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破解 FB 五分鐘賺 2000 元的遊戲試玩員詐騙手法

教你如何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破解 FB 五分鐘賺 2000 元的遊戲試玩員詐騙手法

小編從去年開始就常常在臉書上滑到類似的貼文「誠徵 iOS 遊戲測試員,5 分鐘賺 2000 元」、「免費老司機群,要的下面+1」,正直又不貪心的我,一定不會中計,因為八九不離十是釣魚、詐騙,不過並不像大家所想的所有人都像小編意志力堅強,強者我朋友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孤單寂寞經不起冷的情況下看到這種貼文(就像飢餓的蚊子看到捕蚊燈),不免俗的留言+1 後就中了對方「啟用鎖定」的套路,「啟用鎖定」功能開啟後只有一種情況:你的 iPhone 不是你的 iPhone,到底什麼是「啟用鎖定」?什麼情況下會出現「啟用鎖定」?遇到該怎麼解決?以下一一替大家整理:

iPhone 的「啟用鎖定」是什麼?

iPhone啟用鎖定

「啟用鎖定」是蘋果官方為手機遺失、遭竊時所設計的功能,當使用者開啟 iPhone 尋找我的裝置的時候,「啟用鎖定」功能就會自動開啟,開啟後能夠防止陌生人使用我們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iOS遊戲試玩員

詐騙集團的詐騙方法推陳出新,蘋果公司立意良善的「啟用鎖定」功能被拿來作為詐騙的方式,像是招募遊戲試玩員這種套路,就是請受害者登入特定 Apple ID 並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 才能試玩指定遊戲並獲得高額報酬的說詞,誘騙受害者上當,這樣的詐騙貼文到現在還是能夠經常在 FB 上面看到。

免費謎片群詐騙

當然,跟你說這裡有一批純的高級 Apple ID 帳密,登入後謎片 0 元看到飽這種好康事情,也是如出一徹的方法,強者我朋友就是中這招啊。

被詐騙才會遇到「啟用鎖定」?買賣 iPhone 也要小心

並非上述兩種情況會遇到 iCloud「啟用鎖定」的情形,先前耳聞朋友因為購買低於市價一半的二手 iPhone 而沾沾自喜,沒想到開機後竟然卡在「啟用鎖定」的畫面,原來是賣家把撿到的 iPhone 便宜出售。朋友自責購買時沒有仔細檢查,只開機看螢幕正常發亮就給過,沒想到買了一台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的高級磚頭。

所以大家未來購買二手 iPhone 時,一定要請賣家解鎖裝置,並前往「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並將裝置從他的帳號移除

我的 iPhone 遺失了,如何正確使用「啟用鎖定」?

說了這麼多負面用法,也要跟大家說明一下使用「啟用鎖定」的正確姿勢,遺失 iPhone 時要優先做的事情,就是將 iPhone 標記為遺失,當 iPhone 被標記為遺失時,就會啟用鎖定功能,詳細方法可以參考 iPhone 遺失處理方法

「啟用鎖定」畫面出現時如何解決?

回到我們正題,當不小心被詐騙集團勒索時,只能乖乖付錢嗎?千萬不要,因為付了錢對方也不一定會真的幫你解鎖,可能賠的夫人又折兵!因此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了 3 種方法提供給廣大 iPhone 使用者作為參考:

方法一:

尋求 Apple Store 直營店,記得前往前先預約,詳細預約方式可以到蘋果官方網站查詢。不過目前全台只有臺北信義 A13 跟 101 裡面兩間直營店,其他縣市的朋友可以參考方法二、三。

方法二:

尋求非直營店家的協助,也就是路上常常看到的 iPhone 維修店家,傳聞能夠透過更換硬體零件的方式,來解決卡在「啟用鎖定」的問題,不過此方費用可能較高,且不能保證成功,再者也不是每間維修 iPhone 店家都願意承接這樣的維修,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出門問問看店家是否能夠解決此問題,若沒有店家願意為你解決的話,請參考方法三。

