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 1Y6M13D-1Y6M19D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 1Y6M13D-1Y6M19D

1Y6M13D,今天說走就走的目的地是南科的幾米公園,把鼻很久以前就說要去拍照,但都找不到確切地點,這次做足功課終於順利抵達啦!

雖然今天有把鼻媽咪和外婆三個大人,但要應付一個咪喬加一個耶摟也是手忙腳亂的!因為把鼻要拍照很忙,外婆和媽咪要撐傘,哈哈,因為實在好熱,還要推車、抱狗、顧小孩,哪來那麼多隻手?

不過幾米公園蠻安全的,不大,咪喬就在裡面東張西望跑來跑去,超開心的,但也滿身大汗就是了,還不會躲太陽,多曬點太陽看晚上會不會比較好睡~。

下午接阿祖來家裡玩,一回到家馬上隨手撿了的上的長頸鹿送給阿祖,而且脫口而出『長頸鹿』耶!又學會說新的動物了!

明明在幾米公園玩的很累了,但看到阿祖就超high的,,一直在阿祖和懶人骨頭椅中間狂奔飛撲,又一直爬高高然後撲到阿祖身上,活力爆表!真的超愛現,被媽咪抓進去午休時就雞雞叫,越來越不甘寂寞了。

結果真的是累翻了,午休睡到六點才被把鼻挖起來,還以為她要進入超短午休的階段囉,沒想到還是可以睡三個小時!看來是不夠累啊!
今天自己翻書看到三角形時,也能說出三角形了!超厲害!但翻到圓形也是說三角形又是怎麼一回事…?

自從在停車場電梯口看過一次壁虎之後,每次一出電梯就在找壁虎,今天終於又看到壁虎了,不過好像又怕怕的感覺,看到壁虎一直爬來爬去,又急急忙忙地跟壁虎說掰掰,進電梯之後又在那邊喊壁虎,奇怪的小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說走就走的南科幾米公園,太陽超大的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跑來跑去滿身大漢就是很狼狽)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地球模式)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了虱目魚粥+魚肉,消耗體力之後果然吃得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性感的鼻樑痣)

1Y6M14D,今天中午是媽咪和咪喬小兩口約會的時光,因為咪喬認識松鼠了可是好像不太熟,所以一直很想帶咪喬去看松鼠,中午熱歸熱,但比較沒有蚊蟲的困擾,反正有松鼠的地方就有樹,所以也有樹蔭可以躲太陽。

媽咪果然選對地方,孔廟的松鼠會跑下來(有人長期都在樹下放了瓜子和水),我們就在旁邊看,不要大吼大叫大動作,松鼠就不會嚇跑,松鼠實在太可愛,又小小的,咪喬一開始一直說要抱抱抱抱,哈, 之前去奇美博物館看到那些動物標本可沒這麼開心!

除了松鼠多,小鳥也超多,咪喬一直被小鳥吸走目光,脫口而出『小鳥!飛~!』,不久前還都只會『小鳥啾啾啾』,這幾天突然會說小鳥飛了!
但是早上咪喬說小鳥飛的時候,媽咪聽成『林老北』…,中午說的時候就標準很多了,哈哈哈。

最開心的不是看到松鼠和小鳥,而是踩階梯上上下下繞圈圈一直跑,跑好多圈跑到腿軟,媽咪說『好囉!要走囉!』,咪喬看媽咪起身要走,急急忙忙就說『還要!』,然後媽咪再讓咪喬多跑幾圈,第二次要離開時,咪喬還是說還要!這傢伙真的超愛跑的耶!體力是有沒有這麼好啦!不過『還要』用對地方,表示有認識這個詞囉!真厲害。

回家之後媽咪發現咪喬的兩隻手有出現淺淺的袖套痕跡了!哈哈!最近曬太陽曬太兇,要注意防曬才行啊!

