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過夜、泌尿道感染、心靈重創 1Y9M19D-1Y9M25D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過夜、泌尿道感染、心靈重創 1Y9M19D-1Y9M25D

1Y9M19D,今天是和哈娜姊姊約會的日子,上次見到哈娜已經事隔半年了,那時候的咪喬很遜,不太會說話,很不太會和人交際,但現在真的進步超~級多,所以我們也很期待(但也怕怕der)她和哈娜會有什麼火花。

兩個小孩一見面,咪喬就很安靜,完全把自己封閉在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哈娜一直說要跟咪喬一起玩,過好一會咪喬才終於讓哈娜牽著手走來走去,還一起擠小椅子超可愛的,後來一起玩溜滑梯和騎車車兜圈子,咪喬總算笑開懷。

哈娜快四歲果然不一樣,感覺就很懂事,但閃得太慢還是被咪喬擊中幾次,咪喬現在似乎真的懂對不起的意思了,在這時候要她說對不起她反而就不願意說。

和哈娜在一起玩,大致上咪喬都還頗受控的,不過哈娜很想教咪喬玩玩具或做一些事情,但咪喬都沒在理就是了,哈哈,最喜歡最適合的還是溜滑梯和騎車這種體能類的遊戲,真的是個野孩子無誤。

咪喬今天也獲得哈娜御賜的日文名字,據江江阿姨翻譯是『真凜』,差不多可以媲美jolin的意思,嗯哈哈哈。

晚餐後吃小顆桃子,感覺蠻喜歡的,吃掉兩顆,真的是水果人ㄟ!

現在咪喬也很厲害嚕!在做壞事的時候被罵,還會自己說『被罵』,真的是有夠欠揍的!

晚上睡覺睡沒多久,就起來大哭吵著要『草莓吐司』(玩具)!根本是整人吧…!平常玩具都亂收,又暗摸摸的誰知道草莓吐司在哪裡啦!害媽咪找超久的,終於找到之後,又哀哀叫一會,突然趴著就沒聲音了,好怪的小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有HANA姐姐的陪伴,年齡有差距比較不敢放肆,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還要趕回舊家喝奶睡覺,結果根本沒睡都在玩,爸爸起身時他就會趕快趴下假裝有在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HANA姐姐換衣服了,因為有人趁姐姐在上廁所時,就給水龍投開下去,蓮蓬頭的水就把HANA姐姐淋全溼啦)

1Y9M20D,咪喬有一本有聲書,被她破壞得很慘,有時候按了聲音會走鐘,把鼻媽咪都是拿起來拍一拍,就會莫名其妙的修好。

早上在玩這本有聲書,按鍵又走鐘了,咪喬就面無表情的一直拍,媽咪還以為她在生氣,結果是在學我們修書!拍一拍之後還真的又修好了耶!

還不到中午就突然跟媽咪說『媽咪煮肉肉』,又說『把鼻買午餐』,是在明示她肚子餓了嗎?

中午把鼻買了水餃,咪喬還是不捧場,但超厲害的,自己吃掉一整個大麵包還要討媽咪的,食量越來越大了!但好像也都只長那一顆肚子而已耶..。

今天最厲害最不可思議最驚人最不得鳥的事情,就是我們家食肉目的咪喬終於吃菜了!

話說她真的吃肉吃超兇,但就是不吃菜!就連一丁點兒幾近透明的洋蔥碎末都可以給我們挑出來或索性整碗不吃這麼任性,偶爾是會突然說她要吃菜菜,但給她之後就會說不要、或是放到嘴裡馬上又吐出來。

今天把鼻媽咪的晚餐是芥蘭炒羊肉,咪喬突然說要吃菜菜,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很振奮雖然每次都被欺騙…,挑了一片芥蘭用清湯稍微清洗之後就給咪喬,有點期待但也不抱多大希望,她咬一咬一度吐出來但又吃回去,媽咪一直斜眼偷看,不敢反應太大,最後咪喬還真的把芥蘭吞下去咧!

