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24 四月上架影片懶人包,29 部電影一次看

Netflix 2024 四月上架影片懶人包,29 部電影一次看

Netflix 上架四月全新片單囉!這次有 14 部電影、15 部影集共 29 部影片,其中包含網友們最期待的《辛德勒的名單》、《慾望城市》1~6季、《軍檢察官多伯曼》等經典作品,各位趕快來看看清明四天連假,有沒有你想要追的劇呢?預告片、電影簡介都幫各位整理放下面啦,然後 Netflix 自從 2024 年開始就不會公布下架片單了,如果你在 Netflix 上面搜尋不到就表示下架了。

Netflix 4 月上架電影整理

4 月 1 日《真愛挑日子》

電影講述艾瑪·莫莉(安·海瑟薇)與德克斯特·梅休(吉姆·史特格斯)在1988年7月15日畢業當晚邂逅。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夜,但之後決定只做朋友。

4 月 1 日《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英語:Schindler's List)是一部 1993 年上映的美國黑白電影,它講述了一個德國商人奧斯卡·辛德勒拯救猶太人的故事。 這些被救的人大都是波蘭猶太人在二戰時期的逃難者。 猶太人大屠殺時期,辛德勒將他們召集到他的工廠裡面,以工作的名義幫他們避難。

4 月 2 日《厲陰宅》、《厲陰宅2》、《3:是惡魔逼我的》

1971年,美國羅德島州哈維爾,羅傑和卡洛琳·佩倫夫婦陪五個女兒安卓莉亞、南希、克莉絲汀、辛蒂與愛普搬進一棟郊區大宅,但屋子裡幾天下來開始發生一連串詭異超自然現象:一家的寵物狗在搬進去的第二天就神秘死亡,家中所有鐘全部停在淩晨三點零七分,腐爛屍臭充斥著整間屋子,一樓的門會自行頻繁開關,卡洛琳身上頻繁出現淤青,克莉絲汀睡覺時常覺得有人在抓她的腳,有夢遊症的辛蒂睡著時會用頭不停地撞擊一個老櫥櫃,而愛普不停地在跟一名「想像朋友」羅伊說話。幾天後的晚上,卡洛琳跟著一段拍手聲吸引至堆滿老舊物品的地下室後被反鎖其中,當時在二樓的安卓莉亞與辛蒂也遭到一個不明惡靈攻擊。當羅傑趕回家時,惡靈跡象消失地無影無蹤,一家人由此確信這些現象絕非尋常。

4 月 5 日《皇室醜聞夜》

短短一小時的電視節目足以顛覆一切,那場專訪幕後到底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辛?這部新電影取材自安德魯王子惡名昭著的《新聞之夜》訪談,請到吉蓮·安德森、琦莉·霍斯、比莉·派柏、魯佛·西維爾連袂主演。

4 月 5 日《叛逆鄉民:從迷因國度》

從 Rickrolling 到病毒式陰謀論,在這部紀錄片中探索一個匿名網站如何演變成現實世界混亂的中心。

4 月 5 日《到噪反本營》
4 月 19 日《哥吉拉2:怪獸之王》

美國舊金山發生的巨獸混戰過去五年,哥吉拉與各種「泰坦巨獸」也被世人所知,負責探索且控制這些巨獸的組織「君主」(Monarch)也面臨民眾及美國政府施壓,要求他們公佈巨獸訊息及納入美國軍方管轄。隸屬組織的古生態學家艾瑪·羅素在舊金山失去兒子安德魯後離婚,獨自養大女兒麥蒂森,母女倆在中國雲南的組織基地目睹一隻稱作摩斯拉的幼蟲從卵中孵化,艾瑪啟用一部能發出各種頻率以控制巨獸行動的「奧卡裝置」(ORCA),使失控的摩斯拉平靜下來。但基地很快遭受由艾倫·喬納為首的生態恐怖團體襲擊,搶走奧卡裝置並劫走艾瑪和麥蒂森,摩斯拉則逃往附近瀑布中結繭。

4 月 19 日《Rebel Moon -第2部:烙印之人》

反抗軍整裝待發,準備與母世界的殘酷勢力作戰,牢不可破的紐帶就此建立,英雄湧現,傳奇也隨之誕生。

4 月 25 日《城市獵人》

《城市獵人》正式連載之前,北條司先行發表《城市獵人 -XYZ-》以及《城市獵人 -雙刃劍-》(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ダブルエッジ-)兩部平行世界漫畫,男主角冴羽獠的原型.來自北條司之前的漫畫作品《貓眼三姐妹》的神谷真人。[2]因上列兩部平行世界漫畫受到高度好評,《城市獵人》終於在1985年至1991年期間正式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長期連載。北條司另一部漫畫《天使心》則是《城市獵人》的平行世界作品,只沿用人物設定而非其續集。