下午出門在車上又被太陽斜射曬到眼睛,今天嘟嘴嘟得很更誇張,好像章魚一樣!還會用車上的長頸鹿娃娃遮眼睛遮臉,那為啥出門玩都不撐傘要讓太陽曬咧?

最近都會說一些很奇怪的話,但把鼻媽咪覺得咪喬不可能會知道要說這些話,例如晚餐時把鼻切碎肉要給咪喬,咪喬就把她的碗遞出去,然後說了一句『放到這裡面』,音真的超級像的!

自從學會癢癢(台語)之後,就越來越誇張,三不五時就說她癢癢,晚上吃飯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癢癢,一下子左邊癢,一下子後面癢,又皺眉又嘟嘴的好像很可年,媽咪抓一抓手一停下馬上又說癢癢…,就看到餐廳裡有一對母女一直在抓癢…。

今天的童言語錄是,晚上在喝奶時用指甲抓媽咪,媽咪痛得雞雞叫,就說『妳是不是故意讓媽咪雞雞叫!』,咪喬就跟著說『雞雞叫』,其實媽咪常在說雞雞叫,因為咪喬老是在雞雞叫,所以也是該學會了。

媽咪赫然發現咪喬膝蓋黑黑的,小腿一堆瘀青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但一個一歲半的小孩膝蓋已經黑黑的能看嗎!該不會是因為最近奔跑的速度又進化了,所以常常在跌倒,然後夏天又老是穿短褲…,是不是要來增加一下穿長褲的時間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正中午的孔廟野放)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媽咪坐下也要學,現在就是個學人精)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多小鳥和松鼠好驚奇!)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傻眼!漫畫的臉才有的弧線!)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偷偷入侵松鼠的地盤,還踩人家的瓜子殼)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可能是腰痛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孔廟表演劈腿,以後可以來跳八佾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可能是屁股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是這樣,所以回家時發現了淺淺的透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偷拿媽咪手機然後叫阿奏阿奏!把鼻突然聽到阿奏喂喂喂~,竟然真的撥出去給阿奏了!也太厲害了!偷走→解鎖→不知道怎麼按的→打出去→還知道是打給阿奏!.p.s.最近又要人家提醒才會把腳伸直,前陣子明明都很自動自發的)

1Y6M14D 太陽長頸鹿1Y6M14D 太陽長頸鹿被太陽曬到眼睛啦!!!長頸鹿弄快過來幫忙擋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22日

(被太陽曬到眼睛啦!!!長頸鹿弄快過來幫忙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為是溜滑梯高手,雖然真的是越來越流暢,樓走樓梯都不用扶手了)

1Y6M15D,吃完午餐去阿祖家外面的公園溜滑梯,技術越來越好,可以抱著球溜都很平穩又快速,而且爬樓梯已經厲害到全程不用手扶…!一階一階靠身體的平衡跨上去,速度還不慢!真的是太強了咪喬!

晚上全家去逛運動用品店,咪喬拉著籃子在賣場遊蕩,常常分心在看別人試穿鞋子、挑尺寸、拍球…什麼的,直直盯著人家看實在超像大嬸的!然後不專心走路的下場就是走去撞牆…。

媽咪之前給咪喬買的帽子,不是冬天的款式就是已經太小不能戴,最近出門太陽好大咪喬又不撐傘,所以又有理由敗家了!但150元有找!把鼻一口就答應了!

一開始咪喬還不太願意戴著,害媽咪又有點猶豫,把鼻說買回去她玩幾天就會戴了啦!之前也都是這樣!果不其然,自己在車上就開始戴起來,看來之後應該可以順利戴著帽子出門了!耶。

買完帽子全家去阿布阿姨家附近吃冰,一定要把阿布阿姨摳出來的啊!因為阿布阿姨超想咪喬的,不料咪喬看到阿布阿姨之後一臉不悅,似乎在逃避什麼,哈哈哈!叫她叫布布姨都不肯,還直接略過阿布阿姨主動呼喚另一個阿姨,阿布阿姨超傷心的啦!

