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台南不止好吃的多,好玩的地方應該也不少,著名的景點一有時間我就會去走走,這樣的生活還算頗自在的,唯一不適應得就是沒有避震的小50,騎起車來還真是震來震去,又不是在車震XD。今天的目標是要前往【永保安康】的保安,到保安之前湊巧轉進了這家【糖廠冰品】。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雖然說夏天已經過去了,但是還沒有入夜的台南還是很熱,吃個冰也不會太超過。今天是非假日,這裡的人不太多,所以我也不清楚這裡到假日時是否遊客很多,因為一旁還有十鼓文化村。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這裡的冰廠讓我想起台北烏來的桂山發電廠,感覺就是騎車過後,一群人一起來這吃個冰墮落一下,而且冰品的種類相當多種,還有一些特殊的口味可以選擇,感ˇ覺起來不錯唷!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我們現場就點了兩個兩球的冰淇淋,單球25元,雙球40元,這裡的冰淇淋真的是超級大球的,連餅乾甜筒都超級大一個,那個餅乾應該也是自己製作的,吃起來還有一些花生的味道。冰淇淋我們分別吃了花生、楓糖香草、巧克力和薄荷,老實說吃起來都還普普通通,楓糖香草味道比較特殊感覺比較優,但是不管如何,40元有夠大球也不賴,就當個午後甜點囉!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糖廠冰品旁就是十鼓文化村,平日似乎沒有什麼人,還有看到一家人開進去後又開出來,搖下車窗就問我說「十鼓就這樣嗎?」,哈哈~平日的樣子看起來的確是很冷清。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門口處看了一下價目表,一個人要300元啊!口袋撈了一撈,我看下次有機會再來吧!女友說裡面就十個鼓,有這麼單調嗎?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十鼓這裡有一根大煙囪,來到這裡附近應該相當醒目才是。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糖廠冰品的屁股後有一棵大樹!房子感覺變得好小,感覺這棵樹比房子還大上許多!這種畫面感覺起來還不錯!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文華路二段290號
電話:06-2661413
營業時間:1000-1700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仁德糖廠、十鼓文化村@ 河畔小築:: 痞客邦PIXNET :

往保安車站的途中,虎山糖廠冰品,小小一間舊式房舍。 大榕樹是明顯地標。 冰淇淋單球25元,雙球40元。 台糖糖廠冰品地址:台南縣仁德鄉文華路二段290號.

虎山仁德糖廠

而位於台南市虎山路上的虎山仁德糖廠,過去稱為車路墘糖廠,日據時期是台灣製糖公司,見證了台灣製糖業的發展與歷史。仁德糖廠現在雖然已經不具有當年的製糖功能,它對台南人而言以成為代表性的指標,更是當地居民們眾所皆知的冰品販售處。

【台南

2014年5月7日 - 在奇美博物館玩樂之後,我們來到也在附近的仁德糖廠。 ... 各式冰品通通有。 【台南- ... 【台南-遊】夕遊出張所~尋找專屬自己的生日鹽。366種繽紛的鹽.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2009年12月2日 -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雖然說夏天已經過去了,但是還沒有入夜的台南還是很熱,吃個冰也不會太超過。今天是非假日,這裡的人不太多,所以我也不 ...

虎山仁德糖廠

導覽首頁 台南景點 虎山仁德糖廠 台南行程 導覽手機版 / 虎山仁德糖廠 點閱率 32.9K次 類型 國內旅遊 訪客評分 ... 功能,然而它對於台南人而言,已是代表性的指標,現今更是是台南當地居民們眾所皆知的冰品販售處。 虎山仁德糖廠 ...

雲林【虎尾糖廠】。糖廠冰品部+堤防大腸包小腸+虎尾鐵橋

虎尾糖廠的招牌跟台南仁德的【虎山糖廠】一模一樣,不知道冰品味道是不是也一樣,我覺得上次在虎山吃到的冰品都不太合我的胃口。

虎山糖廠怎麼去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 綠色工廠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相關文章 【台南】KAFFE@HOME。我在家.咖啡 5 年前 0 0 【台南】金華路越南河粉。湯頭超香超好喝 ... [必看] 台南 旅遊懶人包 來台南該怎麼排行 … 參訪台南虎山國小 柯P想推田園教育 - 中時電子報

【台南市仁德區

仁德糖廠冰店【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290號(Google地圖)【時間】週一至週 ... 吃完冰也決定來走一走,正好看到前方虎山橋有一個樓梯可以往上走,那就來運動 ...

台南仁德【虎山糖廠】+【十鼓文化村】

台南虎山。糖廠冰品 台南不止好吃的多,好玩的地方應該也不少,著名的景點一有 時間我就會去走走,這樣的生活還算頗自在的,唯一不適應得就是 ...

仁德糖廠-台南市仁德區-旅遊景點

在台南縣仁德鄉於民前二年創立的仁德糖廠就位於虎山路上,前身為車路墘糖廠,屬於日據時代台灣製糖株式會社,仁德糖廠在保安車站附近,就在北方一處平交道旁邊,由於在日治時期建造的,所以外型就是日式老建築物,具有相當歷史年代的仁德糖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