方法三:

若前兩種方法都沒用或不想用的話,可以參考第三個方法,也就是透過軟體繞過「啟用鎖定」,Tenorshare 4mekey 這款工具能夠使用,好處是安全、沒有隱私洩露問題、移除成功率高,有繁體中文界面,不過在 Windows 系統下 iPhone 需要越獄,macOS 系統則可以直接使用,這邊先提供 4mekey 的 3 步驟解鎖,之後再另外替大家撰寫一篇文章詳細說明:

1. 下載 4mekey

4mekey

2. 替 iPhone 進行越獄(macOS 系統可跳過此步驟)

4mekey

3. 移除 iCloud 啟用鎖定

4mekey

方法四:

若前三種方法都沒用或不想用的話,可以參考第四個方法,也就是透過軟體繞過「啟用鎖定」,目前國外剛好有這樣的軟體(如何移除 iCloud 啟用鎖定),這邊剛好幫大家整理一下完整的解鎖流程:

這款軟體叫做 iMyFone iBypasser,iMyFone 是一家專門開發 iPhone 周邊軟體的公司,像是之前本站分享過的 iMyFone D-Port 備份還原工具iMyFone HEIC Converter 轉檔工具等都相當好用,使用安全上可以不用擔心。

iMyFone iBypasser

話扯遠啦~那我們就正式進入教學,如何透過 iMyFone iBypasser 進行啟用鎖定繞道工具?iMyFone iBypasser iCloud 啟用鎖定繞道工具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版,不論你使用何種系統通通可以使用。

建議大家若手邊有 Mac 電腦就用 Mac 電腦執行,因為 Windows 沒有內建越獄工具,需要另外越獄,流程會相對複雜(後方另有教學),而用 Mac 電腦的話 iMyFone iBypasser 會自動幫大家越獄。(越獄後手機內的 App、相簿、資料都還是存在,不用用擔心越獄會消失不見,只要重新啟動手機即可恢復。)

iPhone啟用鎖定破解軟體

目前沒有中文版,不過使用方式也不會太複雜,安裝完成後點擊 Start 開始。

iMyFone iBypasser

這款工具是付費軟體,下圖是 iMyFone 官方上的價格資訊。支援 iPhone 5S 到 iPhoneX 機種及 iOS 12.3 和更高版本(但不包含 iOS 12.4.5、12.4.6 及 12.4.7),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 iPhone 或 iOS 系統能否使用,可以先下載免費版檢測你的 iPhone 是否能夠使用。

iMyFone iBypasser 價格

一個月方案是 1,199 元台幣,不過我建議你買一年,因為輸入 IBPS10 折價券代碼,可以直接折 293 元,等於多付 6 元就能使用 1 年,可至 iMyFone 官網查看詳細方案,只要記得輸入折價代碼就好。

繞過icloud啟動鎖軟體

接下來就是進入越獄流程了,若你使用 Mac 電腦,iMyFone iBypasser 會自動幫你越獄,若你使用 Windows 電腦的話,請參考越獄教學,並在完成越獄後點擊「Finished Jailbreak」進入下一步。

iPhone啟用鎖定破解2020

接著確認 iPhone 資訊是否正確,沒問題的話按下 Start Bypass 繼續。

啟用鎖定破解ios 12

等待程式執行繞道,跑完 100% 後就完成囉。

繞過iCloud啟動鎖軟體

看到上圖畫面就代表已經成功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螢幕的畫面,就可以開始用 iPhone 囉,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繞過 iCloud 啟用鎖定螢幕後,它會無法通話、行動通訊,以及用新的 Apple ID 登入 iCloud。

以上 3 種就是移除 iCloud 啟用鎖定的方法,如果你買了二手 iPhone 中招、忘記 Apple ID 密碼、Apple ID 被盜,以上方法都試過沒辦法解的話,那麼我想是你「儲值信仰」的時間到了,直接換一支新的 iPhone 吧。若你沒有這些問題,歡迎將此資訊分享給身邊 iPhone 的好朋友,讓他們知道沒免費看片這種 Apple ID 啊!

iPhone 啟用鎖定如何破解?2020 最新解法出爐

iPhone 啟用鎖定如何破解?2020 最新解法出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手機被偷不要慌!這些緊急處理流程你會了嗎?