不過媽咪覺得咪喬應該是對『阿姨』有自己的定義了,而阿布阿姨頭髮太短了,我們要她叫阿姨時她很混亂,所以都會顧左右而言他或是大放空,不然就是每次都要叫阿北!

雖然一直逃避和阿布阿姨接觸,但最後還是願意給抱,還說了布布掰掰,上車後說了一次布布姨,之後馬上又大叫布布阿北!然後就不斷吶喊著阿北~~~!阿北~~~!阿北~~~!

把鼻的這樣比較快啊沖頭法實施了一周,感覺咪喬的呼救聲越來越不慘烈了,應該是有慢慢習慣了,準備淋下去的那一瞬間還是會逃避,然後用哭腔說眼睛眼睛…,但沖完之後紗布巾一擦,馬上就沒事,有進步。

最近不知道又進入什麼奇怪的階段,表情極其浮誇,沒事就用盡臉部全力把五官都擠在一起,笑臉是這樣,不高興也這樣,害怕也這樣,反正就是誇張!彷彿看到當年的林巄寶哥哥!不過他現在應該又更浮誇了!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迪卡儂不賴!這拉車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空間又很寬敞)

喬喬咩咩很嗨喲
(試戴潛水鏡,哈哈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試戴帽子一開始有些排斥)

喬喬咩咩很嗨喲
(猜猜是誰帶頭挖鼻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帶著書出門還頗有用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巧虎好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能乖乖坐好是爸爸媽媽最大的福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布布阿姨來就一直表演穿襪子脫襪子)

1Y6M15D 走樓梯不用扶手1Y6M15D 走樓梯不用扶手厲害!!!上溜滑梯樓梯不用扶手了,有成功走完一次,錄製這次剛好遇到喬喬分心所以失敗了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22日

(走樓梯不用扶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流氓來也)

1Y6M16D,前陣子去吃兩三次印度料理,咪喬對烤餅已經興趣缺缺,沒想到今天看到烤餅又眼睛發亮,還吃了不少,邊吃邊欣賞印度mv,最後忍不住屁股癢站起來跳舞…,不過當然被壓制坐好收場。

但烤餅已經不是最愛,反而是氣味獨特的小茴香才讓咪喬瘋狂,一口一口地跟把鼻媽咪討來吃,我們還要把小方糖挑掉才能讓她吃,給的速度太慢就雞雞叫,小茴香有這麼好吃嗎?

咪喬現在畫畫的技術非常入門,不過已經突破了來回的直線,會畫一些線蟲般繞來繞去的線條,今天更厲害,竟然學大人拿筆的手勢在畫圖,好像在拿毛筆那種感覺,神情超級專注認真,彷彿是媚娘在幫皇上批奏疏一樣。

切切的技術也有進步了,雖然手握的姿勢還是常常會走鐘,但很努力的想辦法把魔鬼氈切開,切太久切不開會大抓狂就是了。

晚餐後有阿祖的水蜜桃吃,第一次吃水蜜桃,超級甜的所以很愛!火速嗑掉一碗又來討,明明晚餐就吃了不少飯和玉米,果然遇到愛吃的東西就會失去自制力,後來媽咪要餵咪喬慢慢吃,她還指著碗底說『裡面』,意思就是指定要媽咪把水蜜桃放到碗裡面她要自己挖這樣。

飯後的光妞妞自由時間一直嚷嚷著便便、放屁、妹妹,但什麼都沒有,把鼻媽咪也搞不清楚他到底要幹嘛,只能一直提醒她要便便尿尿要去馬桶坐好喔!然後帶她去坐在小馬桶上,但依然什麼都沒有,應該是還無法接受在馬桶上尿尿便便。