把鼻媽咪內心超激動的啦!但表面還是要裝作很鎮定,吃菜是應該的啊!沒有什麼大不鳥的好嘛!(其實超級大不鳥!)媽咪又問咪喬還要不要菜菜,竟然還要!媽咪求之不得啊!可恨我們吃太快,芥蘭已經所剩無幾,剩下的菜葉全都留給咪喬,把鼻都挑梗梗吃,咪喬還真的一直吃ㄟ!好想哭喔!

沒想到連高麗菜都不肯吃的咪喬,竟然吃了芥蘭…,真的是好特別的口味。

把鼻問說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媽咪說是太陽從西邊出來的日子!希望咪喬可以慢慢開啟她對葉菜類的興趣。

今天說話又有討人厭的用法了,媽咪說『小心一點好嗎?』咪喬就慢慢說了『好~吧~!』那口氣是有多無奈啦!而且還不只一次喔!有問到什麼什麼好嗎的,她都這樣回我們…,煩不煩。

大人在講話小孩也很愛插嘴,把鼻問媽咪事情,媽咪說『我也不知道現在是怎樣,因為我忘記帶手機出門了!』咪喬就突然冒出一句『媽咪忘記帶手機出門了啦!』然後還要重複個好幾次才罷休…,煩不煩。

另外就是已經完全學會沖馬桶這件事,沒有教她,但一直看還是學會了,於是有機會進到廁所就是在沖馬桶…,煩不煩。

更討厭的是一直在那裏玩電燈開關,搬了小板凳就按得到,媽咪在廚房洗碗弄東西就來給我關燈…,關了還不開,然後自己在那裏笑得很爽,煩不煩。

這傢伙真的有夠皮。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天都到新家玩一下,有溜滑梯真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遇上另外一個我)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忍不住就舌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終於肯吃菜了!)

1Y9M21D,昨天終於開素!今天持續嚐試新菜色,看媽咪有菜就說要吃菜菜,可惜媽咪只剩一個吃剩的高麗菜梗,就洗一洗給咪喬,沒想到還真的吃掉了,然後又來討菜吃,媽咪說只剩金針菇ㄟ,咪喬就說要吃金針菇,結果又吃掉一些金針菇,把鼻媽咪超想落淚的。

現在整個超自動,每頓吃飽飯就會要求要吃各種水果,這陣子最常要求的是西瓜和火龍果,偶爾要求要來阿和蘋果,有時還會突然說要吃ㄌㄞˇ雞也實在太為難媽咪了。

常常都是把鼻媽咪都還在吃飯的時候就說要吃水果,但現在又很有禮貌的會說『把鼻幫忙拿蘋果』,以至於不幫她拿好像很過分的感覺,然後又會說『媽咪幫忙擦桌子』,於是媽咪就會不由自主地去擦桌子…。

這陣子咪喬晚上都不太好睡,有時候半夜起來哭鬧,有時候混到很晚才躺平,今天又摸黑混到半夜快一點才終於睡著,可能是被把鼻媽咪在客廳整理東西吵到,知道我們在外面還會大力敲門以示她想要自由這樣…。

因為把鼻媽咪最近實在太忙,叫咪喬去玩積木時,她還會回我們『好吧~』,好像很可年的感覺,希望東西趕快整理好就可以多花時間好好陪咪喬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哈囉!您好!手好像又變短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久違的西瓜!!!津津有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哪裡來的披風啊?其實這是洗衣袋)

1Y9M22D,有個小孩昨天混到半夜快一點才終於昏睡…,一早八點就起床是怎麼一回事?然後撐到下午四點半才有昏過去睡到六點起床,正常來說,應該是晚上九點睡到早上十點,下午兩點睡到四點左右,晚上少睡了五六個小時…,早上就是泡泡眼+黑眼圈+印堂發青…,但整個人還是很活躍…。

