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1Y9M18D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1Y9M18D

1Y9M12D,一早起床嘴巴周圍壞一圈…其實昨天就有點跡象了,可能是這兩天又太熱了,人中和下巴常常都冒汗,又喝奶的,整個疹子就亂七八糟。

咪喬彈跳的技術越來越好,老是在幻想自己是袋鼠或兔子,跳跳跳不停,還好房間還有張大床墊讓她跳,不然樓下的婆婆就要發瘋了吧!

中午和屁桃姊姊視訊,以前都是屁桃很認真在視訊但咪喬跑來跑去,現在相反,咪喬就傻呼呼的看著視訊,偶爾笑一下,或是跟媽咪講一句話,而且還超小聲的喔!不知道在裝模作樣什麼,然後突然祝屁桃姊姊生日快樂…,好難懂的孩子。

現在很誇張,吃飽飯後都會主動要求要吃水果!最近很愛『來阿』,自己可以吃掉超多,把鼻媽咪也很貪吃,所以全家常常上演搶來阿大戰,但咪喬偶爾吃一吃還是會說『這個蘋果怎樣怎樣...』,來阿和蘋果傻傻分不清楚。

晚上去外婆家吃晚餐,一到外婆家看到媽咪在弄她的飯就超積極主動的去搬她寶座,好啦!今天是真的有比較晚吃,可能肚子餓了,寶座要推到定位時被桌子卡住,還會繞路從另一邊,結果另一邊也卡住就雞雞叫,媽咪說妳跟外婆說請外婆幫幫忙,真的就去找外婆討救兵,好像蠻理性的耶!哈哈!但大部分時候還是很容易崩潰就是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在演哪個憂鬱的小女孩?睡到快11點還沒醒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久沒有全家合照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飽又再大口吃梨子!吃像真的不美觀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嘴巴塞滿滿又可以全部吞下去,不得不說也是頗厲害的)

1Y9M13D,半夜三點把鼻媽咪準備要睡覺了,有個小朋友就開始大哭大叫…,最近晚上都睡不好,明明一開始自己睡大床墊都很順利的啊…!果然話不能說太早!把鼻進去陪睡,咪喬還是不睡覺,自己走來走去玩好久,最後累趴在小床和大床墊中間…。

咪喬每次聽到打雷反應都蠻大的,會馬上丟下玩具轉身就往門口衝,或是飛撲到媽咪身上,難道是知道雷公會打浪費食物的小孩嗎?其實雷公也會打愛哭胡鬧的小孩喔!皮給我繃緊一點!

今天午休時間又不睡覺了…,一直鬧一直鬧,雞雞叫要出房間,最近白天晚上都不好好睡覺,實在讓人很頭痛,又輪到不好好睡覺的階段了嗎?而且是好言勸說溫柔安撫和嚴詞恐嚇高壓脅迫都完全無效!超級難搞的傢伙!

晚上和把鼻媽咪一起吃清蒸肉圓,完全不願意吃皮,對這種軟軟的口感很排斥,店家的肉是瘦肉,蠻硬的,咪喬雖然還是習慣塞滿口,但咀嚼讓她花了好多時間,把鼻媽咪終於看到咪喬細嚼慢嚥的畫面了,有點感動。

最近話又更多了,以前是會說的話比較少,所以就說得沒那麼多,現在是會的話變多了,加上腦袋裡想說的話也變多,所以常常會講超大一串@#$%^&聽攏無的話中間穿插幾個聽得懂的詞,也常常學我們說話,但畫虎不成反類犬這樣,例如今天突然說『吃大便』!把鼻媽咪都傻眼了!還連說好幾次!最後終於聽懂她是要說『去那邊』…。

為了讓咪喬多消耗一點體力以免晚上又睡不好(不好好睡),今天延後到九點才開始洗澡,把鼻還祭出久違的有施魔法的香皂來幫咪喬好好的淨身一番,希望在小豬豬說故事的cd陪伴下,今晚不要再起來鬧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的!今天只有一張胳肢窩的照片~)