後來突然臉歪掉開始張張,手一直抓屁股說妹妹,然後兩塊便便就掉到地墊上了…,要命的是今天的便便是黏稠稠的那種…,咪喬把手拿到前面之後發現手指有便便,馬上緊張得用另一隻手想把便便撥掉,結果當然是兩隻手通通黏到便便,然後有個小孩就崩潰了…,一個踉蹌…,嗯…,就踩到便便了…,於是就更崩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妳是拍沙龍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畫畫技術大進步)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可以不要突破這個障礙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家裡一共有四個水壺,每個水壺都要喝水)

1Y6M17D,前幾天咪喬打了個大嗝,把鼻就跟咪喬說這是打嗝,很快就學起來了,今天偶爾會指著自己說打嗝,有時候媽咪沒聽到到底有沒有打嗝,但有時候真的有打嗝,應該是有學起來了!不過不知道為啥最近一直把放屁噗和便便、尿尿搞混…。

最近實在太會說話了!無止盡的模仿我們說話,今天更厲害,一直在說外星語,一大串一大串的停不下來,好像在跟我們報告什麼大事,或是抱怨什麼的感覺。

除了說話也很愛玩聲音,同一個字會用各種不同音調高高低低的講不停,也不是在唱歌,就是在玩,連打了個噴嚏之後,都還要學自己打噴嚏的聲音,而且很誇張的高八度『哈』低八度『啾』,就這樣哈~啾!哈~啾!個不停,到底都跟誰學的?

晚上翻書的時候原本很安靜,看到吉他突然就說『阿北』,哇!都有記得挖咧阿北彈吉他的畫面耶!看到挖咧阿北照片也會馬上就說阿北,真的很愛挖咧阿北!看到張董阿北抱著苜苜的照片,還猜了一下才記得是苜苜,可是問她哪一個是苜苜她又笑而不語的飄走…。

今天的實感體驗是下雨,摸到看到也淋到,很驚奇的感覺,開車出門雨一直打在窗戶上還有點怕怕的,哈哈!然後就順便教她下雨要撐雨傘,希望她能慢慢明白傘是拿來撐的,不是拿來拖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出門要戴帽子,裝低調)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在跩個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聽我口令!)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在浴缸裡,衣服都沒脫竟敢踏入浴缸!)

1Y6M18D 開心的看貓跳舞1Y6M18D 開心的看貓跳舞寵物店好像很好玩ㄟ!認識超多動物的!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23日

(寵物店好像很好玩ㄟ!認識超多動物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下午起床都先偷貝果來吃)

1Y6M18D,咪喬是大水缸,就連睡覺也要幫她準備水壺在床上,半夜會起來喝水,而且越喝越兇,這陣子每天起床尿布都超濕的,連衣服褲子都濕濕臭臭的,如果咪喬半夜喝水的習慣一直維持下去,以後應該超難戒尿布的啊!

中午全家去逛童裝大特賣,滿坑滿谷的童裝,但最後只拎了特價五雙299的小襪子回家,後來想一想幹嘛挑襪子挑那麼久,應該五雙都買同一款就好,省得老是東少一隻西少一隻很難配對,像今天又穿了兩隻不一樣的襪子出門了…。

今天一直拿媽咪新買的蠟筆起來玩,但都不認真畫畫,到處亂鑽螺絲釘的洞,就連晚上去吃飯時,都要拿蠟筆鑽兒童椅桌面的破洞…,把鼻覺得是不是該買一組拆卸工具台來給咪喬玩了。

在餐廳吃飯時,聽到服務生喊歡迎光臨,咪喬也會跟著喊,雖然整個臭奶呆很嚴重,但自己好像很滿意耶!還要邊喊邊和把鼻四目傳情。

吃飽飽先被外婆抱去隔壁的水族館看魚,外婆說咪喬沒看到把鼻媽咪也很乖,是會三不五時叫把鼻~馬迷~,但沒有張張鬧脾氣,後來看到把鼻媽咪出現,馬上撲到媽咪身上討抱抱,真的是很愛媽咪耶!哈哈。