起床就開始衝來衝去,撞到把鼻還會說『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也太有禮貌!感覺睡前放一段巧虎音樂有洗到腦…,因為這真的很像巧虎dvd的台詞,反正就是睡前給她聽一段,但還是傾向於用聽的,dvd非常少看,這種影像類的等大一點再看好了。

整個早上很有戲,因為拼圖撒了一地而崩潰的戲碼無止盡上演,最近很會『慢動作拖腳背奔跑』,最後再撲倒在地大哭…,比八點檔還要誇張。

今天是搬家公司來運大型家具的日子,床搬到新家就要睡新家了,把鼻媽咪已經做好準備這幾天晚上可能不會太好睡。

下午就是因為家具還沒進來、新房間還沒弄好,咪喬cue媽咪泡奶,喝完之後沒有床不會睡覺,就一直玩一直玩,已經有點瘋癲的狀態,最後攤在外婆懷裡,才終於願意躺下來睡覺,就連搬家的先生進進出出聲音很大都沒醒,看來體力真的超支太多了。

趁咪喬昏迷的時候,外婆和把鼻媽咪把咪喬房間大致弄好,主要就是把玩具和書擺好,咪喬醒來後還迷迷糊糊的,走進房間真的有眼睛發亮的感覺,開始巡視櫃子上的東西,都知道是她的,一一點名順便再拿下來玩一下這樣。

晚上又去吃瓦城,現在咪喬已經進階到吃洗過兩次的辣炒豬肉和綠咖哩椰汁雞,而且超愛的,今天媽咪弄了一根空心菜梗給咪喬吃,想說已經開素兩天了,應該ok吧!但不知道是不是被辣到,咬一口空心菜梗就整根還給媽咪,之後就不太吃飯了,一直喝水一直喝水,外婆說應該是被辣到了,嘴唇紅紅的,但是之前咪喬如果吃到味道比較奇怪的東西,都會臉歪掉然後一直抓舌頭,這次卻面無表情ㄟ,所以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辣到。

最後還是吃了一大堆松阪豬,狂塞到嘴巴超鼓的,這傢伙吃相真的有點糟…,但媽咪還蠻欣賞的。

今天晚上已經比較晚睡了,但還是在床上滾了一個小時才睡著,不知道明早起床時發現自己在新家會有什麼反應,而且把鼻覺得咪喬應該會開門(她會開一字形門把…,舊家是喇叭鎖她不會開)出來叫我們起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搬家日沒有熟悉的床,早上特別早起,拖了八小時才終於昏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昏昏沉沉中起床,帶去發現看她煥然一新的房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家裡有空間可以開車,連廁所都想開進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登上小火車舞台跳跳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入住新家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那個嘴巴就是很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會按我的螢幕拍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開心齁!晚上最好要乖乖睡啊~)

1Y9M23D,在新家的第一夜,咪喬睡得還可以,畢竟她的床都原封不動地搬來,應該也不太會有習慣的問題,反而是ㄅ子,整夜都在大叫…,媽咪被吵到睡不著,但咪喬和把鼻都沒反應ㄟ…!

咪喬早上不到七點就醒來哭…,媽咪過去房間時,還以為會看到有個小孩在門口,但咪喬只是坐在床上哭,大概是第一夜還沒發現旁邊其實有很多玩具可以玩,哈哈。

媽咪進去陪睡馬上就睡著了,咪喬一度蔬菜玩具掉到床底下雞雞叫媽咪起來幫忙撿,之後媽咪再醒來咪喬已經壓著玩具累癱,所以這第一夜應該還可以說是順利。

早上咪喬和媽咪一起送把鼻去高鐵,一到附近就知道是高鐵,還蠻會認路的,回程時去親戚家接阿祖,但咪喬超冷漠,直到阿祖回家拿了一堆水果上車,咪喬馬上開始跟阿祖聊天,有夠現實的。

