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媽咪!我在偷偷吃牙膏、屁桃姊姊無影腳、拓羅、把鼻才是天才、偷吃洋芋片、小冰箱玩具、小女孩的嬌羞、凌晨一點睡.. 2Y3M4D-2Y3M10D

我不要媽咪!我在偷偷吃牙膏、屁桃姊姊無影腳、拓羅、把鼻才是天才、偷吃洋芋片、小冰箱玩具、小女孩的嬌羞、凌晨一點睡.. 2Y3M4D-2Y3M10D

2Y3M4D,原本昨晚蠻順利的睡著,但半夜十二點一到,外面就開始放煙火,咪喬被驚醒,起來一直跟媽咪討抱抱,自從跨年時在乾媽家看煙火被嚇到之後,就很怕煙火,把鼻媽咪不會去否定咪喬的害怕,都是跟她說我們會保護她,或許是這樣,稍微安撫一下就繼續睡,之後放了幾乎整夜的煙火,咪喬也都沒有醒來。

早上起床全家就包袱款款準備要回台南了,明明睡到十點才起床,但一上車都還沒十二點,這傢伙竟然就說她累累的想睡覺…!可能是在補前地震那天的眠吧…。

晚上對面的鄰居邀請住戶去他們家聊天泡茶,咪喬在人家家狂吃餅乾、水果和葡萄乾,吃到都不肯回家了!完全不管阿祖和婆婆在家裡等她回家…。

今天看到阿祖還是有點抗拒,還好後來就願意靠近了,對阿祖跌倒受傷的恐懼過好久了還在…。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過完年驅車回台南囉!!

2Y3M5D,咪喬一早起床就去廁所做壞事,媽咪一邊賴床一邊聽到廁所有悉悉酥酥的聲音,就隨口喊了咪喬的名字,就只有三個字而已喔!咪喬馬上大叫『我不要媽咪!』,媽咪又說『妳在做壞事對不對?』,咪喬又說『我不要媽咪!』…,媽咪說『那妳去找把鼻,跟把鼻說妳做了什麼。』,然後咪喬就跑去找把鼻跟把鼻說『我在偷偷吃牙膏!』…,嗯…,好吧!是個誠實的孩子。

今天屁桃姊姊一家回台南了,以前屁桃姊姊回來,兩個人都是冷冰冰的把對方當空氣但又要偷偷注意對方在幹嘛,如果是去新竹屁桃姊姊家,十次有九次屁桃姊姊都因為看到媽咪像看到鬼一樣的在無限崩潰,然後咪喬如入無人之境的在玩屁桃的玩具…,這可說是第一次姊妹倆終於有很不錯的互動!太令人感動了!

兩個傢伙跑來跑去很開心,也因為兩個人都會講話了,所以可以互相溝通,感覺真好,但咪喬玩一玩,又突然給人家抱起來摔角…,然後就把屁桃嚇哭了…。

晚餐只有披薩,咪喬狂搶芝心來吃,把芝心啃光就把麵皮丟在盒子裡,然後跟媽咪說她吃完了、還要!媽咪說『妳這裡還有啊!』,咪喬就指著媽咪手上的芝心說『我要這個!』…,媽咪就這樣被咪喬搶走了每一個好不容易得到的芝心!真的是很過分!

之前有一次媽咪問咪喬說『乾媽咧?』,咪喬就唱『乾媽咖,黏著咖』,害媽咪大笑!今天泡好睡前奶時,媽咪說『ㄋㄟㄋㄟ泡好了喔!』,咪喬就唱『ㄋㄟㄋㄟ揹著洋娃娃~~』,真的很有聯想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的是小女孩玩的玩具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人都在打牌,無聊到幫我梳頭髮

喬喬咩咩很嗨喲

無止盡的追逐遊戲

2Y3M6D,小孩到底何時會發展出羞恥心呢?今天咪喬被罰站,但整個就是超級無所謂的態度,一邊罰站一邊哼歌,也不站好,被罵被糾正也當作沒聽到,軟的硬的都無效,真的頭好大。

中午去找苜苜仔玩,兩個傢伙互動不太多,咪喬現在已經很會說話了,不知道看苜苜仔時會覺得這是什麼生物,哈哈。

咪喬真的超級愛車車,玩苜苜的車車玩得很開心,後來玩好久要換苜苜玩時,死都不肯起來,把鼻要抱咪喬起來,她一邊大叫一邊腳還緊緊夾住車車不放…,真的是好夾力!

後來又一邊哭一邊騎車要去撞苜苜…,跟她說玩具是苜苜的、是苜苜借她玩的、要輪流喔…之類的一堆,也沒在聽,這階段大概就是知道我們在說什麼,但就是沒辦法做到或控制自己的行為吧…。

下午屁桃姊姊來家裡玩,兩個傢伙互動變多了,會一起玩玩具,但偶爾也是會搶一下,後來最激烈的就為了搶獅子板凳,兩顆小屁股擠過來擠過去,最後兩個人都跌倒,獅子板凳散開,屁桃崩潰大哭,坐在地上使出無影腳狂踢,咪喬問說『屁桃姊姊在做什麼?』,哈哈,完全不把人家的無影腳放在眼裡耶!

