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筋抽很大!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抽筋抽很大!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昨天睡前調了五點半的鬧鐘,想說六點出發慢慢騎到25公里遠的汐止北港國小,還可以悠閒地吃個早餐!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睡過頭啦~起床時就六點半啦!害我到汐止這段路不得不稍微給他催一下,然後永和的天空都還在飄雨,還好到台北就沒有下雨了!

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趕在八點前到達了北港國小,先在對面的便利商店買了個麵包還有一瓶咖啡,早餐一點都不悠閒地塞到肚子裡,完成了報到手續之後其實還休息了很久,剛好可以讓趕路過來的我休息一下。

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競賽組出發10多分鐘之後,挑戰組的也開始都往外頭騎去了,到路上又被擋了下來,似乎要把挑戰站組和競賽的時間拉的更開一些,此時天空還有飄飄的細雨,真是慶幸我有帶風衣啊!但是上路沒多久後又沒有雨了,穿著風衣騎熱死了,大家剛開始還在衝刺時我就踩煞車開始折風衣了XD。

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今天的狀況很不好!騎沒有多久我就感到口乾舌燥,身上的水分似乎嚴重的缺乏,然後我騎著T3不敢邊喝水邊騎車,只好一再的停下來喝水!然後一停下來又覺得呼吸的節奏好像很急促,但是在騎乘時又感覺不出來;再來就是受到抽筋的困擾,上禮拜探路騎803沒有辦法拉回轉速,今天騎T3很車子硬生生的多了兩公斤,但是拉轉速還不是問題,但是後面3.4公里就受到抽筋困擾啦~

兩隻小腿先抽,蹲在地上拿出藥膏按摩,站起來時變成兩隻大腿後方的股二頭肌同時抽筋,哇咧~若不是硬撐站著的話就是直接倒地,後來就以很緩慢的動作蹲在地上,看著大家默默的超越我~噗噗!之後的路途就是騎騎停停,因為沒多久就開始抽,到後面股四頭肌也開始抽,而小腿也抽的爽快~超級硬梆梆的!還有人路過我時跟我說牽著車子走比較不會冷掉,哇咧~我不是騎不動啦~我抽筋站著都快有問題,還要我牽車咧XD

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當然最後還是順利完賽了~成績就別在乎了!因為一路上停下來應該超過5次吧!最後就在終點等著別人完賽,然後接著等頒獎和抽獎,最後還注意到了一件事情,怎麼今天只有兩台TAKUMI的車子啊~還特別小繞了一下真的只有兩兩台TKM803來參賽,可惜我今天沒有騎803了~不然就是三台改彎把的803囉!話說我的803求售當中,有興趣的記得參考一下啊!

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志在抽獎的我,今天還真是運氣很不好啊~因為沿路都在抽筋,所以最後只有抽到頭巾T_T,等於說第一輪的最小獎抽完後我就知道與大獎無緣了!所以就默默的離開了比賽終點往風櫃嘴前進,然後就慢慢的騎回家囉~沿路上右腳還頗不舒服的,現在兩隻小腿都還痛痛的,看來今天抽筋影響不小!得好好休息囉!

今日騎乘時間 3:08:47
騎程距離 66.55 公里
平均時速 21.15 公里
最快時速 58.21 公里
平均迴轉速 71
最高心跳 194
消耗卡路里 4078

抽筋抽很大!史萃卜盃 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抽筋抽很大!史萃卜盃 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riends 20 - 0419 狂賀!!全體完成~~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 單車討論區

2009年 第二屆 ~史萃卜盃~ 五指山小徑車賽挑戰組名單--- 女子組 6007 F20同學會 rose 6008 F20同學會 sharon 6009 F20同學會 小慧 6010 F20同學會 vivian ...

抽筋抽很大!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2009年4月29日 - 昨天睡前調了五點半的鬧鐘,想說六點出發慢慢騎到25公里遠的汐止北港國小,還可以悠閒地吃個早餐!但是計畫總是趕不…

抽筋抽很大!史萃卜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

昨天睡前調了五點半的鬧鐘,想說六點出發慢慢騎到25公里遠的汐止北港國小,還可以悠閒地吃個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