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麵髒髒 1Y10M9D-1Y10M15D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麵髒髒 1Y10M9D-1Y10M15D

Y10M9D,今天早上終於不是大哭起床了,不過媽咪很貪心還是不滿意,因為晚上都要滾到超過十一點才睡著,早上八九點就醒來,午休也不好好睡,希望可以快快恢復到晚上九點睡到早上十點,外加午休兩個小時的榮景!

最近控制慾越來越強,常常都會聽到咪喬在操控娃娃,『來~!來包布布!』、『來~!在這裡躺躺!』、『要睡覺囉!睡到十點半!』(都是我們在講的話…)…,同樣一句話可以跳針講個十次…,也會拿兩隻娃娃互相對話了,不只是自己和一隻娃娃說話,還會碰撞兩隻娃娃然後很心疼的說『阿mo撞到巧虎了…』之類的,越來越有想像力應該也是進化的一種吧!

中午說要吃雞肉飯,但把鼻雞肉買太少不夠咪喬吃,媽咪捐出牛肉,咪喬吃光光還喝了好多湯,喝湯的技術真的是不錯,知道要把頭放在碗的上方,就不會一直灑出來。

因為這兩天的大便都蠻固體的,阿祖進貢了好久的火龍果媽咪終於拿出來給咪喬吃,一看到火龍果眼睛都亮了!久違的火龍果啊!馬上就嗑掉兩大碗。

午休又遲睡了,一直滾一直滾,終於睡著後快六點因為放了個爆炸屁而醒來雞雞叫…,可以不要這麼搞笑嗎?

晚上去吃把鼻喜歡的羊肉,咪喬也蠻喜歡的,自從前陣子突然連續吃了兩天的菜之後,咪喬又超久沒吃菜了,今天有芥藍,媽咪問咪喬要不要,馬上被拒絕…,但把鼻媽咪不死心,硬是洗了炒芥藍丟到咪喬碗裡,咪喬抓了梗梗放嘴巴之後,默默地就吃下去了,天啊!芥藍真的是好神奇的菜,兩次讓食肉目的咪喬願意嘗試吃菜都是芥藍!不過上次是挑葉子吃,這次是挑梗梗吃。

今天叫洗澡也很順利,抱起來也很順利,終於不用叫半小時了把鼻媽咪好感動!咪喬最近情緒也恢復很多了,開心的時間大大多於崩潰的時間,把鼻媽咪好像又熬過了一個壞掉期,而且是一個壞得很誇張得壞掉期,超想哭的。

但晚上依然時間到了不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家裡整天跑來跑去的,反正就很忙,體力也很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吃羊肉似乎很開心,這間羊肉的確不錯!)

1Y10M10D,最近急診+回醫院複診幾次,量身高都非常不配合,每次量出來的數字都不太一樣,今天是久違回出生醫院打預防的日子,量身高一樣雞雞叫,但差不多就是在84cm左右,體重依然還在十點多公斤上不去。

以前身高都有在50-85%的,現在已經倒退到15-50%了,希望咪喬自己努力一點長高啊!

今天打針雖然一開始就很反抗,連躺下去都要用壓的,但打完只哭幾聲而已,也算是很勇敢了。

把鼻媽咪也和醫生討論了一下咪喬很會大哭大鬧的事情,尤其是這次生病,整個灰得很誇張,前所未有的誇張,是說這幾天身體恢復,情緒也穩定很多了,但有些事不順她的意還是可以鬧到天翻地覆。

醫生建議小孩已經進入可以溝通(聽得懂人話)的年紀了,就跟她好好溝通,也可以鼓勵小孩好好跟父母溝通(就是想要什麼用說的,不要在那裡鬼吼鬼叫沒人聽得懂),加上冷靜(但不是冷漠)的堅持和一致的做法。

基本上這一點把鼻算是得高分,一直以來把鼻對咪喬的容忍度和耐心都很大,媽咪則是偶爾會飽和然後炸掉,訓練或改變一定會有陣痛期,就像當初我們要戒夜奶、戒奶嘴一樣,也是做好心理準備會大鬧一兩個禮拜、然後心一橫牙一咬就給她戒了,不過雕塑性格更是工程浩大,一定要撐下去啊!