媽咪跟咪喬說妳過去給屁桃姊姊抱抱一下、擦擦眼淚,咪喬靠過去被踢中幾腳,不過好像也無所謂,不過才兩三個月前,咪喬去辰寶哥哥家玩,數度攻擊辰寶哥哥,人家也是毫無反應繼續玩,沒想到今天咪喬也已經默默練就相同的功力了!真的是好棒棒!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過年不知道要吃甚麼了,跑來高鐵買午餐,在外頭努力的跑跑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跑到眼睛都不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苜苜家拜年,佔著別人的車不放,還出手攻擊,當下場就是如此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苜苜還拿著腰果來和好,真是太貼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壞壞的罰站!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家都在客廳玩,有個小朋友卻要把自己綁起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玩音樂書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著音樂動資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屁桃姐姐情緒起伏也很大,臉上還有一行淚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看唱歌跳舞

2Y3M7D,一早把鼻媽咪還在賴床,咪喬又開始她的探險之旅,今天企圖闖進媽咪的更衣室做 壞事被媽咪發現,媽咪才『嗯~~』了一聲而已喔!咪喬馬上大叫『我不要媽咪!我不要媽咪!啊 ~~~~!啊~~~~~!我不要媽咪!』…,啊不然是怎樣蛤?

下午屁桃姊姊又來家裡玩,姨丈陪兩個小孩看動物書,感覺咪喬還頗適合去上學了耶!因為都會很積極回答喔!哈哈!應該是屁桃在旁邊,兩個人默默地有一點競爭的感覺,就回答得很踴躍這樣,然後翻到駱駝的時候,咪喬超級有自信的彈起來大叫『拓羅!』…,哈哈哈!是想笑屎大家嗎?

後來兩個人開始玩車車,感覺也很和諧,有時候一人一台互追、有時候咪喬載屁桃、有時候屁桃載咪喬,還會互相抱緊緊,真是太勾追了!

頭髮留長以來咪喬就很像潑猴,因為媽咪都不幫咪喬綁頭髮,哈哈,今天姨娘給咪喬綁兩支,瞬間從潑猴變成小女孩耶!實在太神奇了!媽咪要好好檢討!哈哈。

晚上一起去瓦城吃飯,據說原本沒有特別喜歡肉的屁桃,竟然也被烤松阪豬給征服了!狂挑肉出來吃!哈哈!這可是咪喬的最愛啊!吃飽飯姊妹倆又一起去逛玩具區,這幾天有玩伴的感覺真好!可惜屁桃姊姊明天又要回新竹了。

回家之後咪喬在玩積木,竟然會把積木做成對稱的,蠻厲害的嘛!媽咪就說『咪咪是天才嗎?』,咪喬說『不是』,媽咪說『還好不是』,咪喬又說『有一點點是』…,ㄜ…,什麼叫做有一點點是…?最後又說『把鼻才是天才』,噗…,真的很愛把鼻耶她。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的一年就吃薄多義!過年選擇不多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姊妹一起騎車車,真的是需要玩伴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平常很少機會給別人載,現在屁股都不想起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瓦城就是吃超貴的松阪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的飯後甜點竟然有布丁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布丁的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大口吃布丁!對這種飯後甜點真的很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和大象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光三越的玩具比較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樣就知道是窗戶,還頗有概念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窗戶爬出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用屁股跟爸爸拜年...

2Y3M8D,中午咪喬和媽咪一起去參加姊妹的聚會,咪喬遇到比較大的姊姊整個很害羞,好像也不太知道怎麼跟人家玩,但還是會跟在姐姐身邊走來走去,還一起在大椅子上滾滾滾,媽咪一時沒注意,這傢伙和姊姊一起吃洋芋片吃的超開心…,也不知道吃掉多少…,被媽咪制止之後,還一直徘徊流連在洋芋片前面捨不得離開…。

晚上去玩具反斗城逛逛,現在居然也已經到了『我要買!』的階段…,看到喜歡的玩具會大聲要求把鼻『我要買!』,雖然說沒有買也不會怎樣,但總覺得再不久之後,如果沒有給她買可能就會躺在地上滾了…。

今天新入手的玩具是一個小冰箱,回家咪喬玩得很開心,發現有個機關可以把果汁罐放進去,但咪喬小肌肉可能還不太巧,一直放不好,結果就自暴自棄大發雷霆,媽咪鼓勵她再練習一下,後來終於慢慢練習有比較厲害一點,然後媽咪就『哇~~~』,咪喬就自己接了『咪咪好棒喔!都不會生氣~~!』,整個很厚臉皮耶!明明前幾秒還在抓狂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貴婦早午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又再配電視,但是在外頭吃飯這樣也比較安分,不然我們都不能好好吃頓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個新的冰箱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很久沒有新玩具了!總是比較認真一點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冰箱裏面有一個可以放罐子的機關,放不進去就倒地崩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稍微燈腳站立了,不過沒有拍到,後來就坐在椅子上耍賴

2Y3M9D,總覺得兩歲之後,咪喬從一隻潑猴變成小女孩的樣子越來越明顯,常常露出嬌羞的模樣,害羞的時候還會把自己的眼睛遮起來或把頭埋起來。

早上起床小ㄙㄟㄋㄞ鬼就跑來媽咪床邊說『我要進去棉被給媽咪抱一下』,真的是甜滋滋!

