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應該不少人有收藏電影的習慣,想說好看的電影就留在電腦內,一有時間就有電影可以欣賞,真是不錯的生活。但是往往不是如此的,下載的電影總是比看得多,要看電影時還是比較容易從新的挑起,舊的電影也就越堆越多,硬碟容量就這樣不斷的成長啊!就的電影該從何看起呢?都是自己覺得不錯而留下來的,資料夾翻來翻去還是沒有一個定案,此時不如來打造一個電影的資料庫,讓選擇電影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Movie Monkey就是一個打造電影資料庫的軟體,第一次使用時import放置電影的資料夾,程式就會依據檔案或是目錄名稱開始比對電影,幫你下載電影的海報封面,並且載入電影的基本資訊,以及IMDB的電影評分,之後就可以依據電影的分類、名稱、年份以及評分來瀏覽,讓你一目了然自己到底擁有那些電影,感覺選擇電影欣賞的角度會更不一樣!(比對電影資訊及下載會花上一些時間,需要有英文名稱才可以辨識)

http://getmoviemonkey.com/

Movie Monkey 1.2.7z(Megaupload下載)
Movie Monkey 1.2.7z(Hotfile下載)
Movie Monkey 1.2.7z(Xun6下載)
Movie Monkey 1.2.7z(Freakshare下載)
Movie Monkey 1.2.7z(Filedeck下載)
Movie Monkey 1.2.7z(本站下載)

Movie Monkey 12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Movie Monkey 12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

2011年6月8日 -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Movie-Monkey-12-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2011/06/08 ...

MEMO 123

2011年9月18日 - 將電腦裡的電影資料夾,製作成電影資料庫軟體根據電影名稱自動抓取電影海報 ... 參考文章(下載):Movie Monkey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與法斯賓達假戲真做 艾莉西亞羞喊舒服 | | 電影筆記

新電影資料庫 影評 達人影評 網友影評 影人 導演 編劇 演員 新影人資料庫 專輯 台北電影節 ... 薇坎德會因戲擦出愛火,拍攝時就看出端倪:「他們兩人的演出很有化學反應,對我來說一點都 ...

譯者資料庫

喜歡跳佛朗明哥、畫畫、電影 、閱讀 擅長領域:奇幻小說、文學小說、商業、生態、科普書籍 0 Comment(s ... 其實人 要快樂生活一點都 不難。 0 Comment(s) Read On >> 較舊的文章 訂閱: 文章 (Atom) 資料庫說明 歡迎來到本站刊登個人資料及搜尋翻譯人才 ...