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丸精緻火鍋。永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大丸精緻火鍋。永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上次和車友們騎車過後,晚上約了一間似乎很好吃的火鍋,無奈我跟不到,於是只好自己在找時間補吃一下囉!也順便來看看是否真的不賴!這家店其實我經過不少次,但是看到吃到飽就想說算了,因為隨便吃一下就飽了感覺很不划算就是了,而且發福的我還是要控制自己的體重成長啊^^

店外

基於省錢的心態還特地挑了中午的時段來吃,一般店家不都是中午比較便宜嗎^^,而且這家大丸精緻火鍋不加收服務費,也是替大家多省了一些荷包。

各種湯頭

火鍋的湯頭有六種可以選擇,其實我比較想點天香茴位鍋和麻辣鍋,可惜涮涮鍋沒有鴛鴦鍋,不然吃兩種味道不是更不賴!

天香回味鍋

最後選擇了天香茴味鍋,老實說我感覺只是加了一些中藥去調味,和真正的天香茴味還是有段差距啦~心裡有一些小失望,但是這不過也是平價火鍋而已,別跟自己過不去啦!說到天香茴味我還頗懷念上次去新竹吃的小肥牛,光用想的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自助料理

既然是吃到飽了類型,自助區的食材就隨意取用囉!雖然說菜色不算豐富,但是基本該有的也不會少,這區的東西我也只取用過一輪而已,都還是吃肉與海鮮比較多!墮落啊~

醬料區

醬料區,一旁還有無限吃到爽的魯肉飯!若單純來浪費錢歡迎取用^^。醬料區拍照時還沒有擺出香菜,我後來添醬油時香菜就出現啦!我深深覺得有香菜真好,整個醬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飲料區

飲料區在醬料區一旁,飲料不特殊單純止渴。

醬料

萬事俱備只欠肉類和海鮮啦!

肉類海鮮無限

大丸的肉類和海鮮都隨你點,有本事就點很多吧!基本上這些菜色也夠你吃的了!

梅花豬+培根豬

當肉片一盤盤端上桌時我還真是嚇到了,份量給那麼多啊?看來是有打算一次把我餵飽,這樣的份量已經超過一般的小火鍋了,看來鐵定可以吃到飽了!

豬肉特寫

肉的品質我覺得不差,只是可能是吃到飽的關係也沒仔細去品嘗,但是不會硬硬乾乾不好吃就是了,很順的就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牛肉

牛肉我是不吃的,代表這一盤牛肉全部都要靠女友塞下肚,女友是說他吃這一盤吃得很痛苦,所以應該也感覺不到好吃吧^^

牛肉特寫

不吃牛肉也是要來個特寫,希望大家看了肚子就餓了,我的食記就成功了XD。

培根羊肉

羊肉也是女友點的,我還幫忙分擔了許多,羊肉的味道還算夠,我也覺得不難吃,不過我不愛吃火鍋羊就是了,要馬就是整個羊肉爐我就可以接受。

雞腿肉

雞腿肉這盤也是我的,雞肉味道也不算差,總之來這裡若是要吃肉一定可以很滿足,不敢說肉質是一頂一的好,但是也不會感覺到是不好吃的肉,包準吃肉可以吃到翻過去。

蟹腳

除了肉可以吃很爽之外,海鮮也可以隨意的吃,但是我對這裡的海鮮沒有感覺很好,雕魚肉片太薄,鮭魚肉片油脂很多,然後蟹腳的肉不夠多,然後沒有事先剪過的蟹腳其實不太好用,是我太要求^^

大顆鮮蚵

但是海鮮的部分還是有不錯的,鮮蚵還頗大顆的,想想外面一盤蚵仔煎都要50元,來這裡吃個划算準沒錯!

蛤仔

蚵蠣和干貝也都不錯,干貝還沒有下鍋時超級大顆的,遇水則縮就是了!