看了魚,又看了好多老鼠、兔子、貓咪,很開心,尤其和小貓隔著玻璃對看,整個人很HIGH,看到烏龜、青蛙、蛇、蜥蜴的時候,好像就比較冷靜,因為平常太少接觸這類的動物了,然後看到朝思暮想的大蜘蛛時,很好奇又怕怕的感覺。

回家之後媽咪讓咪喬拿剛買的營養錠給ㄅ子吃,第一次出這個任務,把鼻原本說不要,因為覺得咪喬會把營養錠塞進自己嘴哩,但媽咪覺得不會,對咪喬非常有信心!

媽咪說,妳拿這個給ㄅ子吃,是給ㄅ子吃的喔!果然,咪喬就把手放低低,小心翼翼捏著營養錠靠近ㄅ子嘴邊,ㄅ子第一口沒叼到,第二口叼走時還啃到咪喬手指,不過應該不會痛,咪喬沒有嚇到。

然後又餵第二次,之後有餵上癮的感覺!每次ㄅ子叼走後她就超開心,一直跟媽咪討營養片要餵ㄅ子,最後一顆時媽咪提早告知是最後一顆嚕!所以餵完之後咪喬沒有雞雞叫繼續討,ㄅ子似乎也知道沒有了,就很滿足的在旁邊舔手。

真的是好感人的畫面啊!也希望這樣能讓ㄅ子對咪喬的愛多一點、戒心少一點啊!更重要的是希望咪喬學會更溫柔的對待以及照顧ㄅ子,以後就可以幫ㄅ子清貓砂和洗澡,哈哈哈哈。

睡前奶喝完之後,把鼻讓咪喬看巧虎刷牙的影片,咪喬昨天下午也看了一樣的片段,把鼻媽咪打算專攻刷牙這一段,看咪喬會不會認分一點好好刷牙。

看的時候果然都很認真,抓著牙刷一直刷,動作不標準,但至少刷很久應該也是有幫助,不過就變成咪喬對牙刷愛不釋手,而且不讓我們幫忙…。

最後就是應驗了媽咪的預言,睡前讓咪喬看巧虎,放上床之後雞雞叫比平常更久,情緒還沒平復,以後還是換個時間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東倒西歪吃麵包,吃完還會說好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寵物店玩耍,沒想到對可以掀蓋的貓砂盆那麼有興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餵ㄅ子吃餅乾)

喬喬咩咩很嗨喲
(等待媽媽拿ㄅ子的餅乾,和ㄅ子培養感情的好方法)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個髮型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完澡還不起來,在那邊玩最愛的杯杯)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巧虎學刷牙,可開心的!不過去睡覺就崩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裸體喬喝著奶陪著剃光光的ㄅ子,上沙發時還會自己閃過ㄅ子)

1Y6M19D,今天是超龐大的組織聚會,除了把鼻媽咪咪喬,還有五個阿姨、四個阿伯、一個叔叔和一個苜苜仔!咪喬人來瘋的性格馬上展露無遺,大概只矜持了一分鐘就開始無比活潑,沒在客氣的。

終於又和苜苜仔相會了,互動似乎有變多,我們也不知道她們在討論什麼,不過咪喬連續挖了苜苜仔眼睛兩次被阻止,正準備要戳耳朵時被媽咪整個椅子拉開,其實這傢伙只是想向大家展現她知道這是眼睛、這是耳朵,但也不想想自己的力氣很大又會伸指甲,苜苜仔萬一變成小花貓,把鼻媽咪可擔當不起啊!

吃飽飽去苜苜家玩,咪喬整個當自己家,是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但也是要有一點作客的樣子吧!看到苜苜的阿公阿嬤進廚房也要當跟屁蟲,好像和人家有多熟一樣!又瘋狂在大客廳奔跑,撲過來撲過去的,看到外面下雨也一直報給大家看說:侯~下雨!下雨!

