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動手玩,S Pen 及影片體驗升級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動手玩,S Pen 及影片體驗升級

三星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到底手感如何?升級有沒有感呢?小編帶著大家去體驗,這次 Note 最大的改變,是首次推出兩款尺寸的螢幕、S Pen 再升級、影片體驗的進化、DeX 筆電也可以用,除了上面這些主要功能,Galaxy Note 10 系列還有哪些小細節、功能上的變化?跟著小編來看看啦~Note 10 系列重點規格、功能走這裡:Galaxy Note 10 系列發表會懶人包,一口氣看完 10 個重點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這次三星 Note 10 系列,共推出四種顏色,由左至右分別為星環白、星環藍、星環黑、星環銀,機背會隨不同的角度,呈現出不同的光影。

Galaxy Note 10 系列

△ Galaxy Note 10 與 Note 10+ 外觀上最明顯的就是尺寸大小的差異,Galaxy Note 10 為 6.3 吋螢幕、Galaxy Note 10+則為 6.8 吋。

Galaxy Note 10 系列

△ 如果沒有螢幕大小對比,只有一支手機的情況下,有沒有辦法可以辨別到底是 Note 10 還是 Note 10+ 呢?有的!在機背的地方,看到三鏡頭旁邊,Galaxy Note 10+ 多了 ToF 景深相機,基本上外觀除了尺寸大小、背面的景深鏡頭之外,兩部手機是一模一樣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

△ 看完外觀的差異之後,來看看細節,Galaxy Note 10 系列分別搭載 6.3 及 6.8 吋「O 極限全螢幕」,採無邊框設計,不管是玩遊戲、看電影都能有相當不錯的沈浸式體驗。在螢幕畫質上,採用 Dynamic AMOLED 螢幕,具有 HDR 10+ 認證、動態色調映射技術、色彩與亮度均勻度達 98%,現場觀看畫質相當細膩!

Galaxy Note 10 系列

△ 前置鏡頭螢幕開孔再縮小,相機孔通透度高達 92%,位於螢幕正中央對稱位置,不管是 Note 10 / Note 10+ 前置相機均為 10MP 2PD AF F2.2 ( 80 度 )。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雖然為曲面螢幕,但是握持手機時,不會有誤觸感應到螢幕的情形,歸功於螢幕厚度恰到好處的設計,解決了曲面螢幕令人詬病的問題,實際上握感+操作有很大的提升。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這次機背外觀的調整,是較大的改變,以往相機採橫置排列,在此次 Note 10 系列,通通更改為直式排列,並且位移到機身邊緣處。

Galaxy Note 10 系列

△ 相機的部分 Note 10 採三鏡頭配置、Note 10+ 採四鏡頭配置。

Galaxy Note 10 三鏡頭:
- 超廣角:16MP F2.2 (123°)
- 廣角:12MP 2PD AF F1.5/F2.4 OIS (77°)
- 遠距:12MP F2.1 OIS (45°)

Galaxy Note 10+四鏡頭:
- 超廣角: 16MP F2.2 (123°)
- 廣角: 12MP 2PD AF F1.5/F2.4 OIS (77°)
- 遠距: 12MP F2.1 OIS (45°)
- 景深相機: VGA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機身底部為麥克風、USB Type-C、揚聲器、S Pen 孔槽,與前一代 Note 9 相較,取消了 3.5mm 耳機孔設計。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機身頂端為麥克風、SIM 卡槽。在 SIM 卡的部分,Galaxy Note 10 與、Note 10+ 有不同的設計。

  Galaxy Note10 Galaxy Note10+
SIM 卡 LTE: 雙卡版 - Nano SIM+Nano SIM LTE:雙卡版 (混合式) - Nano SIM+Nano SIM 或 MicroSD 插槽
(最高可擴充至 1TB)
5G:單卡版 - Nano SIM 單卡版:Nano SIM+MicroSD 插槽 (最高可擴充至 1TB)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機身左側為電源鍵、音量鍵。

Galaxy Note 10 系列

△ 接下來是 Note 粉都關心的 S Pen 功能,在外表上並無太大的差異,主要是加入許多新功能、更廣的應用。

Galaxy Note 10 系列

△ 首先在手寫筆記部分,S Pen 支援手寫辨識,可以直接將手寫的內容,轉為 Word、TXT、PDF 等文字電子檔,並以不同的格式匯出,小編字寫的醜,如果要分享筆記給別人看,這個功能簡直是太實用啦。以往手寫的顏色無法更換、粗細無法調整,Galaxy Note 10 系列通通可以一筆一畫快速更改!

Galaxy Note 10 S Pen空中手勢操作

△ S Pen 加入 Air actions「空中手勢操作」功能,相較前一代只能遠端拍照,這次 Note 10 系列的 S Pen 遠端遙控功能又更進化了,可以遠端 Zoom in / Zoom out。按住 S Pen 上面的按鈕之後,順時針/逆時針旋轉就能放大與縮小畫面。

Galaxy Note 10 S Pen空中手勢操作

△ 按住 S Pen 上的按鈕後,向上、向下甩動,可以切換前鏡頭、後鏡頭。

Galaxy Note 10 S Pen空中手勢操作

△ 按住 S Pen 向左、向右甩動,可以切換拍照模式:影片、相機、全景、專業模式等。

Galaxy Note 10 影片景深預覽

△ 這次 Galaxy Note 10 系列更是專注在影片上的提升,將以往即時景深、相片塗鴉等功能,全面提升級到「影片」中,Live Focus Video 景深特效攝影功能,可以即時預覽影片景深,並有數種景深特效能夠選擇。

Galaxy Note 10 影片景深預覽

△ 「遠距焦點收音」功能,進入錄影畫面後,點擊左上角的設定鈕,找到「進階錄製選項」開啟「加強麥克風收音」功能,能隨著影片的 Zoom in 來強化聲音的部分,並且去除背景噪音,讓聲音更清晰。

實際收音效果可以參考:


Galaxy Note 10 ARDoodle

△ 另外新增了 AR Doodle 手繪動態攝影、3D 快速測量功能,透過 S Pen 即可輕鬆在螢幕上任意塗鴉,Instagram 有許多臉部特效,而 AR Doodle 這個功能的好處,就是可以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臉部特效!

