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 AI Genie 免費 3D 模型產生器,輸入文字就能在幾秒內產生立體模型!

Luma AI Genie 免費 3D 模型產生器,輸入文字就能在幾秒內產生立體模型!

Genie你的工作有展示、製作 3D 模型的需求?最近 AI 製圖已經從平面,進化到 3D 模型了!小編最近發現 Luma AI 這個 Genie 的  AI 模型,簡單輸入幾個文字,AI 就能在幾秒內產生 3D 模型,這將大大顛覆 3D 產業,可以應用的範圍非常廣,從室內設計、建築、模型、網站等,甚至是平時會議的 PPT 簡報都可以派上用場,如此一來就不用找 3D 圖庫了,直接現捏一個最快,趕快來看看如何製作你的第一個 3D 模型吧!

3D 模型製作

首先點擊文章後方連結,進入 Discord 「接受邀請」。

3D圖庫

跟 Discord 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比較複雜,其實不會,這邊小編手把手帶大家走一遍,點擊啟用步驟第一個選項。

3D模型庫

看到這個視窗之後按右下角的「完成」。

3D模型庫

然後勾選「我已詳閱並同意規則」>點擊「提交」。

Luma AI

接著到左側點擊 Genie 任一個房間進入,就可以開始 AI 做圖啦。

3d 照片產生器

在訊息欄位輸入 /,就會出現上方選項,點擊 /genie Promt 這個指令,然後就可以直接在後方輸入你的 3D 模型關鍵字。

3d 照片產生器

舉例來說,小編輸入 Taipei 101、Pokemon、小熊維尼,沒幾秒就出現 4 個小熊維尼的 3D 模型啦!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樣式點選編號就可以囉,如果覺得都不滿意,可以找最接近的模型,然後點擊下方的 Refine,AI 就會重做一個類似的。或者全部都不滿意,點選項 4 後面的按鈕就會重做一批新的。

3D 素材

然後按下信任連結,前往網站。

AI 立體模型

最後就可以看到 3D 維尼啦!下面可以切換剛剛做出來的四個 3D 模型,點擊下載就可以下載 .glb 的 3D 格式檔案啦。

Luma AI

右上角還可以切換不同的材質,有塑膠、金屬可以一鍵切換,最下面則是客製化材質。

Luma AI

連結小編放在下方,趕快去製作自己的第一個 3D 模型吧!

傳送門:Luma AI Genie

如何用 AI 製作立體模型?Luma AI 教你免費製作

如何用 AI 製作立體模型?Luma AI 教你免費製作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科技新突破】Luma AI推出AI神器Genie,让你秒变3D设计师!

Luma AI是一家专注于从视频和文本中创建3D内容的初创公司,他们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Genie的新工具,可以让任何人在几秒钟内生成逼真的3D模型。 Genie是一个全新的生成式3D基础模型的研究预览版,它可以根据自然语言提示创建3D物体。 目前,用户可以在Discord上免费使用Genie,只需加入一个频道,输入想要创建的内容,Genie就会生成四个与描述匹配的3D模型,并提供GLB格式的下载链接。 用户还可以自定义模型的材料和样式,以及在增强现实中查看它们。 Genie的背后是一个深度神经网络,它已经

Luma AI的神奇Genie:用文本轻松生成3D模型 | ATYUN.COM 官网

Luma AI是一家专门从视频和文本创建3D内容的初创公司,它推出了一种新的工具,可以让任何人在几秒钟内生成逼真的3D模型。 这个工具叫做Genie,它是一种全新的生成式3D基础模型的研究预览,它可以根据自然语言提示创建3D物体。

10个最强大的基于生成式AI的3D建模软件

Luma AI 的新 Imagine 功能具有开创性,因为它使用户能够创建他们可以想象的任何概念的 3D 模型,无论他们是否有 3D 建模或图形编程背景。 除了从文本创建 3D 对象之外,Luma AI 还可以将实时视频流渲染到逼真的 3D 环境中。

AI教程!教你制作炫酷3D球体

2017年8月6日 — Luma AI推出神器Genie!通过文本生成高精度3D模型,免费使用! 宝,我们明天见~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 全部教程. 6211篇 · AIGC. 60篇 · 设计 ...

只需5秒视频就能生成3D模型的AI工具——Luma AI

1.进入Luma Al官网 https://lumalabs.ai 点击链接,进入主页。 下拉到Capture in lifelike 3D,点击Fields Editor。 2.登录账号 这里可以选择谷歌邮箱号登录 接着填写一个用户名,点击Submit 3.按要求上传该物体的视频 点击主页右上角的 Create,上传你提前拍摄好一段视频。 备注:只需要围绕这想要扫描的物体拍摄一段视频 ,视频需要围绕物体旋转三圈,分别为平视,略微低视角向上和略微高视角向下即可。 接着填写标题,配置镜头选项,最后点击上传。

下方的提示詞都可以直接點擊複製,雖然有中文 ...

Luma AI 推出的文字生成3D 工具:Genie (目前免費體驗) 使用方式類似Midjourney 1.加入他們的Discord 2.在genie 系列任一頻道輸入欄位輸入「/genie」,就能打上Prompt

Luma AI’s Genie lets anyone make 3D objects from text

Luma AI, a startup that specializes in creating 3D content from video and text, has unveiled a new tool that allows anyone to generate realistic 3D models in seconds. The tool, called...

郭政佑Kevin

Luma AI 推出3D 模型生成工具. Midjourney 可以透過Discord 輸入文字就能生成各式 ... Luma AI 推出的文字生成3D 工具:Genie (目前免費體驗) 使用方式類似Midjourney 1 ...

Luma AI推出神器Genie!通过文本生成高精度3D模型

2 天前 — 进入Genie 的Discord 社区后,选择LUMA 版块中任意一个Genie 频道,在文本框中输入/genie 调出Prompt 输入框,用英文描述你想要的物体,比如“An ora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