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滿月開心切彌月蛋糕、很愛照顧妹妹、膠帶自製停車格、不能跟爸爸告狀、把鼻都是你害的、我們現在來抓鬼、把鼻這樣我聽不到啦、塑膠味冷凍奶、妳的兩個女兒、妳這樣唱很難聽、阿仔哭聲變大叫 2Y9M18D&1M1D-2Y9M24D&1M7D

妹妹滿月開心切彌月蛋糕、很愛照顧妹妹、膠帶自製停車格、不能跟爸爸告狀、把鼻都是你害的、我們現在來抓鬼、把鼻這樣我聽不到啦、塑膠味冷凍奶、妳的兩個女兒、妳這樣唱很難聽、阿仔哭聲變大叫 2Y9M18D&1M1D-2Y9M24D&1M7D

2Y9M18D & 1M1D,今天妹妹滿月囉!終於全家一起出門,想說來去買個蛋糕慶祝一下,咪喬對於全家一起出門這件事感到很興奮,一路開心唱歌,但妹妹全程睡成一隻小豬豬都沒醒來。

中午吃飽飯媽咪就切了蛋糕,把鼻媽咪咪喬三個人開開心心的吃蛋糕,過了一會兒媽咪才驚覺,啊!這個蛋糕不是要慶祝妹妹滿月的嗎?結果竟然被我們三個人如此自然又自私的切來吃,完全忘記要幫妹妹慶祝了啦!

晚上媽咪和妹妹在家,把鼻帶咪喬上館子,咪喬看到隔壁桌有小朋友站在椅子上,就很大聲的跟把鼻說『那個小朋友為什麼都沒有坐好?』…,還重複好多次,害把鼻相當尷尬,哈哈。

為了彌補妹妹的滿月慶祝小儀式,晚上兩隻小孩被抓去洗澡前,全家又把切過的蛋糕拿出來切一次,哈哈!可是妹妹提早肚子餓,一直在崩潰哭哭,咪喬則是看到蛋糕刀就手很癢搶去要切,後來又偷捏蛋糕好幾下,媽咪和把鼻顧著控制咪喬和拍照,後來三個人開開心心大合唱生日快樂歌,又開開心心切蛋糕吃蛋糕,然後媽咪又驚覺,啊!妹妹怎麼哭成這樣?為何妹妹的人生如此悲情?

咪喬對於妹妹滿月這件事也不知道懂不懂,她就一直大喊妹妹生日快樂,還很浮誇的大叫『耶!真是太棒了!』…,感覺目前和妹妹相處上非常的融洽,完全沒有表現出排斥的樣子。 妹妹餓的時候都會哭得很誇張,偏偏又不太肯乖乖喝奶,每次都喝到 變就昏睡,也不多喝一點,然後下一頓又提早哭餓,奶量每次都給100C.C.,但喝完的次數非常少。

今晚比較反常,一直大哭要討抱抱,抱著才願意睡,之前都不會這樣的啊!而且睡著之後又醒來好幾次大哭討抱,難道是悲情的滿月日讓妹妹心靈受創嗎?哈哈哈。

今天阿嬤幫妹妹報完戶口了,恭喜阿仔終於有身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又在賴床的孩子,吵醒又會生氣,很難處理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要慶祝滿月了!!!結果哭不停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切蛋糕囉!!!開心的吃蛋糕時間

2Y9M19D & 1M2D,阿仔妹妹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半夜喝奶我們沒有遵守四小時一次的規律,讓她自己餓醒再餵,白天則是維持固定時間餵奶。

原本應該半夜一點喝,阿仔大概都會在兩三點醒來討奶,之後就是凌晨六七點再討一次,因為很接近早上九點的喝奶時間,所以都會給少一點,讓她喝一下充充飢再繼續睡,有時候只會醒來一次,想說這樣之後會不會比較好戒夜奶。