中午吃飽飯去夢時代買小畫板給屁桃姊姊,因為這次去新竹,屁桃姊姊一直對咪喬的小畫板非常有興趣,兩個人也搶了好幾次,加上我們在新竹把小畫板的磁性筆弄丟了,所以只好再買一個…。

媽咪說『我們要去夢時代喔!要去玩具反斗城買畫板給屁桃姊姊!』,咪喬就一直重複夢時代和玩具反斗城,不過玩具反斗城對臭奶呆的小孩來說難度有點高,講起來真的很有喜感。

在車上不知道重複了幾次夢時代,但媽咪突然問她我們要去哪裡?竟然回答『新光三越!』,昏倒ㄟ…。

午休起來大哭,吵著要把鼻抱抱,媽咪試著安撫咪喬,跟咪喬說不哭哭把鼻才會進來抱抱,也不知道有沒有聽懂,應該是有啦,只是不想理媽咪而已,最後是因為媽咪跟她說『妳看!床上濕濕的ㄟ…,是誰的眼淚掉下來了?』咪喬才慢慢分心,忘記要哭著找把鼻這件,把注意力轉到被眼淚滴溼的床單,然後媽咪再慢慢跟咪喬說說話,咪喬不哭之後把鼻開門進來,她就好像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跑出去玩了…。

下午在看書,看到玩沙的圖片時,就說『沙子粗粗的』,現在對物品的形容詞也掌握得不錯,也知道『把鼻的鬍子刺刺的』,但最近很好笑,好幾次說成『把鼻的鬍子胡胡的』,發現自己說錯了又趕快改回來。

看到巧虎跌倒的圖片,突然就說『跌倒了跌倒了我會自己站起來…』,其實這是DVD裡的一首歌,巧虎的DVD我們都是放給咪喬聽,沒想到她還會把書和音樂結合在一起,現在也很會唱某幾句比較簡單的,但音調不太明顯,很像用唸的,而且完全沒有一點節奏感就是了…,哈哈。

晚上把鼻媽咪大整理咪喬的書和玩具,在搬家之前很多都已經七零八落了,搬家之後也是東撿一個西撿一個,但都收在不同的箱子,今天大整理,終於把好幾組玩具的零件大集合,超感動的!但還是有一些玩具,從一買回來沒幾天零件就消失了,到現在還是沒出現,到底去哪裡了!缺零件讓人好痛苦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掉三斤豬肉的嘟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銀行跑來跑去的,還真是當自己家啦!家裡若是開銀行應該很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光光啦!去吃飲茶沒幾樣東西可以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已經沒有下午兩點午睡這回事,都是玩到四五點....)

1Y10M11D,六點不到咪喬又起來哭著要把鼻抱抱,但把鼻一早就要去高雄找方大頭騎腳踏車,咪喬抱著把鼻腳苦苦哀求哭得超慘,跟她說把鼻只是去高雄而以下午就回來了喔…曉以大義、問她要不要去看怪手…之類的問題企圖讓她分心但都無效,後來把鼻被媽咪趕出門,想說長痛不如短痛,把鼻快出門媽咪才有辦法處理。

把鼻一出門咪喬果然崩潰倒地,媽咪想到昨天下午,咪喬大哭大鬧時是因為一滴眼淚讓她轉移注意力,所以就來試試看會不會有效,媽咪跟咪喬說『誰在哭哭?眼淚都流下來了!』,咪喬一聽到眼淚,就突然說要給媽咪抱抱,然後要去照鏡子,媽咪說『妳看!咪咪流眼淚了!』,咪喬果然就安靜下來,摸摸自己的眼淚,還要媽咪幫她擦擦,之後就說要去找她的動物園,然後就沒事了耶…。

然後媽咪就抱著咪喬說去看看怪手有沒有來上班,哇!還沒有耶!因為還太早了,怪手還在睡覺,我們也去睡一下,起床再看看怪手有沒有來上班好不好?…之類的,媽咪說了一大堆,咪喬都會回答好,後來要求要『媽咪抱抱泡ㄋㄟㄋㄟ』,媽咪說『妳要喝ㄋㄟㄋㄟ是不是?』,咪喬就說『要媽咪抱抱』,媽咪說『那妳要媽咪抱抱還是喝ㄋㄟㄋㄟ?』,咪喬說『要』,『妳是要媽咪泡ㄋㄟㄋㄟ嗎?』,『要媽咪抱抱』…,整個鬼打牆ㄟ是怎樣…?

