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浪漫公路
九份。浪漫公路

今天的天氣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天氣好到還有點太熱了!今天的目的地是九份,從永福租借站出發,要在九點半抵達瑞芳車站,因為還是有很多人偷懶座火車啦!但...

2009 11/04 九份浪漫公路+106線道 @ karen'好時光 :: 痞客邦 PIXNET :

200911/04九份浪漫公路+106線道汐止路段今日規劃九份之行出發前還是惡補了一下....其實在九份風景區內路線錯綜複雜有點難辨識不要想太多帶一顆愉快自然之心...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九份-山尖步道尋幽浪漫公路@ 茵茵weity的部落格:: 痞客邦PIXNET :

九份有名的金水公路終於讓我目睹到了!金水公路就是從金瓜石到水湳洞的公路,連續180度轉彎真的有夠酷~~~. 這是從景明亭往下拍的角度. 從浪漫公路北34線可 ...

浪漫公路 - Rueifang District - Mountain

錯過不厭亭,來到浪漫公路 想念滿山滿谷的芒草 鄧匡成 added 4 new photos — checked in to 浪漫公路 with Cheng Yu-Chi ... More stories About Address Rueifang District Website Tags outdoors 50 likes 1,868 visits Photos Near 浪漫公路 九份 ...

收藏台灣之美 金瓜石浪漫公路遍地芒草 一定要走的美麗賞芒之旅 東北角祕境緩慢行

收藏台灣之美 金瓜石浪漫公路遍地芒草 一定要走的美麗賞芒之旅 東北角祕境緩慢行你能想像一個平凡無奇不需照料的野草,也能是一種美麗的風景嗎? 你知道一條上下往返的道路,卻有個『羅曼蒂克』的名稱嗎? 一個早已被觀光人潮淹沒的九份 ...

♡ 浪漫公路九份4+4 ♡ @ ♥ ..全心 Miu 世界.. ♥ :: 痞客邦 PIXNET :

浪漫公路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這週inbb開團到瑞芳~ 擔心我累到的全就提議開車4+4到瑞芳~ 看情況再考慮要不要下來騎浪漫公路~ 八點全開著小藍來接我跟小黑~~ 拆拆裝裝把小黑老黑都放近小march裡面囉!

lohas bikelife 樂活單車生活

去年騎來九份時都是騎102縣道,為了不吸到公車廢氣每次都要很早出發,在網路上看到車友分享的『九份浪漫公路』,不知道是誰取這個名字,讓人聽了就想親身體驗這條公路。 雙鐵旅遊先搭到基隆。

2009-12-20 九份浪漫公路@ 心貧城市:: 痞客邦PIXNET :

2009年12月20日 - 預計路程:九份浪漫公路實際路程: 永和> 忠孝東路 > 汐止 > 新台5線 > 八堵 > 台2丁 > 瑞芳 > 台2丁 > 瑞濱 > 台2線 > 時三層遺址 > 浪漫公路 > 九份 ...

浪漫公路夜九份 20140216@小孤牛大牛-iPeen 愛評網

浪漫公路夜九份 20140216。 由於原路折返的話 同樣的風光看兩次 有點無趣 於是打算往埔里走台中回台北 武陵農場門口外的電子告示板寫著 昆陽到合歡山限加裝雪鏈的車輛通行 ...

20121020 102浪漫公路不厭亭@ 殘篇偏見:: 痞客邦PIXNET ::

2012年10月21日 - 在環島前,已有人約騎102浪漫公路。 102為何叫做浪漫公路? ... 隨即建議他們與我同行,走到不厭亭再往下快至九份的102道路上有公車站牌,.

九份。浪漫公路 @ 心貧城市 :: 痞客邦 PIXNET :

九份。浪漫公路 從永和到平溪。十分的路線,在單車日誌裡就有許多篇介紹〈菁桐。平溪。十份〉,所以在這就不在詳加敘述,就直接從雙溪鄉開始說明 ...

金九山城故事-浪漫公路 - 溫事

浪漫公路上聚集了許多知名的民宿,雲山水、龍君兒的家、好望角Cafe民宿...都位在這一區中,如果你不想老是待在像菜市場般喧囂熱鬧的九份老街上,花一點時間走到浪漫 公路來看看絕對能讓你心情豁然開朗 ...