今天全家又一起出門了,咪喬很積極的衝去幫阿仔拿奶嘴,媽咪要她自己拿水壺,她還說『可是我已經幫妹妹拿奶嘴了!』,而且還用兩隻手拿得很小心,表次她沒有多餘的手再拿水壺的意思,咪喬真的很熱衷阿仔的大小事,上車之後又說『我先把妹妹的奶嘴放這邊,妹妹哭哭我就給她奶嘴』。

今天要帶阿仔去打預防針,出門前先讓咪喬看看她當年滿月打預防針的影片,自己好像也覺得很震撼,哈哈!原本覺得阿仔和咪喬比起來比較不是激動派的小孩,沒想到都還沒打針就已經先大哭了,針一打下去哭到驚天動地!崩潰的程度比咪喬還要嚴重很多!咪喬在旁邊都看傻眼了…。

阿仔滿月的身高是56公分、體重4.2公斤,當年咪喬則是57公分、4.3公斤,兩姊妹的身材還是差不多,頭圍一樣都是36公分,但為啥媽咪一直覺得阿仔的頭比咪喬大很多?

下午媽咪要擠奶,咪喬和阿仔又來湊熱鬧,咪喬拿了圖畫本要玩,可是找不到筆,就突然很激動又生氣的大叫要媽咪去找!媽咪說『又不是我弄不見的,妳幹嘛對我這麼大聲?』,咪喬還真的就有冷靜下來,口氣比較平靜的叫媽咪和她一起去找筆。 這傢伙實在很容易突然激動,我們也都會跟她說要冷靜,剛開始都沒什麼效,反而她還更激動,但常常跟她講,她似乎有慢慢改善,希望可以越來越進步。

晚上把鼻和媽咪用膠帶自製停車格,給咪喬停她的tomica小車車,沒想到兩光的自製停車格讓她玩超久的,而且有很投入!還會跟玩具生氣真的很可愛!例如不小心把車子撞倒,就很生氣的大叫『欸!你不可以掉下來!』;媽咪不小心佔到她準備要停的位置,她也會激動對車子大叫『欸!是我先來的!』…。

阿仔喝奶拖拖拉拉,咪喬收玩具拖拖拉拉,整個晚上把鼻媽咪真的是分身乏術!兩個小孩的生活真的不是加倍的累和忙而已。

咪喬真的越來越成熟,媽咪離開房間去一下廚房,不放心咪喬和妹妹獨處,打開門偷看一下,咪喬在床邊看書,沒有抬頭跟媽咪說『咪咪姊姊在這裡,不用擔心』,哇…,講得媽咪覺得自己偷看好像很不好意思…。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姊姊房間大多時間都很安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幹嘛帶爸爸的單車小帽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幫妹妹做腳底按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製停車場,原本只是要讓她收車車,結果玩超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又來加碼更大的停車場,但是沒有圍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吊床出馬!把握可以使用的黃金時期!

2Y9M20D & 1M3D,今天把鼻一早就去台北出差,媽咪一打二到下午等待外婆來救援,還好咪喬早上還讓媽咪和阿仔妹妹睡了一下覺,穿梭在客廳和房間自己玩,後來媽咪醒來才發現這傢伙把TOMICA小車車都拿去洗...,而且還把昨天剛換新的洗手乳整罐用光...,算她厲害。

咪喬現在每天幾乎都八點起床,體力越來越好,越來越能撐,中午還很HIGH自編自唱『ELMO我愛你』的歌...,還唱得很有POWER這樣,到底是有多愛ELMO?

雖然咪喬真的很愛阿仔,但她實在很難控制自己的音量,講話做事都很大聲,阿仔老是沒辦法好好睡覺,尤其媽咪一打二,這兩個小孩幾乎都被集中控管,情況就更慘。

因為開冷氣,把鼻媽咪都會要求咪喬進出房間要關門,結果媽咪在擠奶、阿仔在睡覺,咪喬一直進進出出房間,就一直開門關門,她又不會像我們可以不發出聲音,所以阿仔也就一直被驚醒...,然後咪喬又大嗓門,叮嚀她好幾天,今天終於有感覺到她有努力在控制音量,但也很容易忘記,小聲個幾秒又變大聲...,不過媽咪已經有感受到咪喬的誠意了,真的是有進步,之前是叫她小聲一點她還會故意更大聲,所以媽咪也該滿足了。

