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Worx 6.2.5 即時監看網路流量

NetWorx 6.2.5 即時監看網路流量

到底網路忙不忙碌你怎麼知道?需要即時知道目前網路忙碌的狀態有軟體輔助最方便囉!NetWorx 是一套可以即時觀看網路流量的工具,用顏色可以區別出上傳或是下載的流量,網路的忙碌狀態馬上就清楚明白囉!

除了基本的流量圖之外,還有碼表的功能,可以自己在一段時間內測出網路量量狀態平均值等;此外還有附加一些網路除錯的小功能,traceroute、ping還有netstats,算是頗方便的軟體囉!

* Added a hidden setting to disable TCP/UDP tracking in the Ignore LAN mode.
* Added Mobile Broadband support for monitoring as all available connections.
* Added showing units on the graph (configurable in the hidden settings).
* Added email notifications for short-term conditions.
* Fixed crashing if UPnP was not ready at startup.

http://www.softperfect.com/products/networx/

免安裝版:
NetWorx 6.2.5.7z(GOOGLE下載)
NetWorx 6.2.5.7z(1DRV下載)
NetWorx 6.2.5.7z(BANKUPLOAD下載)
NetWorx 6.2.5.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94 MB

免安裝版:(最終免費版)
NetWorx 5.5.5.rar(MediaFire下載)
NetWorx 5.5.5.rar(Rapidgator下載)
NetWorx 5.5.5.rar(ZippyShare下載)
NetWorx 5.5.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71 MB

如何查看網卡即時流量?NetWorx 流量圖表即時顯示

如何查看網卡即時流量?NetWorx 流量圖表即時顯示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NetWorx 免安裝

2016年3月11日 - 網路流量監控軟體SoftPerfect NetWorx 免安裝版. NetWorx 是一款可以幫您監控網路頻寬使用情況的軟體,利用它你可以用來收集網路頻寬的使用 ...

BitMeter 2 3.6.0 簡單易用的流量統計工具,方便的網頁監控頁面|Zi 字 ...

BitMeter 2 3.6.0 簡單易用的流量統計工具,方便的網頁監控頁面 ... 一款介面陽春的網路卡流量統計工具,不過功能面算是頗實在的,除了能即時顯示當前流量 ... 介面上若與NetWorx 相比真的是陽春許多,不過可以自己設定線條邊框的顏色與 ... NetGraph 1.0.0.47 網路流量即時圖表資訊的超迷你工具 ... 查看更多推薦.

如何查詢網路流量?

查詢網路介面流量統計 netstat -I 查詢 TCP網路連線情形 netstat -t 查詢所有網路連線情形 netstat -a 水之純 ... 美女即時線上視訊聊天室-情趣用品? 4 個解答 最好的免費一對一視訊聊天室-情色影片? 3 個解答 ...

NetWorx 免安裝版 網路監控軟體 下載

NetWorx 免安裝版 網路監控軟體 下載 NetWorx 是一款用來監控電腦網路流量的軟體,你是否有時覺得自已的網路很慢,但怎麼查也查不出到底是因為中毒還是木馬的關係,NetWorx 可以幫您列出所有的連線,讓您找出不明的連線,它也有上傳與下載流量的流量計 ...

天翼3G无线上网卡剩余流量如何查询?_百度知道

电信3G无线上网卡时间和流量可以在网上营业厅查询,也可以上电信营业厅查询。如果您忘记了号码,您可以带上您的上网卡到营业厅去,上网卡里面装有一张像电话卡一样的小卡片上面有一串数字,那串数字只能到营业厅查询。

網路流量監控軟體 SoftPerfect NetWorx 免安裝版

網路流量監控軟體 SoftPerfect NetWorx 免安裝版 NetWorx 是一款可以幫您監控網路頻寬使用情況的軟體,利用它你可以用來收集網路頻寬的使用數據和測試網路速度。NetWorx 能幫助你分析網路流量的所有來源,確保你不會超過頻寬的限制,同時也能追蹤可疑的網路 ...

免費網路流量監控軟體 NetWorx - 資訊下載

【軟體名稱】免費網路流量監控 NetWorx免安裝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軟體版本】5.4.2 【軟體語言】英 繁 簡體 【軟體性質】流量管理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除了流量圖之外,還可以看看用量每分每秒的平均值,控管流量也不是問題嚕,traceroute ...

網路流量監控NetWorx 免安裝中文版

2015年10月13日 - NetWorx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流量監控軟體,它能在您上網的同時將您所使用的流量記錄下來,讓您了解您網路的使用量與使用習慣。

《NetWorx》網路流量監控系統,看看自己對網路用量有多大

《NetWorx》網路流量監控系統,看看自己對網路用量有多大 ... 來看看一些介面吧~在一般中顯示的是當日以及從你執行軟體日期到現在的流量統計。 ... 性的,當然有呀,我們在右下角的圖示右鍵『速度計』就是目前即時的流量監控囉。

網路流量指示燈,即時檢視網路動態(免安裝)

Network Activity Indicator 可以顯示目前上傳/下載速度以及封包發送/接收的總值,並且透過曲線圖表顯示最近30 ... 首頁 » 系統工具, 網路相關 » 網路流量指示燈,即時 檢視網路動態(免安裝) Werboy 發表於 2011/05/25 網路流量指示燈,即時檢視網路動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