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尿布睡覺、一百一百一百、學會用叉子 1Y7M3D-1Y7M9D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尿布睡覺、一百一百一百、學會用叉子 1Y7M3D-1Y7M9D

1Y7M3D,早上把鼻媽咪在整理房間,咪喬就在搞破壞,把她的學步推車上上下下提來提去,果不其然車輪就壓到自己的腳,咪喬瞬間定格,然後右手還抓著推車手把,左手抓著右腳被壓到的地方,彎著腰開始大哭,媽咪親眼目睹一切,覺得很可年但又超級想笑,因為哭得很淒慘,動作卻超可愛,然後就過去抱著咪喬惜惜,咪喬抱著媽咪大哭一下下才沒事。

今天安安弟弟來家裡找咪喬玩,咪喬展現大姐頭的風範,玩具都是自己的、不分人家玩,不過學習分享是條漫長的路,不急不急,而且捍衛自己的玩具也是一門功課,兩種都要學習。

雖然不想把玩具分給安安,但咪喬還是很想靠近人家,想摸摸但力道有點大…,看到安安趴在地上也跟著趴下,明明是要她示範爬行給安安看,結果只是又趴又躺的在蠕動,而且咪喬的腳太有力,一直亂踢亂踢的好幾次都差點踢到安安,嚇屎媽咪了!

結果咪喬又在耍笨,本日第二次壓到自己的腳,又開始大哭大叫,把鼻拿噴水槍噴水治療,果然馬上就不痛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之前有幾次yula和薇靜阿姨她們來的時候,咪喬都不甘心大人在外面嘰嘰呱呱、自己進房間睡午覺,但今天超棒的,喝完ㄋㄟㄋㄟ就抱著阿狗阿貓自己咚咚咚走 進房間,後來好像驚覺自己誤入陷阱要被關起來了就開始哭叫,但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就像蟑螂迷宮一樣進得去出不來,哈哈哈,好險叫了一下下就睡著了。

不 過大概睡一個小時而已就醒了,大概沒睡飽,抱出來時一直呈現很脆弱的狀態,賴在把鼻身上時不時哭哭啼啼,結果整個下午到晚上都超脆弱,一點點不順她的意就 大崩潰,一開始都哭得驚天動地,但越哭越假,感覺就是硬要裝作很慘,小孩子的把戲啊!大人都看出出啊!(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常常幹這種蠢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整天都在噴水的一天!)

1Y7M4D,之前還不會自己玩噴霧器的時候,都要把鼻媽咪幫她噴水,這兩天終於學會自己把水壓出來之後,把鼻媽咪就拿不到噴霧器了…,因為都被咪橋霸佔!

一早起床就拿著噴霧器開始玩,左手拿瓶子、右手按噴頭,但還不太會控制方向,老是噴得自己整頭整身都溼答答,不然就是明明要噴自己,卻變成把鼻媽咪遭殃…。

中午接阿祖來家裡玩,一上車咪喬馬上笑得好三八,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回家之後非常放肆的拿噴霧器噴阿祖!後來又想噴自己肚子,結果右手放開噴頭去拉衣服,就變成沒有手噴水,右手去壓噴頭,衣服又會掉下來,還好有在動腦,想到要用下巴夾住衣服,這樣就可以噴肚子了!哈哈!金厲害ㄟ!

因為咪喬把書亂丟在地上,又愛衝來衝去,所以踩到書飛出去,把鼻媽咪要教咪喬小心,跟她說要小心,還抓著她示範踩書會滑倒,結果怎麼有一種變成在玩的感覺…,這傢伙根本沒在怕,故意去踩書還往前滑一下,真的好皮…,把鼻媽咪狂翻白眼。

自從學會打嗝之後,每次打嗝都要跟媽咪報告,會指著自己說『打嗝』,然後一定會接著說『媽咪鵝~~』,媽咪說『是你鵝,不是媽咪鵝』,咪喬就會說『把鼻鵝~~』,超會賴給別人的,而且每次都重複一模一樣的台詞。

