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牛火鍋。免沾醬的好味道

小肥牛火鍋。免沾醬的好味道

我只能說女友今年生日還真是有口福,生日前一天吃完了原燒(女友文章)之後,生日當天當然還是要大吃一頓啦!禮拜五我請了假就是陪女友過生日的,但是我從早到晚還是連線回公司上班,直到出門前事情都還沒處理完,在高鐵往新竹的路上也還一直打電話連絡事情,但是好險還是有跟上這一攤,因為小肥牛火鍋真的是好好吃唷!

littlesheep_01.jpg

到了新竹之後由女友他老姐帶著朋友來接車,我們一路繞著找尋吃的,竹北那邊怎麼那麼多可以吃的啊?很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餐廳都一間接著一間,火鍋燒烤和熱炒要吃什麼一直猶豫不決,原本決定要去吃譚英雄的,但是到了小肥牛時又突然決定吃小肥牛了!雖然餐廳名稱是小肥牛,但是也是有豬肉羊肉可以點啦~就讓大家配合我不吃牛囉^^

littlesheep_03.jpg

一進入餐廳就可以感受到好香好香,撲鼻的香味馬上衝上來,口水都已經快流下來了,趕快坐定點餐吧!我們點了麻辣鍋,湯才剛剛上鍋就快忍不住想嚐嚐湯頭了,喝了麻辣的那一邊覺得口味還頗熟悉的,跟天香回味的味道很類似,就是非常好喝的湯頭啊!但是其他人是說天香回味更油一些,但是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棒的湯頭。一般的湯頭就比較不像天香回味,但是也非常的濃郁好喝,今天能吃到這頓真是太享受了。

littlesheep_04.jpg

我覺得可惜的就是這裡沒有吃到飽啦!所以每一樣點起來不便宜就是了,點了一盤羊肉,羊肉我沒有吃幾片不太能評分,我只希望羊肉味不會把湯頭搞糟,吃到後來也是還好,可能是這邊的湯頭味道本來就很重了,羊肉味要壓過去也有點難度吧~而且湯被我們喝得很快,沒多久就要麻煩服務生幫忙加湯。

littlesheep_05.jpg

這盤豬肉我一個大概就吃掉了一半以上有了,因為我就是愛吃豬肉咩~然後恰巧放在我的面前,我就順手一直煮一直煮,豬肉的品質好不好我吃太出來,但是對我來說特別的是不用沾醬,因為湯頭的味道就已經很重了,所以說豬肉片吃起來也真是好吃,因為僅有那麼一盤豬肉,我就只能慢慢得品嘗,恨不得這豬肉是吃到飽的該有多好?

littlesheep_06.jpg

雞肉我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在火鍋店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肉是在譚英雄,找機會再去吃囉!

littlesheep_07.jpg

大腸頭味道也很不賴,也會想一吃再吃,但是好吃的東西總是份量不會太多就是了。

littlesheep_08.jpg

鴨血份量很大的一塊,口感味道都還算可以,雖然說我們點的是鴛鴦鍋,但是這些鍋底不是免費讓你加的啊~要加鍋底都要還再點,太摳了太摳了!這些鍋底應該免費招待給客人享受,不然要我再點一份還真是捨不得花,因此我也只吃到一塊鴨血。

littlesheep_09.jpg

所有的食材都是省著煮,對我來說還是不習慣,因為吃火鍋就是喜歡一直加肉一直加料,在這裡吃火鍋只能讓我感受到要珍惜每一份食材。豆皮很容易吸湯,所一吃豆皮也可以一起吃到很濃郁的湯頭味道,不賴!

littlesheep_10.jpg

菇類拼盤,食材的好吃程度就沒特殊感受囉!重點還是在湯頭的調味襯托出這些食材非常的美味。

littlesheep_11.jpg

最後我們才放高麗菜下去煮,因為太早放會把湯頭的味道都吸走,因此服務生有說最後才煮高麗菜,一整頓吃下來已經加了不少次的湯,所以辣的那邊也沒有那麼辣了,所以也把高麗菜丟在辣的那邊,吃起來不會太辣而且很有味道,反到是不辣的那一邊湯加多了味道就越來越淡囉~比較可惜!

littlesheep_12.jpg

飯後甜點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冰冰涼涼不難喝。

littlesheep_13.jpg

看看最後吃完的樣子吧!湯有沒有看起來很辣啊?上面還浮了一層比較燙的油,因為我還喝了整整一碗辣湯,呵呵~真的是很喜歡麻辣的感覺,但是偶爾就好,不然會對腸胃不太好。

 littlesheep_15.jpg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新竹的高鐵站,新竹高鐵站看起來還真是氣派,女友還說這裡的高鐵站還非常有科技感,但是好看歸好看,當遇到颳風又下雨的時候就不妙了,我突然又覺得台北的高鐵都在地底下好像也不差,因為刮風下雨與等車時也不怕冷啊!女友生日的第二攤也是頓好料,接著還有第三攤XD。