午餐後有人來弄窗簾,一度大門敞開,後來媽咪就找不到ㄅ子了,心急如焚的裡裡外外都找了還是沒有,後來咪喬開始胡鬧,阿祖也沒辦法安撫,一定要媽咪抱,媽咪只好抱著咪喬又裡裡外外找了一次,就在咪喬和媽咪都快崩潰的時候,媽咪終於在電腦的夾縫中摸到一隻貓…,呼…。

弄很久咪喬總算睡著了,而且睡很沉,阿祖在旁邊接了電話、客廳在裝窗簾鑽牆也沒醒,後來還是被媽咪叫醒的,然後要去高鐵的一路上都很安靜,也不知道是不是睡著了,後來把鼻回家抱咪喬時發現發燒了,而且很快就病懨懨的樣子,也一直要媽咪抱著不然就雞雞叫,好像很不舒服脾氣很大很脆弱。

咪喬側躺在床上時突然大吐,她直覺身體翻正,又吐了一口,結果就整個嗆到,把自己嚇哭,因為吐出來的是午餐和奶,味道超臭,只好硬抓著不舒服又嚇到又生氣的小孩去洗澡…。

原來想再多觀察一晚,但洗好後把鼻出去買晚餐時,咪喬又大吐,感覺都是胃液和剛剛喝的水,咪喬沒有這樣過,她很少發燒,更少嘔吐,今天的狀況又很突然,中午都還好好的,午休起來就壞掉了,媽咪很怕會不會是登革熱,決定送醫院給醫生看一看。

一到醫院媽咪才剛抽了號碼牌,咪喬又吐了,醫生說精神很差應該是因為發燒,給了退燒藥後建議還是轉成大再確認有沒有其他問題,如果是登革熱也要大醫院才有辦法篩檢。

到成大之後有退燒一點點,感覺精神也有好一點點,初步診斷應該是腸胃問題,x光看到肚子裡有累積不少便便,但把鼻媽咪覺得咪喬便便狀況還ok啊,怎麼會這樣,結果又被弄了塞劑,護理師說這個塞劑效果很快喔,但咪喬撐超久的,還一直在診間嚷嚷她要穿褲子!不要大便!
等超久的才終於便便,離開醫院時已經超過晚上十點…,全家都累壞了,咪喬應該也餓扁了,希望喝完奶可以好好休息一整夜,快快恢復活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起來睡這樣也太好看了!新房間更大,視野超好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教阿祖看巧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覺睡昏了,原來是發燒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醫院就沒力沒力的,很乖的給我們抱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悶悶不樂時拿出相機自拍馬上變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表情很多很三八,忘記自己發燒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奉醫生指令要排便後才可以出院,屁股被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便便要噴出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哀怨的臉,應該也是很累了吧~)

1Y9M24D,昨晚折騰到十一點多,咪喬去睡覺還算順利,不料過一陣子突然醒來大哭,竟然是因為ㄅ子被關在咪喬房間的廁所哩,出不來肯定在裡面一直叫又抓門的,真的會被ㄅ子整屎!而且搬到新家來,白天ㄅ子都躲起來睡覺,晚上就整夜大叫,真的是超吵的。

大概是退燒藥效過了,咪喬又開始熱呼呼,凌晨五點燒到39度,醒來的時候全身都是汗,用濕布一直擦有慢慢退燒,感覺也舒服了一些,昏昏沉沉的睡睡醒醒,今天一整天都熱熱的,更慘的是一直拉肚子,一吃就拉,無時無刻都吵著說要便便,而且真的便了無數次,把鼻媽咪洗屁股、換尿布無止盡輪迴,甚至才剛換好新的尿布不到一分鐘又拉了,超慘的。

