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Keep 將於 7/31 成為歷史,結束服務前請盡速備份,資料備份教學

LINE Keep 將於 7/31 成為歷史,結束服務前請盡速備份,資料備份教學

你是 LINE Keep 服務的愛用者嗎?壞消息來了,LINE 宣布將於 2024/7/31 結束 Keep 服務,就是那個用來儲存聊天室臨時檔案的 1GB 要被取消了,Keep 服務在 2021 年 5 月 24 被推出,歷經 3 年就結束服務,算是壽命非常短的功能,本篇來教大家如何備份你儲存在 Keep 中的檔案、文件,趕快在今年 7/31 前去備份起來,以免重要檔案從此消失,再也無法復原囉。然而,Keep 筆記聊天室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Keep 結束服務

打開 LINE 就會看到跳出上方 Keep 結束服務的消息,有些人會看不到此通知,不是不會結束,可能只是時候未到。此外 Keep 筆記依然能夠繼續使用。

LINE Keep 備份

要如何備份 LINE Keep 中的影片、文件或檔案呢?首先打開你的 LINE 主頁,點右上方大頭貼圖示。

LINE Keep 結束

然後點選「Keep」按鈕

LINE Keep 檔案下載

這裡就可以看到你所有儲存在 Keep 的檔案,按右上方 ... 按鈕。

結束 Keep 服務

點擊「儲存至裝置」,實際操作起來很麻煩,因為 Keep 沒有設定全選功能,只能一個一個慢慢點,也沒有備份功能,只能土法煉鋼慢慢儲存。所以各位最好現在就趕緊打開 LINE Keep 儲存重要檔案,不要等到 Keep 已經下架了,到時就欲哭無淚囉!

參考資料:https://line-tw-official.weblog.to/archives/9852275.html

LINE Keep 什麼時候結束服務?檔案備份教學

LINE Keep 什麼時候結束服務?檔案備份教學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INE照片檔案快備份!「Keep功能」731結束服務 免費1G空間沒了 ...

LINE又有一項重要功能即將關閉!今提早預告Keep功能預計將在7月31日結束提供服務,提醒用戶要提早完成備份。Keep是官方提供給用戶免費1GB空間 ...

LINE Keep 免費雲端空間將於7 月31 日結束服務

11 小時前 — LINE Keep 讓用戶可以將文字、照片、影片、檔案、連結等內容儲存到上面 ... 不過這通知也提到再Keep 結束服務後,「Keep 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

剩4 個月!LINE Keep 7 月底將停用,跟Keep 筆記差在哪?

5 小時前 — LINE 公告Keep 功能將於2024 年7 月31 日結束提供服務,提醒用戶記得備份,服務結束後,「Keep 筆記」功能仍可繼續使用。

【LINE】儲存空間「Keep功能」將結束服務!教你備份檔案資料! ...

LINE Keep功能免費提供1GB的儲存空間,讓你可以存檔案、照片、訊息等資料,因為在LINE聊天室內就可以一鍵儲存非常方便,就連依絲編自己都是這個功能的愛用者,沒想到官方居然要在 2024年7月31日結束「Keep功能」服務 ,大家 要趕緊趁結束前把資料備份起來 !. 4.

LINE「Keep」功能731結束服務 網揭隱藏密技「無限備份」

LINE今(14日)預告將在7月31日結束提供服務,提醒用戶要提早完成 ... 功能將在7月31日結束。(手機 截圖) 通訊軟體LINE的「Keep」功能即將關閉!LINE ...

快備份!LINE Keep將消失 免費1G空間沒了

LINE Keep將消失 免費1G空間沒了. Line Keep使用者要趕快備份了,有網友發現,Line Keep功能將於7月31日結束服務。. 由於Line Keep裡可存文字、連結、圖片、影片與檔案,且有1GB的免費儲存空間,讓不少人相當崩潰。. ★延伸閱讀★3招看出LINE被封鎖!. 主頁少「這資訊 ...

LINE「Keep」功能731結束服務 網揭隱藏密技「無限備份」

通訊軟體LINE的「Keep」功能即將關閉!LINE的Keep功能是官方提供給用戶免費1GB儲存空間,可以將照片、影片、文字內容、檔案保存於LINE應用程式內的儲存服務,資料能跟著帳號移轉;LINE今(14日)預告將在7月31日結束提供服務,提醒用...

Keep結束服務,7月底前趕快備份

Keep檔案要怎麼備份? 不過公告也表示,功能結束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Keep筆記功能。而沒有了Keep服務還可以用什麼方式儲存檔案呢?不少人都推可以 ...

LINE Keep結束服務731要掰了 用戶崩潰忙備份!業者「Keep筆記」 ...

什麼是Keep功能? LINE官網解釋,Keep是可以將照片、影片、文字內容、檔案等資訊保存於LINE應用程式內的儲存服務。而Keep所提供的儲存空間為1GB,可儲存的圖片/檔案無數量限制、影音片長可儲存5分鐘、文字內容最多可存1萬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