1Y9M14D,昨晚把鼻祭出施了魔法的香皂,神奇的事果然發生了,咪喬安安穩穩一覺到天亮!看來這香皂可能會連續用一個月吧…。

中午原本要去的餐廳大排長龍,把鼻媽咪正好可以趁機去吃壽喜燒吃到飽,一到夢時代,媽咪說這裡是夢時代喔不是新光三越,咪喬就說『夢時代玩球球』,蝦密!我們還以為她只知道新光三越,但竟然記得前陣子來夢時代的愛樂園玩的事情!

偏偏我們停車的樓層一進去就是愛樂園,這傢伙使盡吃奶的力氣衝刺到愛樂園門口,門開開的她老大直接就要走進去了…,媽咪趕快把她拉出來說我們是來吃飯的啦,好險咪喬沒有倒地打滾,還是很開心的跟把鼻媽咪去吃飯。

吃飯時咪喬還算安分,中途不知道怎樣突然尖叫一長聲,媽咪心臟快跳出來,但還好現在比較知道怎麼迅速處理,不至於搞到母女倆一起失控。

最近越來越會搭訕路人,會主動叫阿姨、或是對人家回眸燦笑、還要指著人家讓對方閃躲不了一定要回應她…,真的是好尷尬,有點兒給它太熱情媽咪招架不住。

吃飽飯去逛反斗城看看有啥好玩的可以送屁桃姊姊的生日禮物,結果把鼻買了一個隨身攜帶的磁性小畫板,要給咪喬在外面的時候玩(啊屁桃的禮物咧?),一上車馬上就在討小畫板,真的都記得她的東西ㄟ!

還好蠻捧場的,一拿到就開始說她要畫阿祖,阿祖耳朵、鼻子、眼睛,還要畫阿祖屁股和斗仔,不管說要畫啥反正都是很複雜的一團亂就對了。

下午喝完奶很安靜地和媽咪一起躺在床上睡覺,但媽咪睡不知道幾輪了,咪喬還在旁邊翻過來滾過去,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在幹嘛,甚至還整隻塞進小床的床墊底下…!

五點多和把鼻媽咪出門,然後一上車就瞬間睏去…!睡不到十分鐘又被挖起來抱下車,沒睡飽很痛苦吧!麻煩午休時間就午休好嗎!

晚上把鼻媽咪在忙,咪喬乖乖的自己吃飯,但今天是直接用飯盒,飯也沒有拌開,咪喬挖得不好,掉了不少在地上,咪喬會自己撿也會擦地板(亂擦),吃飽了還把湯匙放到飯盒裡收得很好,再呼叫媽咪過來把飯盒拿給媽咪,真的是好棒棒!

想當初把鼻媽咪幫咪喬吃飽善後的那段日子,真是慘不忍睹啊!每天都用粥在ㄙㄟ斗自己的髮型和敷臉,超崩潰!現在回頭看,真的蠻慶幸咪喬自學得早,其實就是很叛逆很假會不給我們餵硬要自己吃啦,害我們可以早早就蹺腳阮嘴秋。

最近喜歡亂講的話是把『處處聞啼鳥』講成『處處聞婆婆』…,完全不知道點在哪…,就很故意,今天又故意說『要新光三越買麵ㄅㄨˊ』…,不知道是在ㄅㄨˊ什麼的。

晚上喝完奶,直接就走進房間,不顧媽咪說要刷牙和拍拍,看來是非常期待聽小豬豬說故事陪她睡覺,所以咪喬真的沒有迷戀巧虎啦!小豬豬也是可以輕易取代巧虎的咩。

喬喬咩咩很嗨喲
(NOTE5自拍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跟著爸爸媽媽去吃萬惡的壽喜燒,還好乖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自己擦嘴和臉,笑嘻嘻的很開心,應該是吃的很爽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把褲子當短裙穿,技術還是沒進步)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的新玩具 119 元小畫板,隨身攜帶頗實用)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乖乖坐好吃飯!這兩天食慾又不錯了)