晚上去買奶粉送了一組火車積木,看起來蠻有興趣的,之前去新光三越,把鼻有待咪喬玩過幾次試玩的樂高,不過技術實在有待加強,而且積木組不好就會生氣,還好現在學習力比較好,稍微教一下教會了,然後再讓她自己慢慢練習。

結果回家之後變成把鼻媽咪在組裝小火車,咪喬又不知跑哪去玩其他東西了…,其實是意料中的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台南天氣真的好熱,玩水是一種消暑的娛樂)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地上都會有水,但是天氣實在太熱,瞬間就會乾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噴自己的肚子,會把衣服用脖子夾住,好好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買奶粉又有玩具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貼紙真的好好打發時間,暫時是這樣的!)

1Y7M5D,最近超強的,看到好幾種非洲草原動物的腳就知道是什麼來著,而且明明沒有特別教河馬,卻跟河馬很熟的感覺,就連媽咪今天在拍snoogle抱枕的照片,咪喬透過手機螢幕看到一片咖啡色,馬上就指著手機說河馬!也太誇張了吧!

學會說掰掰已經很久了,但最近不知道為何突然bye bye後面的尾音『依~~』拖得好長,然後也開始學有聲玩具說話、唱歌了,不過是英文的,沒有人和咪喬用英文互動,所以只是亂講一通而已,倒是台語好像很多都聽得懂也說得不錯。

每次打嗝都要賴給媽咪和把鼻的劇情持續上演,但媽咪今天打嗝被咪喬抓包,哈哈!忘情的打了個嗝之後,咪喬就大聲地指著媽咪說『打嗝!』、『媽咪鵝~~』,對啦對啦!媽咪打嗝啦!重點是還被抓包兩次,實在太丟臉了!

中午吃飽去乾媽家玩,在車上媽咪就問咪喬說,去找阿巄好不好?咪喬馬上說好,然後一整路飆高音『阿巄阿巄』巄個不停,奇怪!每次去找林巄寶哥哥玩都會出狀況,不是被推被勒就是打人家或把人家書撕破害阿巄崩潰…,但還是很愛去,哈哈。

今天一開始只有咪喬在乾媽房間,沒有阿巄哥哥在後面追,自己還是狂奔得很開心,阿巄出現之後,咪喬還故意開始邊跑邊回頭,引誘阿巄哥哥來追她,真的是有夠三八的,然後阿巄也經不起誘惑的追上去才好笑…,後來兩個人一起坐在愛的小船上看風景,超恩愛的。

晚餐前媽咪切柳橙被咪喬看到,馬上雞雞叫要討吃,吃了一個之後媽咪把剩下的收起來,咪喬馬上崩潰,撲倒在懶人骨頭椅上大哭非常悲情,又趴在地上爬行大哭驚天動地,到底為啥進入一歲半之後可以愛演成這樣,演技浮誇到一個離譜!通常把鼻媽咪只有想笑而已,完全無法同情啊…。

飯後把鼻拿柳橙出來,咪喬整個眼睛死命盯著那盒柳橙,看得眼珠子都快飛出來了,然後發出『呵!呵!呵!』非常急促的呼吸聲,把鼻以前都還超擔心咪喬不重吃,對食物沒太大反應,但其實根本多慮了啊!是超挑食的沒錯,但看到她愛吃的東西整個人就失控。

把鼻媽咪買了大概超過一年的投積木房屋,咪喬很快就學會投圓形,過很久才有一點點會正方形,但失敗率超高所以都沒在玩,但直到今天,咪喬終於把六個形狀的積木都投進房屋了!天啊!媽咪超想哭的!