Netflix 4 月上架影集整理

4 月 1 日《慾望城市》第1-6季

此劇故事架構是根據坎蒂絲·布希奈兒(Candace Bushnell)所寫的一本同名書籍《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為基底,此書是由她個人的報紙專欄的文章集撰而成,此劇描繪了紐約市曼哈頓的四名年近四十的女性好友尋找愛情,體驗大都會人生喜怒哀樂的故事。布希奈兒在許多訪談中表示,故事中的主角凱莉·布雷蕭是另一個她,當她在撰寫《慾望城市》時,她曾使用本名,但為求隱私權,而創造了凱莉·布雷蕭這個角色,一個跟她有相同職業的角色。

4 月 1 日《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傳奇

《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和月伸宏創作的同名漫畫系列的電視動畫,也是1996年動畫的重製作,於2023年7月至12月在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時段播出。

4 月 1 日《烙印勇士》黃金時代篇

舞台為以中世紀歐洲為藍本的「劍與魔法世界」,描繪身背長度超越自身大劍的劍士凱茲復仇之旅的黑暗幻想故事。書名「ベルセルク」來自北歐神話中的狂戰士(法文:berserk)。作品中表現了光明與黑暗的強烈對比與扭曲,這也正是《烙印勇士》的最大魅力。把靈魂出賣給惡魔的古力菲斯作為黑暗的神之手,卻被稱為「光之鷹」,而與黑暗抗爭的凱茲,卻是人們被禁止提起的「黑色劍士」;喜愛性虐的宗教騎士團團長,喜愛孌童的總督大人,對女兒產生情慾的國王,這些表裡不一,黑白顛倒的人們,構成了書中形形色色的角色。

4 月 3 日《神秘檔案》

這部調查紀錄片系列內容令人毛骨悚然,探究各種古怪遭遇、離奇失蹤、靈異事件等等無法解釋的現象。

4 月 4 日《LEGO Ninjago猛龍崛起》

少年與少女來自不同的世界,他們運用新獲得的忍者之力保護龍族,不讓壞蛋利用龍族的生命力,瓦解惡勢力的邪惡陰謀。

4 月 5 日《寄生獸:灰色部隊》

不明寄生生物強行侵佔人類宿主的身體並奪得力量,人類必須挺身作戰,對抗日益壯大的威脅。

4 月 11 日《心碎高中》第2季

該劇是1994-1999年播出的同名澳大利亞喜劇劇集的重啟翻拍,首季於2022年播出,聚焦一所虛構的高中裡的青少年的故事。 ​​​

4 月 14 日《怪獸8號》

日本是怪獸出現率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的「怪獸強國」。日比野卡夫卡,32歲,任職怪獸清潔公司,做著怪物屍體清潔工的工作。他在小時候跟兒時好友亞白米娜約定「一起消滅所有怪獸」。到現在,米娜已經成為日本防衞隊第3部隊的隊長,反觀自己已經放棄加入防衞隊的夢想,過著平庸的生活。卡夫卡的公司來了個新人——市川雷諾。市川跟以前的卡夫卡一樣,以加入防衞隊為目標。市川告訴卡夫卡,防衞隊招募的年齡限制提升到33歲,換言之,卡夫卡還有挑戰夢想的機會。此時,他們被怪獸襲擊,危急之際被米娜帶領的第3部隊相救。他們在醫院養傷時,卡夫卡被一隻神秘的生物侵蝕,將他的身體變成了一隻怪獸──其後被命名為「怪獸8號」。卡夫卡變成的怪獸雖然仍然保有人類的意識,但力量跟怪獸無異。他以怪獸之力救了市民之後,看到自己跟米娜並肩作戰的願景,決意加入防衞隊。

4 月 15 日《與卡戴珊同行》第14季

《與卡戴珊同行》是卡戴珊三姐妹策劃的一檔真人秀節目。節目向觀眾展示了卡戴珊家族真實的日常生活和家人之間的情感經歷。在本季節目中,卡戴珊家族發生了很多事情,他們會如何解決生活裡的難題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4 月 15 日《比佛利山貴婦的真實生活》第9季
4 月 17 日《格林童話變奏曲》

大膽改編格林童話的新作品登陸 Netflix,CLAMP 設計角色,橫手美智子編劇, 宮川彬良譜寫配樂,WIT Studio 製作動畫! 從前從前,雅各和威廉兩兄弟將各地的童話蒐羅成冊,他們有個親愛的小妹妹夏洛蒂,天真好奇的她,有天一如往常聽哥哥說故事,臉上忽然露出惆悵的表情,納悶地問:「你們真的覺得他們永遠幸福快樂了嗎?」 夏洛蒂現在透過獨特視角詮釋雅各和威廉的故事,譜出一首截然不同的變奏曲。

4 月 21 日《通靈王FLOWERS》

徘徊於世間的亡者之魂,在大地森林中生息的精靈,以及崇高的神佛們,他們被人類稱作為「靈」。在人類的世界裡,有少部分的人能夠與他們自由的交流,並且能夠隨意操控某種常人無所可及的力量,這些人便通稱為「通靈人」。 羅侯星和計都星是秘教中象徵「破滅」的神祕之星。每500年會一起接近地球,相傳會為地球帶來大災難。每當此時,就會出現一位救世主,將500年一次的「破壞」轉為重大的「再生」。「通靈人大賽」便是為此而每500年舉行一次,勝利者可得到代表一切的偉大精靈「The Great Spirit」的祝福,而成為「通靈王」。

