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推出最新「效率模式」功能,讓你筆電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Microsoft Edge 推出最新「效率模式」功能,讓你筆電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你是常常帶筆電到咖啡廳工作的人嗎?若剛好坐到旁邊沒有充電插頭的位置要如何降低筆電用電量呢?那就趕緊開啟 Microsoft Edge「效率模式」功能,來延長筆電電池續航力吧!「效率模式」是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最新推出的實用功能,可以節省電腦資源(CPU 使用量),有助於將筆電用電量降至最低,好延長電池使用時間,怎麼開啟 Edge 瀏覽器「效率模式」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Edge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Microsoft Edge 網頁擷取功能!

Microsoft Edge「效率模式」使用介紹

Microsoft Edge 推出最新「效率模式」功能,讓你筆電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首先請開啟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開啟功能選單,點選「效能」,若你沒看到該功能,請先將你的瀏覽器更新到最新版本。

Microsoft Edge 推出最新「效率模式」功能,讓你筆電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點選「效能」後,便可以將「效率模式」功能開啟,你可以清楚看到下方寫說,能節省電腦資源(CPU 使用量)來協助改善電力使情況。

Microsoft Edge 推出最新「效率模式」功能,讓你筆電電池續航力更持久!

若你點擊「深入了解」便可以看到「使用睡眠索引標籤節省資源」功能,可將非使用中的索引標籤在指定時間進入睡眠模式,以節省電腦系統資源,若你不想讓某些網站進入睡眠模式,可以在下方的「永不讓這些網站進入睡眠狀態」新增網站。對於經常攜帶筆電出門工作,怕電力續航力不夠的朋友,趕緊開啟 Edge 瀏覽器的「效率模式」功能來延長使用時間吧!

Microsoft Edge:https://www.microsoft.com/zh-tw/edge

如何讓筆電池電量更持久?開啟 Microsoft Edge「效率模式」就對啦!

如何讓筆電池電量更持久?開啟 Microsoft Edge「效率模式」就對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Windows 10 中節省電池電力的提示

根據預設,當電池電量低於20% 時,會自動開啟省電模式。但是您可以在電池設定中調整此值。 使用Microsoft Edge 進行瀏覽。 根據測試顯示,相較於在Windows 10 ...

www.customs.gov.hk › tc › cargo_clearance 香港海關

2010/5/24 · 進出口報關. 除 豁免物品 外,任何人均須在輸入或輸出物品後14日內呈交準確及完整的進/出口報關單。. 遞交報關表格. 進口及出口報關費. 查詢. 常見問題.

Microsoft Edge 效率模式節省電腦資源,將用電量降低延長電池 ...

透過「效率模式」設定啟用時機,例如手動開啟,或是在電腦拔除電源、電量不足時啟用,實際上在測試後確實也獲得更多的電池可用時間,如果你平常使用筆電居多、也是 ...

ipost.post.gov.tw 中華郵政-網路郵局

您已在其它裝置上登入 或 前次未正常登出 請關閉視窗或按「登出」重新登入使用

ThinkVantage-Power Manager 導覽 (ThinkPad電源管理懶人包)

另外,當時IBM ThinkPad為了替日本企業用戶省錢,讓企業用戶可以使用較便宜的鎳氫電池作為電源來源,所以R3x是可兼容使用10串鎳氫的Dumb電池或是3S2P的smart鋰電池,這個鎳氫電池裡面是沒有gas gauge IC的,不會計算容量,容量是充電器韌體依據充

一個設定步驟,實測讓 Windows 10 筆電更省電、待機更久

直接說結論,在 軟體系統上,這次我實測最有效的做法,就是利用 Windows 10 內建的功能,來「在背景時減少應用程式能進行的工作」。. 在 Windows 10 系統中進入[電池設定],在電量百分比數字下方,開啟[檢視那些應用程式會影響電池使用時間]。. 接著會看到每個 ...

適用于電池的省電Windows

您可以藉由以下幾個方法來延長您電腦的電池使用時間。 Windows 11Windows 10.. 使用省電模式 ... 如果您不需要網際網路、藍牙或其他無線通訊,則可以開啟飛航模式。

[教學] 如何讓Edge更省電腦效能?開啟這功能可延長筆電電池的 ...

2022年5月3日 — 越來越多Chrome使用者發現這瀏覽器很耗電腦效能,艾倫也轉向投入Edge懷抱,又發現「Edge效能模式」這貼心的功能,效率模式開啟後可節省電腦效能, ...

一個設定步驟,實測讓 Windows 10 筆電更省電、待機更久

筆電一下就沒電?Windows 10 省電技巧大公開!一個步驟拉長電池續航力,大大減緩筆電的用電速度! 這時候[點開]耗電量特別多,或是耗電量異常的應用程式: 接著[取消勾選]「讓 Windows 決定此應用程式是否能在背景執行」。 並[勾選]「在背景時減少應用程式能進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