總之就是媽咪抱著咪喬去廚房泡ㄋㄟㄋㄟ,喝奶時媽咪又不忘囉哩八縮的洗腦咪喬『喝完ㄋㄟㄋㄟ我們先睡覺喔!起床再看看怪手有沒有來上班!』,喝完奶咪喬稍微翻一翻滾一滾,還真的睡著了,母女倆就昏睡到快十一點半,平常十點喝早奶,也免了,直接就吃午餐算了。

最近的奶還真的是亂喝一通,有時候太早起就先給她喝奶(應小孩要求),十點多又喝一次,有時候午休前喝150不夠又要求再泡一瓶,喝完第二瓶還要再泡(但被拒絕),晚上也是,是食量變大了嗎?但感覺沒有特別反應在正餐上。

午餐後咪喬拿最近買的立體書出來看,媽咪開始說故事,咪喬很喜歡跟媽咪一起看書,四本立體書說完一遍咪喬又要求再輪一遍,然後又輪一遍…,整個聽不膩ㄟ…!後來媽咪強烈要求咪喬去換書來看,咪喬才終於去拿了巧虎書,還自作主張的爬上媽咪腳說『要媽咪腿上看書』。

這個習慣好像是從她六七八個月大時,媽咪抱著她看書時養成的,行動自如之後就會大主大意的要坐在媽咪腿上看書,而且都是一屁股就坐下來這種!雖然唸書給咪喬聽有時也蠻累的(因為源源不絕…),但還是覺得蠻幸福的。

媽咪一連唸了十幾本書實在不想唸了,就跟咪喬說換妳說故事給媽咪聽,咪喬很認真的起了頭『哇~~~,這是什麼?』….,吼!整個弱掉ㄟ!結果還不是要媽咪唸給她聽…。

看完書搬積木出來玩,最近疊積木的技術有進步一些,媽咪疊了樓梯,沒想到咪喬超喜歡,拿娃娃來走樓梯,還企圖用自己的大腳ㄚ踩上去!
午休時間媽咪已倒,咪喬又自己玩到快五點才睡,明明前幾秒還在媽咪旁邊跳跳跳,過幾秒沒聲音媽咪轉過去,就看到咪喬已經陣亡,也太誇張了,現在都是這樣,一定要搞到自己瞬間昏睡,很難像以前一樣靜靜躺著然後慢慢睡著。

五點半把鼻回家,帶咪喬去成大複診上次急診的驗尿報告,明明媽咪教過、咪喬也會說『成大醫院』,但把鼻問說我們要去哪裡?又變成『新年快樂』…,是說有那麼一點點像啦…,但意思真的差超多的好嘛!

在醫院量身高依然很反抗,但和昨天量的差不多,大概就84.5,把鼻說以後每天都要訓練咪喬站好量身高、定時去馬痛坐一下,看之後量身高和尿布會不會順利一點。

驗尿報告沒事,也已經沒拉肚子,精神體力食慾都恢復了,所以也正式結束了這次生病的療程,雖然沒幹嘛,但醫生還是拿了整盒貼紙給咪喬挑,媽咪說妳自己挑一個,這傢伙在那裡猶豫不決遲遲不下手,媽咪就幫咪喬挑了一個很閃亮的米妮,問她這個好不好,她說好,這樣應該也算是有尊重她的意願吧!哈哈哈!

晚餐吃虱目魚粥,咪喬吃超多的!雖然後來幾度分心一直和隔壁桌的小男生眉來眼去,還好她脖子太短沒辦法整個轉過去,所以沒發現小男生在看巧虎DVD配飯,要是被咪喬看到,可能會要求要搬椅子過去和人家坐一起吃飯吧。

飯後去丁丁買奶粉,把鼻開車時咪喬就突然跳針『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至少三十次,最後說『快快快快~點!』,害把鼻媽咪大笑!把鼻媽咪平常應該沒有這樣吧!而且我們通常都不太催她,只是會在車上自己講給自己聽的崔別台車而已啊!哈哈。

在車上跟把鼻媽咪聊天聊一聊,還會突然唱歌,例如她說『黑猩猩要去看醫生』,媽咪問她『為什麼黑猩猩要看醫生?牠怎麼了?』,咪喬說『黑猩猩@#%^&&^%$$(一整串但聽不太懂)...』,媽咪說『是喔?那妳要照顧牠喔!好不好!』,咪喬就說『跌倒了自己站起來…』,什麼跟什麼?嗯…,原來是都有在注意巧虎音樂唱到哪裡,她會的就跟著唱出來,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到丁丁逛一逛又自己拿了一大片拼圖不放了,自以為等一下拿著一起付錢就是她的這樣,最後被把鼻誘拐用奶粉交換拼圖,很謹慎地抱著奶粉去結帳,已遺忘拼圖為何物。

倒退走技術越來越厲害,不會跌倒、速度又快,也會稍微偷看一下左右會不會撞到,而且對於自己倒退走很強這件事也很滿意的感覺。

晚上一切都很順利,但到了睡覺時間又壞掉,不睡就是不睡,而且一定要把鼻陪…,難道小孩有『厭睡期』這種東西嗎?

