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你還在傻傻在外頂著豔陽等垃圾車前來嗎?現在不必那麼麻煩了,就讓這款方便的「垃圾車」App 幫你省下在外等待的時間吧!垃圾車 App 是一款能讓你輕鬆掌握垃圾車準誤點即時動態的好工具,可透過 GPS 定位找到最近的清運點,還能將清運點設為垃圾車追蹤清單中,並可設定垃圾車時間提醒通知,好幫你節省多於的等待時間,另外,此 App 還有提供 iPhone 桌面小工具功能,就讓我們往下看怎麼使用吧!更多好用的垃圾車 App,請參考這篇:台灣垃圾車 App 整理!

垃圾車 App 使用說明

台灣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當我們開啟垃圾車 App 後,可點選下方的「定位」,若你是首次使用的話,請點選「使用 App 期間允許」,好讓 App 幫你自動偵測你家附近的垃圾車清運點。

台灣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定位設定完成後,地圖上便會顯示你所在地區所有的垃圾車清運點,只要將地圖拉近放大,便可查看你目前位置附近的垃圾車清運點以及清運時間。

台灣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接著你點以選隨便一個垃圾清運點,下方就會顯示該垃圾清運點的詳細資料,包括地址、時間、清運項目(一般垃圾、廚餘、回收),還有設定通知、垃圾車沿途清運路線、設為桌面小工具、導航等功能可使用。

台灣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點選「沿途清運」功能,便可得知目前這台垃圾車的即時動態資訊,並能看到垃圾車到達的時間還有多久。若剛好想睡午覺卻又怕錯過倒垃圾時間的話,可點選「設定通知」功能,你可以選擇哪幾天需要通知,並可設定提早多久通知你,真的相當方便!

垃圾車 App 桌面小工具放置教學

台灣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想查看垃圾車即時動態的話,有小工具是最方便不過了,怎們設置呢?首先長按 iPhone 主畫面任一處,接著點選左上角的「+」>「垃圾車」。

台灣垃圾車 App!輕鬆讓你掌握垃圾車動向及時間,並可設成桌面小工具(iPhone)

接著選擇小工具尺寸,共有小、中、大三種尺寸可選擇,選好後點選「加入小工具」按鈕,你便能在 iPhone 桌面上看到垃圾即時動態與時間囉!對於不喜歡浪費時間在外等待垃圾車的朋友,趕緊下載這款超方便的垃圾車 App 來使用吧!

垃圾車 App:App Store

垃圾車即時動態怎麼看?就讓垃圾車 App 告訴你!(iPhone)

垃圾車即時動態怎麼看?就讓垃圾車 App 告訴你!(iPhone)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

交通警察大隊陳副大隊長柏年於110年3月9日上午10時35分親上警察廣播電臺臺中分臺沈燕小姐主持的「公路家族」接受專訪『防禦駕駛觀念駕駛』。交通事故的發生大多為人的因素,換言之,與人的認知與判斷有關,為降低交通事故發生機率,讓事故不再是所謂「意料之外」, ...

iOS14 翻譯 App 完整教學|實用技巧、對話翻譯、離線翻譯

從 iOS 14 開始,iPhone 正式內建「翻譯 App」,可以使用它來幫助我們「文字翻譯」與「語音翻譯」,當你需要跟外國人溝通但卻不知道怎麼說的時候,就可以立即開啟翻譯 App,讓它幫你解決難題!本篇將完整介紹 Apple 內建的翻譯 App,包含:功能介紹、實用技巧,以 ...

‎垃圾車

2021年3月23日 — 那就常常丟垃圾吧. 充分利用手機GPS,找到最近的清運站,設定通知提醒到垃圾. 家庭和諧救星,清除家中不必要的垃圾,不錯過清運時間,不用 ...

iOS 14 - 功能特色

iOS 14 為iPhone 帶來各種最新的功能特色及提升、app 更新,以及更多精彩。 ... 重新設計的Apple 小工具,包括有天氣、時鐘、日曆、地圖、健身、相片、提醒事項、股市、 ... 小工具現備有大、中、小共三種顯示尺寸,讓你可選擇最適合的資訊量。 ... 只要吩咐Siri 與你的親朋好友分享抵達時間,對方就能掌握你的最新動向。

傳統的湯圓竟然也能變成療癒力滿點的「懶懶熊丸子」,超好易的製作過程根本就是手殘者 ... 傳統的湯圓竟然 ...

傳統的湯圓竟然也能變成療癒力滿點的「懶懶熊丸子」,超好易的製作過程根本就是手殘者 ... 傳統的湯圓竟然也能變成療癒力滿點的「懶懶熊丸子」,超簡單的製作過程根本就是手殘者的救贖啊! 2016-02-12 新年過後馬上就到了元宵節的時間,而最傳統的元宵節習俗當然就 ...

財訊快報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集保結算集保e存摺APP用戶正式突破200萬人次大關,集保結算所董事長林修銘表示,集保e存摺APP推出近四年以來,為促進金融創新,滿足投資人之需求,功能不斷進化,不再只是單純的無紙化存摺,透過集保e存摺APP,投資人除 ... ...

从阿里巴巴发行价看A股新股投资机会|阿里巴巴|A股

2014年9月14日 — 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被“合理”低估,正是这种不了解状况的反映,经过一段时间的逐步了解,这类型的高科技公司被某些了解透彻,愿意冒风险尝试 ...

「台灣垃圾車」可查詢十大縣巿各區的垃圾清運時間與地點 ...

2020年7月22日 — 下載「台灣垃圾車」無論你在哪一個縣巿,都能清楚掌握垃圾車的動向啦! ... 車位置與時間,並可直接設定提醒,以後就不用再苦等或苦追垃圾車了! 程式還有提供等垃圾車時可以玩的超應景丟垃圾小遊戲,不過老實說不太好玩啦! ... 軟體下載:在iPhone、iPad 中開啟App Store 並搜尋「台灣垃圾車」即可 ...

台南垃圾車App上線隨時掌握垃圾車動態

台南垃圾車」App提供「即時動態」、「清運點查詢」、「清運班表查詢」、「我的最愛」、「到站提醒」、「回收站地圖網」等多項功能,讓民眾隨時掌握垃圾車 ...

Pank.org

%gen_inp %ename NewCJ3 %cname 亂倉打鳥 %selkey 123456789 %keyname begin ' 、 , , . 。 ; ; [ 「 ] 」 a 日 b 月 c 金 d 木 e 水 f 火 g 土 h 竹 i 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