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 (九) 。鯉魚潭水舞煙火

花蓮遊記 (九) 。鯉魚潭水舞煙火

七星潭之後還真是想回民宿休息,但是女友想去鯉魚潭,鯉魚潭超級遠的啦~光是想的就興致缺缺哩,而且想說水舞不就是水噴來噴去有啥好看,但是後來還是出發哩,想說畢竟都來哩。


其實也不確定到鯉魚潭的車程有多久,想說離第一場水舞7點半還有一些時間,於是又到哩自強夜市買哩也很有名的東山鴨頭帶過去當晚餐,味道還不錯,比較好吃的東山鴨頭,東山鴨頭要怎樣難吃也很難想像。


因為路途比想像中遙遠,到的時候第一場水舞已經快結束哩,人潮真的多到不行,沒想到穿過一片深山的一個鯉魚潭熱鬧到如此地步。第一場水舞之後,我就找到前面的位置坐下來開動,並且等待第二場水舞的到來。


呼呼~燈光效果加上水舞還真是意外的好看啊~而且他們會用出一片水霧之後投影影片,還第一次看到這樣投影的方式,真是有夠特別,但是我們不是座在正前方的關係所以也不知道影片是啥內容。


突然蹦的一聲,我看是所有人都嚇到哩吧,沒想到也有煙火ㄟ!!而且應該是八點那場水舞才有唷~不然我們在路途中應該就會看到煙火哩,水舞加煙火的確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啦,前一天是海洋公園˙煙火,隔天又是鯉魚潭水舞煙火,覺得花蓮的觀光好像做的很棒ㄟ!!


還有一個特殊的體驗就是我從來沒那麼近看過煙火,爆炸的聲音有夠大的啦,耳多都快壞掉哩,而且煙火施放的時間還算頗長的,呼呼~預算還真是多啊~而且因為距離比較近的關係煙火頗難拍,會知道煙火發射哩,但是爆炸的高度要自己猜,能拍到都是賽到的^^


這個應該是最後一炸吧,拍一個完美的結束。看完煙火準備起身離開,眼前是人山人海的人潮,整條馬路都塞滿了人,擁擠的狀況好比周末的士林夜市,還要有警察在路中間開路,然後才騎車離開,結束哩第二天的所有行程。


花蓮遊記 九 .鯉魚潭水舞煙火

花蓮遊記 九 .鯉魚潭水舞煙火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夏夜花火-鯉魚潭水舞@ Lbw的隨手拍寫:: 痞客邦PIXNET :

2008年7月26日 - 近幾年來,鯉魚潭在夏季都有水舞活動,從去年開始,更加了施放煙火的表演。 ... 『2008花蓮鯉魚潭水舞嘉年華』,訂於七月五日炫麗登場,活動為期五十天 ... 十分、八點三十分及九點三十分,每晚八點三十分場次固定施放煙火秀。 .... 拍寫發表-遊記(47) · 拍寫發表-生態(26) · 拍寫發表-吃吃喝喝(61) · 拍寫發表-其它(89) ...

2016花蓮鯉魚潭水舞,煙火秀!

2016花蓮鯉魚潭水舞秀蓬萊傳說 - Duration: 21:14. 許志逢 153 views 21:14 2014,7,12花蓮 夏戀嘉年華煙火秀 - Duration: 5:08 ... 2012花蓮跨年煙火秀.mp4 - Duration: 9:40. bryant80815 43 views 9:40 2013-03-30 高雄內門區開幕水舞煙火秀2 - Duration: 4:42. ...

花蓮遊記(九) 。鯉魚潭水舞煙火

七星潭之後還真是想回民宿休息,但是女友想去鯉魚潭,鯉魚潭超級遠的啦~光是想的就興致缺缺哩,而...

花蓮鯉魚潭 鯉魚潭風景區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 花蓮旅遊資訊網 花蓮民宿 花蓮飯店 花蓮美食 花蓮住宿

花蓮,花蓮鯉魚潭風景區,花蓮住宿,花蓮民宿,花蓮鯉魚潭,花蓮民宿,花蓮民宿網,,花蓮旅遊,住宿情報,花蓮鯉魚潭,花蓮鯉魚潭民宿,花蓮鯉魚潭,花蓮鯉魚潭民宿,花蓮鯉魚潭風景區,花蓮 ...

東部行:花蓮鯉魚潭水舞 @ 阿偉的秘密基地 :: 痞客邦 PIXNET :

阿偉這次去到花蓮,剛好又遇上了一年一次在花蓮壽豐鄉鯉魚潭所舉辦的水舞表演.上次參加這個活動是兩年前的事了.當時看完後覺得還蠻新鮮的.因此這次既然又碰上了,心裡就想說那就姑且再參觀一次吧,也許會有什麼新

2008花蓮鯉魚潭水舞嘉年華 @ 東東旅行攝 :: 痞客邦 PIXNET :

2008鯉魚潭水舞嘉年華 魅力鯉潭 印象洄瀾水上劇場 以水、光、火、影、雷射、煙火等科技元素大結合,將花蓮四季的好山、好水、好人文影像畫面,以水上劇場方式呈現觀眾面前,搭配量身定製的配樂,豐富水上劇場

花蓮水舞嘉年華 - 洄瀾網----

『花蓮』一個享受樂活的國度,可擁抱著山水,輕吹的夏夜晚風,伴隨音樂飛揚的水舞與煙火,精采、熱鬧的盛夏饗宴,在鯉魚潭

花蓮遊記(九) 。鯉魚潭水舞煙火2007/08/17 22

2007年8月17日 - 七星潭之後還真是想回民宿休息,但是女友想去鯉魚潭,鯉魚潭超級遠的啦~光是想的就興致缺缺哩,而且想說水舞不就是水噴來噴去有啥好看,但是 ...

鯉魚潭水舞煙火秀。花蓮、台東二日遊(2008/8/8晚上) @ 玫瑰天蠍的部落 ...

2008年8月8日 - 200808121322鯉魚潭水舞煙火秀。花蓮、台東二日遊(2008/8/8晚上) ?花東遊記 ... 今天到花蓮的車程大約花了3小時40分,讓龍王巨蟹和玫瑰天蠍很吃驚,以前從深坑出發到花蓮大概都得6~7個小時,自從 .... 8/9 退房前住宿房間留影.

[遊記]鯉魚潭水舞煙火秀‧花蓮美食之旅 - 峰大的生活札記

鯉魚潭是花蓮地區最大的湖泊,由於一旁的山丘型似鯉魚,於是當地人便將山及湖泊命名為「鯉魚潭」。而這次去花蓮這好趕上這次的「2006洄瀾鯉躍‧鯉魚潭水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