智慧型手機對現代人來說越來越重要,要是手機掉了,那就麻煩了!不過你知道手機遺失時,該採取哪些行動嗎?以下就列出幾個小撇步,教你如何 ...

iMyFone iBypasser 2.0.0 - 繞過iCloud啟用鎖的軟體

iMyFone iBypasser - iCloud Activation Lock Bypass Tool. Locked out of the Activation Lock screen on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 Don't know the ...

iMyFone iBypasser 2.0 Crack + Activation Key Free Download 2020

2020/7/18 · iMyFone iBypasser 2.0 Crack + Activation Key Free Download 2020 With iMyFone iBypasser for Mac, you can without much of a stretch detour iCloud enactment lock on iPhone, iPad, or iPod contact to get to your bolted iDevice! Sidestep iCloud ..

[2020 New] Free iCloud Activation Lock Removal Tool

Released in April, iMyFone iBypasser came out as a dark horse in the field of iCloud activation lock removal. This program works efficiently in bypassing iCloud activation lock from iOS devices running iOS 12.3 and later versions. It has been ...

Apple iPhone SE (2020) 128GB 價格,規格與評價

2020/8/10 · Apple iPhone SE (2020) 128GB 配置 4.7 吋 Retina HD 顯示器,讓成像更逼真生動,提供原彩顯示,還可依據當前環境光色溫,自由調整顯示器白平衡效果,具備 P3 廣色域顯示標準,支援最大 625nits 顯示器亮度;機身採用玻璃背蓋與鋁金屬中框製成

最準蘋果分析師:2020 年 3 款 iPhone 都支援 5G!今年的新機就先 pass 了?

5G 版 iPhone 何時會上市,全球市場都在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預估,明(2020)年的 3 款新 iPhone 都將支援 5G 功能。 在市場上有「最準蘋果分析師」稱號的郭明錤提出了他相信明年 3 款新 iPhone 都會支援 5G 的三個理由。 ...

[2020] 在沒有帳戶資料的情況下解除iCloud帳戶鎖

當"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開啟時,iCloud啟用鎖定會自動啟動。如果你用的是二手的iPhone,打開了"尋我的iPhone",並在沒有註銷之前使用過的Apple ID的情況下 ...

5個2020年最佳iCloud啟動鎖刪除工具[100%可行]

跳到 專業的iCloud啟動鎖刪除工具-iBypasser hot - 使用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 touch連接到電腦。 start iMyFone iBypasser. 步驟2. 將用於越獄的軟件包 ...

iPhone 12 規格曝光!支援5G、夢幻新色 6 大特點整理,網友最推薦「蘋果系列神機」是它...

蘋果每推出新品都會引發果粉搶購,尤其是我們生活必備的手機,距離iPhone 11上市至今才兩個多月的時間,不少果粉們就已經在敲碗期待「iPhone 12」的誕生,近日網路上就瘋傳iPhone 12的設計圖,不只從原先的三顆鏡頭增加變成四顆,甚至還有可能推出新色「海軍藍」, ...

5個免費繞過iPhone密碼的訣竅,別錯過!

如果你不記得你的iPhone密碼,iPhone設定上有很多破解方法可以讓你繞過iPhone密碼。 ... iMyFone LockWiper以能夠繞過iPhone密碼解鎖的高成功率聞名; 同時,也支援在已啟用的裝置上輕鬆方法就是解除Apple ID。 ... 回復模式會將手機裡的資料永久清除並安裝最新版的iOS。 ... 【2020最新】如何解鎖iPhone而不用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