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路瀏覽器(1.0.2531.0)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路瀏覽器(1.0.2531.0)

Opera 推出新的瀏覽器 Neon,主打的概念是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路瀏覽器,用過之後真的和一般的瀏覽器不太一樣,真的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譬如說分頁視窗集中左側邊、方便的分割視窗功能、自動偵測網頁中的影音資源、浮動視窗播放影音、內建畫面截圖、圖庫功能等等,若你喜歡嘗試不同的瀏覽器,那麼 Opera Neon 值得你來試試看。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 簡單的操作方式如上圖,分頁都集中在畫面左側,常用的網頁可以拖曳到中間釘選,上方搜尋烈可以輸入搜尋文字或網址,左側邊為主要功能,主要為新增分頁、影片音樂、畫面截圖、圖庫與下載。瀏覽器背景取決於電腦桌面背景。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 瀏覽網頁總是會遇到一些影音內容,Opera Neon 會幫你記錄下來,可以從側邊的影音功能來喚出清單,可以直接背景播放程音樂,也可以展開成浮動視窗瀏覽。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 浮動的影音視窗可以自己隨意調整大小,而且不只在瀏覽器上浮動,是在整個電腦桌面上浮動,若是喜歡邊上網邊追劇的話,這是一個實用功能。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 網頁畫面擷取功能,可以快速記錄自己覺得需要紀錄的內容。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 截圖過後會存在圖庫當中,每張圖片也會保留當初截圖的來源網址,這功能也很貼心,不怕截圖過後找不到來源。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 圖庫也支援整張照片拖曳進去儲存,不過圖片到底存在哪裡呢?會存在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Opera Software\Opera Neon\User Data\Default\Gallery Storage 裡面,如果可以設定成我的圖片應該更方便。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 支援畫面分割功能,只要將第二個頁籤用拖曳的方式拉進去瀏覽畫面,就可以分割畫面,自己可以從中間調整大小比例。

Opera Neon 追求速度、簡約和安全的網絡瀏覽器

Opera Neon 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頗新鮮的,不過功能上真的非常的簡潔,譬如說無法加入任何的 addons,這對很多人來說就是很大的障礙,也缺乏滑鼠手勢的應用等等,不過這樣也能確保瀏覽器的簡潔,實在很難取捨啊!

https://www.opera.com/zh-tw/computer/neon

免安裝版:
OperaNeonPortable 1.0.2531.0.7z(MediaFire下載)
OperaNeonPortable 1.0.2531.0.7z(Rapidgator下載)
OperaNeonPortable 1.0.2531.0.7z(ZippyShare下載)
OperaNeonPortable 1.0.2531.0.7z(YunFile下載)
OperaNeonPortable 1.0.2531.0.7z(Hami+下載)
OperaNeonPortable 1.0.2531.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2.13 MB

Opera Neon 瀏覽器

Opera Neon 瀏覽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升級您的瀏覽器 | 免費 Beta 版 | Opera

Opera beta 瀏覽器 於我們進行最終整理的同時,事前鑑賞 Opera 瀏覽器預定推出的功能。 現在下載 Windows 免費版 想要稍候再安裝 Opera 嗎?下載離線安裝版本。

瀏覽器

Opera Neon is our vision for the future of desktop browsers. Download this concept browser for free for Windows and Mac.

Opera Neon:猶如迷你電腦的概念瀏覽器

2017年1月13日 - 不斷在網頁瀏覽器領域探索更多創新功能的Opera,認為「今日瀏覽器的設計,其實還延續著早期網路時代充滿文件與頁面的風格。」最終他們選擇跳 ...

Opera推出新的概念式網頁瀏覽器「Opera Neon」|數位時代

瀏覽器商Opera希望打破既有瀏覽器型態,推出新款概念式瀏覽器Opera Neon,其官網這樣說道:「這款瀏覽器能夠帶用戶,窺看未來瀏覽器的樣貌。」

Opera 新推出概念瀏覽器Opera Neon

2017年1月13日 - 這幾年瀏覽器的戰場大致底定,不再有什麼特別的大事情。不過Opera 顯然不這麼認為,推出新的實驗性瀏覽器Opera Neon,希望用更好的使用者 ...

[How to]《Opera Neon》概念瀏覽器動手玩

《Opera Neon》到底是個怎樣的概念瀏覽器呢?其實大家知道Chrome瀏覽器有個名為Chromium的開發版瀏覽器;Opera Neon好比是Opera的開發版瀏覽器,所有全新的功能都會預先出現在Opera Neon上,跑得順了、沒大問題了,之後才會移植到Opera瀏覽器上 ...

瀏覽器 | 快速又安全的網頁瀏覽器 | 免費下載

Opera 瀏覽器讓您安全、高速暢遊網路。現具備內建的廣告阻擋功能。立即造訪 opera.com 免費下載! 電腦瀏覽器 行動瀏覽器 應用程式&工具 TV 部落格 快速、安全、使用簡便的瀏覽器 Opera 瀏覽器各項功能應有盡有,助您在網路上收獲更多。現具備內建 ...

Opera Neon 未來概念瀏覽器的 10 個特色:不只是創新時尚而已

Opera 今天宣布他們又推出了一款瀏覽器,不過這款瀏覽器是「未來概念」,可以看做一種為了滿足未來上網需求的原型產品,但我實際測試,其實要用來解決目前的上網需求也可以,而且說不定真的能解決現在已經出現的一些

概念瀏覽器Opera Neon 誕生!

2017年1月13日 - 這是一個「概念車」的概念。 Opera首度推出代號為「Opera Neon」的電腦專用的概念瀏覽器。 當今瀏覽器的設計,其實還延續著早期網路時代充滿 ...

Opera Neon:犹如迷你电脑的概念浏览器

2017年1月13日 - 不断在网页浏览器领域探索更多创新功能的Opera,认为"今日浏览器的设计,其实还延续着早期网络时代充满文件与页面的风格。"最终他们选择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