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amic 1.3.1 楚門的世界 蒙太奇圖片製作

Mosamic 1.3.1 楚門的世界 蒙太奇圖片製作

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很多人知道,當初的電影海報也非常受人歡迎,採用的就是蒙太奇的風格,將許許多多的小圖片拼湊成一張大圖片,現在還是許多人非常喜歡這種圖片風格,偶爾還是看到許多類似的創作,當然不可能自己手動一張一張去拼湊,透過 Mosamic 這款軟體會簡單許多,而且製作完成的照片非常適合用在大圖輸出,絕對會非常有特色。

軟體主畫面一共有四個選單,第一個 Create a new mosaic 就是製作蒙太奇的圖片,第二個 Tiles library 為建立圖片資料庫,也就是蒙太奇圖片當中的小圖。

首先建立圖片資料庫,選定一個圖片資料夾當成圖庫,可以設定多組不同的圖庫,可以匯入 Flickr 的照片。

製作蒙太奇圖片時選定一張照片。

接下來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第一種就是以圖片拼湊的方式,第二種是使用色彩的方式,選擇第一種方式就可以了,第二種方式製作出來就像圖片打了馬賽克而已....

接下來調整小圖片的數量,小圖片越多最後成品效果會越棒,大家可以多調整幾次來嘗試看看,Advanced settings 當中可以設定小圖的圖片大小、圖片細節、同一張圖片最多出現的次數、顏色渲染等等細節,若是要製作出比較完美的作品,進階設定就要好好地調整。

出來的成果大概就是這樣子囉!預設的設定會有比較多的顏色渲染,代表圖片並非原本小圖的原色,當素材不足時也能呈現較多的色彩,若是不希望有顏色渲染的圖片,那麼素材可能就要非常的豐富,大家自己多試試看就知道囉!Mac 用戶也有專用的版本唷!

http://www.mosamic.com/en

免安裝版:
Mosamic 1.3.1.7z(ZippyShare下載)
Mosamic 1.3.1.7z(Uploading下載)
Mosamic 1.3.1.7z(MediaFire下載)
Mosamic 1.3.1.7z(Hami+下載)
檔案大小:17.5 MB

Mosamic

Mosamic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osamic 1.3.1 楚門的世界蒙太奇圖片製作:

2014年12月19日 - 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很多人知道,當初的電影海報也非常受人歡迎,採用的就是蒙太奇的風格,將許許多多的小圖片拼湊成一張大圖片,現在還是 ...

Téléchargement

Télécharger la dernière version de Mosamic. ... Windows. Télécharger Mosamic 1.3.1 pour Windows (XP, Vista, 7, 8, 8.1): Télécharger ...

Download Mosamic

2014年12月9日 - Mosamic is an extremely user-friendly application that lets you easily create beautiful photo mosaics from your own photos....

Mosamic 1.3.1

Mosamic 1.3.1: Mosamic is a user-friendly and intuitive piece of software developed to offer you an easy means of creating a mosaic of pictures from your l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