1Y9M15D,昨晚是睡得很好,但一早六點就醒來雞雞叫,把鼻進去陪了一下,放了音樂之後說『把鼻要去工作了喔!要乖乖睡覺』,咪喬回答說好,之後還真的就乖乖睡覺沒有吵鬧。

快十一點時,媽咪開門進去,這傢伙超級雀躍的彈跳到媽咪面前,自己招供說『咪咪玩廚房』,嗯…,把鼻昨晚把廚房玩具整座都搬進咪喬房間了,看來咪喬起床後非常有聊啊!有聊到都忘記要叫媽咪起床泡奶了。

把鼻整個白天都不在家,好險咪喬沒有太頑劣,所以媽咪也很平靜,哈哈,午休時為了避免咪喬又不睡,媽咪放了音樂,然後就自己睡著了,哈哈,中間不時醒來偷看咪喬,這傢伙眼睛都還不閉上,大概四十分鐘後,才突然轉成側身睡著,結果換媽咪睡不著了可惡!

睡著時一度翻來翻去轉到媽咪面前,媽咪一睜開眼就看到一張豬豬臉,超想笑的啦!但是咪喬和媽咪貼在一起,媽咪只好憋笑以免震動太大力,有夠痛苦的。

睡醒後睜著眼睛躺著,媽咪轉過去和咪喬對看時,她竟然火速背對媽咪,是一種裝睡的行為嗎?試了兩次真的都這樣ㄟ!也太好笑了吧!
晚上吃飽飯後又吃了薏仁和火龍果,還一副意猶未盡的感覺,媽咪說沒有了,竟然拍桌子!真的是要造反了。

後來偷開抽屜把ㄅ子的飼料灑了一地!還自己知道『比鼻飯飯打翻了』,很會說嘛!然後就被媽咪叫過去幫忙撿,雖然是蠻乖的來撿飼料,但總覺得礙事的成分比較多ㄟ!哈哈。

很會說的還有趁把鼻媽咪不注意的時候,自己唸了『12345』,當然是很不標準啦!尤其那個4,但平常要她跟著我們覆誦都不一定唸得出來了,今天竟然是自己主動說的,也算是很感人,洗澡前也自己說『要收玩具了』,但根本只會說,然後人依然在那裡跑來跑去…。

會唱的歌新增兩首,咪咪小花貓和洗臉歌,自己下午玩一玩突然唱了『咪~咪~小花貓~』,但只會這一句啦,連唱了兩次,也很厲害了,洗臉歌是把鼻每天幫咪喬洗澡時都會唱的,今天跟把鼻一起唱『洗洗臉、洗洗臉』,越來越進步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奶還露點,有沒有那麼性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有感冒,只是剛好聽到戴口罩,隨手就有一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久沒吃到火龍果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麻煩阿祖以後買勤快點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不好,繼續用迷信的肥皂伺候)

1Y9M16D,一大早的,有個小孩又醒來哭很慘,但沒有眼淚和鼻涕的那種,不知道是哪門子的慘。

把鼻放音樂讓咪喬睡回去之後,到十點多媽咪開門進去,咪喬還在睡覺,長頸鹿大娃娃還壓在身上,聽到媽咪開門,從睡夢中馬上彈起來,真的好厲害喔!為什麼都可以馬上就如此振作啊?

