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GPT 一鍵讓 AI 產生長篇文章總結,重點快速看完,外文文章也能通!

ReaderGPT 一鍵讓 AI 產生長篇文章總結,重點快速看完,外文文章也能通!

你每天都需要閱讀大量的網路文章來獲取最新資訊嗎?有些來源甚至是外語,像是英語、日語、西班牙語等等,有沒有方法可以更快速的獲取這些資訊呢?小編最近發現一種基於 ChatGPT 的 Chrome 外掛叫做 ReaderGPT,安裝之後只需要一個按鍵,它就會自動幫我們總結文章的內容重點,如此一來,我們不需要花大量的時間閱讀,就可以知道該篇文章的重點,如果你經常跟小編一樣需要閱讀大量的資訊,歡迎把這款外掛加入你的瀏覽器中吧。另一款也是從 ChatGPT 延伸出來的辦公神器 ChatDOC,上傳 PDF 就可以快速看完報告、文件,一起推薦給各位。

AI 總結文章

首先點擊文章後方連結,將這款 Chrome 外掛加入你的瀏覽器當中。

文章總結

加入之後,我就會跳出上方的頁面,我們可以在第 2 個欄位輸入中文【以繁體中文總結重點,並以清單條列】,大家可以直接複製起來,貼到你的外掛當中,按下 add prompt 就可以囉。

AI 產生文章摘要

新增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這時候點開你需要總結摘要的網站,點擊一下右上角的 ReaderGPT,就可以看到 AI 已經幫我們總結完這一篇文章的摘要啦。這樣子讀取資訊啦,是不是變得更加快速啦。

ChatGPT

不過,如果文章太長的話,ChatGPT 有長度限制,會出現無法總結文章的問題,這個問題目前還沒有辦法解決。大家只能分段總結啦。這個外掛的載點小編放在下面,各位趕快去新增起來,把非常好用喔。

傳送門:
ReaderGPT ( Chrom 下載 )

如何透過 AI 快速看完文章重點?ReaderGPT 超實用的 Chrome 外掛一鍵 AI 總結摘要

如何透過 AI 快速看完文章重點?ReaderGPT 超實用的 Chrome 外掛一鍵 AI 總結摘要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Reader.AI | AI幫幫忙

有了ReaderAI,您可以迅速掌握文章核心,花更少的時間來完成文獻過濾,為您省下60%的時間。 提供摘要撰寫建議 撰寫文獻回顧時,從消化:「閱讀文獻」、吸收:「紀錄重點」、再到產出:「寫出文字」總是花上不少時間,有了ReaderAI,可以快速地為研究者汲取段落大意,加速論文寫作。

ChatGPT 生活運用| 寫個ChatGPT 生活運用給大家笑笑

服務人員的英文跟我的日文一樣破, 他看完後用他的翻譯軟體跟我說我要拿原本的票先出月台, 在外面買第二班的 ... 使用chatGPT AI 整合不同的指令,免費快速提高生產力.

ChatGPT 生活運用

就連我們自己公司的同仁,我都覺得大家一開始沒有充分的危機意識,所以我在今年過完農曆年就逼著編輯部,要每個人都去玩玩各類AI 工具,然後要他們寫心得文或是使用概念。

測試 ChatPDF 用 AI 整理 PDF 論文摘要、註明來源與回答重點問題

把一份論文丟進去「 ChatPDF 」,快速整理摘要重點,或是針對問題看看論文中的回答,如果有深入研究必要,就跳到它說的那一頁去細看。也可以把一本書籍的一部分內容丟進去,也有同樣效果。甚至你可以整理一些網頁文章製作成 PDF ,這不花多少時間(例如剪貼到 Google 文件後下載成 PDF ),但丟 ...

ReaderGPT

5 天前 — Look no further than the ReaderGPT, a ChatGPT powered Extension! The extension offers: 1. Curate a list of prompt and generate content based ...

網路相關

Glarity Summary 使用ChatGPT 為Google 搜尋和YouTube 影片產生摘要重點(Chrome、. 前幾篇文章介紹過「YouTube Summary with ChatGPT」利用人工智慧AI 為YouTube 影片 ...

ChatGPT擴充功能ReaderGPT:一鍵擷取網頁內容生成摘要

ReaderGPT 是一款使用 ChatGPT 技術的 Chrome 擴充功能,只需要點擊一下,就可以輕鬆的生成任何可閱讀網頁的摘要。 擴充功能連結 ReaderGPT 有什麼功能 生成文章的重點摘要,讓讀者快速了解文章內容。 可以更改 ChatGPT 指令。

Summarize 用 ChatGPT 幫你把整篇文章彙整成摘要,幾秒鐘就能讀 ...

Summarize 操作教學. 1. 打開你要擷取重點的網路文章,並點擊擴充功能圖示. 安裝好後就能開始使用,無需設定任何東西。. 打開你要閱讀的網路文章後,點擊這款擴充功能圖示,就會看到 ChatGPT 開始彙整摘要:. ChatGPT 免費版用戶偶爾會發生持續要求登入,或一直 ...

ReaderGPT 以 ChatGPT 彙整網頁重點,打造高效率資訊摘要與閱讀體驗

ReaderGPT 是一個很實用的免費 Chrome 擴充功能,以 ChatGPT 技術製作而成的網頁摘要產生器,操作方式簡單,只要簡單點擊 ReaderGPT 就能對當前網頁產生摘要和重點彙整,如果使用者常為冗長文章、看不完的稍後閱讀列表而感到焦慮,這個外掛可以幫你大幅節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