Galaxy Note 10 影片景深預覽

△ 以往要透過第三方 App 才能螢幕錄影的 Note,這次新增「螢幕錄影」功能,下拉選單中就可以直接取用。

Galaxy Note 10 系列

△ Windows 電腦與 Galaxy Note 10 同時開啟 WiFi,就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存取手機的照片、收發簡訊、查看通知,要使用這個功能,必須先在 Windows 電腦中安裝「我的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使用,有了這個功能,手機拍的照片,就能迅速傳輸到電腦!而 Dex 則是透過一條 Type-C 與筆電連接,就可以輕鬆使用。

此次動手玩告一個段落啦,實際上體驗起來,在質感上無話可說,而且一次還有 4 種顏色可以挑選  ; 在功能上對於 S Pen 的升級、影片的提升方面,我個人最喜歡 AR Doodle 及 3D 測量功能,因為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臉部效果、生活上隨時可以測量都相當實用。目前官方價格有待官方公告,小編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大家就持續關注我們啦~

https://www.samsung.com/tw/smartphones/galaxy-note10/

Samsung Galaxy Note 10 10 動手玩,S Pen 升級、影片體驗升級

Samsung Galaxy Note 10 10 動手玩,S Pen 升級、影片體驗升級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三星Galaxy Note 10動手玩S Pen魔法在哪也揭曉

6 小時前 - 看完你會知道: ◼Galaxy Note 10第一波強調的新功能、S Pen用在哪些地方。 ◼正式規格提點。 ◼強調的錄影功能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以來有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Note 10+ 正式發表,S Pen 魔杖神力升級 ...

6 小時前 - 已經預熱好段時間的三星招牌下半年旗艦機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終於在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 Note 10+ 正式發表,S Pen 魔杖神力升級 ... 為了讓遊戲族群擁有更好的體驗,在這系列新機上配備全球最薄的散熱板冷卻系統,有效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 Note 10+ 動手玩,超越自我無可「筆」擬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與 Note 10+ 動手玩:S Pen 變成魔杖!

7 小時前 · 三星的 S 系列與 Note 系列過去分工相當明確,Note 身為最早的「平板手機」的一員,一直以來都保持比 S 系列大一號、且擁有 S Pen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 Note 10+ 更多 翻到背面,是 Note 10 的三相機組合,基本上是 S10 一模一樣的 12MP 望遠(f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Note 10+ 動手玩,超越自我無可「筆」擬 ...

7 小時前 - 接下來就來看看滾燙燙的動手玩啦! ... 在Galaxy Note 10 / Note 10+ 中內建影片編輯功能,不只是陽春的剪長短,你可以將多段短片串連起來,加入轉場效果,或是增加各種特效與貼圖,還能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 Note 10+ 正式發表,S Pen 魔杖神力升級 ... 《 暗黑破壞神》移植網頁體驗版,用瀏覽器就能殺幾刀.

Galaxy Note 10 動手玩:錄影升級!S Pen 遙控拍攝切換、影片編輯更強大

S Pen 的更新不只在上一篇提到的 Samsung Notes 裡,在影片編輯的應用上也有大幅更新,此外,為了因應日益增多的錄影需求,Note 10 也多了不少新的錄影功能,這篇我們將主要分享 Galaxy Note 10 在錄影以及影片編輯上的應用。 現在有不少人喜歡在 IG ...

Samsung - 全部平板 - Galaxy Note 10.1 (Wi-Fi,2014) 價格、評價、規格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 10.1(2014 版) 將搭載 Android 4.3 系統,螢幕解析度也大舉提升到了 2560 x 1600,同時包含處理器、相機、內建軟體應用都有升級。 ...

三星Note 10系列手機搶先動手玩 大小版本規格差異比較

三星Note 10系列手機搶先動手玩 大小版本規格差異比較 評測文章 作者:張里歐 Leo 總編輯 日期:2019/08/08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 S Pen 內置 0.35mAh 鈦酸鋰電池,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力,比 Galaxy Note 9 多了 20 倍的使用時間 ...

三星發表Galaxy Note 10雙機S Pen彷彿魔杖遙控拍攝更智慧- 科技

7 小時前 - 三星Galaxy Note 10搶先動手玩S Pen遠端遙控升級彷彿魔杖 .... 拍攝影片時,在Galaxy Note 10 系列也可使用S Pen進行AR Doodle 手繪動態 ...

Galaxy Note 10 動手玩:Samsung Note 升級、筆跡自動轉文字、換色 ...

7 小時前 - 為提供良好的使用體驗,本站使用Cookies技術。 ... Galaxy Note 10 動手玩:Samsung Note 升級、筆跡自動轉文字、換色功能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的S Pen 較前一代升級不少,除了同樣保有隨手筆記、懸浮操作等功能之外,在Samsung Notes app 中有更多不同 ... Samsung Notes 搭配S Pen 使用影片示範: ...

三星 Galaxy Note 8 開箱快速玩,規格比較、S Pen、側螢幕新功能一覽

三星甫在美國紐約發表最新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8,規格小升級採用 6GB RAM,軟體方面則增加了一次雙開兩應用程式的組合鍵、手繪動畫貼圖等新功能,我們也趁採訪的時候快速把玩了一下新機,以下和大家分享我們快速動手玩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