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雲報新聞 App,新聞資訊一手掌握,大事小事即時更新!

寰宇雲報新聞 App,新聞資訊一手掌握,大事小事即時更新!

大家每天花多少時間看新聞呢?又是從怎樣的管道獲得新聞資訊?報紙、電視、網路還是社群?大家所習慣的方式大大不同,這次與大家分享這款寰宇雲報新聞 App,讓大家可以掌握各種大小新聞,有時候臉書動態怎麼翻都差不多時,看新聞就是最好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因為新聞一直不斷地在更新,要能看完所有的新聞也很有難度!本篇文章簡單與大家分享寰宇雲報新聞 App 的使用與操作,讓大家閱讀新聞多一個選擇唷!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App 的閱讀介面讓我覺得很像報紙,一打開 APP 就有看到頭版的感覺,而且依據時間的不同有早報、午報與晚報,真的有懷念起以前看報紙的感覺。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透過手指左右滑動可以切換多版主題快速瀏覽,包含了有頭版、政治、社會、生活、財經、娛樂、國際、兩岸、新奇、體育、漫畫與樂活,最後一頁是最新的即時新聞資訊,讓你不錯過任何的新資訊,重要新聞不漏接。

寰宇雲報新聞

每一個新聞版面都是以大張圖片來顯示,透過視覺獲得更多的刺激,讓我回想起當初蘋果日報在台灣上刊的時候,為什麼就是比較吸引人?就是因為有大量的圖片資訊,讓大家可以更快速的掌握新聞焦點,寰宇雲報新聞 App 也是如此,透過上下滑動來翻閱不同的重點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查看文章時就像閱讀網路文章一般,當則新聞閱讀到頭尾之後,上下滑動可以切換到上一則、下一則的新聞,這樣閱讀新聞非常的方便。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到文章底部時有分享、留言與相關新聞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文章可以透過分享功能快速分享給朋友們,一起討論新聞的內容等等。若是對於新聞有任何的感想等等,可以透過留言功能來發表意見,也可以藉此看看其他人對於新聞的看法與態度,有時候看新聞除了得知資訊之外,看網友們的回覆其實頗有樂趣的,結合 Facebook 的按讚功能,神回覆會得到更多的讚賞。

寰宇雲報新聞

查看相關新聞也很方便,突然看到某個不認識的正妹、女星、人物等等,相關新聞就會替你整理出過往的新聞資訊,也算是很方便的歷史新聞功能。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寰宇雲報新聞

看實體報紙都會有插畫的專欄,寰宇雲報新聞 App 也有漫畫版時事的設計,獨家刊登網路人氣插畫家咖哩東、拉裘立蓓爾、原PO的老公、邱顯洵等知名插畫家的插畫新聞,讓閱讀新聞時更加的有趣,若很多笑點不懂的話,那麼代表可能新聞看得不夠多囉^^。

寰宇雲報新聞

最後來介紹寰宇雲報新聞 App 的設定部分,點選左上角的 ≡ 設定按鈕能呼喚出功能選單。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能夠調整閱讀字體的大小,調整成對自己來說比較適合的文字大小,閱讀起來也會比較舒服。而比較特殊的功能還有自訂關鍵字推播,譬如說我感興趣的議題有薪水、瘦身、油價與各種活動,那麼我就能自己加入關鍵字,當有符合關鍵字的新聞時,就會收到新聞的推播。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若你是爆料大王也可以自己上傳新聞,相信很快就會有記者來電囉!若有任何的意見要反應,也有快速的管道可以傳送意見。

寰宇雲報新聞

大多新聞頻道的新聞過了就過了,比較難尋找過去的新聞,不過寰宇雲報新聞 App 在這點做得很不錯,搜尋新聞的功能還頗方便的,可以依照關鍵字、昔日新聞與昔日版面來查詢。

寰宇雲報新聞 寰宇雲報新聞

昔日新聞的查詢會列出當日所有的新聞列表,依照時間來排序;昔日版面的查詢像是看過往的報紙一樣,可以看到過去的個版面新聞頭條,也是一種很方便的閱讀方式,當大家出國旅遊個幾天之後,一定都會想回顧台灣發生了那些事情,就可以善用新聞搜尋的功能唷!

寰宇雲報新聞 App 在使用頗不賴的,我覺得很符合看報紙的習慣,並非透過選單的方式來區隔新聞版面,而有點類似翻報紙的感覺在閱讀新聞,透過圖片的方式更容易引起注意力,讓大家能夠快速地掌握最重要以及最即時的資訊。而最棒的一點就是可以設定自己的關鍵字,讓自己感興趣的新聞不會錯過,這功能真的很棒很棒,譬如說我對於 3C 、科技產品有興趣,就能獲得第一手的新聞資訊,也是一種取得資訊非常棒的方式唷!

QRCode
Android 寰宇雲報新聞:下載安裝,或是掃描以上 QRCode

QRCode
iOS 寰宇雲報新聞:下載安裝,或是掃描以上 QRCode

寰宇雲報新聞App

寰宇雲報新聞App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寰宇雲報新聞APK Baixar

Baixar 寰宇雲報新聞apk 3.3 e toda a história da versão para Android. <>獨步全球、關鍵字推播。大版面圖片、字體大小自己選。漫畫看時事、最酸最幽默。娛樂新奇 ...

寰宇雲報

最新的消息、最腦力激盪的生活漫畫、最有力的獨立媒體專題報導,寰宇雲報提供厝邊鄰里最親近的公共領域,共喝哈伯瑪斯大咖啡~ 新聞talk talk talk.

寰宇雲報新聞APK Download

Download 寰宇雲報新聞apk 3.3 and all version history for Android. <>獨步全球、關鍵字推播。大版面圖片、字體大小自己選。漫畫看時事、最酸最幽默。娛樂新奇多、 ...

寰宇雲報新聞

視覺的彩色報、 輕便的口袋報、輕鬆的漫畫報! 主要特色: 1.有獨步全球的「關鍵字推播功能」 只要輸入您感興趣的關鍵字,可以掌握您最關心的新聞,不再收到垃圾推播 ...

App 寰宇雲報新聞APK for Windows Phone

視覺的彩色報、 輕便的口袋報、輕鬆的漫畫報!主要特色:1.有獨步全球的「關鍵字推播功能」只要輸入您感興趣的關鍵字,可以掌握您最關心的新聞,不再收到垃圾推播 ...

【免費新聞APP】寰宇雲報新聞|線上玩APP不花錢

寰宇雲報新聞線上破解APP新玩法懶人包,詳細解說新聞APP手遊最新APP消息,不能錯過全世界Android App Store、iOS App Store、Windows App Store搶先資訊 ...

寰宇雲報新聞3.3 APK Download

2014年12月18日 - You are about to download 寰宇雲報新聞3.3 Latest APK for Android, <>視覺的彩色報、 輕便的口袋報、輕鬆的漫畫報!主要特色:1.有獨步全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