鮮蝦

鮮蝦也算還可以,反正就一直吃了就是了,吃到飽的心態就比較難體會到底好不好吃XD,所以近來都寧可選擇非吃到飽的料理,第一不會過量,第二就是可以慢慢品嘗。

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最後重頭戲來了!就是這個關鍵讓我覺得吃這頓很划算,就是吃到飽的明治冰淇淋,若沒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我覺得這頓飯頂多給個80分過關而已,但是加上這明治冰淇淋就有超過90分的價值,中午259吃到飽我覺得吃完冰後很划算,現在平價的吃到飽很少了啦~一般火鍋店海陸鍋都要超過300元,還不一定有冰淇淋可以吃。

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吃火鍋我已經吃得很飽了,但是飯後的冰淇淋我還吃了九球,女友直呼我太誇張了!要不是午飯過後還有事情,我還頗想慢慢坐著吃冰,再吃下去搞不好就會變成店家黑名單了,以後門口貼著哇哇與狗請勿進入XD。

店內一景

大丸精緻火鍋介紹完囉!若大家想吃的便宜又吃到飽,想吃很多肉又吃很多海鮮,又想吃明治冰淇淋吃到爽,這可以當做一個參考唷!若我還在壯年新陳代謝很快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常常來吃吧!差不多價位的還有陶一軒連鎖的火鍋店,基本上我覺得差距不會太大囉!

地址:永和市民生路15號
TEL:02-29495347

大丸精緻火鍋.中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大丸精緻火鍋.中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大丸精緻火鍋吃到飽

新北市永和區民生路15號/ 02-29495347 / 相關營業分類: 新北市, 中式料理, 火鍋, 涮涮鍋, 吃到飽.

中和火鍋吃到飽推薦

中和火鍋吃到飽推薦。【台中南屯】三福町日式海鮮精緻火鍋吃到飽 (文章作者:猴屁) 電話:04-2473-85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91 號 詳細全文 ... 旅行應援團。找到了中和 ...

大丸精緻火鍋。永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

恩恩,事实上出了甘肃省就很难吃到正宗的兰州牛... 哈~在台灣都很難正宗到哪裡去吧 就跟台灣到大... 和民中和 環球店 Disheqe 慶山日本料理 世界遺產 高雄碳佐麻里 豆乳霜淇淋 台南冬季熱氣球 ...

中和吃到飽火鍋店

中和吃到飽火鍋店。... 也開了間旗艦店! ... 涮涮鍋吃到飽 《食記》新莊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超推~。找到了中和千葉火鍋吃到飽 ... 中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大丸精緻 火鍋。永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食記] 藏 日式鍋物壽喜燒.中和店(吃到飽) - 看板www ...

大丸精緻火鍋@新北市

大丸精緻火鍋是一個有平價、吃到飽、火鍋的涮涮鍋,網友認為值得推薦的有:酸梅湯、蛤、冬瓜茶、明治冰淇淋、霜降牛肉

大丸精緻火鍋。永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2009年9月18日 - 這家店其實我經過不少次,但是看到吃到飽就想說算了,因為隨便吃一下 ... 心裡有一些小失望,但是這不過也是平價火鍋而已,別跟自己過不去啦!

大丸精緻吃到飽火鍋之明治冰淇淋好強大@uujidggl-iPeen 愛評網

大丸精緻吃到飽火鍋之明治冰淇淋好強大。其實這家店跟在下母校秀朗國小離的超近(根本就是快合體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衝勁去吃 平常明明就對明治沒甚興趣 但是今天不知為甚麼一直聽到明治冰淇淋的招喚XD,就跑去吃了 一進這家店立刻就詢問 ...

大丸精緻火鍋。永和平價吃到飽火鍋2009/09/18 08

2009年9月18日 - 上次和車友們騎車過後,晚上約了一間似乎很好吃的火鍋,無奈我跟不到,於是只好自己在找時間補吃一下囉!也順便來看看是否真的不賴!這家店 ...

<食記> 永和大丸吃到飽火鍋249 @ 木子米米的食遊記:

店名: 大丸精緻火鍋(吃到飽) 住址: 永和市民生路15 號(秀朗國小旁) 電話: 02-2949-5347 價位: 平日中午249元假日忘了300左右吧,沒收服務費簡評:菜色很豐富,海鮮 ...

大丸精緻火鍋。永和平價吃到飽火鍋

上次和車友們騎車過後,晚上約了一間似乎很好吃的火鍋,無奈我跟不到,於是只好自己在找時間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