意位置添加便利貼做筆記,輸入文字會立即保存,下次打開相同網頁會自動載入便利貼,使用者可調整大小和擺放位置,以及釘選 (浮動在網頁上)、隱藏、圖示化等操作,打開擴充功能選項可查看已保存便利貼的網址和設定樣式。 軟體名稱:Note Anywhere 授權型式:免費 語言介面:英文 下載安裝: 【Chrome 線上商店】 使用說明: 開啟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點擊「加到 Chrome」新增擴充功能。 使用 Chrome 瀏覽器預設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