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垃圾車 App 整理,支援全台 10 縣市垃圾車時間,以及倒垃圾提醒功能

台灣垃圾車 App 整理,支援全台 10 縣市垃圾車時間,以及倒垃圾提醒功能

垃圾車幾點來?禮拜幾有回收?這是每換一個新環境後,一定會有的問題,線在透過 App 就可以查詢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台灣垃圾車」App,支援基隆巿、台北巿、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宜蘭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等 10 個縣市,倒垃圾時間快到了,可以設定提醒,避免忘記倒垃圾,也可以查看一般垃圾、廚餘、資源回收各分類禮拜幾收,現在有 App 可以提醒你,別再拿忘記當藉口啦,立馬下載起來就對囉~

垃圾車APP

△ 目前這款 App 只支援 iOS 系統,直接打開 App Store 就可以下載啦,文章後面已備好載點,下載之後開啟,需要先選擇自己的所在縣市,這款 App 還沒有到全台灣都支援,支援的縣市有基隆巿、台北巿、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宜蘭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等 10 個縣市。

台灣垃圾車

△ 可以輸入家裡的地址,在地圖上看到金元寶就是垃圾車清運的路線,點擊之後可以看到地點、時間。按下驚嘆號之後,可以看到進一步的資訊,包含廚餘時間、資源回收時間等,真的超詳細的啊!右下角的藍色圖案按下去,是等待垃圾車來時,可以玩的小遊戲,打發等垃圾車的時間 XD

垃圾車提醒

△ 此外還支援提醒功能,按下旁邊的鬧鐘圖示,就可以設定星期幾提醒、提醒一次還是每週、5 分鐘還是 10 分鐘前提醒等...,按下提醒我,以後就不會忘記到垃圾啦!

台中市垃圾清運大車隊

△ 比較可惜的是,上面那款 App 只支援 iOS 系統,小編這邊找到 Android 系統,不過只支援單一縣市,像是上面這款就只支援台中市,同樣可以查看每一區的收垃圾時間、回收分類等。

台中市垃圾清運大車隊(Google Play 下載)
台中市垃圾清運大車隊( App Store 下載)

台南市垃圾清運系統查詢

△ 連垃圾車的即時位置,都跟 Uber 一樣仔細,所以如果你剛好住台中,這款 App 下載起來就對啦!有時候垃圾車誤點、比較晚來,就可以看一下即時位置。這款除了 Android 以外,也支援 iOS 系統,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只有支援台中市啦。

垃圾車APP

△ 接下來這款是台南市的,同樣支援提醒功能、垃圾車地點時間查詢、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支援。

台南市垃圾清運系統查詢(Google Play 下載)
台南市垃圾清運系統查詢( App Store 下載)

桃園垃圾車

△ 再來是桃園市的,同樣支援提醒功能、垃圾車地點時間查詢、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支援。比上面幾款好的是,還支援垃圾車路線圖,可以看到沿途經過哪些地方,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經過家裡附近,就更加明瞭啦!

桃園垃圾車(Google Play 下載)
桃園垃圾車( App Store 下載)

下載:
台灣垃圾車 ( App Store 下載 )

垃圾車幾點來?台灣垃圾車 App 免費下載

垃圾車幾點來?台灣垃圾車 App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垃圾車App | 痞凱踏踏

台灣垃圾車App,查詢附近垃圾車的收集地點、時間、清運內容。 ... 車要來之前發送鬧鐘提醒你,還能檢視每週每日的垃圾清運內容,禮拜幾可丟一般垃圾、廚餘、舊衣回收、資源回收通通清楚地列出來,是個生活中非常實用的小工具。支援iOS免費下載。

台灣垃圾車App 收集各區域垃圾車來的時間與地點,讓你不用在辛苦追 ...

因此這篇就要推薦一個非常實用的台灣垃圾車免費App,收集台北市、新 ... 拉近之後即可細看,點選任何一個垃圾車圖示,就會告訴你這台垃圾車幾點會出現在 ... 台灣垃圾車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tw/app/%E5%8F%B0% ...

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1.巨大垃圾(大型垃圾)因體積較大,除民眾不便在線上交垃圾車清運外,本局壓縮式垃圾車亦不適合收運,民眾可先與轄區清潔隊電話約定排出時間地點方式收運 。 2.本局全年實施垃圾及資源回收物(廚餘)週收五日(週日、週三不收),另本局若農曆 ...

臺中垃圾清運大車隊-即時查詢系統

星期, 一般垃圾, 資源回收.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日. ×. 輕鬆定位,讓你找到最近的清運點唷~. 方法一請於圖台上選擇任一欲定位點,按滑鼠右鍵點選「自訂點位」. 方法二 ...

高雄垃圾車時間| 痞凱踏踏

台灣垃圾車App,查詢附近垃圾車的收集地點、時間、清運內容。(iOS). taipei-garbage-service 別在追著垃圾車跑了!使用全台垃圾車App,掌握台北市、台南市、高雄市的垃圾車營運時間和地點,並在垃圾車要來之前發送鬧鐘 ... 支援iOS免費下載。

臺南市白河區實施「準時垃圾不落地清運服務 ...

本車次垃圾收運日:每星期一資源回收日:每星期一. 編號. 車牌號碼車型. 區隊電話. 容量(公噸). 駕駛員姓名. 隨車員姓名. 白河-1. 936-QW. 壓縮.

‎在 App Store 上的「全國垃圾通」

下載「全國垃圾通」並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盡享豐富功能。 親愛的您是否常常忙到忘記垃圾車幾點到達,如果沒人提醒您,總是錯過倒垃圾時間,只能每天重複上演大街小巷追著垃圾車跑的窘境? 現在,全國垃圾通APP可以解決您的困擾囉!

臺中垃圾清運大車隊

40341臺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 收運業務:服務電話表 系統諮詢:04-22276011#66643 李先生 請用IE8以上或Firefox或Chrome觀看本網站 手機版

新竹市環境保護局

本網站提供新竹市環保局清運車動態及清運路線時刻表,為新竹市民提供更便利的垃圾車查詢服務,快來試試吧!! ... 隱私權及安全政策 環保局地址:30058新竹市北區海濱路240號 電話:03-536892 0 傳真:03-5368283 上班服務時間:08:00~17:00

循線清運查詢

本網站可查詢新北市各區垃圾清運的相關時間、地點、類型與清運的即時動態資訊, ... 輕鬆享有瀏覽垃圾車資訊的服務,就從體驗「新北市垃圾清運資訊查詢網」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