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Snap螢幕擷取

MWSnap螢幕擷取

需要一個免費、功能齊全的抓圖軟體嗎?MWSnap 除了抓整個螢幕、視窗、選單,還可以自己設定抓圖的長方形區域,還有螢幕放大鏡、直尺功能喔!

MWSnap螢幕擷取

MWSnap螢幕擷取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WSnap 支援中文介面的多功能免費螢幕擷取程式

2009年11月25日 - MWSnap 支援中文介面的多功能免費螢幕擷取程式, 需要一個免費、功能齊全的抓圖軟體嗎?MWSnap 除了抓整個螢幕、視窗、選單,還可以自己 ...

MWSnap (繁體中文)一個小巧可以免安裝的螢幕擷取工具 @ 寶來的紅色天葵子 :

MWSnap 這個小巧精緻的工具程式,可別看他是免費而瞧不起他,這個程式可是功能齊全呢。除了抓整個螢幕、視窗、選單,還可以自己設定抓圖的長方形區域喔~。 MWSnap 的功能: 5 種不同的抓圖模式 支援 BMP、JPG、TIFF、PNG 以及

[軟體] MWSnap 小巧螢幕擷取軟體

2013年2月4日 - 從前有介紹一款非常小巧的螢幕擷取軟體,叫做 wincam ... 於是我找了另一款 MWSnap 螢幕擷取軟體,檔案大小只有 601 KB,非常的小巧好用。

MWSnap超好用抓圖軟體-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可以簡易的選擇不同方式擷取螢幕 畫面 Share thi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請按讚: 喜歡 載入中... 相關 ~ 由 許志遠 於 三月 15, 2012 ... 相關 ~ 由 許志遠 於 三月 15, 2012. 張貼於軟體(Software) 標籤: 軟體, 好用 2 回應 to “MWSnap超好用抓圖軟體 ...

MWSnap 3.00.0.74:軟體王2017

MWSnap 是個小巧好用的螢幕擷取工具,它可以擷取全螢幕、任意矩形、任意範圍、視窗、動態選單。 ... 軟體簡介 MWSnap 是個小巧好用的螢幕擷取工具,它可以擷取全螢幕、任意矩形、任意範圍、視窗、動態選單。

MWSnap 中文免費 螢幕擷取程式 @ Rong120 :: 痞客邦 PIXNET :

MWSnap 支援中文介面的多功能免費螢幕擷取程式 MWSnap 除了抓整個螢幕、視窗、選單,還可以自己設定抓圖的長方形區域,還有螢幕放大鏡、直尺功能喔! MWSnap 的功能: 5 種不同的抓圖模式 支援 BMP、JPG、TIFF、PNG 以及 GIF 格式,可設定色深及 ...

軟件介紹: MWSnap 免安裝版— 簡單的螢幕截圖軟體

2013年2月22日 - MWSnap -- 簡單的螢幕截圖軟體。相對於PicPick,其功能相對上較簡單,不過也有不同的螢幕截圖模式…

螢幕擷取程式mwsnap|討論螢幕擷取程式mwsnap推薦snagit與螢幕擷取程式(共47筆1|1頁)

想找螢幕擷取程式mwsnap都在【愛順發分享文】提供有snagit 47筆1頁,螢幕擷取程式高人氣排行,遊戲輔助 (GameTools) (加速器&按鍵精靈)如果偵測到病毒,是正常的,防毒軟體認定外掛是病毒高度傳染得媒介,且容易被種植變種病毒,不易察覺,所以直接判定為 ...

【下載】MWSnap 3.00.0.74

2014年7月9日 - MWSnap 是一套功能齊全的免費擷圖軟體。它除了可以抓 ... FastStone Capture 擷取螢幕上的圖案,或是想要拍下遊戲內的畫面,往往需要兩到三.

MWSnap 支援中文介面的多功能免費螢幕擷取程式

MWSnap 支援中文介面的多功能免費螢幕擷取程式, 需要一個免費、功能齊全的抓圖軟體嗎?MWSnap 除了抓整個螢幕、視窗、選單,還可以自己設定抓圖的長方形區域,還有螢幕放大鏡、直尺功能喔! PChome 網路家庭下載 軟體資料庫-最老牌的下載服務, 提供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