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自行車展

2008自行車展

曾幾何時變得那麼愛單車了?第一次來看自行車展說,我連去看電腦展都沒有請假過,這次自行車展卻請了半天假特別來看,天啊~我真的變了,不過騎車騎不到半年人就變了!

DSC02166.jpg

一進展場先拍一張,沒啥特別,這裡是一樓的展場,真是大到一個不行,繞完一圈腿都軟了,扁平足的確不能走太多路,腳掌真的又痠又痛啊,但是還是不自覺的一直走,晚上睡覺時就知道什麼叫做痛苦難耐了...

DSC02194.jpg

這台腳踏車應該是整個展場裡面最輕的一台車吧!我想搞不好還是全世界最輕的,只是這台不能騎,但是如果遇到颱風飛在天上的話,那他的時速應該也不慢唷!

DSC02198.jpg

展場裡面都是公路車和登山車居多,但是我都不懂,雖然說拍了很多照片,最後還是都把重心放在小徑車或是折疊車上面,公路車雖然說看起來很殺,但是感覺小徑車比較適合我,這樣騎不快才有理由啊!

DSC02226.jpg

OYAMA 的車最近也越來越多人騎囉,而且近期還有推出一台等級直逼 T3FBI-A300,FBI ㄟ,好殺唷~在路上別把我抓起來啊,也別想偷偷跟著我調查我,我只是台牛角把的 T3 而已。

DSC02232.jpg

STRIDA 的車也很不賴,「人的能量,決定STRIDA的力量」,也就是說腳力越好跑得越快爬得越高啦,完全是一台以腳力取勝的車子,但是折疊性佳收納方便,我覺得若騎去逛夜市買宵夜剛剛好,上班通勤騎這種的感覺也相當拉風。

DSC02242.jpg

BROMPTON 以我的感覺來說比較像貴族車,因為價錢很高昂啊,而且那個樣是就是讓人感覺比較復古,若是有看過小折快跑就可以知道一切的進展,,這台車現在騎上路應該頗顯眼,因為撞車率很低,而且應該可以吸引目光唷!但是如果去爬山就不太適合囉!

DSC02225.jpg

這台不是小徑車,這台是大輪徑折疊車,也就是第一台殺到我的車子,到此時此刻雖然說殺傷力沒有那麼強,但是我還是很有意願,最好是軍綠版的啦,把它改成越野高速兩用胎來玩,變速系統全部改過,我想要玩這台車的成本應該很高的,雖然說現在已經買不到有 HUMMER 字樣的了,有 HUMMER 更殺!

DSC02209.jpg

休息時刻來看一下裸男裸女,訴求應該是不穿褲子也很好坐的座墊吧!訴求歸訴求,在台灣若不穿褲子騎車上路會被抓到警察局唷!而且上新聞的機率應該還不小,到時候要圖中的幾個廠牌來負責嗎?沒有人會鳥你的!

DSC02210.jpg

這個更狂野了,連屁屁和東半球都露出來了,雖然說這個廣告已經有歷史了,但是這的確是非常貼切的廣告手法,BROOKS 的坐墊魔力真的那麼大嗎?我也好想試試看唷!但是這牌子的座墊也算是高級貨,有著復古的風格卻坐起來很舒適,為什麼會舒適可能要試過才知道!

DSC02216.jpg

養眼的看完了還是要看車的,ORi 其實也是算我近期頗注意的車子,因為我覺得車身設計得不錯,雖然說他很多地方會感覺東抄西抄,一台集抄襲而大成的小徑折疊車,但是誰在意呢?車子好騎最重要,而且這台車折疊性也是非常一流!但是我更期待這台車變成彎把的樣子,因為車型很殺了,要殺就殺個彎把吧!

DSC02246.jpg

最後,Reach 公路車版登場!10公斤內,不知道這樣是否是 08 最新改款的樣式?還是只是過渡中的一個版本?