其實這過程好幾度都有發狂的跡象,哈哈,但媽咪就把積木放到框框前面比對給咪喬看,現在真的學很快,看一下之後就願意自己再嘗試,然後就可以蠻順利的放進去。

一開始圓形是最簡單的,沒有角度問題,今天看咪喬玩,有角的x形反而比半圓形簡單,因為有角讓她比較好對到角度,就像她最近玩動物積木,也是要把動物木片放到框框裡的玩具,有特別突出尖角的動物她就會先把尖角卡進框框,就可以順利整隻放進去,而像綿羊一整隻很像一坨雲朵,怎麼轉角度都很像卻偏偏卡不進去框框的形狀,她就比較不順,然後就會抓狂…。

睡前關燈刷牙時間和影子越來越熟悉,今天主動舉起牙刷看影子,還叫媽咪抱ㄅ子起來讓她看影子,雖然說這世界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但媽咪突然覺得咪喬最近好像懂太多學太快了,然後默默地有一種惆悵的失落感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臉頰被種草莓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蓋印章蓋到自己衣服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很羞澀的樣子,難得善良的臉)

1Y7M6D,上禮拜媽咪教咪喬說歐兜賣時,咪喬只會說『把巴爸』,昨天阿祖教的時候已經可以說得很不錯了!今天看到歐兜賣的照片,就自己跟媽咪說歐兜賣,哇!真厲害!不只會說還有記住!拍拍手。

今天的畫畫時間竟然會指名要畫誰!結果畫了把鼻、媽咪和ㄅ子!長得都不一樣,但都屬於線蟲類的生物就是了!畫完自己很滿意的感覺,媽咪說ㄅ子的鬍子咧?還會馬上補上去。

現在真的超愛指定的!玩噴霧器噴水也要指定噴哪裡,噴脖子、耳朵、胳肢窩、嘴巴,還拿放晚安曲的手機ㄎㄧㄤ來要媽咪噴,媽咪說這個no no,就把手機塞到積木房裏面,然後繼續找東西來叫媽咪噴…。

雖然這幾天投積木都框框裡有進步了,但半圓形和L型還是遜遜的,結果這傢伙也很會偷機,投完四個比較順手的之後,媽咪說還有兩個啊~,咪喬喬了一下角度還是投不進去,就直接把屋頂掀開把剩下兩個積木塞進去…。

學大人講電話有模有樣,都會先叫『喂~阿奏!』然後停頓一下,接著就斷斷續續的喔喔啊啊,還會機哩咕嚕不知道在講哪一國話,看起來就好像有在一問一答那種感覺,今天自己講完電話之後,走到媽咪旁邊來,輕輕撥開媽咪耳朵外面的頭髮,然後把手機放到媽咪耳朵上,挖賽!也太貼心了吧!

後來媽咪叫咪喬再做一次給把鼻看,咪喬突然把手機網媽咪臉上砸!還好眼睛當緩衝,雖然很痛,但至少沒有黑青…,唉。

平常明明就很愛媽咪學恐龍咬她,但今天不知道怎樣,卡在SOOGLE抱枕上面時,媽咪恐龍要來咬咪喬,她整個超驚慌又很生氣。

後來看媽咪靠躺在枕頭上很舒服,咪喬就硬要來參一腳,但非常沒品的把媽咪推推推推到一旁,自己霸佔整顆枕頭,躺下去時還露出滿意的微笑,不時還要轉過來笑笑看一下媽咪。

中午出門在車上時,把鼻媽咪聊天,把鼻說,再過一陣子咪喬可能就會自以為好玩、說話都要加個尾音,例如我要吃那個”溜”、把鼻要去哪裡”溜”、這個也要”溜”那個也要”溜”…,媽咪覺得把鼻莫名其妙,溜什麼溜!沒想到媽咪才唸完把鼻,咪喬在旁邊默默冒出『溜~』!什麼鬼!媽咪雞雞叫罵把鼻亂教!咪喬又再度『溜~』!天啊!真的不要亂說話啊!現在超會學的!

最近不只台語有進步、英文有在聽音樂自己亂發音,今天日文也有進步,玩七面玩具時跟著上面的媽媽說『雅美ㄉㄟ』。

中午喝完奶丟上床後,咪喬又要求拍拍,媽咪說數到一百喔!一百就要睡覺了!然後邊拍邊數,第一次這樣做的時候咪喬不懂,拍完一百還要『一個』(就是再一個一百的意思),所以媽咪拍了兩百,第二次時好像就有明白媽咪的意思,拍完一百雖然唉了一下,但媽咪離開後就自己乖乖睡覺,今天是第三次,拍完一百順利離開!耶!