4 月 25 日《死亡男孩偵探社》

兩個少年鬼和一個會通靈的少女合作,為靈界客戶破解大大小小的謎團,豈料半路殺出法力高強的女巫來攪局。

4 月 25 日《歡迎來到實力至上》

以「真正的實力、真正的平等到底是什麼?」為主題,描寫全新的學園默示錄。

4 月 25 日《主義的教室》第3季

《主義的教室》是一部改編自衣笠正吾、友瀨俊作插畫的同名輕小說的動畫電視連續劇。該系列的第三季於 2022 年 3 月宣布,Lerche 回歸製作前兩季。本季由西正路芳仁執導,岸信介和橋本回歸擔任總導演,森田擔任角色設計師。重信泰與風野隼人擔任編劇。橫山勝和橋口佳奈負責作曲。

4 月 27 日 《軍檢察官多伯曼》

此劇講述為了金錢和名譽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都倍曼(安普賢飾),和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車宇茵(曹寶兒飾)相遇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Facebook

Netflix 2024 4 月有哪些影片上架了?29 部新上架電影清單

Netflix 2024 4 月有哪些影片上架了?29 部新上架電影清單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4最高評【20部Netflix電影】推薦!完整原創片單&韓國 ...

2024年3月13日 — Netflix 2024 電影片單太狂,不只《周處除三害》線上看!熱映「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少女鬥惡龍》、宋仲基《路基完》、亞當山德勒《太空孤 ...

連假不怕劇荒!2024 Netflix 4月片單懶人包:《寄生獸

4 小時前 — Netflix官方於3/27公開4月新上架片單,從影集、電影、動畫到紀錄片通通有,其中包含《慾望城市》、《厲陰宅》、《哥吉拉》系列、《真愛挑日子》、韓劇《 ...

Netflix「4月片單」公開! 一票神劇全上架

1 天前 — Netflix今天公布4月上架片單,電影類包括史蒂芬史匹柏反省歷史浩劫的人道主義之作《辛德勒的名單》、恐怖片新經典《厲陰宅》系列,以及查克史奈德執導史詩 ...

Netflix 2024 2 月有什麼電影?32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Netflix 2024</b> 二月上架影片懶人包</b>, 32 部影片</b>清單整理,Netflix 自從2024 年 1 月之後宣布就不會再公布下架的影片清單,如果未來你想要搜尋什麼影片</b>被 Netflix 下架的話,只能</b>自己直接打開 Netflix 去搜尋,那今天小編就來整理最新 2024 年 2 月 Netflix 的影...

Netflix 2024年1月新片推介 10部必看電影韓劇美劇真人實境節 ...

Peter Leung. Jan 4 2024. netflix推薦香港2024|進入1月,Netflix將帶來一系列令人關注的新作品。 其中亮點包括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主演的《孫家兄弟》,以及喜劇巨星Kevin Hart主演的《堅離地神偷》,還有更多精彩的美劇和韓劇。 新假期的編輯團隊已經為您整理了1月份Netflix的必看劇集和電影清單,別忘了將這些內容加入書籤,好讓您在假期時可以盡情享受追劇的樂趣! netflix推薦香港2024|1月新片推介|1. 《人如其食:雙胞胎飲食實驗》 這部紀錄片系列展開了一

Netflix 2024電影推薦線上看!從熱門話題強片、經典電影到科幻鉅 ...

2024 Netflix電影推薦包含布萊德利庫柏自導自演的《大師風華:真愛樂章》、《泳不放棄》、凱文哈特《偷破天際線》、班史提勒《白日夢冒險王》、茱莉亞羅勃茲《麻雀變鳳凰》、《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Netflix4月片單】必看推薦《寄生獸:灰色部隊》《慾望城市》

1 天前 — ... 看. 【Netflix 4月片單】10部必看影集電影推薦!《寄生獸:灰色部隊》、《慾望城市》、《城市獵人》線上看. 《慾望城市》一到六季在Netflix都看得到囉!

Netflix 2024 1 月有什麼電影?23 部上架影片懶人包

Netflix 2024 一月上架/下架影片懶人包,23 部影片清單整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 Netflix 也推出 1 月份即將上映的電影及影集片單,這邊小編幫大家整理 2024 年 Netflix 最新的上架影片清單,當然也有下架的影片清單,這次總共上架 13 部電影及 10 部影集,總共 23 部 ...

2024Netflix2月新上架片單推薦!《愛愛內含光》、《殺人者的 ...

Netflix2月過年春節片單推薦: · 1.Netflix台劇《愛愛內含光》2/2 · 2.Netflix動畫《我的好朋友黑漆漆》2/2 · 3.Netflix影集《真愛挑日子:迷你影集》2/8.

陸13歲少年娶妻影片曝光! 當地政府見狀急喊卡

[周刊王CTWANT] 大陸山東省一名13歲少年,日前傳出在村裡舉辦婚宴,當天婚宴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此事引起當地政府關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