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產生器,6 種顏色任你搭!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產生器,6 種顏色任你搭!

找不到好看的漸層背景產生器嗎?試試這款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產生器吧!NOISE & GRADIENT 是一款具有時尚感的漸層背景製作網,網站會有 6 個顏色代碼讓你填,你可以將「Colors」網站中的代碼,貼到網站中,接著網站就會依你給的帶哪,自動調配出時尚感的混色漸層背景,若不想這麼麻煩,網站也有隨機產生背景按鈕讓你按,還可讓你加入顆粒效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更多好看的漸層背景產生器,請參考這篇:Svg Wave 波浪背景圖產生器!

NOISE & GRADIENT 使用介紹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進到 NOISE & GRADIENT 網站後,便可以到網站右側 5 種顏色的混合漸層背景。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點選下方的「ANOTHER」按鍵,便可以隨機產生不同的混色漸層背景。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而在右側色票下方,你可以點選「ADD A COLOR」增加 1 種顏色或點選「REMOVE A COLOR」減少顏色,不過若要修改顏色都必須輸入色碼,沒有選色器使用,若想在漸層背景增加顆粒效果的話,只要調整「CHAOS FACTOR」及「GRAIN FACTOR」就能增加或減少顆粒感。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若你不知道甚麼顏色混搭在一起最好看的話,可以到「Colors」網站中,直接挑選自己喜歡的配色。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接著你可以看到你找的每個顏色代碼,點一下顏色就能直接複製顏色代碼。

NOISE & GRADIENT 時尚漸層背景製造機,6 種顏色混搭任你配!

接下來我們將複製好的顏色代碼貼到網站中,網站就會依你給的顏色代碼,自動調配出具有時尚感的混色漸層背景,最後在依照你的喜好做調整,確定沒問題後,便可點選「DOWNLOAD」將 1000×1000 的時尚漸層背景圖片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試用看看吧!

NOISE & GRADIENT:https://www.noiseandgradient.com/

2021 製作漸層背景線上工具 NOISE GRADIENT 漸層背景產生器!

2021 製作漸層背景線上工具 NOISE GRADIENT 漸層背景產生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OISE & GRADIENT」超美的漸層背景產生器

2021/6/17 · 漸層特效經常被使用在背景裡,比起單色的背景,漸層在視覺上更有豐富感,也有更加時尚的感覺,會使用繪圖軟體的話,可以輕易的調配出各種漸變效果,不過顏色要搭配的好看,還是需要有一咪咪的美感。 若需要漸變配色的靈感,可以到「NOISE & GRADIENT」這個網站 ...

Clarity 幫你製作漂亮手機桌布,加上霧化、漸層效果讓照片更適合當桌布

Clarity 是一款免費 iOS 應用程式,適用於 iPhone 或 iPad,主要功能是為你製作完美的手機桌布!聽起來很神奇嗎?你可以把它想像成是一個簡單快速的相片編輯器,它主要分成幾個功能,包括:加上漸層色遮罩效果、霧化效果及建立漸層色彩桌布,產生的相片可以保存到 ...

CoreYi

2021/6/18 · HD Raindow 線上圖片取色工具,自動擷取 9 種顏色! 「永不言棄」音樂節奏跳躍遊戲,但玩兩關就想放棄了怎麼辦!?(iPhone, Android) 「NOISE & GRADIENT」超美的漸層背景產生器 如何開關 YouTube 的「自動播放」功能? Unite 線上漫畫頭像大合照 ...

pipi TV 免費看各國連續劇、電影、動漫與綜藝節目的線上影音網站

2019/3/20 · 免費的影音網站與 APP越來越多,雖然同樣都有提供各國連續劇、電影、動漫與綜藝節目,但品質不一,有些影片的來源是直接連結像是 YouTube、dailymotion 等影音平台,有些則是需要安裝專用軟體,才能收看,再來就是有太多跳來跳去的網頁誘導去點擊廣告,用戶的體驗 ...

CSS教學-CSS3 線上漸層語法產生器

2013/6/17 · 先前曾分享過,CSS3漸層按鈕線上產生器,利用CSS3來製作漸層效果,是再簡單不過的,但若要將CSS3漸層語法背下來,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目前線上有許多CSS3語法的產生器,今天梅干要來分享個CSS3的漸層產生器,它與漸層按鈕比較不同的是,這個漸層產生器,可 ...

一站式漸層背景產生器,收錄各種服務方便切換

2018年7月24日 — 大家都知道現在漸層背景可直接使用CSS3寫出來,終於不用辛苦製作背景 ... 本文要推薦的「Gradient Backgrounds」是幫助使用者產生漸層背景的線上工具,不過 ... 種漸層背景免費下載,一鍵產生CSS 3語法」介紹,如果想對這個工具有更 ... 編者按:這兩年很流行用漸變色,不過新手想做出好看的漸變確實有 ...

重灌狂人

Life Lapse Stop Motion Maker 定格動畫製作工具(iPhone, Android) · Life Lapse Stop Motion ... 「NOISE & GRADIENT」超美的漸層背景產生器 · 「NOISE ...

WebGradients 收錄180 種漸層背景免費下載,一鍵產生CSS 3 ...

現在一些新的網路服務都蠻喜歡使用漸層顏色作為背景,一來讓背景不那麼單調,​再者是CSS3 之後加入 linear-gradient 參數表示漸變色背景圖,除了顏色外還能 ...

免費背景圖產生器~Background Patterns Maker

2014/10/24 · 「NOISE & GRADIENT」超美的漸層背景產生器 如何開關 YouTube 的「自動播放」功能? Unite 線上漫畫頭像大合照,三種畫風任你選! 你玩過「臺灣迷因測驗」了嗎?九品芝麻官、咩噗茶、紫禁之巔…皆成題目! 追劇必備!

產生器

如何製作可以傳送簡訊的QR Code? 2021-06-22 | 免費軟體 » 影像繪圖 ... NOISE & GRADIENT 是個線上漸層圖片產生器,透過網頁上的介面,使用者可以 ... 程式或初學者的用戶來說,還是有學習門檻的,但還好網路上這方面的輔助工具有不 ... 三種尺寸且背景透明的PNG 圖檔,該服務免註冊隨時可用,且成品不會有浮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