最近很愛說『XX是大人的』、『OO是別人的』…,而且常常說『手手是別人的』,不知道為什麼很想把手給別人的感覺…,今天突然說『積木是新光三越的』,難道是想起來前幾天在新光三越大鬧兒童區的事情嗎?媽咪說『對啊!積木是新光三越的,不能帶走喔!』,咪喬就開始喃喃自語覆誦媽咪的話,嗯…,只希望有聽進去就好,然後又突然冒出一句『手手是新光三越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虱目魚粥,感覺有很喜歡吃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的狠勁!)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不好好睡覺,卻說要在爸爸桌子底下睡覺)

1Y10M12D,本來把鼻幻想搬完新家,咪喬在客廳玩,把鼻在書房工作,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看咪喬,也算是有陪伴的意思,不料咪喬最近纏把鼻纏超緊的,但是在書房咪喬超會搞破壞,前幾天還把把鼻電腦用壞…、不然就是文章寫到一半被關機這樣。

於是把鼻只好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把咪喬的小廚房搬到電腦主機前面擋著,咪喬按不到開關,又可以玩她很久都沒玩的廚房。

結果這傢伙整個得寸進尺,開始把她的玩具默默往書房移動,最後就是小火車、拖鞋、娃娃、板凳都塞進書房,連餐椅也推進來…,書房整個要炸掉。

最近講話很愛學我們口氣,尤其『來~』這個字,聽了真的是很討厭,哈哈,因為口氣很堅決。

下午要出門買晚餐,竟然搶先把鼻一步講了『把鼻抱抱,來~』,然後張開手臂等把鼻抱,真的是很好笑!

晚上烤鴨飯吃不多,但吃了快一整顆柚子!這孩子真的有另一個裝水果的胃。

喬喬咩咩很嗨喲
(火龍果模式啟動,真是超級愛火龍果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成這樣還很得意!!!)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柚子當然要拿柚子皮戴帽子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我的書房啊~~~)

1Y10M13D,中午出門吃飯,等餐時咪喬在玩切吐司玩具,咪喬的位置旁邊就是欄杆,媽咪叮嚀咪喬要小心點,以免吐司切一切從欄杆掉到一樓,沒想到過不久吐司真的掉到一樓去!但是是媽咪掉的……,哈哈哈!

吐司掉下去發出很大的聲響,咪喬看著吐司墮地先是傻住,媽咪趕快叫把鼻下樓檢,咪喬突然大尖叫,還打算大哭一場的感覺,媽咪火速安撫咪喬說把鼻去撿了,沒事了沒事了…這樣,看來咪喬面對自己的玩具發生意外還蠻有反應的…。

回家時在車上咪喬跟媽咪要餅乾,媽咪想說中午咪喬乖乖的,又好久沒吃餅乾了,就給了一包,吃完一包咪喬雞雞叫吵著要第二包,媽咪就說『妳可以跟媽咪說媽咪再給我一個,不要用叫的嘛!』,咪喬就冷靜下來跟媽咪說『媽咪再給我一個』,然後媽咪就給了第二包,拿到時也知道要說謝謝。

默默的又吃完了第二包,就轉過來說『媽咪還要一個餅乾』,ㄜ….,沒有吵沒有鬧,還記住媽咪剛剛教的…,能不給嗎?於是又得到第三包,現在還在訓練+鼓勵她『好好說、把鼻媽咪會聽』的階段,或許多一點縱容也是一種手段…。

最近蠻喜歡和把鼻新扭到的扭蛋動物一起玩的,但今天有點殘忍,因為咪喬把牠們都煮了!還大口大口吃掉!吃了兩口又要求她要戴圍兜兜,可能前幾天和屁桃姊姊吃飯,看人家都有戴圍兜兜,就有樣學樣,其實咪喬吃飯技術已經很好,所以也脫離圍兜兜好一陣子了。

整個下午都沒有午休,把鼻陪、媽咪陪,但不睡就是不睡,跳來跳去的不知道在幹嘛,一直到將近六點才默默的躺平,但媽咪很壞,可沒打算讓咪喬這麼好過,這陣子都不太午休,傍晚才撐不住睡著,下場就是晚上也不肯去睡覺!

