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如何新增文字上與下標,同時新增上標下標也難不倒
Excel 如何新增文字上與下標,同時新增上標下標也難不倒

有時候我們在Excel中需要輸入文字的上下標,像是數學的平方、新增商標、著作權或其他符號,怎麼在Excel新增上下標?本篇小編要與大家分享幾種Excel加入上標...

Excel里如何添加文字上標與下標

2020年12月25日—1.選中需要變成上標或者下標的內容。2.使用快捷鍵Ctrl+1打開「設置單元格格式」窗口。3.在 ...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Excel 小教室 – 在儲存格中插入註解,用更整潔的方式輔助說明 | 就是教不落

在處理 Excel 文件的時候,如果要增加說明,通常初學者都會直接以 Word 的模式思考,在空白處寫上「PS+補充內容」,但其實 Excel 有一個插入註解的功能,可以在補充的同時維持內容的乾淨與清晰,畢竟 Excel 的概念是「試算表」,不適合在版面加上一堆文字敘述,而 ...

使用 VLOOKUP、INDEX 或 MATCH 尋找值

使用 VLOOKUP、HLOOKUP 和其他函數 (例如 INDEX 和 MATCH),搜尋並找出那些以輸入值為基礎的資料。 本文可讓您快速瞭解 VLOOKUP 進修課程,還可連結至其他資訊。

【教學】PowerPoint 如何新增圖片項目符號並與文字置中對齊?

【教學】PowerPoint 如何新增文字?超基本功能一定要會! 【教學】Excel 如何簡單刪除空白字元?超快速2步驟搞定! 【教學】Excel 如何在同一儲存格中換行?一格幾行都不是問題! 【教學】Word 怎麼打出平方、次方符號?上標、下標一次搞定! ...

套用數值格式以修正文字格式數值

您也可以選取第一個儲存格或儲存格範圍,然後按Shift+F8,將其他不相鄰的儲存格或範圍新增至選取範圍。 若要停止將儲存格或範圍新增至選取範圍,請再按Shift+F8。

將文字格式設定為上標或下標

若要讓文字顯示稍微高於一般文字 (上標) 或低於一般文字 (下標),您可以使用這些鍵盤快速鍵:. 選取要格式化的字元。. 若要設定上標,請同時按 Ctrl、Shift 與加號 (+)。. 針對下標,同時按 Ctrl 和等號 (=) = = 2013。. ( 請勿按 Shift.) 提示: 您也可以像下一個 ...

裡面如何給同字同時輸入上標下標就是字元同時有上標也有下標

2021年3月30日 — 可以的,先輸入你要的文字,之後,再操作上下標就可以了。 ... word中開始選項卡下,有一箇中文版式按鍵,裡面有一個雙行合一功能,選中需要文字,直接點雙 ...

如何在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中使用上標或下標的文字格式?

2020/9/14 · 2.也可以同時按 Ctrl 、Shift 和 +( 上標 ),或 Ctrl 及 =(下標)。 3.使用 Excel 時,要叫出字型視窗,可以使用 Ctrl + Shift + F 快速鍵叫出字型視窗來標示。 4.使用 PowerPoint 則需先插入文字方塊後來操作。 標籤: office 文字上標 文字下標 sub sup Word Exce ...

在Word 中將文字格式化為上標或下標

在文件中插入下標或上標文字。 ... 提示: 您也可以像下一個程式所述,選取[字型」 對話方塊中的選項,將文字格式化為上標 ... 在投影片上,按一下您要新增符號的位置。

将文本格式设置为上标或下标

要使文字显示在常规文字的略上方(上标)或略下方(下标),可以使用键盘快捷方式。 选择要设置格式的字符。 若要使用上标,请同时按Ctrl、Shift 和加号(+)。

在 Word 中將文字格式化為上標或下標

提示: 您也可以像下一個程式所述,選取 [字型」 對話方塊中的選項,將文字格式化為上標或下標。 從字型對話方塊中的 [申請上標或下一個腳本 選取您要將其格式設為上標或下標的文字。 在 [字號」群組中,選取 [字型大小對話方塊啟動器 。選取效果群組中的上標或下標 ...


Excel 如何新增文字上與下標,同時新增上標下標也難不倒

Excel 如何新增文字上與下標,同時新增上標下標也難不倒

有時候我們在 Excel 中需要輸入文字的上下標,像是數學的平方、新增商標、著作權或其他符號,怎麼在 Excel 新增上下標?本篇小編要與大家分享幾種 Excel 加入上標語下標的方式,甚至是同時新增上標及下標該怎麼做?是比較多人有的疑問,還不會的同學可以參考本篇的 Excel 教學一起做一次並且記下來,下次需要輸入上下標時,就不用再上網查啦。

Excel 同時上下標

首先是最標準的 Excel 上標與下標的新增方式,將你要製作上標的文字反白選取,點擊右鍵後選擇「儲存格格式」。

Excel 上下標

下方就有「上標」與「下標」可以選擇囉,選擇完畢後按下確定。

Excel 儲存格格式自訂上下標

回到 Excel 編輯界面,就可以看到上下標出現啦!當然如果需要更快的操作,要用快速鍵也可以,

macOS 版:

1. 選取要格式化的字元。

2. 上標:同時按 command+Shift 和加 (+) 符號 ;
下標 ( 版本 2016 ) ,請同時按 command+等號 (=) 。 (請勿按 Shift.)
下標 ( 版本 2011 ) ,同時按 command+Shift 和減號 (-) 。

Windows 版:

1. 選取要格式化的字元。

2. 上標:請同時按 Ctrl、Shift 與加號 (+)。
下標:同時按 Ctrl 和等號 (=) = = 2013。 (請勿按 Shift.)

Excel 上標函數

如果你需要運算後進行上下標的標示,比如說要加總後,再加上平方、次方表示,可以輸入公式「=SUM(A1,B1)&"m」加上 Alt + 178(F1 下方的小數字鍵),這樣就會出現平方如上圖所示。若需要乘積的立方則可以輸入公式「=PRODUCT(A1,B1)&"m」加上 Alt + 179(F1 下方的小數字鍵)。

Microsoft 方程式編輯器

若是要同時加入上下標的話,選擇上方「插入」>「物件」>「建立新物件」 >「物件類型」 找到 Microsoft 方程式編輯器 3.0 然後按一下確定,此時就可以看到能夠圖時插入上下標的按鍵啦。

以上就是本次與大家分享標準加入上下標的方式,以及插入上下標的快速鍵、公式,如果擔心忘記的話,可以先把本篇文章加入我的最愛,下次要用的時候直接打開複習就可以囉。

Excel 可以同時上下標嗎?上下標函數 快速鍵教學
9M87
9M87

Excel 可以同時上下標嗎?上下標函數 快速鍵教學 相關文章

糟糕!怎麼會沒有~會努力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