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droid 0.9.6r0b -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Poladroid 0.9.6r0b -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數位相機有數位相機的好,底片相機有底片相機的妙,而拍立得又有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即時的影像呈現雖然很花成本,還是不少人喜歡用拍立得來記錄生活,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而且拍立得出來的照片就是會很有感覺,很多人也很愛用電腦模擬出拍立得的照片質感,今天我也來分享一款Poladroid,不但有拍照得聲音,而且照片還是慢慢的顯影,會有那種令人期待的感覺唷!

程式執行後會在桌面上有一台拍立得,把照片拖曳到拍立得就如同拍照囉!此時會發出拍照的聲音,桌面上就會多出一張圖片,圖片準備開始顯影。

圖片顯影完成之後會有音效通知,圖片預設將會儲存在我的圖片內,而且顯影完成後可以一張張地放在桌面,我覺得真的頗好看的,可惜程式關閉後就沒有囉!下次打開時就在準備新的拍立得圖片吧!

在設定內還有一些圖片的選項可以調整,把樂趣留給大家,自己試試看吧!而且Mac的用戶也可以使用此軟體唷!

http://www.poladroid.net/

Poladroid 0.9.6r0b.rar(Megaupload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Hotfile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Xun6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Filedeck下載)
Poladroid 0.9.6r0b.rar(本站下載)

Poladroid 096r0b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Poladroid 096r0b 來張桌面拍立得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oladroid 0.9.6

2011年6月21日 - 拍立得?這是什麼東東,是數位相機的一個牌子嗎?No, no, no,他是古早以前的一種相機 ... 沒有玩過沒關係,現在我們只要使用Poladroid ,就可以將數位相片,轉換成拍立得拍出的感覺。 ... 英文免費軟體1.06MB其他 > 桌面小工具.

影像處理《Poladroid》輕鬆將相片變成拍立得復古風相片,效果十足

隨著數位相機的風行,漸漸的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底片,而『拍立得相機』更是少見,現在看到一些電影還會看到拿起拍立得相機卡嚓一聲相片就跑了出來,然後拿在手上搖一搖,看影像慢慢的浮現出來,近年來拍立得相機雖然

【下載】Poladroid 0.9.6:::iThome Download-你要的軟體在這裡::

拍立得?這是什麼東東,是數位相機的一個牌子嗎?No, no, no,他是古早以前的一種相機牌子,使用特別的底片,拍了以後不需沖洗,就可以馬上得到照片,這可有種濃濃復古的fu哦,沒有玩過沒關係 ,現在我們只要使用Poladroid ,就可以將數位相片,轉換 ...

Poladroid 電腦上的拍立得!!!

Poladroid 電腦上的拍立得!!! 不用花錢買底片也不怕拍壞了~還不快試試看! 利用數位相機拍好,在自己做成拍立得風的照片!! 它是一個很有趣的軟體,安裝後會再桌面上出現一台小型拍立得 裡頭的效果細調後,出來的效果都不太相同。 同一張照片,出來的 ...

飄島非漂鳥

下載網址: http://www.poladroid.net/download.html 軟體簡介: 讓電腦中的照片模擬拍立得相片的效果。操作說明: 目前分為 MAC OS X 版本與 WINDOWS版本。 安裝完成後,點擊Poladroid捷徑,分別於右方啟動列出現Poladroid小圖示,桌面出現Poladroid ...

[軟體] Poladroid 沒有底片也能拍立得 @ Snoopy的窩 :: 痞客邦 PIXNET :

沒有底片也能拍立得!! 一個桌上型拍立得小軟體 http://www.poladroid.net/download.html 操作非常的簡單...就像真的拍立得一樣 我來示範給大家看一下~ 首先,去官網下載Poladroid來安裝 執行之後就會看到可愛的拍立得相機出現在你的桌面

csliu @ SiteTag

SSDlife Free 2.3.50 - SSD硬碟的壽命還有多長,來透視硬碟生命吧! :: .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Poladroid-096r0b-來張桌面拍立得吧!?category=33 ...

不用拍立得!輕鬆製作你專屬的拍立得照片 - Poladroid | 影像編輯

桌面 相關 檔案工具 系統工具 網路相關 Chrome Firefox Close 多媒體與影音 其他類型 ... Poladroid 會模擬真實拍立得相機底片的成像情形(如下圖) ,照片會慢慢的反應並變色。在反應的過程中只要點擊照片兩下,就可以隨時將仍在反應過程中的照片儲存 ...

超方便!速成拍立得模擬程式-Poladroid

2011年2月19日 - 一個讓你放在桌面隨開即用的小程式,模擬拍立得的顯像還有音效,非常 ... 02安裝完成,點擊桌面圖示打開拍立得程式,把照片拖曳到拍立得上就會 ...

Polaroid 相機 (數位相機/拍立得)

熱搜 壁貼 / 壁紙 熱搜 法蘭絨 熱搜 毯/被子 人氣商店 翔仔居家 現領$100折價券 H&D東稻 現領$100折價券 ... 畢業季限時搶購 晶豪泰 拍立得 Polaroid 寶麗萊 CUBE 攝影機 運動型攝影 公司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