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族必備 Bus+ 全台公車、Ubike 查詢(iOS、Android)

通勤族必備 Bus+ 全台公車、Ubike 查詢(iOS、Android)

Bus+ 是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等公車 APP,操作介面乾淨、簡潔,另外等公車最常發生低頭的時候錯過公車,Bus+ 因此設計了到站提醒功能,避免錯過要再花時間等下一班,此外還整合了 Ubike 站點位置查詢、捷運路線圖、附近停車場,讓人家一想到公共交通運輸工具的時候,一定第一個想到 Bus+!

Bus+ 公車查詢 Android:這裡
Bus+ 公車查詢 iOS:這裡

Bus+

△ 已經跟上 iPhone X 介面了,更新超快速,直接輸入公車編號查詢。

Bus+

△ 不只台北,全台灣的公車都支援。

Bus+

△ 每一站的到站時間,點擊單一站牌會出現四種功能,到站提醒、這個站牌的其他公車、看站牌的地理位置、收藏站牌。

Bus+

△ 到站通知可以設定幾分鐘前提醒,如果還在家裡可以設定 10 分鐘前提醒,如果已經到達站牌了 3 分鐘就差不多了。

Bus+

△ 其他路線也很好用,如果等太久的話,可以找看看其他公車,也許會比較快。

Bus+

△ 有時候上下車站牌可能不是在正對面,可以用這個功能看下站牌位置,也可以藉此看公車行駛路線。

Bus+

△ 蒐藏常做的站牌,就不用每次都輸入。

Bus+

△ 查詢功能外,也有附近站牌功能,能查詢附近哪裡可以坐公車,也可以做路線規劃,坐公車到達目的地。

Bus+

△ 跟 Google 地圖有得比的路線規劃,但 Bus+是以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為主。

Bus+

△ (左圖)到站通知提醒,(右圖)不打開 APP 就能看到公車到站資訊。

Bus+

△ 台北捷運、高雄捷運、機場捷運都幫我們整合進去了

Bus+

△ Ubike 查詢,空車、停車位都有了,本來以為資料只有台北的,發揮實驗精神特地定位到台南,沒想到資訊一樣詳細。(據說台南的公共單車好像叫 Tbike)

Bus+

△ 附近停車場資訊,收費價格、剩餘停車位、營業時間都一目了然。

Bus+使用一次就會上癮,讓人家只要一想到跟交通有關的問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Bus+,資訊整合非常完善、清晰易懂的操作介面、沒有太多的廣告、資訊相當到位,在某些功能上來說,真的跟 Google 地圖有得比,只差火車時刻表還沒整合進來而已~

Bus+ 公車查詢 Android:這裡
Bus+ 公車查詢 iOS:這裡

Bus公車查詢APP

Bus公車查詢APP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綠色運輸 - 建置自行車租賃系統(類似U-Bike系統屬縣市層級)

二、 健全公共運輸發展:目前臺中市既有的公共運輸服務主要為公車 ,加上新加入的 ... 由於荷蘭自行車數量龐大, 因此雖然各地市政府於車站周邊興建大量自行車停車場, 但 ...

城市公車 City Bus:介面超漂亮!台北公車路線、動態資訊查詢 Ap ...

如果你是公車通勤族,應該都會在手機裡安裝相關的 App,用來查詢目前公車動態、到站時間、路線等相關訊息,最近發現一款畫面非常漂亮的「城市公車 City Bus」免費應用程式,可以查詢台北地區公車路線、站牌資訊,還會顯示目前公車行經位置 ...

男人救星 (壯陽、持久、堅挺)

位置: 台灣高雄市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男人救星 特別推薦 201607 特別推薦 我們賣的不只是壯陽持久,還有您的幸福人生 ... 許多男性朋友為追求「性」福、讓自己「金槍不倒 」,常會聽信各式偏方、服用壯陽產品來補充精力,期望藉此重振雄風!但中 ...

用「台北等公車」APP 查詢到站時間,免費而且實用 | T客邦

老是趕不上公車嗎?「台北等公車」是一款在 Android 上頗受好評的即時公車動態 APP,最近也正式登上 iOS 平台,免費提供下載。程式支援公車路線、即時動態查詢,也可以直接利用定位搜尋所在位置附近的公車站牌,絕對是大台北公車族必備的好用 APP。

歡迎光臨新北市政府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網站

981三鶯捷運先導公車 982環狀先導公車 982區間環狀先導公車 982直達環狀先導公車 982直達環狀先導公車新埔線 983淡海捷運先導公車 985萬大樹林先導公車

雙北公車無障礙

站牌查詢 最新消息 相關連結::: 快速搜尋 路線查詢 站牌查詢 輸入關鍵字 最新消息 臺北市/ 新北市/ 全部 本網站所有版權歸屬於新北市政府與臺北市政府 Copyright2017 ...

5284

GIS地圖查詢 公車到站時間 大眾運輸轉乘查詢 公車、捷運、臺鐵乘車方案規劃 文字版路線查詢 透過簡易選單查詢公車到站時間 eBus公車動態 ...

「iBus APP」民眾搭15縣市公車查詢更方便

公路總局今年初已經整合十三個縣市的公車路線資訊,民眾可以利用電腦和APP,在公路總局設置的「i_Bus公路客運動態資訊系統」查詢公車動態資訊;在公路總局協調輔導下 ...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全球資訊網

交通局長陳勁甫再次呼籲,高雄市現在有捷運、輕軌、公車、渡輪、公共自行車 ... ,透過新版「高雄iBus公車即時動態APP」站牌乘車規劃功能與公車路線地圖,即可簡易查詢學校與住家附近公車站牌位置與路線搭乘資訊,並為增加本市公車乘客與 駕駛長 ...

【暖冬遊高雄】暖陽之都 高雄市冬日療癒散策

想好屬於你的冬日小旅行計畫了嗎?只要抽一個週末的空擋,就可以像候鳥一樣直達南方暖暖的高雄享受暖暖冬日療癒。 剛回到高雄的我,看到這幾年來高雄的轉變真是超級驚豔 ,美國電視CNN於2014年1月22日以頭版刊登「愛上高雄十大理由(10 reasons to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