最糟糕的就是和苜苜仔搶玩具,因為苜苜仔的七面玩具咪喬也有,可能誤以為是自己的吧!苜苜仔要玩,咪喬就把人家推走,完全就是一副欺負弱小的樣子,壞透了!還好苜苜仔的水壺和咪喬同款不同色,不然肯定又要上演搶水壺大戰。

今天的午奶在久違的餐搖椅上喝,咪喬的餐搖椅出借給苜苜仔已經八九個月了,沒想到咪喬還願意乖乖躺好喝奶,不過喝完奶當然不甘心睡午覺,最後的結果就是累壞了開始胡鬧,還把電視旁邊的喇叭摔到地上…,把鼻把咪喬抓上車看她會不會在汽座上睡著,但還是雞雞叫很不高興想和大家玩,於是把鼻媽咪只好逃走,車一開,咪喬頭一歪,睡著了…。

今天也順便把餐搖椅帶回家了,咪喬一直說ㄋㄟㄋㄟ,然後爬上去躺好喝水,幻想中午在喝奶的畫面,莫名其妙喝掉一堆水…。

晚上玩著玩著,突然脫口而出布布~姨~,還連續說了好多次,天啊!媽咪馬上錄起來傳給布布姨,布布姨應該超想哭的吧!咪喬終於不叫她阿北了!布布姨說她未來的新家要留一間兒童遊戲室,還要用一個超大浴缸給咪喬洗澡…。

後來突然一陣大雨嘩啦嘩啦,咪喬被雨聲嚇到,馬上轉頭飛撲到把鼻懷裡,最好是有那麼膽小,而且也太會跟把鼻撒嬌了吧!

自從在外婆家外面公園看到有人在打球,然後學會『打球』之後,就常常會說打球,明明今天晚上超黑的又下雨視線很差,經過沒人的籃框和被鐵網圍起來的空地,也說打球,把鼻媽咪都看不到耶!咪喬妳眼力也太好了吧!

洗澡時有個小孩不知道發生省魔術,好不容易今天沒有變成麵條臭肉咪,把鼻沒給她洗頭,已經洗好準備包起來了,結果一個歪腰自己面朝下摔進澡盆,半顆頭全濕…,還好沒有哭慘,真的好神猛。

喝奶時暗摸摸,媽咪坐在旁邊陪咪喬,咪喬突然看著媽咪左後上方笑開懷,然後指著叫阿公~!害媽咪一個瞬間覺得頭腦好清醒!接著又叫了一次阿公~!阿嬤~!啊…到底是看到什麼?突然又叫了一聲阿北~!嗯,媽咪確認她只是在亂叫而已。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十多人的大聚會,喬喬幫忙點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苜苜在一旁觀察至著喬喬的一舉一動,壞的可別學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連印章都可以變成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非常豪氣地吃著麵包!今天中午吃飽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愛的星星餅乾通常是最後的關卡)

喬喬咩咩很嗨喲
(捷克蜜月團聚會大大成功)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 1Y6M13D 1Y6M19D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 1Y6M13D 1Y6M19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大衛說...

2015年6月7日 -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1Y6M13D,今天說 ...

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6月8, 2015 ...

20160524 文章清單

2016年5月24日 -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打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育兒日記每天 ...

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

喂!小孩!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打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2015 May 24 ...

20090524 文章清單

2009年5月24日 -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打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育兒日記每天 ...

哇哇*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 ...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 ARTIST543 說 1 years ago.

20150524 文章清單

2015年5月24日 -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打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育兒日記每天 ...

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

長頸鹿、看松鼠、小鳥飛、播電話給阿祖,爬樓梯不用扶手、踩到大便、知道大嗝、喊歡迎光臨、看巧虎學刷牙1Y6M13D-1Y6M19D. 首頁 · 現有內容 · 綠色工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