下午外婆來陪玩,咪喬一直拿玩具出來,但都不收,不肯好好收玩具已經好一陣子了,幾乎每天都是被三催四請又逼又唸又罵的去收玩具,還以為外婆可以管得動,沒想到還是一樣死皮賴臉...,但又怕外婆跟把鼻告狀,還跟外婆說不要把鼻說...。

晚上咪喬喝完奶就直接睡著了,把鼻媽咪原本以來可以解脫了,沒想到過半小時左右咪喬突然醒來,然後崩潰大哭好像有多嚴重一樣,結果是醒來哭說還沒有玩拼圖和看書,不可以睡覺...,哭得亂七八糟盧了把鼻超級久,小孩可以不要有這種討人厭的堅持嗎? 阿仔今天兩次喝奶都喝到一半就突然大哭,而且很難安撫,想睡覺時也很明顯要討抱,好像有越來越難伺候的趨勢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有耐心的婆婆

2Y9M21D & 1M4D,咪喬最近實在太喜歡有玩伴了,中午把鼻說要去接阿祖來玩,咪喬就很期待,其實自從咪喬兩歲越來越會講話之後,和阿祖就越來越難溝通,一個國語一個台語,每次根本都在雞同鴨講。雖然溝通有障礙,但她們還是可以溝通,大概是咪喬還沒有社會化得太嚴重,所以目前為止都還是很願意和阿祖一起玩。

不知道咪喬懂不懂敬老尊賢,但她對阿祖講話確實比較溫柔,媽咪聽到咪喬用輕飄飄軟綿綿的聲音跟阿祖說『阿祖妳來陪我玩啦~~阿祖拜託妳來陪我玩~~拜託~~』,而且重複好多次都沒有不耐煩喔!真的跟平常和把鼻媽咪說話差好多!

好久沒去公園了,下午把鼻帶咪喬去阿祖公園野放,剛好也有其他小孩在,咪喬興沖沖要和人家玩在一起,結果被一個小男生排擠,被人家說『不要一直跟著我』,後來又被別人說『妳不可以玩這個溜滑梯』,她就自己去溜了另一個,之後就跑去問把鼻她可不可以溜原本這個,把鼻就說可以啊!感覺好像有點可憐,希望阿仔妹妹快點長大,姊妹一起出門比較有伴不怕被排擠,也可以互相壯膽,哈哈。

明明下午去公園放電了,但晚上在家又體力超級好,鬼吼鬼叫的整個人很亢奮,然後突然就很用力地冒出一句『把鼻!都是你害的!』...,蝦密?什麼時候學會這一句?把鼻媽咪都傻眼了!問她『把鼻害什麼?』,咪喬說『害媽咪差點睡著!』...,哈哈哈,什麼東西啊?然後又說『媽咪!都是妳害的!害把鼻@#$%^』,就是胡言亂語一通,根本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接著又說『我們現在來抓鬼!來!我來抓你!抓!』...,ㄜ...,把鼻說可能是下午在公園學的吧...,上次和阿巄哥哥他們吃飯,玩了警察抓壞人的遊戲,回家也說她是警察要抓壞人。

洗澡前被把鼻叫去收玩具,把鼻說話稍微嚴厲了一點,咪喬就大吼『把鼻!我不是壞人!』...,什麼東西啊?,把鼻說『妳不要跟我生氣!』,咪喬說『我才不要你罵我!我才不要生氣!對不起!沒關係!』...,為什麼好像在演一齣鬧劇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兩個人以陌生的語言溝通,根本就是各說各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久違的公園來了~~~超久沒有出來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從家裡也有盪鞦韆之後,好像是第一次出來玩盪鞦韆,已經會自己往很後面才開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在盪鞦韆上面很多時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馬超大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平衡木也有進步,會怕掉下去要牽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愛上老人復健的運動器材