九份。浪漫公路

九份。浪漫公路

今天的天氣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天氣好到還有點太熱了!今天的目的地是九份,從永福租借站出發,要在九點半抵達瑞芳車站,因為還是有很多人偷懶座火車啦!但是坐火車或許是對的,因為永福騎車過去的是「海放班」,史教官換AD1後還真的是跟飛得一樣,就一路被海放就是了!

九份浪漫公路

只是一路到瑞芳車站均速並不高,領騎太快還是得等後面的車友,走走停停之下均速並沒有到達25公里,起初我也想說跟著領騎的速度,後來就整格放棄了,要小徑車去跟個公路車的步伐有點太吃力了,今天的路還很漫長呢!到瑞芳車站與車友會合後,大家還在車站前聊天抬槓了很久,大家都沒有感覺到太陽是直接曬下來嗎?

九份浪漫公路

喇賽很久之後就往北濱出發,因為要從北濱先上黃金瀑布再到九份,因為從基隆直接上九份的路車子實在太多了,選擇車子較少的路是比較好的選擇,只是這邊也是陡陡陡唷!之前跑北濱經過時就一直想著改天要從這邊上去,今天算是來完成新的一條路線啦!

九份浪漫公路

從北濱到黃金瀑布這段路其實很短,雖然說有些路段很陡,但是一咬牙就過了!黃金瀑布這邊還會集了不少攝影愛好者,只是瀑布到底怎拍我也不太知道,我今天也只帶著小小的傻瓜相機出門而已,有機會在跑一慢慢的拍照吧!今天我算是來恢復體能的。

九份浪漫公路

這邊的天氣很詭異,一下是大太陽一下又有雲層,太陽一照下來還真是熱的可以,雖然說最記得天氣還不是很穩定,但是一有好天企的氣溫還是會飆升啊!曬太陽曬太久之後終於有人要出發了,團體行程雖然說比較拖時間,但是還是有他好玩的地方在,喇賽休息聊天又可以恢復體力繼續騎車,好像也不賴!一個人騎的話就比較自虐一些,跟高手騎又太辛苦了一點,各有取捨。

九份浪漫公路

在這邊往海邊看的風景還不差,這就是所謂的「浪漫公路」嗎?若不是騎單車的話或許還頗浪漫的,騎單車的話就是「讓你很慢的一條公路」。

九份浪漫公路

看看這座山景,上次來到這邊已經是當兵的時候了,真的是好久好久之前啊!大概是在2004年5月份,剛剛翻起當時的照片還真是清純的可以啊!但是那們稚嫩的照片就不公開給大家欣賞了^^,當時我還真是瘦!真是一去不復返的好身材啊!

九份浪漫公路

之後我們選擇了比較緩的山尖路要通道九份,到金光路後才結束了爬坡的行程,之後的路段也就比較不浪漫囉~因為都是列祖列宗比較多啦!

九份浪漫公路

再騎一下就到九份囉!九份還是如印象中一樣,就是人山人海啊!

九份浪漫公路

為了要吃一頓中餐,幾個人走進那人滿滿的九份老街,走到紅槽肉圓也花了十幾分鐘有吧!

九份浪漫公路

來九份也幾次了,第一吃到紅槽肉圓,評價還可以囉!我覺得筍乾還不錯吃,紅槽肉的部份就沒有特殊的感想,若這個紅槽肉圓沒有筍乾的話,就是很普通的一顆肉圓,醬料我也覺得普普通通。

九份浪漫公路

綜合丸湯,雖然說叫不出每一個丸子分別是哪一種丸子。吃飽之後走出老街人更多了,感覺又比進來時走了更久,而且人都塞滿滿的連超車都不太有空間,吃個飯進出九份老街花了將儘快一個小時,隨後就直接下山到瑞芳囉!下坡的路滑起來怕怕的,因為速度很快路又小條且不熟悉,回到市區後就走新台五路回程囉!

今日騎乘時間 4:34:56
騎程距離 106.68 公里
平均時速 23.28 公里
最快時速 59.77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8
最高心跳 190
消耗卡路里 4946

九份.浪漫公路
哇哇
哇哇

九份.浪漫公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