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垃圾桶自動清空超過 30 以上檔案,2 個步驟釋放珍貴空間!

Mac 垃圾桶自動清空超過 30 以上檔案,2 個步驟釋放珍貴空間!

Mac 的容量可以說是寸土寸金,丟在垃圾桶的檔案如果立即清空,如果臨時需要翻資料,可能就找不回來。因此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如何讓 Mac 自動清空垃圾桶裡超過 30 天以上的檔案,我想經過 30 天都沒有回去翻的話,可能就真的是不要的資料了,如果 Mac 可以自動清理掉的話,長期下來可以節省不少珍貴的 Mac 空間,我想是每個 Mac 使用者都需要作的,趕快來看看如何設定吧!目前有兩種發法可以設定自動清空垃圾桶,我們就從方法一開始吧:

方法一

Mac容量不足怎麼辦

△ 開啟 Mac 點擊上方工具列的小蘋果,選擇「關於這台 Mac」。

Mac空間不足怎麼辦

△ 接著選擇「儲存空間」>「管理」

Mac 垃圾桶自動清除

△ 在第一個建議頁籤中,找到右邊的第三個項目「自動清空垃圾桶」,如果你還沒開起的話,右邊的按鈕點擊下去就可以開啟啦,如果你已經開啟的話,就會跟上圖一樣顯示為「已完成」。

方法二

Mac垃圾桶清空

△ 接下來是第二個方法,只要兩個步驟就可完成,點擊 Mac 上方工具列的 Finder,選擇「偏好設定...」

Mac資源回收桶清空

△ 選擇「進階」裡面的第四、第五個選項「清空垃圾桶前顯示警告」、「30 天後將項目從垃圾桶移除」,這兩個選項打勾起來,就可以開啟自動清空垃圾桶功能,並且在清除前會跳出提示,如果你不想開啟自動清空的功能,也可以在這邊關閉。以上方法提供給 Mac 空間不足的你,趕快去設定起來吧~

Mac 如何自動清理垃圾桶?節省硬碟空間

Mac 如何自動清理垃圾桶?節省硬碟空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AC 小技巧 - 讓垃圾桶中超過 30 天的檔案自動清除

設定方式有二種,第一種是在最左上的蘋果圖示 > 關於這台 Mac。 點擊儲存空間 > 管理… 在建議的項目裡就會有一個「自動清空垃圾桶」,如果你還沒設定,後面就會有一個開啟的按鈕,這個並不是每 30 天清理一次,而是放在垃圾桶裡超過 30 天的檔案才 ...

Mac 空間不夠了,該如何清出硬碟容量?Dr.Cleaner Pro 清理軟體測試 - 蘋果仁

大家有沒有一種神奇的感覺,無論當初 Mac 容量選了多大,硬碟卻還是永遠覺得不夠用…尤其現在的 Ma... 清除 Mac 空間 軟體推薦: Dr.Cleaner Pro Dr.Cleaner Pro是趨勢科技推出的 Mac 空間管理軟體,由於不少垃圾清除軟體都是掛羊頭賣狗肉(如惡名昭彰的 ...

釋放空間不求人! 8 步動手肅清 Mac 機垃圾檔!

今日開 Mac 機工作,小編發現了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就是為何自己不能從 Mac App Store 更新軟件,跟著 OS X 的警告視窗調查一下,原來 Mac 機已經用盡了儲存空間了。

如何关闭Mac os Sierra的自动清倒废纸篓的功能_百度经验

如何关闭Mac os Sierra的自动清倒废纸篓的功能,MacoSierra可以自动管理Mac的空间,帮你清倒超过30天的废纸篓,但是有些同学是不想使用该 ...

在 Mac OS X v10.6 或之前版本中如何避免或移除 Mac Defender 惡意軟體

Apple 已發行免費軟體更新 (安全性更新 2011-003),將可以自動找出並移除 Mac Defender 惡意軟體及其已知變體 ... 拖至「垃圾桶」,然後清空「垃圾桶 」。
 惡意軟體也會在「系統偏好設定」中安裝登入項目。您不一定要移除這個登入 ...

30天后如何自动清空Mac OS中的垃圾桶

对于经常将项目转储到垃圾箱但忘记将其定期清空的Mac用户,您可以在MacOS中启用新功能,这样可以让垃圾箱在30天后自动清空。如果您的垃圾 ...

Mac空間不足?如何在MAC清理磁碟?

Mac提示磁碟空間不足?但是電腦裡面存放的資料並不是太多,而且硬碟空間也選了比較大的。其實,我們可自行為MAC清理磁碟。點選了解8個Mac磁碟清理的有效方案!

Mac 空間不足怎麼清理?八個硬碟容易積垃圾的地方!

在Mac 上清理硬碟,刪除多餘的檔案】電腦用久了空間難免會不夠, ... 要保持良好的習慣,垃圾隨手丟到垃圾桶刪除,保持Mac 乾乾淨淨的。 ... 新的「照片」程式中,垃圾桶已經改成「最近刪除」,而裡面的照片過30 天就會自動刪除嚕!

清空 [刪除的郵件] 資料夾

如果您不想自動清空 刪除的郵件] 資料夾前收到通知,請執行下列動作: 按一下 [進階選項]。 清除永久刪除項目之前顯示警告] 核取方塊。 附註: 若要關閉自動清空 ...

最佳化Mac 的儲存空間- Apple 支援

若您的Mac 儲存空間不足,macOS 可將您較少使用的檔案、照片和影片移至iCloud,以協助您釋出更多 ... 自動清空垃圾桶. 自動清除在垃圾桶中超過30 天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