自己拿襪子穿已經是一塊小蛋糕,但常常脫下來都是反的,好像不太能接受,就會崩潰大叫、或是來找媽咪幫忙,還會跟媽咪說『襪子變安ㄋㄟ啦!』

有次跌倒時,媽咪就說『要小心喔!不然會ㄅㄨㄚˇㄅㄨㄚˋ』,咪喬就跟著說『ㄅㄨㄚˇㄅㄨㄚˋ、ㄅㄨㄚˇㄅㄨㄚˋ、剪刀俗頭ㄅㄨㄚˋ、剪刀俗頭ㄅㄨㄚˋㄅㄨㄚˋ』…,嗯…,好吧!聯想力還不錯。

今天終於輪到媽咪出差去台北,媽媽一出門爸爸就來喬喬來聽八月份的巧虎,聽一聽說「爸爸我愛你」,今天是小情人的情人節吧!下午由外婆來代班,果然又被稱讚了好多好多,阿我們家喬喬是有那麼乖、那麼厲害嗎?真是誇張了點!!!

晚上爸爸在收拾打包衣服,一個小朋友就在客廳自己玩得很安靜,根本不用人陪咩!!!到了洗澡時間就開始照慣例的收拾玩具等等,但是最愛很愛肉對肉的與爸爸黏在一起,爸爸坐在小板凳放洗澡水時,還從背後整個爬上來黏著,被黏住時都會超開心的呵呵笑!

睡前奶喝到快睡著,想說趕快先來放音樂,結果一聽到音樂又醒了,到房間又不肯躺好,還要爸爸也躺好,我是很想躺下來一起睡著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愛搶鏡頭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雞肉飯吃超級多,今天胃口真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後還有火龍果!!!)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後還有火龍果!!!)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的床鋪自己吸,現在睡大床的確該常常清潔)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爸爸在家過情人節很累嗎?時間還沒到就閉眼睛了)

1Y9M17D,咪喬早上起床又自己在玩廚房,沒有呼叫媽咪來開門,也不知道幾點就起床了,看起來精神還不錯的樣子。

中午超級厲害!自己吃了一整個貝果還多啃了媽咪的貝果好幾口!最近食量真的有變大,體重也稍微增加一咪咪,不知道有沒有長高,還要再一陣子才到打預防針的時間,希望有認真長大。

中午把鼻買了溜滑梯,因為最近不是下雨就是登革熱,咪喬已經好久都沒有去公園玩溜滑梯了,每次開車經過公園,都會很激動的大叫溜滑梯!前幾天看到玩具反斗城的小型溜滑梯不太貴,乾脆買一組回家讓咪喬盡情的玩。

咪喬看到溜滑梯真的是蠻興奮的,玩了好久,還會一直嘗試還可以用哪些方式玩,正著玩、倒著玩、橫著玩、趴著玩…,希望之後去公園玩不要亂搞這些招數啊。

不過溜滑梯真的蠻小座的,沒那麼刺激,玩一陣子就又開始分心了,後來不給她玩了竟然就開始大哭大鬧,還用水壺敲牆壁又丟出去,鬧超久的都無法冷靜,最後就被把鼻修理,是咪喬脾氣太差,還是這階段的小孩太以自我為中心,一點不如意就變惡魔,實在太考驗爸媽的耐心了。
之前都只會說『草莓吐司』,這兩天終於會說草莓果醬了,但發音實在太糟,『草ㄇ一ㄝˊ狗醬』,跟阿祖好像。

今天是人生第一次吃到柚子,媽咪教咪喬說『uˊ阿』,但咪喬說來說去都是『胡阿』、『宜阿』之類的,還為了認真地發出『u』的音,原本『七(吃)』還變成『粗』,『要粗胡阿』這樣。

媽咪說『妳要說媽咪請給我uˊ阿』,咪喬就回說『好』,好個頭啦!但下一次就主動說『媽咪請給我胡阿』,學得蠻快的嘛!不錯不錯,晚餐後自己吃了超過半顆柚子,媽咪懷疑咪喬有一個用來裝水果的胃。

晚上把鼻炫耀咪喬會說『把鼻我愛你』,就放了巧虎的父親節單元的音樂,結果咪喬聽一聽就對著媽咪說『媽咪心肝寶貝~』,哇哈哈哈!整個叛逆ㄟ這傢伙!真的是超難控制的小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準備要出門,結果看到一個小朋友溼答答的跑出來......自己跑去玩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準備要出門,結果看到一個小朋友溼答答的跑出來......自己跑去玩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喔喔!家裡有溜滑梯!!!)