但咪喬可沒乖乖躺好睡覺,媽咪從門縫偷看咪喬開始坐起來玩娃娃,還抱著小狗娃娃在唱歌,超可愛的!唱的是最近很愛的巧虎刷牙歌,一直重複『一一一…、亮晶晶、亮晶晶…』,真的超愛『亮晶晶』,光是亮晶晶在同一個段落就重複快十次!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才睡,結果午休睡到五點半才床,把鼻說明天午休要裝監視器偷錄!

晚餐吃久違的舒果,上次來的時候咪喬才8M22D,麵包亂塞一通,把鼻還超怕她噎到的,現在已經超強,火速把N條麵包啃得一乾二淨,還吃了好多水果和麵條。

媽咪給梨子的時候,咪喬突然拿起來聞,還皺著眉跟媽咪說臭臭!蛤?梨子怎麼會臭臭?雖然一副不爽的臉,但還是大口大口的梨子吃光…。

晚餐後把鼻媽咪出任務,把咪喬載到外婆家野放,據外婆說咪喬沒有哭鬧又很好笑,一直呼喚阿咕但阿咕還沒回家,還要開房門偷看確認一下,這次只有短暫野放一小時,表現不錯!下次直接挑戰五天好了!外婆會瘋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畫爸爸、媽媽、ㄅ子,超像的齁?)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要挑逗誰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招牌拉人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舒果有無止盡的麵包棒可以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就是 Windows!)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失望的黑浮咖啡吃飯,等餐時間就是坐不住!)

1Y7M7D,媽咪訂的點讀筆終於到貨!兔兔筆一拿出來,咪喬馬上就自以為是的覺得那是她的,然後占為己有,媽咪都還沒研究好要怎麼用耶!

媽咪叫咪喬把筆拿來一下,好歹裝個電池先吧!媽咪要拿回來的過程中,咪喬一度還死命咬住兔兔耳朵不放口…,結果媽咪一拿回來咪喬就大壞掉了!大發雷霆大哭大叫的!

裝好電池之後還給咪喬她又開心了,馬上亂用一通,媽咪教她要點一下書本,她會照著做,不過技術太準了老是點到沒有聲音的地方,所以看起來對點讀筆還懵懵懂懂。

今天的玩具還有大頭棉花棒,現在已經過了亂墾棉花棒的階段了,拿出來玩應該沒啥關係,咪喬就埋頭在她的分裝棉花棒的世界中好久,把鼻媽咪耳根子好清淨好舒服啊!

這傢伙真的從小就很嚮往運輸業耶!超愛搬運各種東西、愛大車車、愛搭電梯…,以後可以當運輸業的作業員,超適合。

晚餐吃飽飽太無聊出門放風,好久沒帶咪喬去草地狂奔了!果然超high!雖然跌倒手碰到草地時有點緊張,但很快又適應了,溜滑梯一樣很棒都有遵守規則,有個姊姊和咪喬小追逐,咪喬一被追就超興奮,兩個人還會互等玩溜滑梯,有玩伴真好啊!

洗澡又有新花樣,一直要把紗布巾披在澡盆邊緣,反覆這個動作好多次,披得蠻整齊的,總覺得咪喬的小肌肉動作發展很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盪鞦韆,在盪鞦韆上的時間破紀錄了,今天盪了好久好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理棉花棒!)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始挖鼻孔,怎麼那麼多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一起!)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整個很得意的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家一起加入棉花棒挖鼻孔行列)

喬喬咩咩很嗨喲
(若隱若現最美~)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披砂布巾在浴缸旁邊,這又是哪裡學來的招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家裡的教具頗多的,在破損之前歡迎預約外借)

1Y7M8D,今天早上又是把鼻閉關收看nba的日子,早上喝完奶,咪喬就呼喚媽咪說『媽咪坐旁邊』,挖賽!什麼時候又學會這句話了!平常都只會指著椅子說『媽咪坐』而已耶!又進步了。