所以媽咪故意把她吵醒,咪喬超氣的,因為睡不到三分鐘,然後就被媽咪引誘去客廳找扭蛋動物玩,這傢伙也很厲害,一到客廳精神又來了,開始大玩特玩。

晚餐吃不多,柚子大概吃半顆就膩了,說要吃火龍果,媽咪火龍果放到她面前,竟然還要求要脫衣服!可能這兩天吃火龍果都有把衣服弄髒,但媽咪也沒有指責她,大概是自己想預防吧!

火龍果吃到一半就一直拉尿布說便便,越拉越開,還自己探頭看,然後說『有ㄟ』,還真的有便便…。

吃飽飯依舊活力十足,一直跳跳跳又爬上爬下的,混到九點半才去洗澡,洗澡時把鼻說咪喬有點熱熱的,喝奶時眼睛還睜好大,媽咪超怕喝完奶又不睡覺起來跳,結果今晚非常冷靜,沒有衝到書房找把鼻抱抱或要求把鼻陪睡,耳溫槍玩一玩交給媽咪,抱著ELMO一翻身就睡著了!

這是這三周多以來,唯一一次這麼順利睡覺的晚上!媽咪超想哭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吐司去餐廳切切切,旁邊掉下去會直接掉到一樓,果然掉下去了,但是媽媽用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背影殺手,頭髮長長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正面長這樣可以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料理動物園,最近心愛的玩具準備拿來煮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想要把獅子給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起圍兜兜準備享用動物園大餐,也吃肉吃太兇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又來爸爸書桌底下睡覺,真正想睡時就說要回房間,根本只是好玩而已)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又來爸爸書桌底下睡覺,真正想睡時就說要回房間,根本只是好玩而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原本是要喬喬在裡面當大廚的,結果反而媽媽被關起來)

1Y10M14D,把鼻一語成讖,說咪喬昨晚太累又順利睡覺,通常都會半夜就起來哭鬧,嗯,果然如此,這傢伙最近的睡眠問題實在讓人超困擾。

早上在媽咪床上玩好久,這幾天最熱愛的玩具是扭蛋動物,無時無刻都拿著碗公在煮動物,玩一玩突然有點快要抓狂的感覺大叫『(碗公的)蓋子咧?蓋子咧?』,媽咪轉過去要幫忙找,結果蓋子根本在咪喬手上…!媽咪指著蓋子說『蓋子底加啊!』,咪喬低頭一看,瞬間露出尷尬的笑容,接著懷笑開懷的張開雙手說媽咪抱抱!簡直是莫名其妙!

下午又混到五點多才睡,沒睡多久又被吵醒,很不爽的感覺,一直雞雞呱呱叫,怎樣都不順她的意。

晚餐好像很滿意媽咪今天煎的牛排,吃完自己的份量還不夠,一直跟媽咪討,只好再丟幾塊回鍋裡煎熟,上次明明就不怎麼吃,有可能是煎得過熟了,這次有比較嫩一點,咪喬以後該不會愛吃生牛肉吧…!

晚餐後把鼻媽咪幫ㄅ子剃毛,有個超級礙事的咪喬一直在旁邊鬧,ㄅ子也因為可怕的小孩在旁邊時不時的做一個大動作而顯得躁動,最後沒有完全剃光,也沒有修整齊,整隻貓洗完之後很像被狗啃到。

洗澡前收玩具又拖拖拉拉三催四請,基於不能說一些會讓大人自己食言的氣話,例如我要把玩具全部丟掉!(←捨不得)再也不買玩具給妳了!(←手會癢)…之類的,媽咪只能說妳再不來收我就沒收,妳明天就沒有動物園可以玩了!(←可以輕鬆做到)不料這傢伙還居然火速從房間奔到客廳,慌慌張張的把動物園都收好,真的聽得懂啊…?

很難叫得動的咪喬,都沒有在反省的,很愛控制她的娃娃說『阿mo去馬桶寶寶便便』、『阿mo乖乖躺好睡覺』、『巧虎眼睛閉起來睡覺了』…諸如此類自己完全做不到的事情!從咪喬嘴裡講出來超自然的…。

不過最近也很會模擬照顧人,前陣子會幫娃娃包尿布,這幾天會學媽咪搖奶瓶然後為娃娃喝,一開始媽咪還看不懂咪喬的手拿一根小圓棍是在搖什麼的,哈哈!有樣學樣實在金勾錐。

最近要求咪喬不哭才有抱抱有點成效,其實一開始實施就發現她聽得懂,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所以現在只要把鼻媽咪一說哭哭沒有抱抱喔!