喬喬咩咩很嗨喲

繼續盪鞦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敢拉著兩旁躺下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妹妹露個臉~~

2Y9M22D & 1M5D,難得咪喬今天睡到九點多才醒,不然這陣子幾乎每天都被阿仔妹妹一早哭餓吵醒,實在也是有點可憐,這兩個傢伙現在就是妳吵我我吵妳…,也沒辦法。

咪喬中午吃飯雖然拖拖拉拉,但最後竟然默默的在大家都沒注意的時候把一大碗飯肉菜吃光!真的是不得鳥!然後就開開心心約外婆去房間玩玩具,玩到把鼻媽咪說要出門送彌月蛋糕,咪喬竟然說把鼻去送就好,哈哈,現在有伴可以陪她玩她就非常開心,平常很愛出門的都可以不用出門!

下午有點太慢出門,一出發沒多久阿仔就肚子餓了狂哭,車子有在開動就不哭、一停就哭,後來連故意開比較顛簸的路面都一直哭…,看來應該真的是超級餓,厲害的是咪喬可以在阿仔哭到車頂都快飛出去的這段時間,還繼續睡她的覺…,一點反應都沒有耶…,被把鼻媽咪硬生生吵醒之後才有聽到阿仔在哭的感覺。

咪喬對阿仔驚天動地的哭聲真的沒啥反應,但突然間咪喬好像有多委屈一樣臉歪掉哭哭啼啼地大喊『把鼻這樣我聽不到啦!』,原來是阿仔哭太大聲哭到咪喬都聽不到巧虎cd,然後她好像忍耐很久的感覺一次爆發,好可憐喔,把鼻就趕快把音響開大聲,咪喬又馬上恢復平靜,跟著cd唱歌。 後來又有一次一模一樣的狀況,但那是因為剛好那段cd本來就沒聲音,只有人小小聲在對話,咪喬一時情急又哭喊這樣她聽不到,媽咪解釋是因為剛好沒聲音…,咪喬也能接受,雖然兩次差點要崩潰,但她沒有罵妹妹、嫌妹妹哭哭很吵,只是叫我們要開大聲一點,這點也讓我們有點感動,應該是有真心在疼妹妹的意思吧!

睡前又是跟戰場一樣,不過只有把鼻媽咪很忙,咪喬還是很做她自己,阿仔則是哭過來哭過去的,這兩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傢伙! 晚上阿仔奶喝一半就開始大哭,媽咪最近懷疑阿仔不愛喝冷凍奶,把鼻打開奶瓶聞一下覺得味道怪怪的,好像有個塑膠味,但仔細聞又好像是魚腥味,媽咪試喝一下,這瓶冷凍奶果然和冷藏奶味道差非常多,下一條冷凍奶再來試喝看看到底什麼問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多時候都這模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神的安撫吊床拿出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的假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家裡的三個麻煩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妹妹看這兩隻豬看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疼愛妹妹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左擁右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萌萌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角度一換變大嬸

喬喬咩咩很嗨喲

肚子餓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壞的老爸跟著一起哭

2Y9M23D & 1M6D,今天開了一條新的冷凍奶,聞起來果然就是有個塑膠味,但今天給阿仔妹妹喝冷凍奶,她好像也沒有很排斥,所以她偶爾喝奶喝到一半會突然大抓狂的原因還是不明。

雖然現階段阿仔和咪喬完全玩不起來,但咪喬還是非常熱愛阿仔,會拿書給阿仔看,跟阿仔說這是葡萄、這是蘋果…,沒事就會擠過去抱一下阿仔,三不五時衝到隔壁看阿仔在幹嘛,和把鼻媽咪聊天不管聊到什麼,都會說那她以後要跟妹妹一起去,真的是超有愛的姊姊。