大概是自己也覺得很不舒服,胃口很差,午餐晚餐都吃非常少,飯後給了葡萄有稍微吃一些,看來這次生病應該會讓咪喬更苗條…。

以前吃葡萄超麻煩的,要幫咪喬剝皮、果肉剝小塊,把鼻每次都剝來不及咪喬吃,現在很厲害,媽咪只要把葡萄洗乾淨,咪喬就會自己吃、籽籽吐出來放小碗,一整個全自動運轉。

晚上把鼻出門,咪喬說要媽咪抱抱,媽咪躺著、咪喬趴在媽咪身上,母女倆就睡著了…,感覺咪喬熱呼呼而且癬癬的,把鼻回家才醒來,咪喬不舒服有點鬧脾氣,不想去洗澡,要媽咪陪她一起看書,還要坐在媽咪腳上,又把頭靠在媽咪手臂,很可年的感覺。

結果把鼻放完水,咪喬進浴室之後就說要洗澡,一碰到水精神就來了,洗完澡還玩水玩超級久,媽咪擠進浴室,咪喬超不滿的,一直要把媽咪趕出去,抓著肥皂玩到手都是ㄌ一ㄚˋㄅㄛ˙,直到媽咪偷偷把水放光了才終於肯起來。

晚上睡覺還算順利,喝完奶、含了氟錠,媽咪就關燈離開,沒有雞雞叫,希望可以好好睡一覺,明天起床可以恢復活力。

前陣子媽咪教了咪喬hippo是什麼?河馬;zebra是什麼?斑馬,好像都有在記,今天看到繪本上的河馬就自己說hippo河馬,但看到斑馬說zebra河馬…,真的很愛河馬ㄟ,elephant好像有點難記,咪喬會跟著媽咪唸,連t的尾音都說得很好,但似乎還記不起來是大象。

最近開始學著說『嗎』,會突然說『要出門嗎』、『這個是飛機嗎』…之類的,但媽咪還不能確定咪喬知不知道『嗎』真正的意義。

句子也越說越順,『咪咪要玩這個,打不開媽咪幫忙』、『阿mo跌倒了,痛痛要擦藥,咪咪呼呼』…,沒生小孩之前,真的無法想像原來一個一歲九個月的小孩已經這麼厲害,哈哈,雖然每天看著小孩,但還是能感受到小孩每天都有新的進步,也算是超疲累的育兒路上的能撫慰父母心靈的一點成就感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吃葡萄我們輕鬆多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櫃子上又有新的抽屜,房間越來越豐富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整個哀怨臉,去洗洗澡才整個活過來)

1Y9M25D,昨天從醫院回家之後,咪喬就開始拉肚子,今天越拉越嚴重,無時無刻都在唉說要便便,食慾超差,昨天還有吃一點點,今天只有喝奶而已,而且一喝就拉,拉到站著時腳都一直抖,後來是根本都站不起來,整隻小孩軟軟的,想玩玩具也是躺著玩,但其實都只是一臉哀怨地在摸玩具而已。

傍晚持續很虛弱,又拉到洗屁股時一直喊痛,雖然每次拉完都是馬上水洗,但屁股還是紅了,整天真的拉不下十次,超可憐。

把鼻媽咪想說還是去看看醫生是不是能讓咪喬吃個止瀉藥之類的,不然吃那麼少又一直拉也太慘了,於是又到急診報到。

基本上還是傾向於腸胃問題,應該不是登革熱,但咪喬實在太虛了,所以就先抽血+吊點滴,第一次手被黏在板子上固定,好可憐,但又好可愛…。

醫生說暫時不要吃喝東西,讓胃休息一下,然後要集尿和便便去檢驗,所以咪喬被貼了尿袋。

後來咪喬看到把鼻偷偷摸摸買回來的麵包就大吵要吃麵包,整個診間都是咪喬哭著大吼大叫『要吃麵包!』的聲音無限迴盪,把鼻只好去問醫生能不能吃一點,不然咪喬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都沒吃東西,到院前在家裡又拉了好幾次,現在根本都拉不出來,連尿也沒有。