然後又跟媽咪說『媽咪木偷咧?』,媽咪說『什麼是木偷?』,咪喬就回答『木偷是用來釣的啊!』…,蛤?那到底是蝦密碗糕?不過重點是咪喬竟然已經會解釋給媽咪聽了,真的好成熟喔!

今天莫名其妙的對話還有咪喬突然說『我要媽咪把我們家用壞掉!』,媽咪說『蛤?為什麼?』,咪喬就笑嘻嘻地說『好好笑喔!』…,到底哪裡好笑…。

晚上去吃吾亦私,飯後咪喬又嗑掉兩個奶酪,後來媽咪問說『奶酪好不好吃?』,咪喬就說『不好吃』,媽咪說『是喔!那妳下次還要吃嗎?』,咪喬『還要!』,這麼小就裝模作樣口是心非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騙很久睡在客廳,趁機量個心跳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所有玩具都塞在洗衣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愛吾亦私的飯後甜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看那個嘴臉...

2Y3M10D,最近老愛說自己感冒,然後說要去看醫生,結果今天一早起床就流鼻涕了!一整天都在流鼻涕,也一副快要發燒的樣子,不過還好精氣神依舊很驚人,咪喬不愧是咪喬但不知道是不是有點不太舒服,中午晚上都吃不多,而且給她愛吃的肉也不太賞臉。

咪喬的腳又長大不少,這一批鞋子都快不能穿了,把鼻媽咪最近在給咪喬物色新鞋,但她很奇怪,都不肯試穿,又哄又騙的才願意試穿,穿了之後又說她不喜歡、不要買…,以至於到現在還沒買到新鞋子。

這幾天晚上都不肯好好睡覺,也不要媽咪陪,只要把鼻,把鼻哄很久還是一直說她不喜歡睡覺、不要睡覺,今天又是一模一樣,把鼻最後放棄了,想說讓她出來看看把鼻晚上工作的狀況,希望她能明白把鼻不是不陪她,而是要工作,所以咪喬要趕快去睡覺才行。

然後把鼻媽咪就冷漠以對,不搭理咪喬,她在旁邊走來走去,有時候大哭、有時候唱歌、不然就是到處遊走敲敲打打探頭探腦吸引我們的注意力,還會改編兒歌唱『1234567,我的媽咪在哪裡?在這裡在這裡,我的媽咪在工作』…,其實有點想笑,但心裡更生氣,最後媽咪不小心又炸掉了,把鼻開始道德勸說,咪喬崩潰大哭,一團混亂之後才終於睡著,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新紀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啵啵啵啵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媽受不了跑去狂吃肉了,不過這小朋友今天胃口很差,都不太吃ㄟ!!!還好手上還有一些小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情人節大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後甜點檸檬冰沙,現在有些小東西都解禁啦~~~偶爾吃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小西門走走,情人節快樂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鞋子已經都穿不下,挑鞋子真的很麻煩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3M4D 2Y3M10D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3M4D 2Y3M10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 2Y3M4D,原本昨晚蠻順利的睡著,但半夜十二點一到,外面就開始放煙火,咪喬被驚醒,起來一直跟媽咪討抱抱,自從跨年時在乾媽家看煙火 ...

編曲亂唱歌、一下要一下不要、有乖乖的、超愛文化中心、鹽水看花燈、大 ...

2016年3月26日 - 2Y2M28D,把鼻媽咪偷偷覺得咪喬歌唱得不錯,而且她也很愛唱,每天抱著兒歌音樂書一直唱一直 ... 首頁 · 喬喬咩咩很嗨喲; 編曲亂唱歌、一下要一下不要、有乖乖的、超愛文化中心、鹽水看 ... 2Y3M4D-2Y3M10D 綠色哇哇 10 個月前.

我不要媽咪!我在偷偷吃牙膏、屁桃姊姊無影腳、拓羅、把鼻才是 ...

2016年3月27日 - 2Y3M4D,原本昨晚蠻順利的睡著,但半夜十二點一到,外面就開始放煙火,咪喬被驚醒,起來一直跟媽咪討 ... 首頁 ·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我不要媽咪!

喬喬咩咩很嗨喲29筆

喬喬咩咩很嗨喲提供各種育兒日記、影音、portable life的3C科技、遊戲及APP ... 2Y3M4D,原本昨晚蠻順利的睡著,但半夜十二點一到,外面就開始放煙火,咪喬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