學人精學巧虎玩具說話也有新進展,跟著語音玩具說『飯糰真好吃』,也認識飯糰了!還會自己拿起來大口咬一下,好好控制喔,哈哈。

今天媽咪心血來潮把一整盒動物圖卡拿出來,沒想到默默的咪喬也學會很多種動物了!媽咪更厲害!除了圖卡,還變出好多立體的動物公仔,剛好可以和圖卡對應教學,咪喬自己其實也知道家裡有啥道具,看到孔雀圖卡時,就馬上去找孔雀公仔,對於各種長相的同一種動物也都能分辨清楚,例如真實的獅子和不同畫風的獅子她都知道是獅子,會拿在一起說『一樣』。

看完動物圖卡,換成蔬菜水果圖卡,也是一大盒,但咪喬認識的蔬菜很少,因為她根本不吃菜…!還好水果認識蠻多的!

媽咪又超厲害的搬出一堆道具!奇怪!冰箱怎麼有那麼多水果啊!葡萄、櫻桃、蘋果、柳橙、梨子、火龍果,連花生都有!其實還有西瓜和奇異果沒拿出來,而且昨天阿祖本來還要給咪喬香蕉但媽咪沒收,因為實在吃不完啦!

咪喬對於媽咪變出一堆水果也看傻眼!一直想把葡萄塞進嘴裡被媽咪阻止,因為還沒時間洗,哈!後來媽咪剝開花生,咪喬小手就摳啊摳的,然後默默嚐了一下,發現ㄟˊ,蠻好吃的耶!然後就自己跑去拿了兜兜,意思就是俺要吃這個!

昨天媽咪剝花生要給咪喬吃她還死不吃咧!一直丟出來給媽咪,今天居然吃了!其實她以前明明就吃過,還很愛的!一陣子沒吃就忘了。
看咪喬想吃,媽咪又拿了好多花生來,咪喬傻傻的直接咬殼,後來才慢慢認真的摳花生下來吃,媽咪剝太慢還會拿起來說『媽咪剝』,吃完的殼會說『某ㄇㄡˋ』然後丟到另一個碗,超棒的。

吃完花生就捧著整碗的殼在玩,倒過來倒過去的,還會炒花生殼,很好玩的感覺!哈哈!竟然那堆殼就玩到吃午餐。

把鼻教咪喬打鼓有成,會自己預告說『打鼓』,然後拿鼓棒去找鼓敲敲打打,把鼻放電影陣頭裡面打鼓的畫面給咪喬看,這才叫打鼓好嘛!然後媽咪再示範一次,咪喬還真的有進步耶!咚咚咚完還會仰天長嘯一聲~!

下午看書時又進化了,叫媽咪說『媽咪坐、來旁邊坐』,到底是媽咪聽錯了還是真的會說啊!

看書也很厲害,居然在一片黑色的頁面,光看局部就開始主動唱名這些動物分別是什麼,看來對於動物的特徵都有認得了喔!除此之外,一直以來都只會說ㄍㄧㄍㄧㄍㄧ的猴子也會說了!而且咪喬說猴~~ㄐㄧ˙說得超可愛的。

晚上在外婆吃飯時亂七八糟,吃一吃就想玩,五隻手指還整個插到甜麵醬裡面,屁股長蟲扭來扭去,所以晚餐被沒收,已經起來玩了,但一直再胡鬧,把鼻警告再亂弄東西就立刻帶回家,後來還變本加厲,把玩具丟到炒鴨肉裡面,屢勸不聽的下場就是二話不說被把鼻帶走,外婆整個傻眼這樣。

把鼻排了半小時的北平烤鴨自己吃不到幾口,超可年的!外婆一直叫媽咪打電話摳把鼻回來,但媽咪知道把鼻做這個舉動時,心裡已經想好要怎麼做,所以就有點無奈但又一派輕鬆的繼續吃北平烤鴨靜觀其變。

爸爸把喬喬帶走之後,喬喬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沿路還在那邊雞雞叫,上車之後就開始被罵,然後就安靜無聲的坐在安全座椅上到家,只有兩次小小聲地叫爸爸,但是爸爸毫無回應。到家之後打開後門時,喬喬就是一整個很尷尬的臉,就是很想笑但是又不敢,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兩隻手還在胸前握在一起,爸爸差點就要笑出來了,但是持續忍著繼續黑臉。