1Y9M18D,中午和把鼻媽咪去吃烏龍麵,因為椅子太低咪喬吃不到,超級難得可以坐在把鼻腳上吃東西,還好這階段已經不會亂弄大人食物,就算有興趣但我們跟她說『這是大人吃的喔』,她就不會拿,也很乖都自己吃,但可能又是無肉不歡,沒吃多少就不吃了。

今天媽咪給咪喬新的溜滑梯玩伴,有小貓咪、老鼠、一堆open醬娃娃,好像還蠻喜歡把這些玩伴丟下溜滑梯的,更喜歡自己隨後溜下去撞到它們…,好可怕的小孩。

現在很融入人類世界了,媽咪的手機一有動靜,馬上大喊『阿公打來了!』,還很愛要求媽咪給她看咪咪的照片,蠻自戀的傢伙,今天還要求要看把鼻的照片,還要跟照片抱抱,也太愛把鼻了吧。

但最神秘的還是咪喬最近每次拿到畫板都說『要畫阿祖斗仔』和『畫阿祖光溜溜』,到底這一老一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都在幹嘛啊…?

下午從兩點多睡到五點才被媽咪叫醒,已經超級無敵久沒睡這麼晚了!一起床就說要喝ㄋㄟㄋㄟ,明明離喝奶時間就還很久!

晚餐鴨肉飯吃超~多,大概是中午實在吃太少了,午休一起床就說要喝ㄋㄟㄋㄟ應該也是在發出肚子餓的訊息,只是媽咪神經太大條都沒有意識到,哈哈。

吃飽飯有久違的西瓜,咪喬吃得超過癮!但這顆西瓜籽籽多得要命,逼得咪喬也學媽咪吐籽籽,不然平常幾乎都是直接吞的。

晚上睡覺指名要把鼻陪,都已經有故事聽了還這麼多要求!大概是那個故事真的很難聽吧!把鼻媽咪試聽了兩則都快睡著…,真的很適合用來催眠…,但偏偏小孩不吃這一套阿。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貓咪也要溜滑梯,自己有溜滑梯真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貓咪也要溜滑梯,自己有溜滑梯真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貓咪也要溜滑梯,自己有溜滑梯真好玩)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 1Y9M18D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 1Y9M18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 ...

2015年9月6日 - 咪喬彈跳的技術越來越好,老是在幻想自己是袋鼠或兔子,跳跳跳不停,還好 ... 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 ...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夜驚、反話法哄小孩、仆街破皮啦、又、也、差點、這是假的啦、午睡起床氣消散、打貓被罰站、吃 ...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1Y9M18D.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 ...

2015年9月6日 - 咪喬彈跳的技術越來越好,老是在幻想自己是袋鼠或兔子,跳跳跳不停. ... 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 ...

知道被罵、維修有聲書、吃菜吃金針菇、沖馬桶、調皮開關燈、把鼻對不起 ...

2015年9月7日 - 到哈娜已經事隔半年了,那時候的咪喬很遜,不太會說話,很不太會和人交際,但現在真的進步超~級多,所以我們也很期待(但也怕怕der)她和哈娜會有什麼火花。 ...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1Y9M18D.

大衛說...

2015年9月6日 -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 ...

話題: 育兒日記

中午把鼻媽咪在討論要派出幾個人去載阿祖的事情,最後決定媽咪和咪喬去,把鼻不要去,但 .... 彈跳技術進步、睡不好輪迴、魔法香皂、夢時代玩球球、處處聞婆婆、咪咪玩廚房、裝睡、襪子變安ㄋㄟ啦、黏在一起很開心、買溜滑梯1Y9M12D-1Y9M1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