咪喬就會馬上安靜說好,以前咪喬還很小的時候,我們覺得哭不抱、不哭才抱實在太為難一個小嬰兒,所以沒有這樣做,現在聽得懂了,教起來就很快,不過當然也已經有些陋習養成了,需要慢慢矯正。

喬喬咩咩很嗨喲
(鏡子裡面長得不太一樣,雖然不對稱是遲早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跳跳跳外加凶狠的模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來個蘭陵王入陣曲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跑跑跳跳還外加轉圈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長頸鹿一起跳跳跳)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誇張的溜滑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拼圖技能養成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長頸鹿~~嘿嘿)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到下午五點半,終於要午睡啦)

1Y10M15D,昨晚混到十一點才睡,凌晨四五點又起來哭,拉了超級大坨的屎,有夠臭的,最近肚子always很大,拉完還是很大。

花了一些時間安撫後,順利再度入睡,把鼻一早就去台北,媽咪睡到昏過去,不知道咪喬是幾點起床的,等到媽咪聽到咪喬開心跑來跑去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後來踩爆媽咪地雷,半小時內撕破兩本書…,雖然不是故意的,現在還不懂撕書的樂趣,純粹是好奇那個有點缺角的地方,但媽咪還是無法接受那個撕破書的聲音啊!真的是太可怕了!

中午媽咪煮了超級難吃的通心粉,算是一種撕破書的懲罰嗎?哈哈哈!咪喬沒看過通心粉,面有難色的捏起來問媽咪『這個是什麼?』,媽咪說『是麵麵啊~』,結果這傢伙竟然一臉嫌棄的說『麵麵髒髒』,可惡ㄟ!那是香料好嘛!總之就是中午吃超少的…,然後午休前要求喝兩罐奶這樣。

午休時間依然又在自high,媽咪又昏過去了咪喬還是自得其樂玩動物園,結果繼前兩天河馬斷頭而且身體消失之後,竟然又有一隻胖貓斷頭!身體依然消失在房間裡!天啊!這些無頭身體到底都去哪了….?

媽咪中間又有一度醒來,發現咪喬把衣服拉超高的,鬼鬼祟祟在一堆衣服前面不知道幹嘛,看到媽咪在看她,就很害羞的偷笑,趕快把衣服拉好,現在是怎樣?已經開始會做壞事、而且覺得自己在做壞事嗎?

媽咪邊睡邊不時提醒跟咪喬超過五點沒睡就不給睡了,結果咪喬四點半突然倒下去,又是一個很突然,明明前一秒還在蹦蹦跳跳的…,然後抱著書就睡著了…。

晚餐前很開心在玩廚房,還泡ㄋㄟㄋㄟ給elmo喝,媽咪教咪喬順序是先舀奶粉,蓋子蓋起來再搖一搖,咪喬超興奮地躍躍欲試,馬上就學起來了,然後就開始瘋狂重複泡奶的動作。

後來又突然說elmo要去看醫生,最近也很愛說要去看醫生和打針,媽咪拿醫生玩具箱出來,咪喬開始在廚房幫elmo診療,整個就是大廚結合醫師,這是什麼職業呢?突然咪喬又拿起菜刀,嗯,媽咪頓時明白了,是屠夫。

晚餐媽咪在煎肉,咪喬等不及,直接就爬上板凳爬進餐椅…,實在是非常大膽!都不怕摔的!晚餐似乎滿意多了,以後媽咪還是認分一點煎煎肉就好,不要再妄想什麼義大利麵通心粉了。

餐後和屁桃姊姊視訊,竟然默默說出『屁桃姊姊某‧某‧某』,挖賽!上一次教咪喬屁桃姊姊的名字,已經是上禮拜去新竹的事情了,記憶力還不錯嘛!媽咪有嚇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時段都是玩到秒睡~體力太好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廚房兼手術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豐富的遊戲區,真夠忙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煎的豬肉有賞臉唷!)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麵髒髒 1Y10M9D 1Y10M15D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麵髒髒 1Y10M9D 1Y10M15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話題: 育兒日記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 ...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 ...

2015年9月29日 -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 ...

話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 ...

25歲豐胸乳食物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 ...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 ...

越來越有想像力、鬍子胡胡的、咪咪流眼淚、快快快快~點了、倒退走、書房被玩具佔據、再給我一個餅乾、料理動物園、不哭才有抱抱、搖圓棍泡奶、緊張玩具被收走、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