不過也因為太熱愛阿仔,把鼻媽咪常常會捏一把冷汗,例如咪喬很愛跳床,現在就會一直在阿仔旁邊跳,把鼻媽咪都不太敢把阿仔放在床上…,或是想把阿仔抱在懷裡,就會去搬動阿仔的頭…之類的。把鼻媽咪小心處理這些有點危險的事情,盡量不要讓咪喬覺得我們會因為妹妹而責備她,大部分時候都會說『妹妹還小,頭很容易受傷,你要很小心很小心,輕輕的喔!』,有時候阿仔在睡覺,咪喬在爆衝,媽咪就會說『妳可以跑很小聲嗎?才不會吵到樓下的阿姨』,其實是很怕阿仔被吵醒又哭哭,但真的還是有時候很難避免很直接的責備咪喬『妳不要再去吵妹妹了!』…,要一直維持所有的話都是正面的實在太難。

午餐時全家邊吃邊聊,咪喬竟然說要媽咪再生一個,媽咪問說為什麼,咪喬沒正面回答,只說要媽咪生三個小孩,媽咪說『我才不要!光一個咪咪我就快被煩屎了,三個咪咪我不就發瘋了』,奇怪的小孩哪來這奇怪的想法。 下午咪喬陪媽咪送蛋糕去給阿祖,在路上咪喬突然說『媽咪,我的屁股如果太大,就坐不下這個椅子,妳要幫我買新的』,媽咪說『好啊!但是妳現在還可以坐啊!以後坐不下再換更大的』,咪喬又說『那我換大的,妳也要幫妹妹換大的,妳的兩個女兒都要換』…,哈哈!什麼時候又學會『妳的兩個女兒』了,聽起來好可愛又好好笑。

晚上全家第一次一起去餐廳吃飯,原本要把阿仔放推車上,但咪喬吵著她要坐推車,進餐廳之後又一直賴在推車上不肯上餐椅,害媽咪抱著阿仔拎著東西推著推車在餐廳罵小孩…,好不容易咪喬終於上餐椅,媽咪還在放阿仔到推車上,咪喬突然就大哭,這傢伙自己扣安全帶去夾到大腿肉…,哭到四面八方的人都轉過來看,真是好樣的。

晚餐時間阿仔在推車上睡得不錯,幾度醒來但只是看一看四周就馬上又睡著,這階段帶出門真的是很輕鬆,曾幾何時咪喬也是這樣啊! 回家路上咪喬整個快睡著,媽咪跟著巧虎cd的音樂改編歌詞要吵喬,結果被罵ㄟ!咪喬超級生氣的大叫『妳這樣唱很難聽!』…,雖然被罵,但怎麼覺得有點想笑…。 以前只有一個小孩時,把鼻媽咪雖然是新手爸媽,但也還不算分身乏術,現在兩個小孩,每天尤其到了晚上洗澡喝奶睡覺時間,真的就像打仗一樣,不只洗小孩洗奶瓶洗碗盤洗衣服,還要整理家裡,所以還是多多利用一下吊床好了。 媽咪一天擠奶次數已經調整到四次了,明明時間漸漸鬆綁,但好像也沒比較多時間可以睡覺耶…,上一胎擠了一年四個月,這一胎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發自內心的疼愛妹妹~Good!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個月比較沒有互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只有一些比較激烈的表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哪一個最假?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玩樂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終於受不了出門吃飯去了~

2Y9M24D & 1M7D,中午咪喬陪媽咪去買午餐+去全聯屯糧,出發前,咪橋問媽咪『我到全聯可以坐兩次電動搖搖馬嗎?』,媽咪說『很乖的小孩可以坐兩次,不乖的小孩只能坐一次,很壞的小孩就不可以坐,妳是哪一種小孩?』,咪喬回答『我是兩種小孩』…,哈哈哈!看來只聽進去『兩』這個字而已。 最近覺得咪喬講話有時候會把『ㄓㄔㄕ』捲舌音發成『ㄗㄘㄙ』,大概是我們沒特別教她,雖然我們平常講話也都是很一般的台灣腔,但也不至於會把『ㄗㄘㄙ』的音發得那麼重啊,不知道又去哪學的。