獲准可以吃東西之後,咪喬也只吃了幾小口,但至少可以喝點水,點滴打了四個小時才半罐,真不知道幾點可以回家,但重點是咪喬都還沒尿尿便便。

就這樣一直熬熬熬,有時候大鬧一陣子、然後又累癱睡著,有時候又很安靜的看著其他小朋友哭哭,快十一點終於收集到尿尿,過一下下也收集到便便,把鼻媽咪真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驗尿結果有泌尿道感染,至於是什麼細菌還需要取尿培養,結果咪喬就被抓進去導尿…,媽咪在外面聽真的是很心疼啊,咪喬一直叫媽咪,又一直大叫要穿褲子(醫生聽成『要拉肚子』…,就跟咪喬說妳拉妳拉沒關係),可是媽咪又不能進去救她,淚奔。

取尿後先打了一般的抗生素,等培養報告出來再到門診複診,所以咪喬又吊了好久的點滴,順便等便便的報告,急診室真的是超級忙的,源源不絕的患者,五點多把鼻才終於等到醫生說明便便的報告,沒驗到病毒,反正就是泌尿道感染和腸胃炎互相糾結,誰是因誰是果不能確定,吊完點滴終於可以回家了,離開醫院天都亮了,整整十二小時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生病中能好好睡覺真的是件美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生病的狀態還是不太好,不斷的一直在拉肚子,決定重返急診室,被掛點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等到病床了,無奈地躺在病床上面)

喬喬咩咩很嗨喲
(躺了很久很久才睡著,該要驗尿、驗大便的時候卻什麼都沒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家都沒力喝水,打點滴後喝水喝了不少)

1Y9M26D,在醫院待了整夜,全家人回家都癱了,作息也跟著大亂,今天整天依然在哀號要便便中度過,也依然蠻虛弱的,昏睡的時間也多,醒來幾乎都在哀號。

晚上終於吃稍微多一點了,但就是不願意到客廳,和把鼻躲在房間吃飯,不知道是不是搬家的東西都堆在客廳,讓身體不舒服的咪喬心裡也不舒服,把鼻媽咪的家當佔了她的遊樂場。

半夜三點多睡得正熟,被把鼻媽咪挖起來吃抗生素,咪喬超不爽的,還好後來還是有自己張口,吃完藥之後又連拉兩次,媽咪這幾天真的是洗屁股換尿布到手軟,咪喬也陰影越來越深、怨念越來越重。

喬喬咩咩很嗨喲
(深夜終於取到尿取到便便,喬喬也開始有活力了,吃餅乾吃得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但是偶爾還是會瞬間哀怨)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會玩手機,聽了整晚的巧虎唱歌)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會玩手機,聽了整晚的巧虎唱歌)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級超級嘟嘟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醫院黏媽咪,回到家黏爸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算出院了還是整天都在拉,還是很哀怨)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稍微恢復活力,雖然說吃不多,而且吃到一半總是會拉屎)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過夜、泌尿道感染、心靈重創 1Y9M19D 1Y9M25D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過夜、泌尿道感染、心靈重創 1Y9M19D 1Y9M25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 ...

2015年9月7日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 ...

大衛說...

2015年9月7日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 ...

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

2015年9月7日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

2015年9月7日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 ...

哇哇*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過夜、泌尿道感染、 ...

話題: 育兒日記

中午把鼻媽咪在討論要派出幾個人去載阿祖的事情,最後決定媽咪和咪喬去,把鼻不要去,但一起下樓抱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 ...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10M30D,半夜輪到媽咪陪睡,媽咪四點多才摸進房間,結果咪橋六點半不到就突然醒來大哭,完全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撞到你了、搬家新房間、發燒嘔吐、無限拉肚子到腿軟、說話很順暢、急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