小肥牛火鍋
http://www.littlesheep.com.tw/index.html

女友的小肥牛文章
http://faye.easylife.idv.tw/528

小肥牛火鍋.免沾醬的好味道

小肥牛火鍋.免沾醬的好味道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小肥牛蒙古鍋

... 一家小肥牛蒙古鍋,開幕之後隨即在中台灣掀起了一股持續熱潮,小肥牛以不沾醬的 ... 多種草本植物和香料的味道一一在口中擴散開來,濃郁的滋味令人愛不釋口。

小肥牛火鍋。免沾醬的好味道:

2009年3月8日 - 很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餐廳都一間接著一間,火鍋燒烤和熱炒要吃什麼一直猶豫不決,原本決定要去吃譚英雄的,但是到了小肥牛時又突然決定吃小肥 ...

『中壢食記』小肥牛大吟釀麻辣鍋。澎湃880套餐。豆腐、鴨血無限續 @ 紅茶拿鐵6號 :: 痞客邦 PIXNET :

讓丸子也絲毫不遜色於肉品喔!鮮甜好味道 香嫩彈牙! 很快就滿滿一桌的食材,肉類有小肥牛、梅花豬、特級牛肉 ... 小肥牛是不提供沾醬 的,以獨門湯底征服你的胃,呈現出自然而與眾不同的口感 只有酸白菜鍋才會提供沾醬,肉類厚薄適中,牛肉油花 ...

台中小肥牛好吃嗎

小肥牛火鍋。免沾醬的好味道 ::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 的,但是到了小肥牛時又突然決定吃小肥牛了!雖然餐廳名稱是小肥牛,但是也是有豬肉羊肉可以點啦~就讓大家配合我不吃牛囉^^ ... 對我來說特別的是不用沾醬,因為湯頭的味道就已經很重了 ...

大冬天火鍋天~三種火鍋沾醬 @ 蘿瑞娜的瑞典主婦手札 :: 痞客邦 PIXNET :

大冬天火鍋天~三種火鍋沾醬 前幾天的瑞典新聞各放了一張今年十一月跟去年十一月的照片,去年的此時,屋外一片白雪皚皚積雪已深達一米。而今年的現在,大學物理系前的林蔭大道,樹梢才剛褪去一片橙紅,頑皮的小比最愛踩在落葉上聽那一陣 ...

[美食] 台北火鍋。小蒙牛(南京店)頂級麻辣養生鍋吃到飽

應該跟台中"小肥牛"蠻像的 小肥牛 不沾醬的喔 不過肉質好就是好吃呢!!~ 阿福:是啊!! 聽你的推薦剛去查了一下,評價感覺都很不錯 ... 剛去查了一下,評價感覺都很不錯 而且新竹也有直營店耶!! 找個時間去光顧一下品嘗肉類免沾醬的美味 ^^ ETC

小肥牛火鍋。免沾醬的好味道 :

賺錢很重要,休閒更重要!很多人失去了生活的平衡,很多人努力地維持該有的生活享受,我愛吃美食、愛旅遊,記錄著生活中改有的美好時刻。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公益店)@suplumpnes-iPeen 愛評網

「台中」 小肥牛 蒙古鍋 (公益店)。小肥羊,聽說因店名官司問題,現在變成「羊長大變牛了」雖改變名字小肥牛,服務及口味都沒有異動,個人覺得價位是偏高,但偶爾吃一下犒賞值得啦! 食材新鮮,湯頭不賴 ...

[台中火鍋] 【小肥牛】:聚餐好選擇,吃得到精緻食材、好湯頭!好吃的【酸白酒粕鍋】,是我吃到目前最愛 ...

如果妳也是台中人,我想對於這間台中火鍋【小肥牛】應該不會被錯過!XD 其實這間自己好像從唸書時代,就常常會約很多朋友一起來 自己深深覺得吃火鍋就是要人多,這樣點的種類可以多之外 還可以品嚐到更多的食

食記。桃園中壢【小肥牛大吟釀麻辣鍋 (中壢店)】添加日本大吟釀清酒粕的鍋物,酸白酒粕鍋+酒粕香辣鍋,兩 ...

桃園中壢【小肥牛蒙古火鍋】 水星人前陣子跟著社團裡的大哥到中壢拜訪朋友,順道品嘗了對方很推薦的一家火鍋店 夏天吃火鍋沒看錯吧,光聽到就感覺額頭在飆汗了 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