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全台最高 13.5 米煙囪滑梯就在十鼓文創園區,一票到底溜到你破皮都可以啦!

【台南】全台最高 13.5 米煙囪滑梯就在十鼓文創園區,一票到底溜到你破皮都可以啦!

十鼓文創園區整頓好也已經三、四年囉!雖然身為台南人,但吠吠竟然也還沒踏進去過啊!哈哈!因為要價不斐的門票實在讓我卻步,而且也不太清楚裡面可以幹嘛,所以就一直都沒去過。

這次踏進來就是為了3/31才啟用的『煙囪滑梯』,高度有13.5公尺,是目前全亞洲最高的溜滑梯喔!比之前在科工館的溜滑梯還要高!

買票時才發現,原來台南市民憑身分證票價是300元,現在還可以打九折,非市民399元,有台南市民帶路同行也可以打九折!原本預期要花798元,變成629元,感覺就沒那麼心痛了,哈哈。

進去之後,除了餐飲或是自己還想買一些紀念品,其餘設施都不用再額外付費,例如搭小火車、水槽撐篙、故事館、打鼓體驗、欣賞打鼓表演、兒童滑梯、煙囪滑梯...等等。

在裡面可以自己閒逛,固定時間也會有自由行的導覽,就是導覽員把散客集中在一起,帶大家去體驗各種活動設施,如果每一項都認真體驗,還真的能殺掉不少時間!也更能值回票價!

已經很多人介紹過十鼓裡面的設施了,所以吠吠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新啟用煙囪滑梯,來看看從五層樓高的地方溜~下來,到底是蝦密感覺。

煙囪滑梯就在一進大門的左邊,往噴水池方向一直走就會看到,我們在園區裡繞了兩圈才找到,哈哈!

13.5米的滑梯就躲在這個大倉庫裡喔!

平日體驗的話,要跟著導覽員安排,不過我們來的時候,煙囪滑梯這裡一直都有人員駐守,對散客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限制。

煙囪滑梯限12歲以上、身高140公分以上的人才可以體驗喔!當然如果有高血壓、心臟病...等等,也是不要輕易嘗試的。

如果是5-12歲的小朋友,可以到『兒童遊戲館』去,那裡也有很高的溜滑梯和球池。

我們來的時候沒啥遊客,不過工作人員還是會稍微控管一下上樓的人數。

登愣!五層樓高的煙囪滑梯!

有兩座溜滑梯交錯纏繞,白色管子的滑梯暫不開放,因為坡度比較斜,危險性當然也比較高,目前只開放透明管子的滑梯。

看起來好像是蠻刺激的齁!哈哈!要自己上去體驗才知道啊!

陸陸續續溜下來幾個遊客,但都沒有尖叫聲ㄟ!是速度快到來不及叫嗎?緊張緊張。

拿到的裝備是一頂安全帽、一個滑袋(套腳的布袋)、一雙手套、護腕(當護肘用),如果是穿短袖的人,還會拿到袖套。

當然是沒有電梯啦!自己走一段階梯上去,這些階梯都是原本糖廠內的古董喔!走在上面別有一番滋味啊!好像在拍電影一樣!哈哈。

來看看煙囪滑梯的體驗示範,穿好全部的裝備、往下滑的時候記得把手放在頭頂高舉。

準備出發囉!

一開始會有點卡卡的,可能是管子轉彎角度的關係,要像蟲一樣稍微扭一下,就會順利地繼續溜了!

滑梯設計比較多彎道,速度其實也快不了,而且沒有直接從五樓看到一樓,恐懼感也大大降低,就是一直在管子裡歪來歪去這樣。

結論就是呢!實際體驗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刺激啦!就是『呼~~!溜下來囉!』這樣的感覺!應該要趕快開放白色管子的!(敲碗)

不過我們家小孩超羨慕大人可以玩這個好高的溜滑梯!一直說她也好想上去玩,哈哈!如果沒有年齡限制的話,這傢伙應該會在這裡玩一整天吧...!

最後附上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哇哇貼上了 2016年4月1日

十鼓文創園區: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06-2662225
營業時間  日間 09:00~17:00
夜間詳情請點我

煙囪滑梯 十鼓文創園區

煙囪滑梯 十鼓文創園區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3層樓旋轉式溜滑梯、工業風咖啡館、天空步道 ...

【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3層樓旋轉式溜滑梯、工業風咖啡館、天空步道) ... 十鼓擊樂團多年前欲尋覓合適的練習地點,2005年承租台南仁德糖廠 ..... 我一直有來過的印象但看你圖文只有煙囪與鼓的印象還是我在作夢啊; 可能你比我家還更沒認真逛XD.

十鼓文創

十鼓文創園區 文創紀念品 仁糖文創園區 橋糖文創園區 駐村藝術家 十鼓文創 Ten-Drum Culture 首頁 煙囪滑梯 2016十鼓將以糖廠中蔗渣儲存室為主題,以煙囪的概念為發想的主要理念,創造出13.5公尺高約五層樓的「成人專屬」極限滑梯,讓兒時滑梯的 ...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十鼓經營的文創園區,可媲美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對於在台南 ... 力的鼓藝表演後就覺值回票價了,最後在離園前挑戰自己的膽量,體驗了極速煙囪 ... 糖廠工廠裡還看了一場很棒的鼓藝表演覺得很棒,也體驗了超高溜滑梯值得一遊!

【台南 景點】挑戰五層樓高透明極限溜滑梯,速度感十足,園區內的夢糖 ...

衝著五樓高的溜滑梯於是造訪了十鼓文創園區透明的溜滑梯讓你從五樓高的高度 ... 【煙囪滑梯】. 今天主要就是要來挑戰五層樓高的透明極限溜滑梯啊!! 溜滑梯入口就在 ...

仁糖園區 - 十鼓文創

2016年8月11日 -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8/12(五) 部份園區場地實施管制時間公告 ------------------------------------- 煙囪滑梯管制時間:1400-1600 煙囪滑梯延長開放時間 ...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 @ Sunny's diary :: 痞客邦 PIXNET :

Hello 好久不見!!!!! 傍晚來到了台南最美的文創園區 自 2007 年起,選擇在台南市仁德區之仁德糖廠落腳,建造了一座佔地約7.5公頃 的十鼓文創園區。 內有簡介館、鼓博館、擊鼓 ...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 WalkerLand 窩客島

休閒旅遊,景點,景點其他,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06-266-2225, 找美食就來 WalkerLand 窩客島

台南暢玩文創園區飆透明溜滑梯

2016年6月16日 - 全透明的「煙囪溜滑梯」,有如早時糖廠的煙囪,聳入以前蔗渣儲存室的 ... 我迫不及待地直入透明溜滑梯的所在位置,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的老蔗渣 ...

台南仁德【十鼓文創園區】。13.5米的全透明溜滑梯,從五層樓的高度屏息 ...

2016年4月1日 - 十鼓文創園區整頓好也已經三、四年囉!雖然身為台南人,但吠吠 ... 所以就一直都沒去過。這次踏進來就是為了3/31才啟用的『煙囪滑梯』,高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