回到家持續低氣壓,喬喬也不敢直接跑去玩她的玩具,就一直在爸爸身邊圍繞,然後拉著爸爸的手牽牽不知道想要去哪,爸爸就是不動,然後說了一聲不要之後喬喬就崩潰了,站著跺腳加上大哭,實在是有夠好笑,但是過沒多久又開始多摸西摸....根本只是脾氣很差,後來又把衣服丟在地上,爸爸又找到機會教訓她,又在那邊大哭,然後邊哭邊把衣服撿起來,最後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就哭倒在爸爸懷裡,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後來外婆送媽咪回家,回家時把鼻還在裝嚴厲的狀態中,叫媽咪扮白臉就好,雖然很不想用這種方式教小孩,但一直都對咪喬太仁慈的下場就是整個脫序,最近每次去外婆家吃飯都很脫序,在外面吃飯也越來越容易躁動。

這次也是因為在外婆家,把鼻媽咪才有能機會教育,否則在外面都是忍忍就過,或許就是這樣,咪喬才會越來越誇張,不來點激烈的,制不住這傢伙的氣焰。

晚餐可能吃太少,媽咪給咪喬西瓜和火龍果吃好多,而且咪喬也正式會使用叉子了!好厲害,不是不小心插到的那種,而是她真的知道那可以把西瓜插起來,自己好像也覺得很神奇。

洗澡前的撒野時間,要求要玩點讀筆,今天玩得比昨天順手了,還會自己想把筆收進塑膠套裡面,但裝不好,要把塑膠套丟出去時,不小心就把筆一起丟飛出去…,也會把書都收好放進盒子裡,超棒。

洗澡時越來越像日本老人上澡堂那樣,自己坐在澡盆邊邊用紗布巾擦腳擦身體,超好笑的,然後晚上喝完奶自己說『喝完』,最近話說得好清楚,感覺很快就會脫離臭奶呆的階段了,媽咪好緊張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實體的教具各種水果也有,我們超用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花生自己去拿圍兜兜,吃完之後開始炒花生殼)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性感的一顆痣)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被嚴厲的對待,大概有一個小時都不敢放縱)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都在亂,後來還有水果吃,也太好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西瓜加上火龍果,隔天的塞肯定很可怕)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搬了板凳洗澡前先泡腳)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脖子洗脖子)

1Y7M8D 會用叉子了1Y7M8D 會用叉子了突然就知道叉子怎麼用了!!!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6月15日

(突然就知道叉子怎麼用了!!!)

1Y7M8D 推倒積木的招數1Y7M8D 推倒積木的招數自己使出許多怪招!!!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6月15日

(自己使出許多怪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就發生重大屎件,整晚都沒包尿布,早上起來屎尿滿天飛~)

1Y7M9D,今天絕對是咪喬人生屎上值得好好紀念的一天!

早上把鼻把咪喬抱出床後,發現咪喬拉了屎,而且爆炸了!整個小短褲都濕透了,包屁衣當然也大遭殃,結果包屁衣一解開,天啊!尿布怎麼消失了?整個包屁衣都是屎尿…!

媽咪趕緊幫咪喬把包屁衣拔掉抓去洗屁股,把鼻去床上找消失的尿布,結果一無所獲!意思是…………………..?

雖然把鼻一直不願相信這是真的!但!把鼻昨晚幫咪喬洗完澡擦完乳液之後,竟然沒有包上尿布就穿了衣服、褲子,還帶去吹頭髮,然後喝了奶、抱上床…,一覺睡到早上十點半!足足十三個小時!沒有包尿布!

然後就是整個屎尿爆炸!衣服褲子都被炸毀了!咪喬壓在棉被上面睡覺,所以棉被吸飽了尿,加上媽咪又很聰明的在床單下鋪了一張豆豆毯,所以床墊還保住了!旁邊沾到的娃娃也不多,但陪睡陪喝的阿狗阿貓中標,希望暫時的分離咪喬不要太想他們。

中午參加婚禮,為了防止咪喬搞破壞,準備了好多樣東西備戰,還好咪喬有撐很久,而且隔壁桌的小姊姊超愛咪喬,一直來找咪喬玩,還會幫咪喬剝花生、擦嘴巴、餵星星餅乾、唸故事書,超會照顧小孩的啦!希望咪喬以後也會是個溫柔的好姊姊!

