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羊肉。來個全餐

一碗小羊肉。來個全餐

很少去一家餐廳可以吃全餐的,上個月來到新店的一碗小羊肉,看到菜單後和女友很開心也很白癡的說「每個都來一份」,自以為跟凱子一樣,其實不過就四樣菜啊!

DSC01807.jpg

兩種羊肉,一種是清淡的,一種是比較有味道的,但是事隔一陣子哩,我也忘記哪種是哪種了,我只能說兩種都還不錯吃,最好的選擇還是都點,都可以吃到!

DSC01811.jpg

說真的,出門吃東西至少兩個人,點不同口味可以互吃,但是這比較適合情侶或家人啦。

DSC01808.jpg

我知道為啥吃羊肉需要配麵線,因為羊肉時在太少了啦,暗自覺得老闆好像賺的有點太多了,他也只是兩大爐再分裝成多小碗而已,雖然說我是不知道有啥特殊秘方啦,雖然不難吃,但是看到他只是再分裝成小碗,就賣我一百多不是滋味。

DSC01809.jpg

麵線比較好吃的是麻油的,羊油說真的我不太愛,但是麻油的也不過就是麻油麵線,我算已經很不挑嘴的,所以說我覺得還好應該就真的還好!

DSC01810.jpg

這裡的垃圾桶頗親切的,因為還會自己告訴你「我是垃圾桶」。

DSC01814.jpg

爐子也很親切,會對你微笑!

這篇文章算是補文囉~這是上個月吃的,可能印象不是很強烈,所以就比較慢發囉!

一碗小羊肉.來個全餐

一碗小羊肉.來個全餐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新北 烏來區 烏來老街 鄭記一碗小羊肉 & 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痞客邦 PIXNET :

鄭記 一碗小羊肉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58 號 聯絡電話;02-26616485 營業時間:11:00-21:00 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84號 ...

【台北】一碗小羊肉 @ Yoyo的繽紛生活 ~ :: 痞客邦 PIXNET :

前陣子才聽綺說過這間一碗小羊肉 馬上就有人邀約吃小羊肉 是有沒有這麼LUCKY阿 位於新店的一碗小羊肉 生意爆好 看到人排超長的 馬上改變心意先去烏來閒晃 再回來時~雖然人 ...

一碗小羊肉。來個全餐

很少去一家餐廳可以吃全餐的,上個月來到新店的一碗小羊肉,看到菜單後和女友很開心也很白癡的...

新店一碗小羊肉 @ 雲的遊樂園 :: 痞客邦 PIXNET :

新店一碗小羊肉 新店往烏來的方向,路旁有著一家爆出名的店【一碗小羊肉】,有名到自己生意爆好不打緊,連附近幾個店家都用這個店名,只求能分到一杯羹那才厲害 ...

[台] 烏來-鄭記一碗小羊肉 @ 酸甜苦辣舌知道 :: 痞客邦 PIXNET :

'13.02.23 泡湯後的一碗小羊肉 星期六午後,微冷、細雨,到烏來泡個湯好了,因為不能電話預訂,只能殺了過去,現場要了間房,付完錢後,還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要打發,揹起 ...

柒酒捌食一碗小羊肉

柒酒捌食一碗小羊肉, 台北市。 639 個讚· 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56 個打卡次。精選帶皮羊肉搭配特製紅燒醬加上數十種溫和中藥材慢火熬煮湯頭濃郁羊肉鮮嫩.

【食記】花蓮市 一碗小 遷新址 在地人推薦 湯頭自然回甘的紅燒清燉羊肉麵線 排隊也要吃 @ Alina 愛琳娜.嗑 ...

一碗小在花蓮也是頗有名的美食小店 尤其在冬天的時候,更是可見門口排隊的長長人龍等候著 其實這間店之前就想跟大家分享,但照片躺在電腦裡好久好久~久到都快忘了 直到這次回去看到它搬家了,晚上剛好想不到要吃

[食記] 新北新店上烏來前來吃個一碗小羊肉不一羊@Kapi -iPeen 愛評網

2014年3月28日 - 要吃新店著名的一碗小羊肉,來吃這間準沒錯! 雖然原先較著名的一碗小羊肉已經停止營業了. 但在這間不一羊也可以吃到美味的一碗小羊肉跟眾多 ...

[食記]莫宰羊、一碗小羊肉&金山198羊肉爐綜合食記 @ 鳥--不舉成名天下知 :: 痞客邦 PIXNET :

一碗小羊肉 位於新店往宜蘭的九號省道上,過了新巴黎焦糖魯味、還沒有到聖巴黎焦糖魯味的右手邊,有著這一家「一碗小羊肉」,以前經過的時候 ...

[食記] 新北新店 上烏來前來吃個一碗小羊肉 不一羊 @ KAPI'S YUMMY DIARY ♫ 卡比好好食 :: 痞客邦 PIXNET :

要吃新店著名的一碗小羊肉,來吃這間準沒錯! 雖然原先較著名的一碗小羊肉已經停止營業了 但在這間不一羊也可以吃到美味的一碗小羊肉跟眾多羊肉料理 在店內用餐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