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旅居大陸翻牆必備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旅居大陸翻牆必備

我有親戚與朋友在大陸,他們有我真是幸福,因為我家裡可讓他們輕鬆翻牆,手機板的 OpenVPN 在 LINE 跨區下載貼圖有教過,現在他們希望電腦版也可以翻牆,那就把 OpenVPN 裝在電腦上不就好了!這樣說起來簡單,不過對於電腦不熟悉的人或許還是有些障礙,那這裡就來一步驟一步驟的教學吧!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首先當然是安裝軟體,基本的下一步下一步繼續。軟體可以到文末下載~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預設有很多項目要安裝,這邊我也沒也去動,下一步繼續安裝。

Synology OpenVPN 設定檔輸出
這部分是題外話,因為我家裡有 Synology RT1900ac 無線分享路由器,關於 VPN 的設定曾在 Synology RT2600ac 的開箱文中寫過,這裡就不多說了!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自己回顧文章一下。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從 VPN Plus 中的 OpenVPN 匯出設定擋。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下載下來是個壓縮檔案,設定檔就是當中的 VPNConfig.opvn。

設定 Windows OpenVPN 設定檔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在未設定設定擋之前,若直接點選 OpenVPN GUI 會出現以上提示,要你將設定檔放在指定的位置,可以放在個人目錄內的 OpenVPN\config,或是軟體安裝路徑下的 config 資料夾,當然你也可以透過軟體使用匯入的方式。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設定檔並非直接就可以使用,用記事本開啟設定檔之後有幾個地方要更改
  • remote 之後要接 VPN 伺服器的 ip,因此請把 YOUR_SERVER_IP 這串文字取代掉,使用 ip 或是 domain 都可以,後方則是接 VPN Server 的 Listen Port,這部分要看伺服器的設定,OpenVPN 預設是 1194。
  • 第二個部分是要將 redirect-gateway def1 前方的 # 拿掉,若你希望透過 VPN 來處理所有的對外連線的話,就是要將 Gateway 指定在 OpenVPN 的虛擬網卡。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從系統列可以看到一台電腦家上鎖的圖示,這就是 OpenVPN GUI,設定檔也可以從匯入設定檔去載入,確認有設定檔之後點選「連線」。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輸入帳號密碼,這就是看 VPN Server 是否需要,若是免費的 VPN Gate 幾乎都不需要帳號密碼就可以使用。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連線成功囉!!!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 系統列圖示也會變成綠燈狀態,這時候應該就可以透過 VPN 連線囉!

Windows 設定 OpenVPN 連線就這麼簡單~結束!

安裝版下載:
openvpn-install-2.4.4-I601.exe(官方下載)
openvpn-install-2.4.4-I601.exe(MediaFire下載)
openvpn-install-2.4.4-I601.exe(Rapidgator下載)
openvpn-install-2.4.4-I601.exe(ZippyShare下載)
openvpn-install-2.4.4-I601.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3.31 MB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OpenVPN Windows 設定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奇科培訓 OpenVPN 設定 - 免費有效率的建立企業Intranet

OpenVPN 設定 使用了最廣為應用的TLS/SSL協定來建立OSI第三層的Tunnel,可以簡單的達成site-to-site及client-to-site的企業私有網路(Intranet or Extranet)的目的,提高公司整體 ...

OpenVPN 安裝與設定 [蔡宗融個人網站]

在 Windows 的「設定」→「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找到「OpenVPN Service」啟動類型改成自動 服務啟動後會自動掃描在 C:\Program Files\OpenVPN\config 目錄內的 *.ovpn 設定檔, 但不會掃描子目錄內的 *.ovpn, ...

Windows OpenVPN 設定說明 - 兩岸網際通 VPN 服務

Windows Installer (64-bit) openvpn-install-2.3.2-I003-x86_64.exe 安裝好,請重開機一次。 下載設定檔 OpenVPN 設定檔。 將設定檔解壓縮後, 將 3 個檔案複製至 OpenVPN 安裝的資料夾 (C:\Program Files\OpenVPN\config) 此三個檔案包含 證書 及 設定檔 (主機 ...

[Windows]利用Open VPN連線

Bear來實現諾言了! 這篇是接著上篇架設openvpn server後的一項小測試小測試,輕鬆點! 就採用的通用 windows 系統作為介紹吧 先說聲抱歉,Bear 這邊用的是Windows 8,不過過程大同小異,不用擔心 首先,Bear 希望讀者先到 OpenVPN 官方網站下載 OpenVpn ...

OpenVPN

OpenVPN - The Open Source VPN ... Your private path to access network resources and services securely

openvpn教學windows

最佳openvpn教學windows資訊情報由【愛順發就是教不落】分享類似openvpn for android教學 79筆3頁,Windows 相關教學社群談論話題,OpenVPN的連接是官方的Andr oid VPN客戶端的OpenVPN服務器。 ... OpenVPN Connect is the official ...,你我都是Android 專家 ...

如何將您的設備連接到OpenVPN伺服器?(For Windows) | 官方支援

如何將您的設備連接到OpenVPN伺服器?(For Windows) 安裝OpenVPN client到您搭配Windows系統的設備: Step1. 安裝OpenVPN ... 分類 Windows使用與設定 類型 產品知識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 ...

Downloads - OpenVPN

OpenVPN - The Open Source VPN ... OpenVPN -- Older Releases Older OpenVPN releases not explicitly listed above can be downloaded from here. WARNING: The Windows installers for these old releases may contain OpenSSL versions that have the heartbleed ...

openvpn client端 安裝設定 - 老農遊記

接前文:openvpn server端 安裝設定 openvpn主程式本身並沒有分Server/Client端,也就是Client端一樣也是啟動openvpn服務,去連接當Server的主機。不過在Linux跟Windows底下設定 ...

如何在 WINDOWS 7 上設定 VPN 連線。

10.選擇剛才建立的VPN 連線,點擊滑鼠右鍵,點選「內容」。 11.在「安全性」標籤下,依下方指示設定。 按它 3個都要勾選 選擇「可省略加 密(即使沒有加 密也要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