撐到最後咪喬有點在亂發脾氣,小姊姊也都能體諒,媽咪超感動的!小姊姊帶咪喬去走走,還把咪喬抱起來,不過沒練過的小姊姊是無法控制咪喬的…,最後還是把鼻出動才制住咪喬。

上車果然馬上打瞌睡,把鼻媽咪試圖在讓咪喬撐回家,但最後十分鐘路程還是睡著了…,抱回家換尿布衣服之後就被吵醒,媽咪放上床給咪喬拍拍,現在都數到一百就結束,咪喬也知道,雖然每次數到一百她都還要說『一個』(就是再一次一百的意思),但媽咪就會說換妳給阿貓阿狗什麼的拍拍數到一百,她就會照做,然後一直說一百一百一百…,超好笑的。

但在車上睡了十分鐘之後回家就不睡了,一路玩到晚餐時間都沒休息,在房間也不知道玩什麼玩好久,還搬書出來看,但把鼻說沒開燈不能看書喔!咪喬就把書蓋起來又跑去玩別的,後來去開門想去客廳玩,把鼻說要睡覺沒有要出去喔!咪喬又把門關上乖乖回來房間,超安分!而且都聽得懂好厲害!

下午回家時發現原來咪喬的床墊也弄到尿味了…!那個床墊不能水洗也不能曬,只能陰乾之後包起來繼續用…,不便宜啊!就在床墊上墊厚一點,撐到換大床的時候再買新的吧!

晚上全家都超邋遢的出門去找阿祖拿粽子,一到阿祖家馬上說『阿奏抱抱』,超級會討阿祖歡心的!回程時把鼻說要去全聯一下,結果抱下車時媽咪才驚覺,對齁!咪喬根本沒穿褲子就出門了,哈哈!只有包屁衣!還在賣場坐車車推來推去,超丟臉的啦!

最近話真的說得很好,把鼻印印章(蓋印章才對)、媽咪葡萄放進去這種有點難度的話都說得很順暢,把鼻放巧虎dvd當背景音樂,咪喬也會跟著說很多話,今天還突然說abcd!天啊!根本沒人教她耶!不知道又是從哪個玩具學到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等下就有悲劇發生,下巴直接撞到爸爸的後腦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是第四次參加婚禮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準備超多食物來應戰,就差沒有帶小冰箱)

喬喬咩咩很嗨喲
(目前啃花生這招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喜酒吃到下午三點多,這小朋友在車上就開始準備進入睡眠模式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變成一隻持續在流汗的豬,硬要脫衣服就被吵醒了,然後整個白天就只有在車上睡了十幾分鐘)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原本只是要隨意出門買個晚餐,意外走進全聯,有個小朋友只穿包屁衣XD)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尿布睡覺、一百一百一百 1Y7M3D 1Y7M9D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尿布睡覺、一百一百一百 1Y7M3D 1Y7M9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 ...

2015年7月1日 -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 ...

1Y7M3D

2015年7月1日 - 1Y7M3D,早上把鼻媽咪在整理房間,咪喬就在搞破壞,把她的學步推車上 ... 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 ...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 ...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尿布睡覺、一百一百 ...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 ...

2015年7月1日 -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 ...

喂!小孩!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 ...

2015年6月14日 -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尿布睡覺、一百一 ...

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 ...

2015年7月1日 - 1Y7M3D,早上把鼻媽咪在整理房間,咪喬就在搞破壞,把她的學步推車上 ... 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水果道具超級多、吃花生、亂亂吃被帶 ...

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

2015年6月14日 - 喂!小孩!噴霧器自己玩、超愛柳橙、積木房屋終於破關、歐兜賣、午休在唱歌、點讀筆到貨、媽咪坐旁邊、吃花生、亂亂吃被帶走被罵、忘記穿尿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