在車上時咪喬跟著巧虎cd一起大聲唸唐詩,竟然把『ㄗㄘㄙ』變成『ㄓㄔㄕ』…,還外加台灣國語,她說『願今嘟採擷,尺物最相失』…,也太可愛了吧!把不捲舌音發成捲舌音很好笑ㄟ,但下一次再唸又變成正常的,看來她的世界還沒有捲舌音和不捲舌音的差別。 已經很久一陣子在全聯買東西都是咪喬推車,還要負責把把鼻媽咪要買的東西放到籃子裡,今天趁媽咪在看東西的時候,咪喬自己往前逛,然後跟媽咪告知了一句『是玉米ㄟ!我要買玉米!』,就非常自動自發的把三罐一組的玉米罐放到籃子裡,媽咪跟咪喬兩次確認是不是真的要買,咪喬說對!好吧!就讓她買,因為她平常確實也不會胡亂說要買什麼東西,或是堅持要買什麼。

媽咪又問說『妳還有要買什麼嗎?』,咪喬說『腰果還有嗎?』,媽咪說還有啊!咪喬就說『好,那不用買』,媽咪說『好了,我們好像買太多了』,咪喬說『對啊!我們趕快回去吧!』,感覺還蠻成熟的ㄟ,哈哈,所以偶爾讓她買想買的東西應該也不會太過分吧。

阿仔妹妹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多,奇怪,人家不是說小孩要到好幾個月才會減少睡眠時間嗎?為什麼我們家兩隻都很快就急著要認識這世界呢?有時候醒著就是發發呆,無聲的發呆讓我們忘記她的存在,但有時候就一直哭哭,也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想睡覺或肚子餓…,現在還跟阿仔不是很熟,哈哈! 而且阿仔的哭聲越來越兇,有時候哭到變成大叫的,耳膜都快爆炸了,肺活量這麼好要幹嘛?才剛滿一個月的小卑鄙哭聲不應該是像蚊子一樣虛無飄渺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嘴巴歪一下就是微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難得的放風,在家快要悶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下廚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個頭毛也太捲了吧~媽咪ㄙㄟ斗的新宿事件的吳彥祖造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傻傻等喝奶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9M18D1M1D 2Y9M24D1M7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9M18D1M1D 2Y9M24D1M7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美食】毛房 蔥柚鍋.冷藏肉專門

【台南美食】毛房 蔥柚鍋.冷藏肉專門-台南風味,老屋裡的日式火鍋!。 插畫部份由海獅夫妻的傻瓜生活創作,照片及文章由奇奇一起玩樂趣提供,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按讚 今年冬天來得晚,正需要來點暖呼呼的鍋物, 推薦這間台南新

[台南

天氣越來越冷了! 冬天就是要來一碗暖呼呼的熱湯,冬天就是火鍋的季節 今天要介紹給你們的是新開店 毛房 蔥柚鍋 專賣冷藏鮮肉,蔬菜及其他食材每一項都不馬乎 無負擔健康 ...

【食記】台南‧東區-

... 又將府東街上這棟幾乎廢棄的老屋打造成溫馨圓滿的毛房,並提供他們堅持的無負擔健康蔥柚鍋 ... 毛房, 毛房蔥柚鍋, 火鍋, 台南, 台南真好吃, 老屋餐廳, 冷藏肉, 府東街, 東區, 食記, 鍋物 較新的文章 ...

妹妹滿月開心切彌月蛋糕、很愛照顧妹妹、膠帶自製停車格 ...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又在賴床的孩子,吵醒又會生氣,很難處理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要慶祝滿月了!!!結果哭不停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切蛋糕囉!

台南‧東區 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日式清麗湯頭~老房子裡的溫暖火鍋

台南‧東區 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日式清麗湯頭~老房子裡的溫暖火鍋|精選肉品海鮮& 小農食材的精彩協奏曲 ... 至於「毛房 蔥柚鍋 」的餐食靈感,則來自多次到日本餐飲考察的心得,將日本蔥鍋結合在台灣各地尋訪到的優質食材,像是小農種植的無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