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 (八) 。七星潭

花蓮遊記 (八) 。七星潭

若去花蓮沒來到七星潭就不算到花蓮哩吧,雖然說七星潭沒啥好玩的,但是過去看看風景看看浪的確也是不錯的享受。


天氣陰陰的但是沒有下雨,沒有辦法拍到有陽光的景色真是可惜,雖然說天色陰暗,但是在海邊的人潮還是不少唷。


浪不會很大,很多人也是到海邊玩耍,但是七星潭不是沙灘唷,可別像去沙灘邊就跳下水哩,一顆一顆的石頭比較適合在上面走路啦,就像按摩步道一樣啦!!


雖然說沒有陽光,風景拍起來就比較沒有美感,所以就無聊開始拍浪


若有些陽光應該會更美吧,為哩拍浪玩耍,我的K810i整個被浪打倒=.=,真的是嚇哩我一跳,好險我的K810i到現在都還好好的。


花蓮遊記 八 .七星潭

花蓮遊記 八 .七星潭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遊記]【花蓮縣新城鄉】七星潭。海天一線美景@ 〃風の攝影趣〃 :

2014年7月4日 - 來到花蓮,必來的景點就是七星潭這裡除了可拍到美麗的日出外海岸風光也 ... 我是早上大概八點多去拍吧,光線有點不好抓~ 加上沙灘被砂石車弄得 ...

【遊記】漫遊花蓮Day1。七星潭@ 輕微失重的旅人:: 痞客邦PIXNET :

既然選擇踏在沙灘上,就挑了最近的海邊。七星潭。你沒聽錯。七星潭既不是潭, ... 蘭嶼☆本站使用之攝影器材:Nikon D90 + Nikon 18-105mm + Nikon 35mm f1.8 ... 【遊記】漫遊花蓮Day1。七星潭. 旅行是一種隨時隨地的心情,不一定只發生在假日。

遊記∥ 花蓮。七星潭風景區

遊記∥ 花蓮。七星潭風景區 - 看不到日落的月牙灣礫灘,踩浪~ 食記∥ 花蓮。家 南洋原味咖哩屋 - 美味咖哩讓人好滿足!推薦 ... ∥韓國。泡麵∥ 李連福主廚所研發/代言的팔도탄탄면(八道擔擔麵) ...

花蓮遊記:七星潭 @ Attis 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七星潭位於花蓮的北端 如果由高處往下看的話,是一個半月型的美麗海灣 而由於花蓮的道路平直,指標又做的蠻完善的 只要從中央路、林森路、中正路等大道路往北邊走 遵照 ...

《遊記》花蓮‧七星潭、吉安慶修院、特色伴手禮推薦★ @ MissRita's 旅行享樂手札 :: 痞客邦 PIXNET :

來到花蓮行的第二天,首先就是要衝七星潭看日出囉!! 七星潭,又稱"月牙灣",花蓮縣內唯一的縣級風景區 位在新城鄉的大漢村,花蓮機場的東側 名字取潭,但 ...

[ 遊記 ] 花蓮 七星潭 - 海天一線,讓人忘卻煩惱的蔚藍大海 @ Alina 愛琳娜.嗑美食瘋旅遊 :: 痞客邦 PIXNET :

到花蓮,除了小吃之外 就是那美麗的好山好水 其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就是這片海 位在新城鄉的七星潭 一望無際的海洋 海天一線,讓人看了就能忘卻煩惱的蔚藍大海 本篇 ...

【花蓮。雙潭】七星潭海岸風景區/原野牧場/四八高地/北濱公園/南濱公園 ...

澳洲遊記1New Arrival-【2016西澳自駕遊】【奧古斯塔Augusta。 ... 【花蓮。雙潭】七星潭海岸風景區/原野牧場/四八高地/北濱公園/南濱公園/鯉魚潭 ... 雖然北部因為颱風陰雨綿綿,花蓮卻是艷陽高照,也因此七星潭的海邊遊客聚集,踏浪的踏浪,觀景的觀 ...

【花蓮/遊記】吃貨旅遊首選,三天兩夜吃遍所有花蓮必吃小吃! @ 貪吃里昂 @leonloveseating :: 痞客邦 PIXNET :

花了好一段時間整理所有到花蓮玩的照片.. 為時三天兩夜的行程,用「滿載而歸」四字形容再貼切不過了!不跟大家分享就太可惜XD 行程中除了大家比較常去的景點如七星潭、鯉魚潭、慶修院等等,更包括眾多不可不吃

《遊記》花蓮新城‧七星潭風景特定區,二度造訪擁抱熱情的東部陽光,碧海藍天眺望礫石海岸的壯觀美景★ ...

今年的員工旅遊來到了宜蘭和花蓮,雖然第一天抵達花蓮的時後下了一整晚的雨 但隔天前往七星潭的時候,太陽的熱情已經大到我們睜不開眼睛 記得去年我曾經來這看日出,但 ...

[遊記]花蓮三天兩夜之旅---七星潭@ Diana Loves Daydream :

七星潭交通資訊: 從花蓮市區進入,由台九線( 211.3 公里處) 『花蓮教育大學』前一路口(華西路)進入, 進入華西路後就一路直線沿著左邊的機場圍牆直行,到路底後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