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 (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花蓮美食

花蓮遊記 (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花蓮美食

賞鯨經過後的下午花蓮開始飄雨哩,雖然說雨不大,但是感覺還是比較掃興哩一些,因為賞鯨太早起,中午回去之後硬是睡哩兩個小時後才繼續下午的行程。


柴魚博物館是在七星潭旁邊的,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室內活動人潮真是多啊。柴魚博物館內人還頗多的,多到都不太想看柴魚片的製造過程,意思意思繞哩一圈,待在出口前的名產區時間還多出哩許多。因為還在下雨所以就在那邊點哩東西吃,魚香腸的口感還不賴唷~


小雨下個不停,裡面吃東西的人潮也越來越多,因為覺得光線頗不錯的於是拍哩張照,因為手機快門比較慢的原因,動態的人物自然會變成動態的感覺,K810i裡面其實有運動拍照模式唷,只是我還沒有嘗試過。

其實雨也沒有多大,於是就繼續行程,原野牧場也是在七星潭旁,但是似乎是吃東西喝咖啡的地方,我們只停哩車,下車看哩幾隻羊,到入口拍照,於是就騎車走哩,感覺好像是個頗無聊的地方。


其實下午的行程都是規畫在市區附近的景點,於是就來到哩松園別館,松園別館應該就是來看松樹的吧,還有不知道是什麼什麼的建築,裡面的人不多,但是進來哩也就大致參觀哩一下。


比較引起興趣的就是這個東西哩,這不是每個禮拜晚上都有的爆衝形人嗎,一定要假裝拍一下的啊,看這樣子這個人應該是會落水啦。


雨停哩,但是天色不好,所以美麗的場景可能拍不出來哩,是這次行程之中比較可惜的地方,在那時間點南部正在下大雨淹大水,其實我出遊能有這樣的天氣應該偷笑了。

接下我和女友又跑去吃吃喝喝,先去吃哩四八高地的花枝羹,再去吃哩朱媽媽糯米腸,都很普通花枝羹就是花枝羹,糯米腸就是糯米腸,女友說朱媽媽的蘿蔔糕很特別,我也覺得還好。但是朱媽媽的紅茶就不錯,有去的人一定要來喝一杯唷^^


花蓮遊記 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吃

花蓮遊記 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吃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花蓮三天兩夜規劃 要你好玩 -- 大衛小胖的人生遊記 - 旅遊行程分享版 :::

第一天: 花蓮市區拿機車 --> 春天花園民宿放東西 --> 公正包子當中餐 -->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試吃 --> 七星潭海邊淋個雨 --> 匆匆經過原野牧場 --> 松園別館假外拍 --> 將軍府又躲雨 --> 晚餐來成排骨NG --> 鐵道商圈散步消化 --> 戴記扁食又吃飽--> 回民宿睡覺覺 ...

[遊記]花蓮雨中作樂三日遊Day2

七星潭早餐→松園別館→慶修院→液香扁食→紫招牌焦糖包心粉圓→炸蛋蔥油餅→時光二手書店→ ... 我們大概12點半去排排到7號 ... 全站分類:國內旅遊; 個人分類:國內; 此分類上一篇: [遊記]花蓮雨中作樂三日遊Day1-七星潭.原野牧場.柴魚博物館.

[遊記]花蓮雨中作樂三日遊Day1

之前的東部旅遊範圍只到宜蘭就沒前進了這次趁著五一勞動節連假決定去花蓮感受好山好水!!!雖然很可惜的三天天氣都很差但還是有放鬆充電到嚕開始介紹行程前我 ...

(花蓮)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奇萊鼻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不負責 ...

2011年12月20日 - 去吃了熱騰騰的蹦康肉丸後,躲到七星柴魚博物館去參觀, 接著就在 ... 花蓮)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奇萊鼻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不負責走一回。 ... 花蓮,海(7) 花蓮,海(8) 花蓮,海(9) 花蓮,海(10) 花蓮,海(11) 花蓮,海(12) ... 松園別館→莫內花園民宿→鯉魚潭活跳蝦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花蓮遊記(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花蓮美食

花蓮遊記(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花蓮美食. 2007/08/16 00:24. 賞鯨經過後的下午花蓮開始飄雨哩,雖然說雨不大,但是感覺還是比較掃興哩一些, ...

花蓮遊記(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花蓮美食:

2007年8月16日 - 柴魚博物館是在七星潭旁邊的,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室內活動人潮真是多啊。柴魚博物館內人還頗多的,多到都不太想看柴魚片的製造過程,意思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新城)七星柴魚博物館@ 小桃。Julia。 :

可是呢,氣象說花蓮會下雨,我又偷偷感謝老天爺了,要知足啊!!) 七星柴魚 ... 七星柴魚博物館(7). 這裡還有一個 ... 這「黑潮曼波」是七星柴魚博物館結合漁村資源和製魚耆老經驗所創立的品牌,. 賣的都是 ... 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奇萊鼻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 ...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曝光 ... 花蓮)松園別館. (花蓮)莫 ...

花蓮柴魚博物館美食

花蓮遊記 (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花蓮美食 :: … 柴魚博物館是在七星潭旁邊的,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室內活動... ..... 花蓮遊記 (七) 。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松園別館& ...

遊記-

2012年5月2日 - 花蓮著名景點七星潭,名稱是潭,其實是海邊!! (有意願請幫我按一下左側的BlogAD,您的一小按,很快我就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感謝再感謝!

日記人生-- 20120503 -

2012年5月3日 - 原因是因為花蓮遊玩與回來之後每天晚上都在整理照片及遊記~~ 這次去 ... 潭柴魚博物館試吃--> 七星潭海邊淋個雨--> 匆匆經過原野牧場 --> 松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