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Task ForceQuit Pro 2 沒有關不掉的應用程式,強制結束!

限時免費 Task ForceQuit Pro 2 沒有關不掉的應用程式,強制結束!

電腦使用大家一定都會遇到怪事,譬如說應用程式關不掉,工作管理員也無法關閉,除了重開機好像也沒有辦法,不過有些情況嚴重時連關機都無法,Task ForceQuit Pro 2 是一款可以強制停止應用程式的軟體,以前是免費的,後來變成付費的實在非常可惜,所以趁這次有限時免費時不妨收下,或是常駐持行在系統當中,總會有一刻會用到的!坦白說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小工具,但是平常不用到是最好的!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task-forcequit-pro-2-100-discount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TASK FORCEQUIT PRO 2 NOW。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

△ 將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繼續。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

△ 最後就可以取得軟體下載連結,以及這次活動的專業版序號。免安裝版可以到文末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

△ 開啟軟體後可以目前系統上執行的應用程式,要啟動請先點選隨意一個 Force Quit。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

△ 之後就會跳出註冊視窗,點選下方的 Enter License Key。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

△ 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填入,再輸入要註冊的名稱與電子信箱,點選 Activate 啟動。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停止應用程式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啟用成功囉!之後要刪除無法終結的程式竟是點選 Force Quit 就可以囉!

https://softorino.com/store/utilities/

免安裝版:
Task ForceQuit Pro 2.2.0.7z(GOOGLE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2.0.7z(1DRV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2.0.7z(MEDIAFIRE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2.0.7z(RAPIDGATOR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1 MB

應用程式無法關閉怎麼辦?Task ForceQuit Pro 2 免安裝版下載

應用程式無法關閉怎麼辦?Task ForceQuit Pro 2 免安裝版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SuperF4 強制關閉當掉、卡住、關不掉的程式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關閉當掉的程式(支援快速重開機、關機、重啟 Explorer ... 最新 PotPlayer 影音播放器繁體中文版下載 [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最新 ...

工作管理員

最新文章有~Task ForceQuit Pro 2.0.10 強制關閉「關不掉」的應用程式:: ... (下載&教學) System Explorer 6.2.0 中文可攜免安裝版~ 可取代工作管理員的優秀軟體.

android root移除內建程式

[Android] 應用程式安裝程式 免指令、免Root,解除APP2SD的限制 | 靖.技場系统软件卸载Root uninstall能一键卸载系统无用程序 ... / 用 Windows 內建工具解凍 Free File Unlocker:找出、關閉佔用系統檔案的程式 Task ForceQuit Pro:關閉無回應程式 為什麼 ...

各類免安裝軟體第五輯(內含Ultra Virus Killer+YTD Video Downloader ...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DVD9三片裝此片售價600元)-=-=-=-=-=-=-=-=-=-=-=-= ... DVD10001"--"Drivers 2009年驅動程式大補帖(多達15萬組~桌電~筆電~驅動程式通通吃!) ... )+4K Video Downloader 4.1.0.2050 影音下載軟體+ACDSee Pro 3.0 Build 475 .... 1.4.3 可攜式待辦清單軟體Task ForceQuit Pro 1.4.2 強制關閉「關不掉」的應用 ...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 xyz軟體王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DVD9三片裝此片售價600元) ... 商品類型:程式合輯 ... Video Converter 5.1.1 視訊下載轉換軟體+一次全收集---DSLR攝影全攻略電子 .... 1.4.3 可攜式待辦清單軟體Task ForceQuit Pro 1.4.2 強制關閉「關不掉」的應用 .... 滑鼠螢幕邊緣的限制,滑鼠移動的最短路徑Unlocker 1.9.2 刪除無法刪除的 ...

檔案刪不掉?程式關不掉?用 Windows 內建工具、解凍軟體有效處理

快速目錄: 為什麼檔案無法刪除? / 用 Windows 內建工具解凍 Free File Unlocker:找出、關閉佔用系統檔案的程式 Task ForceQuit Pro:關閉無回應程式 為什麼檔案無法刪除? 有時你按下Delete鈕刪除檔案時,系統卻跳出視窗告訴你「其他應用程式已開啟此 ...

Task ForceQuit Pro 2.0.10 強制關閉「關不掉」的應用程式|Zi 字媒體

http://softorino.com/products 免安裝版: Task ForceQuit Pro 2.0.10.rar(MediaFire 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0.10.rar(YunFile下載) Task ForceQuit Pro 2.0.10.rar(本站下載 ...

Task ForceQuit Pro 相關資訊 ::

Task ForceQuit Pro 1.4.7.rar 免安裝,軟體下載,免空下載:: 哇哇3C日誌 Task ForceQuit Pro 1.4.7.rar 檔案下載免空下載, 使用電腦難免會有遇到應用程式的意外,大家也都很習慣使用「工作管理員」來結束應用程式,不 ...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關閉當掉的程式(支援快速重開機、關機、重啟 Explorer)

第1步 安裝好 Task ForceQuit Pro 軟體、啟動之後,可以看到一個功能很簡單的小視窗,視窗中會列出目前正在運作中的應用程式。如果你希望強制關閉或重新啟動某個軟體的話,可以直接按按鈕強制執行。

Task ForceQuit Pro 強制關閉無回應程式

下載工具 可攜式 免安裝版 行動裝置 手機工具 Apple ios Android Android App 生活點滴 育兒心得 敗家日記 限時免費 ... Task ForceQuit Pro 關閉 電腦無回應程式 你是否曾經碰過使用電腦程式時,突然當掉之後怎麼關都關不掉的情形,或是當我們已經按下強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