DSC02247.jpg

選手版的 Reach,重量大概在八公斤而已,而且這台是冠軍車唷!小徑車能拿冠軍也很了不起吧~選手版只能說是夢寐以求,實際上我想買也買不起。

DSC02245.jpg

我只要現在主推的 Reach 就夠囉!今天終於讓我有機會騎上這台寶車體驗一下了,雖然說只是在訓練台上面,但是我也好滿足唷!加上那個煞變把就跟我現在的一模一樣,真是順手啊!恨不得把車子拆下訓練台試騎看看,然後就不知不覺就騎回家了,隔天早上起來就假裝是上帝給我的禮物,這一切真是太好囉!

DSC02201.jpg

比最後還後面的最後,這台車第一次看到,也隱約的殺到我了,但是光看形式就知道價格不斐,
EQUINOX 官網上也沒有看到有關這台小徑車的資訊,真想看到啊!但是又怕看到會內傷,這台車不錯不錯感覺起來真是不錯,既 Reach 後最有殺傷力的車子!

這趟自行車展光用走的就可以走上三個小時,走得我腳好痛,然後找到功學社展場之後我卻沒拍照,自己騎的車廠不拍,都拍到別人家去了,而且還頗想跟校長打招呼,但是打招呼好像也不知道說啥,於是只有默默得再複習一次功學社的車種。我目光都在小徑車上,若有興趣的人可以買本小折快跑來看看唷!敗家不要找我興師問罪唷!

2008自行車展

2008自行車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英文:Taipei International Cycle Show,簡稱Taipei Cycle,日文:台北国際 ... 年3月13日正式啟用的關係,也使得「南港展覽館」站在2008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中正式納入,讓台北市在連續兩天,得以進行不同的分站比賽。

2008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anvii_08TaipeiCycle01, 2008台北國際自行車展:anvii_08TaipeiCycle02.JPG anvii_08TaipeiCycle02, 2008台北國際自行車展:anvii_08TaipeiCycle03.JPG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首日買氣熱絡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314 09:09:09)「由外貿協會主辦,亞洲規模最大、全球三大最重要自行車展之ㄧ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今(13)日在首度啟用的「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本項展覽自3月13日至16日舉辦

自行車綜合討論區 - 2008台北國際自行車展(3/16拍,圖多) - 單車討論區

2008台北國際自行車展(3/16拍,圖多) 訂閱主題 友善列印 版面鎖定 roch123 2008-03-17 18:52 #1 文章編號: 5343516 文章人氣: 1,089 個人積分: 3,601 會員狀態: 停權中 私訊 連結 台灣是自行車生產王國,而每年舉辦的一年一度國際自行車展,更是世界三大自行車展 ...

小徑與摺疊車 - 2008上海自行車展驚見 CARRYME 完全COPY版 - 單車討論區

在另一篇分享2008自行車展的相片裡..很多人都看到了一堆仿STIDA的小車 但這個CARRYME則是100%完全抄襲版 COPY的是一家華北的車圈廠 據說..已經投了不少錢開了一堆鍛造模 也試做了一批..但還不敢賣.. 因為..還不能騎..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官方介紹@ samfun的寶藏窟: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南港展館盛大開幕引領自行車最新潮流 【外貿協會3月13日台北訊】亞洲規模最大、全球三大最重要自行車展之ㄧ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 ...

自行車綜合討論區 -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 單車討論區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移師南港展館打頭陣 開創自行車產業新紀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71213 08:56:08台北】亞洲規模最大、全球三大最重要自行車展之一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明(97)年已邁入第21屆,即將於3月13日至16日在全新的「台北 ...

允騎車…行!

作者 嵐迪 in 2008年台北自行車展, 單車鮮看 on 2008 年 11 月 26 日 | 歡迎留言 帥氣的兒童車,在國內好像都比較少看到? 繼續閱讀 »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背景篇 ...

2008年環台賽將與自行車展、體育用品展、世貿南港館產生四合一效益 ...

2008年3月7日 - 2008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3月9日開跑在即,而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除了將在台北世貿與世貿南港館,同步於13日起,一連展 ...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南港展館盛大開幕 引領自行車最新潮流

「2008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 」南港展館盛大開幕 引領自行車最新潮流 2008年03月06日 08:00 亞洲規模最大、全球三大最重要自行車展之ㄧ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今(97)年已邁入第21屆,於3月13日至16日在全新的「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盛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